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光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9 2 跌跌跌喋喋不休 陈兴志672 06-24 17:24
89 2 知道为什么庄家会打压吗?就想颜股东减除3%收得最低价 股友69517N628V 06-24 15:48
38 1 国光股份回购价为什么这么低,从何处得到? 股友17I5f63628 06-24 14:01
35 1 又是考验7.9的一天,别加仓破位随时发生 冲破云霄 06-24 10:34
272 0 公告 国光股份:关于完成市场主体变更登记的公告 国光股份资讯 06-23 15:50
59 1 跌切夜点,向下砸,继续向下砸,庄家能亏,我也能坚持 股友69517N628V 06-23 12:33
65 2 继续跌,目标6块。你快点的! 股友33M53I1651 06-23 11:22
1505 0 发财了,发现宝藏了,内容太优秀了,直接收获磷酸铁锂 明珠andy 06-22 23:08
67 2 哎,本来还希望他多跌点,贪心想低买点。确实好东西。 水河江海 06-22 21:50
34 0 这周大股东要开始抛售了,所以股价要拉一拉 王二儿狗 06-22 14:26
1802 10 国光股份真是好股票,分红率很高,真的是赚了钱大家共 水河江海 06-22 14:25
38 0 呦哟,有大单了,奇闻哪 倚天照海高山流水 06-22 14:24
672 1 公告 国光股份:关于投资设立重庆国光双丰农资有限公司完成 国光股份资讯 06-22 14:20
64 1 继续跌,只要不退市就把你当存一笔三年定期存单, 胡阿镕 06-22 11:58
109 3 不是能再打压,压下去啊庄家,看你还有多少吗?你的钱 股友69517N628V 06-22 10:29
272 5 此股市值44亿,现金10亿,年自由现金流4亿。就是说8年 河源老股民 06-21 10:08
78 1 国光股份:股价连续下跌,5.68元缺口补不补? 大涨必涨停 06-20 11:59
134 6 还不卖吗?我又要砸盘 割不割大哥 06-19 09:07
64 2 使劲跌 半岛小浪哥 06-18 14:57
64 1 砸呀!我一直看着呢,我看你怎么表演 股友9ql8695655 06-18 14:11
146 2 颜公,你怎么看你儿子 股友v25952o185 06-18 13:22
115 3 国光啊!国光啊!!国光啊!?!!!为国争光了,你们 股友82o005277m 06-18 13:20
67 1 见证历史7.99 股友v25952o185 06-18 11:04
109 4 我打算不加仓,就给他亏到0。 股友9ql8695655 06-18 10:40
98 4 ,这是咋了,亏麻了 股友82177f023C 06-18 10:14
59 1 垃圾 股友X1W4TX8168 06-18 09:51
51 0 广东有句俗话叫做激死老豆揾山拜 股友v25952o185 06-18 09:48
53 0 吃生S了吗? 便宜拾荒 06-18 09:36
79 2 越补越跌,从8.75补开始,你个垃圾呀,气死我了 股友655qT08867 06-18 09:15
229 6 公司微信公众号已多日未更新,企业运营是否出现异常, 晔平如洗lyp 06-18 08:44
89 1 机会是跌出来的。虽然知道,散户心不死,机构杀心不绝 一拿就3年 06-17 15:49
86 2 被坑哈了,千万避坑,莫要上当,谁来谁死。 股友93RQ130760 06-17 15:34
65 1 亏了一半了。 股友9ql8695655 06-17 14:58
61 2 这股是邪门了,亏了25个点了,啊 飞行的轮子 06-17 14:53
51 0 回到10年前了 股友X1W4TX8168 06-17 14:32
256 4 八风吹不动如果拿这票是作为投资,可以不在乎股价波动 一拿就3年 06-17 13:59
65 0 股友368w91072o 06-17 13:36
130 1 这个位置还要下跌25%-35%才合理,因为二股东清仓式减 远离风暴 06-16 14:16
69 0 8.65就是坎,没指望 冲破云霄 06-16 13:03
435 3 国光股份管理人员薪酬稳步提升根据碧湾App相关数据, 圣刘易斯 06-16 12:10
