-
800
0
[LmeS_锌3吧] 日K已经突破。
股友g5167A80
06-25 15:27
06-25 15:28
-
2071
6
[菜粕吧] 要不是豆粕涨不动,菜粕早就上天了。。
不知不觉的韭
06-25 14:45
06-25 15:26
-
740
1
[菜粕吧] 今晚冲上去 macd金叉冲吧
账户已注销
06-25 15:26
06-25 15:26
-
744
0
[甲醇吧] 晚上大概率也是低开多空大幅减仓,期价回升
曦格小肥
06-25 15:25
06-25 15:26
-
1176
6
[铁矿石吧] 今晚怎么看 各位高手
JIUSIYISHENG
06-25 15:24
06-25 15:25
-
529
1
[菜粕吧] 都四阳了。怎么也得来个阴线吧
股友1080A9p9
06-25 15:24
06-25 15:25
-
719
2
[铁矿石吧] 黑色系轮番上攻,矿能跌哪去呢,低多是王道
账户已注销
06-25 15:24
06-25 15:25
-
718
0
[沪金吧] 黄金短线操作:反弹1430进场买跌,止盈1415,止损1435
股友6f8N8033
06-25 15:23
06-25 15:25
-
1017
2
[螺纹钢吧] 操,尾盘3971买的空有盈利时没出现在外围金属大涨。晚上看来要关灯吃面了
股友0X1329W9
06-25 15:22
06-25 15:24
-
569
0
[豆粕吧] 贪心害死猫,都走成这样了,还不赶紧躲出来
账户已注销
06-25 15:23
06-25 15:24
-
780
1
[铁矿石吧] 空头弄了吃奶的劲,才跌这点,等矿回过神来,又是一天三十点
账户已注销
06-25 15:23
06-25 15:24
-
378
0
[COMEX黄金吧] 看走势 今晚冲击 1450叨
阿米妮0062
06-25 15:23
06-25 15:24
-
887
0
[沪锌吧] 昨天说抄底锌,今天已经25%利润到手。有跟着一起吃肉肉的举手
上海的Ada
06-25 15:21
06-25 15:24
-
707
1
[沪金吧] 现在的黄金是高位震荡,没有突破的话,整体是没有很大的波动的。手中有多单就耐心的持
股友2E9779g9
06-25 15:23
06-25 15:24
-
400
1
[菜粕吧] 爆炒农产品?谁给的胆量
股友1080A9p9
06-25 15:22
06-25 15:23
-
375
0
[NYMEX原油吧] 黄金第二次做多
股友73o178m2
06-25 15:23
06-25 15:23
-
1166
0
[股指期货吧] 3804上周五的两单空获利了结100个点以上,虽然走早了3750就走了,但落袋为
期指小滑头
06-25 15:22
06-25 15:23
-
559
0
[铁矿石吧] 看到没,我说主力跑钢那去了吧,等钢3400了,矿再扛大旗
账户已注销
06-25 15:21
06-25 15:22
-
831
0
[铁矿石吧] 今天永安多单应该平掉很多,晚上790开,大阴线开始了
只买不卖求洗
06-25 15:20
06-25 15:22
-
1310
0
[股指期货吧] 6.25 沪深300收评:行情经过上午的下跌,下午的探底回升,节奏感很强,找准转
股指女一号
06-25 15:21
06-25 15:21
-
782
0
[沪金吧] 看空
大作手LIVERM
06-25 15:20
06-25 15:21
-
547
1
[COMEX白银吧] 白银是被硬拉上去的……哈
方浩添
06-25 15:20
06-25 15:21
-
711
0
[沪金吧] 交易怎样从价格波动中获利?
股友8oN78163
06-25 15:19
06-25 15:20
-
1995
1
[股指期货吧] 盘后复盘,能发现很多问题,看看账户增长多少,A50沪深300二空一多,全盈,
股友5r035081
06-25 15:19
06-25 15:20
-
644
0
[铁矿石吧] 看来中午前平空单子撤掉是对的,上午不拉起来,下午一旦跌下去就啦不起来了。
super干
06-25 15:19
06-25 15:20
-
649
0
[沪金吧] 这钱不好赚了,玩了两天盈利1350块。[无语]
羊羊羊三
06-25 15:18
06-25 15:19
-
1295
1
[螺纹钢吧] 为啥螺纹不跟铁矿反而涨得凶?
