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铃B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8 1 去年江铃重汽减值了23亿,福特方面也有8亿左右利润减 我爱阿维塔 06-26 00:49
273 14 江铃的正常价应该值13元,现价明显是被低估啦 股蹟 06-26 00:09
27 2 什么时候分红啊? 凡星划过 06-26 00:07
8869 4 1-5月中国商业车销量排名出炉! 财富卡车 06-25 21:21
640 4 资讯 杨准正的“两把刀” 江铃汽车资讯 06-25 10:39
7109 8 在江西南昌看中国新能源的底气 爽姐讲财 06-24 08:26
474 0 江铃B(200550)2026全年业绩、分红、中长期价值多维 股友6x07r95590 06-24 06:53
1202 2 豆包老师请大数据分析京东方B回购资金释放出10亿港币 股友6x07r95590 06-20 15:29
1974 9 豆包老师比较分析业绩利润相当的苏威孚B 江铃B 招港B 股友6x07r95590 06-19 03:16
1617 0 大数据比较分析上面2只股票产品结果行业景气度竞争力 股友6x07r95590 06-18 16:41
1617 0 结合业绩分红增长资产质量行业景气度未来大数据分析上 股友6x07r95590 06-18 13:38
1659 0 豆包结合上图江铃B的分红收益率6.476%,一季报1~5月 股友6x07r95590 06-18 09:17
1875 0 结合上图及1~5月份产销量及行业景气度大数据分析江铃 股友6x07r95590 06-17 15:25
1827 0 豆包老师请用大数据分析江铃汽车商用车会否被乘用车行 股友6x07r95590 06-17 15:15
53 1 国际原油价格大跌,江铃汽车雄起 股蹟 06-17 15:07
1857 0 豆包老师请结合上图与1~5月份销量增长情况毛利率,各 股友6x07r95590 06-17 11:10
345 15 江铃才是汽车中的王牌,业绩稳步上升,市盈率低,一个 股蹟 06-14 23:40
87 0 可惜了,打压B股也压制不了A股的上涨 股友0KyYH5 06-03 11:56
83 0 被我气到了,又抛7万股,希望打到9.46吧 股友0KyYH5 06-03 11:03
85 0 昨天有人在9.4?位置坚决抛出十几万股,今天不知感受 股友0KyYH5 06-03 10:43
182 5 几个意思?这分红率还不满意?这每月稳定销量不认可? 股友03621M65q3 06-02 13:07
110 0 价值投资不存在了 如鱼得水6699 05-27 13:15
8710 53 资讯 收购江铃控股股权案获批,长安汽车持股比例将增至50% 长安汽车资讯 05-26 10:26
143 0 有没有一种可能:江铃重汽22亿的计提有一部分会统计在 垂钓岭南 05-19 10:48
148 1 市场没有价值只有投机价值,几万股就能左右趋势,几千 股友4ICxra7939 05-18 20:22
1966 1 1-4月新能源轻卡榜:“一超多强”格局松动!江淮/重汽 财富卡车 05-18 12:04
194 1 江铃汽车:4月汽车销量34948辆 同比增长14.59% 股友Sa72by 05-15 10:25
264 2 最重要依托国内汽车产业链的低成本正加速卖向福特国际 n1408364488653fb 05-07 21:26
171 1 2015年5月见高45港元,11年过去了。。。 悟空吉祥 05-06 19:12
152 0 今年江铃会是稳健的股票 股友JB6Fc7 05-06 14:17
414 3 江铃一季度汽车销量已经公布,同比增长17%,估算每股 B股传说 04-20 20:43
4702 0 福田破12万稳居第一!2026年1-3月中国轻卡销量排名! 财富卡车 04-13 12:56
196 0 今天全b可能被东方的回购吸引过去了. 股友N6577z7800 04-10 07:47
212 0 a股有资金进入玩了,b股持有等待吧. 股友N6577z7800 04-02 12:08
374 2 江铃汽车脚踏实地做事,今年业绩必定会更好。一是25年 股友0KyYH5 03-31 14:32
4421 11 ​第62集|江铃汽车 常识 #财富密码 知识 #广告 @江 盘股拾精彩人生 03-30 15:41
1564 0 江铃汽车公布2025年业绩及分红预案 公告排雷 03-27 22:42
353 0 资讯 江铃B:2025年净利润11.87亿元,同比减少22.75% 江铃B资讯 03-27 21:24
230 0 不错,6.4%的股息率 Enlightenment 03-27 21:00
1078 0 江铃汽车:2025年净利润11.87亿元,同比下降22.75% 格隆汇 03-27 20:10