103 2 为什么一次性减持3% 股友Pakj1q 06-16 12:06
84 1 11块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hahhh8ii 06-16 11:16
59 0 退市 股友930G766i39 06-16 10:55
68 1 阴跌 股友X1W4TX8168 06-16 10:39
78 0 专业技术人员,研发人员和市场销售这些专业人员的工资 心诚则富7162 06-15 22:04
73 0 管理人员工资高!极不正常啊!最不具有专业的庸人等于 心诚则富7162 06-15 22:03
93 2 半死不活,啥时候能回本 股友663695gg28 06-15 10:49
63 0 真是拉胯 冲破云霄 06-15 10:23
253 4 赔了百分之十五割肉了,最后一贴,奉劝大家没有一两年 我是唱空专家2跌 06-14 09:20
93 0 这里怎么都没有人说话。 全能半吊子 06-12 18:15
97 0 还差一块钱回本 机灵俏皮的秦泰成 06-12 11:04
135 0 对公司没有信心或者是公司出现了问题才巨量减持股票, 股友6776WC1122 06-12 10:42
225 2 烂泥扶不上墙,没得救了 一战到底之红桔 06-12 09:51
81 0 现在国光股民,他们为国争光了,我们等着吃肉啊?啊? 股友82o005277m 06-11 10:50
99 2 颜家卖公司了吗? kd301 06-11 10:48
81 2 不要颜面 kd301 06-11 10:41
125 1 到底了,再不上车没机会了 半岛小浪哥 06-11 10:30
108 1 什么股票?跌太惨了,都快到924大底了! 扬州小老虎4336 06-10 22:42
929 4 公告 国光股份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 国光股份资讯 06-10 18:46
170 1 问董秘 截止今天股东人数多少? 国光股份股友 06-10 17:23
84 0 9元以下,赶紧买 基民Vp65758330 06-10 14:32
348 6 炒,不现实,投资值得。9快以下,有钱可以随时买。打 一拿就3年 06-10 13:36
346 7 这行情还发布减持公告。是不是后续有重大利好? 跟庄的 06-10 11:46
108 1 今早全部清仓了,如果有一天变成妖我将你告上法庭,给 大发满腹de张无忌 06-09 20:50
107 1 这货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道心如水 06-09 14:47
106 0 这货真的要退市了 宏图发财地孙悟空 06-09 14:46
130 1 这个减持的15进来已经亏了将近百分之40吧! 往钱就是赚 06-09 09:34
108 2 清了 股市消费者8号 06-08 14:21
155 2 有多少散户是听的那个Diao来的 守正前行 06-08 13:13
251 3 这票这几年年年高分红是不是富二代很缺钱?今年缺钱缺 河源老股民 06-08 11:31
229 4 本想买来吃息都,没想到他吃我本金 抓鸡猛打 06-08 11:29
181 3 姓颜的,你们家族还要不要L了,78万砸了百分之五,别 我是唱空专家2跌 06-08 11:15
1540 3 国光股份(002749.SZ)股东颜亚奇拟减持不超3%股份 智通财经 06-08 11:13
147 2 这个价格他如果减持了,那就直接鉴定他是个败家子,等 内蒙古大胆7920 06-08 10:04
103 0 这种私企如果想着分红的话,涨跌五所谓的,赚差价很难 我是唱空专家2跌 06-08 09:21
647 4 国光股份(002749.SZ):颜亚奇拟减持不超过3%股份 格隆汇 06-08 08:45
116 1 七块以下见。 远离风暴 06-08 07:29
147 1 低价减持是利好 股友de 06-07 20:01
376 2 前10股东除了一家富国,其它都是一个家族的,估计前持 嘘嘘有点黄先生 06-06 18:35
252 3 不懂为啥要减持,这么缺钱吗? 股友aO77268823 06-06 18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