股友1518D796
06-25 15:18
06-25 15:19
-
1122
2
[纸浆吧] 我的空单总算是出来了,再有高点再空
大哥明
06-25 13:46
06-25 15:19
-
1199
2
[鸡蛋吧] 鸡蛋多单挣扎到最后只能让大资金在高位买入空单,最后买入足够空就是大量多单跑路时候
股友7T6967Z3
06-25 15:17
06-25 15:18
-
439
0
[COMEX黄金吧] 原油方面,小时图K线站稳在所有均线上方缓慢上行,KDJ及MACD金叉,且绿色能量
股友089387t0
06-25 15:17
06-25 15:18
-
913
1
[NYMEX原油吧] 原油现价57.28直接多!
股友DGI2le
06-25 11:35
06-25 15:18
-
563
1
[A50期指吧] 盘后复盘,能发现很多问题,看看账户增长多少,A50沪深300二空一多,全盈,
股友5r035081
06-25 15:17
06-25 15:18
-
725
0
[螺纹钢吧] 顶肯定还不是,就是不知道怎么个调整法,以横代调还是怎样。
不要用微博登
06-25 15:16
06-25 15:17
-
521
1
[菜粕吧] 当所有人晚上都看涨的时候,主力觉得改砸跌了
幻然一梦
06-25 15:16
06-25 15:17
-
337
0
[A50期指吧] 收盘了,你可以涨了。明天开盘你在来砸
股友YdVXZr50
06-25 15:16
06-25 15:16
-
950
0
[沪金吧] 6.25黄金空单布局开始,原油关注上方58压力位
金蝉说市yglj
06-25 15:15
06-25 15:16
-
1861
4
[股指期货吧] 首先说一下,到目前为止短线的趋势依然没有改变,多!如果改变我会第一时间发帖。 明
顺势而为V晓
06-25 15:15
06-25 15:16
-
329
0
[天然气吧] 天然气2.280附近做多,止损30,目标2.380附近,仅供参考!
股友73o178m2
06-25 15:14
06-25 15:15
-
734
0
[螺纹钢吧] 多头就是钢厂,政策护航,所向披靡。
变有钱吧
06-25 15:14
06-25 15:14
-
1038
0
[焦炭吧] 焦炭尾盘收于2092一线,2070的多单再次获利20多点
股友71952h7C
06-25 15:10
06-25 15:14
-
1013
1
[鸡蛋吧] 为了看多,我决定天天10个鸡蛋
股友353r231t
06-25 15:13
06-25 15:14
-
1640
4
[焦炭吧] 焦炭1909这波走势可以2057-2060这个位置做多都止盈了,苟富贵不相忘!
期货小甜甜
06-25 15:13
06-25 15:14
-
958
0
[焦炭吧] 焦炭,还算给面子,最后20分钟起来了今天一天的利润。也算是给了个交代了。另外,我
股友857YY377
06-25 15:13
06-25 15:14
-
596
0
[螺纹钢吧] 多单拿好喽!期友们!多!多!多!
小玩家8581
06-25 15:10
06-25 15:14
-
972
10
[COMEX黄金吧] 终于解套走了
才望广进得张
06-25 15:13
06-25 15:13
-
1111
2
[铁矿石吧] 想不到真的799收盘,主力不要这样,我反而怀疑自己的判断了,呵呵,主力胆子大,真
股友573I8159
06-25 15:12
06-25 15:13
-
298
0
[A50期指吧] 又要收割几天
账户已注销
06-25 15:11
06-25 15:13
-
1097
0
[股指期货吧] 原先是场内资金。现在场外资金在不断的介入。看好的资金开始回流了,你们就像水洼中待
山基1974
06-25 15:12
06-25 15:12
-
492
0
[期货吧] 孤雨晚间(06.25)主要商品操作建议
索路看盘
06-25 15:12
06-25 15:12
-
503
0
[菜粕吧] 谁能看出我是赚是亏刷单明细发不上来
加油武汉
06-25 15:12
06-25 15:12
-
966
2
[COMEX黄金吧] 黄金再一次给到了做多的机会,可在1433.5附近做多,止损30点,目标1441.