204 0 越跌越买980潜伏 股友N6577z7800 03-20 08:33
214 0 每下两分钱买一次直到资金买完. 股友N6577z7800 03-18 11:00
203 0 会不会被人卖了? 股友N6577z7800 03-17 12:01
201 0 a股有资金进场b股持股或低买. 股友N6577z7800 03-17 11:59
249 0 粤高速A不断创历史新高,粤高速B,息率8%多,上看11港 股友852m3305r2 03-16 10:39
198 0 股价大跌已经反映了业绩的减退,逢低买还是可以的. 股友N6577z7800 03-15 10:43
410 0 粤高速B200429每股收益0.6816元同比增长15%,利润分配 股友852m3305r2 03-13 22:06
277 0 200429粤高速B今晚公告正式年报:每股收益0.8612人民 股友852m3305r2 03-13 09:52
24902 0 长安江铃两车股都跌到底跌不动了,慢慢加仓了. 股友N6577z7800 03-11 08:27
243 0 a股已经放量反弹了,b股一定会跟上的. 股友N6577z7800 03-06 08:33
10017 1 江铃B的流通盘,美国福特汽车占绝大部份,上市30年至 B股传说 03-05 13:33
241 0 前期突破10元建了1/3仓位被套昨天988补了1/3,再跌再买 股友N6577z7800 03-05 12:14
235 0 江铃回落后可以关注了. 股友N6577z7800 03-05 08:57
372 2 我玩了30多年深B,发现江铃B去年3季度业绩因提取延迟 B股传说 03-04 23:26
217 0 底部放量了,要准备好. 股友N6577z7800 02-24 08:44
293 0 上升趋势已经确立把握最好的机会,调整近一年什么风险 股友N6577z7800 02-13 09:29
252 0 大量减仓避险,抛盘如潮,砸呀砸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稳扎稳打小诸葛 02-12 16:30
269 0 突破10就追已经进入1档,2档3档在后. 股友N6577z7800 02-12 13:37
278 0 玩股学会买在冷清时卖在沸腾期. 股友N6577z7800 02-12 12:25
254 0 均线已经排列好了,等待点火发. 股友N6577z7800 02-11 08:43
278 0 开始向上攻击粤高速B。3月14日公告年报及7.7%股息, 股友852m3305r2 02-10 11:06
249 0 昨晚长安公告要回购股份了 股友N6577z7800 02-05 08:25
448 0 资讯 江铃B:1月整车总销售26825辆,同比增长25.59% 江铃B资讯 02-03 19:09
275 0 全出了去喝酒. 股友N6577z7800 02-02 09:42
278 0 今天看看能不能突破平台,能就拿不能就换长安. 股友N6577z7800 01-29 09:03
278 0 出来后789抄底古井博明天报复. 股友N6577z7800 01-26 13:33
269 0 赚5分走了一半,另一半看情况. 股友N6577z7800 01-26 13:14
11262 0 看看人家的上汽集团(600104.SH)2025年业绩预告已发 成熟的唐舒茜 01-26 10:57
325 0 1.9多港币华强北的稀缺廉价资产,深圳国资掌控还没有被 股友N6577z7800 01-22 10:37
275 0 被5日线压着走,彻底废了 如鱼得水6699 01-22 10:18
305 0 股王昨天公布了业务量数据增加11.1%大大超过预期7%左 股友N6577z7800 01-16 10:26
398 0 粤高速B(200429)3月14日公佈年报:上看11港元。派息约 股友852m3305r2 01-16 10:20
307 0 融资比例调整纯b成香饽饽? 股友N6577z7800 01-15 08:33
292 0 融资比例提高,对有a股是融资股的b是个利空,对纯b就是 股友N6577z7800 01-14 13:27
359 1 粤高速B200429最早出年报:3月14日出:分派不低于每股 股友852m3305r2 01-14 11:44
362 0 两次买入(988+968)/2=978成本,想赚钱有难度,只能越跌 股友v83t730966 01-13 09:17
311 0 a股140+涨停,b股很长时间没有了,记得是轮子转板时有过 股友v83t730966 01-12 12:35
297 0 968加上了. 股友v83t730966 01-09 14:22
316 0 这样阴跌,有点难搞 如鱼得水6699 01-09 10:04
295 0 想一想,如果B股一元,我们不就可以躺平了吗?希望这 abc2991551 01-08 14:3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