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华智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 0 老登,你醒醒吧 吧啦哇啦牛股 06-23 14:37
147 14 今天注定反包 板联盛 06-23 14:27
6 0 只会跌~~真是垃圾至极呀 jacsen 06-23 14:25
1269 37 延华智能股票索赔案已有一审判决,受损股民可起诉 专注于当下 06-23 14:17
9 0 怎么会如此拉胯,只有跌没有涨的 铁甲韭菜根 06-23 14:10
17 0 垃圾股,浪费时间,跌起来比谁都快,涨起来就拉个几分 股友N268e66338 06-23 13:13
14 0 够怎 有洞察力的陆浩16 06-23 13:11
15 0 老庄股是无敌了 铁甲韭菜根 06-23 11:35
24 1 拿了一个月不涨昨天走今天拉你搞鸡毛 年少的烦恼 06-23 11:25
48 2 赚八千不走,现亏1万多 股友7P5358T332 06-23 11:21
14 0 拉圾中的战斗机 我喜欢m 06-23 11:00
20 0 只跌不涨庄玩到有意思吗 股友15o8167u89 06-23 10:15
21 0 出声 有洞察力的陆浩16 06-23 09:57
40 2 想问问大家是怎么发现这个股的?天天跌,我都怀疑自己 风度翩翩的爱芝菲 06-23 09:53
173 9 不关你的事,是我一意孤行选择了你,7.42的成本,拿着 板联盛 06-23 09:33
25 0 老登又要被砸了? 股友ZW57229752 06-23 09:24
21 0 会不会被st 炒A股败家 06-23 08:13
21 0 会不会被st 炒A股败家 06-23 08:13
37 1 就算是st也不至于天天跌吧,把壳卖了不就行了,有这么 金喜墩 06-22 23:30
40 0 TM的,一个壳,披着智能,羞死人了!傻韭还天天加,结 股友1172R3738e 06-22 20:50
37 2 此股已废,大家留点钱玩别的去吧!别怪我没提醒各位! 苏大强123456 06-22 20:47
207 7 跌破924起点了,还不反转吗 呱呱9527 06-22 18:00
34 1 真的会跌到3元吗??? 股友672V81w580 06-22 16:45
32 1 老登还有救吗 平等的谷浩源 06-22 16:27
32 1 卖就对了 股友ubZAX0 06-22 16:26
152 11 感觉跌的差不多了,再跌就任性淘气了,9元的本,还想 一个莽夫abc 06-22 14:53
26 0 拉下尾盘能收好多 朵朵快乐每一天 06-22 14:53
66 3 大家别玩了,留给庄自己玩就不会天天跌了 股友15o8167u89 06-22 14:39
90 3 涨跌均无量,早走早好! 东方静思111769 06-22 14:38
29 0 只有老庄能让他涨,大盘带的不行 股友ZW57229752 06-22 14:17
46 2 明显庄在吸筹后左右手倒,做T 来财吉他手 06-22 13:56
25 0 下不去喽 朵朵快乐每一天 06-22 13:51
35 1 那么多散户呢怎么冷冷清清。 股友ZW57229752 06-22 13:29
45 2 唉,涨停板那天没走后悔死了 红旗飘啊飘888 06-22 13:25
28 0 只有最低,没有更高。信不信由你。 总向钱看 06-22 13:06
51 3 是不是股灾??? 股友70675O1I93 06-22 11:26
24 0 跌到4元抄底! 聚宝苑 06-22 11:12
29 0 怎么样前几天我说5.37一破就无底洞了怎么样 不装了套牢了 06-22 11:08
22 0 太能跌了,一直补仓,亏大发了 始终01 06-22 10:43
31 1 别搞退市了 平等的谷浩源 06-22 10:42
28 0 不要执着在这一股上,哥已换股,目前盈利五个点!等这 股友2kF3158979 06-22 10:41
28 0 割了正确的400多天跌的没完没了 基民3e02876O73 06-22 10:40
25 0 马的,吃s了吗? 家财有余de戴沐白 06-22 10:39
28 0 可以回到3块5 打游击的小服民 06-22 10:37
32 1 要跌到退市啦! 超哥666 06-22 10:19
30 0 lj 基民3M1t033103 06-22 09:43
28 0 谢谢散户买入 不是我的颜色 06-22 09:42
29 0 啥时候st啊 不常见买大a 06-22 09:39
64 1 延华智能再见了,割肉走人。对你无话可说 股友N268e66338 06-22 09:39
32 0 这个老庄困在里面,使劲的砸也出不起,没有成交量,他 有福啊 06-22 09:34
245 0 不怕庄家,就怕胡总减持!! 股友el0X2M 06-22 08:28
82 2 估计3块是底,然后s丅退市 股友1172R3738e 06-22 08:27
155 1 这股尽快远离,散户已经变成股东了,财务造假,官司缠 股友1172R3738e 06-20 21:20
70 1 请问大家,我已经绿了3000元,,后期怎么操作? 风度翩翩的爱芝菲 06-20 16:14
856 1 AI不能取代软件,二者是从属、升级关系,而非替代关系 股友3ldNUX 06-20 14:02
60 0 哪个牛魔被套了,打压这么狠 股友3c9537O020 06-18 19:05
50 0 残华 宁静多一点 06-18 18:34
144 4 8块多的时候旭光电子二选一选的你,人家涨到40块了, 追光者吖 06-18 16:55
48 0 谁还记得飞龙老师 股友72882v375K 06-18 15:48
53 0 这个庄就是吃割肉的股,然后啦一下出货,在接着打压股 追随灯塔的刻刀 06-18 15:00
46 0 老登完蛋了,只能芯片半导体了 平等的谷浩源 06-18 14:43
84 0 看了下贴吧当前的状态太多,散户太多里面了,等有人忍 练习做T实习生 06-18 14:41
46 0 主力骗子,会S的 股友15o8167u89 06-18 14:26
110 4 又买了三万股 朵朵快乐每一天 06-18 14:21
53 0 伪科技?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06-18 14:16
49 0 看来真的是垃圾股,净资产还不到1块钱,走势也像 追光者123 06-18 14:06
56 0 99.4%都是亏的,你们指望谁来救 勤俭节约得萧峰 06-18 13:57
44 0 哈哈这是4元店 股友672V81w580 06-18 13:41
65 1 我曾三元多挺过来的。最后割肉跑了,亏了个底朝天。 总向钱看 06-18 13:29
55 1 我说过这是个垃圾股,套少的止损、没有的别进。想等其 我喜欢m 06-18 13:25
73 1 差不多了,估计下星期该拉了,再加点 有福啊 06-18 13:24
42 0 再次破位,修复费劲了 东方静思111769 06-18 13:20
40 0 要跌到2.99才结束 来财吉他手 06-18 12:33
58 1 科技全涨,难道这货一点科技含量没有吗? 股友28020E3C95 06-18 12:27
52 0 主力天天被绿 股友0657oI2591 06-18 10:58
55 0 最垃圾的股,没有任何反弹! 超哥666 06-18 10:38
52 0 弟兄们我进去了 股友28X11Q9219 06-18 10:29
48 0 延华智能跪久了站不起来了,何德何能允许在这个市场生 铁甲韭菜根 06-18 10:15
62 1 涨了多少跌成这样? 金喜墩 06-18 10:13
44 0 欺我太甚 兴奋的夏俞东 06-18 09:5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