股友73o178m2
06-25 15:11
06-25 15:11
-
663
2
[螺纹钢吧] 焦炭尾盘收于2092一线,2070的多单再次获利20多点
股友71952h7C
06-25 15:09
06-25 15:11
-
400
0
[COMEX白银吧] 招商交通都辟谣了,大盘真窝囊。
股友g5167A80
06-25 15:11
06-25 15:11
-
1135
2
[棕榈油吧] 晚上反手做多,多起来,同志们。干死空头。。
股友test449
06-25 15:10
06-25 15:10
-
388
0
[钯金/美元吧] 诱空,兄弟别上
许金錶1
06-25 15:10
06-25 15:10
-
488
0
[COMEX黄金吧] 可佩服,现在玩空的朋友?非要火中取栗
SingleRider
06-25 15:09
06-25 15:10
-
412
0
[期货吧] 第四天 黄金大涨涨2.22%
平安九十九郎
06-25 15:09
06-25 15:10
-
641
2
[COMEX黄金吧] 现在开始多头会死得好惨[鼓掌]主力留言
股友085187Z9
06-25 15:09
06-25 15:10
-
1294
4
[螺纹钢吧] 不敢空了
股友zafVse
06-25 15:09
06-25 15:09
-
766
4
[铁矿石吧] 梦想尾盘拉升,和逢低做多的今晚全死,因为主力已经出货了!
高冷男神韦世
06-25 15:09
06-25 15:09
-
516
0
[COMEX黄金吧] 金价会回到1600
泡面界一霸
06-25 15:07
06-25 15:09
-
301
0
[菜粕吧] 菜粕牛逼了,死都掉不了
道法自然9999
06-25 15:08
06-25 15:09
-
638
0
[COMEX黄金吧] 看来下午黄金要跳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章鱼帝的智慧
06-25 15:07
06-25 15:08
-
754
1
[玻璃吧] 85开空两单。玩玩磨一磨性子
CY19920311
06-25 15:07
06-25 15:08
-
1712
0
[NYMEX原油吧] 黄金多单至1440没问题,原油暂还是先震荡为主!
李艾论油技术
06-25 15:08
06-25 15:08
-
1409
2
[螺纹钢吧] 要上5000[俏皮]
小散涨不停66
06-25 15:07
06-25 15:08
-
474
0
[铁矿石吧] 822空单拿住了
大玩子
06-25 15:07
06-25 15:07
-
1108
1
[螺纹钢吧] 晚上一波拉高是肯定的了
每天有惊喜哦
06-25 15:06
06-25 15:07
-
531
0
[螺纹钢吧] 哈哈哈,开心
半步大A境丶
06-25 15:06
06-25 15:06
-
713
0
[螺纹钢吧] 螺纹涨起来不要命的,敢摸顶的最后都成了炮灰。
股友ssxf
06-25 15:06
06-25 15:06
-
1782
1
[焦炭吧] 请问尾盘拉升,晚上会高开吗?
股友I1939558
06-25 15:05
06-25 15:06
-
334
0
[菜粕吧] 2700点这一波哦
期货2016
06-25 15:05
06-25 15:06
-
677
1
[COMEX黄金吧] 加大杠杆。空起来。尼玛。我还就不信了 黄金股全部涨停准备出货
勤奋的美龟
06-25 15:05
06-25 15:06
-
1286
0
[COMEX黄金吧] 挣十万又进去四万[兴奋][兴奋][兴奋][兴奋]
时空相对
06-25 15:04
06-25 15:05
-
1114
2
[螺纹钢吧] 晚盘低开,妥了。
被看穿了
06-25 15:04
06-25 15:05
-
1337
3
[豆粕吧] 资讯里有个曹彦辉的,一涨就说美天气不好,延迟播种,一跌就说天气好转。这种一天一个
自大的偏执狂
06-25 15:04
06-25 15:05
-
1595
7
[豆粕吧] 晚上估计要破新高不然对不起他这么漂亮的形态
账户已注销
06-25 15:05
06-25 15:05
-
1541
2
[苹果吧] 今天九千零几十的空单太多了,庄家只能杀空了,最后一波9155的都崩溃了
sdhbnh804
06-25 15:02
06-25 15:04
-
827
1
[螺纹钢吧] 每个合约都上4000,空头输的一塌糊涂
股友sEKB75
06-25 15:03
06-25 15:04
-
725
0
[螺纹钢吧] 4千必过才能诱多。
守护草原
06-25 15:04
06-25 15:04
共有帖子数 16524816 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