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美晨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4 7 大型系列无奖竞猜栏目之美晨明天跌几个,欢迎大家踊跃 在美晨躲牛市 06-24 20:44
22 1 潍坊市的领导们,你们不是号称世界潍坊吗,旗下就两只 安康的季瑜 06-24 20:42
10 0 从4块亏到现在今天已割 股友7711678zY6 06-24 20:37
634 1 炒摘帽?当然是猴年概念股ST天圣啊!扭亏预期+市值才1 到处捡破烂 06-24 20:29
76 6 昨天清仓了,告别股市 打偏股市无敌手 06-24 20:25
17 0 在这看到这么多的人喷它,好阿!开 退休秒股 06-24 20:02
16 0 什么时间没人发言了,就到底了。 飞123369 06-24 19:54
18 0 拜拜啦美晨科技割肉亏了也认了 Oweng04190017 06-24 19:51
18 0 拜拜啦亏的认了一地鸡毛 Oweng04190017 06-24 19:48
230 1 不要怕,再跌多点也不怕,我就补,一点不担心你到1.5 美晨加油 06-24 19:45
21 0 股价证明一切,综合评价不太行 股友fn3OzB 06-24 19:44
27 1 跌到最后,疯狂踩踏,剧终 股友30520e6C17 06-24 19:37
23 1 不会债务有问题,然后跌破1元直接退市吧,今天业绩再 不良帅2 06-24 19:36
54 3 有一起抄底的朋友吗? 今天吃曹氏 06-24 19:34
31 2 今天全割了,看不到希望,还但着退市风险。外边科技天 堆金满斗得段正淳 06-24 19:16
39 0 我说实话大家都不要慌!长线拿住哪怕就到1.5又怎么样 心怀大海韭菜 06-24 18:58
29 1 一个上台大跌!两个上台大跌!三个上台大跌!四个? 专破无敌手66 06-24 18:54
23 1 割了,留下兄弟们发财 举报无敌手 06-24 18:54
36 2 没多少下跌动能了 小嘴巴闭起来 06-24 18:39
57 3 半年多什么都没有干,江波来养老的吧? 基民zdXZ8H 06-24 18:25
124 2 退市,不一定非要看资产,只要一直在1块以下20个交易 菜鸟不懂股 06-24 18:01
62 2 今晚有点利好公告放出来吗? 躺平的股民 06-24 17:35
514 7 美晨科技还值不值得看好?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 股友21d1715t39 06-24 17:03
33 0 这个江杂毛把公司搞成这样、该换人了,把小散们害惨了 股友PFy8EJ 06-24 17:01
7603 114 ST美晨(300237)2025年业绩说明会(5月8日)互动记录 理性谨慎的老张 06-24 16:53
64 2 随便你怎么洗,怎么便宜,不看到中报我是不会加仓,当 可避坑可赚钱 06-24 16:48
148 13 不要放弃!加仓,拿住筹码,飞起来。跌不下去了,让主 桃花依旧笑99 06-24 16:47
32 2 美晨全是彻底废了,在下跌的路上一去不复还了,真坑 谨慎的袁悦虹 06-24 16:42
141 4 不要总是拿退市说话,今年是不可能的,摘帽是铁板钉钉 吉祥满斗得雨农 06-24 16:23
22 0 别跟主力硬抗,否则输的裤衩子都没了 谨慎的袁悦虹 06-24 16:14
32 1 开股东大会,改选,强烈要求 真太无语了 06-24 16:13
36 0 一个僵脖挑水吃,两个僵脖抬水吃,三个僵脖没水吃,一 网名找不到的无名 06-24 15:47
27 0 说实在的,真退市的概率不大 轮船小水手 06-24 15:43
35 0 江波董事长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!!! 欣欣向荣好运连连 06-24 15:20
34 0 就这样还有这么多唱多的,看来请来了很多马仔……估计 股市断魂 06-24 15:14
41 0 这票假如不良资产真的剥离不了的话,退市是铁板钉钉的 金无足赤仁无完人 06-24 15:13
540 5 出了一点 幸运泡芙 06-24 15:10
22 0 美晨退 股友fn3OzB 06-24 15:07
20 0 1.77缺口必补 阿雷路亚 06-24 15:06
24 0 厉害,光头光脚大阴线 z16161818 06-24 15:00
34 1 这货完了 股友92ce066838 06-24 14:58
59 1 剑指1.77元,顺势而为,卖卖卖,不要抵抗了。只有回补 股友9I38517J59 06-24 14:38
46 2 没戏了,科技吸干全场 股友5K3l831557 06-24 14:38
46 2 美晨管事的出来,跌一年了,好意思吗? 躺平的股民 06-24 14:33
82 7 我一直在等,到1.5元才慢慢建仓。那些2.8元以上成本的 股友VnGnNe 06-24 13:59
226 1 我都开始建仓了,你们还犹豫啥呢?真是搞笑啊!!!! 吾吾吾吾吾666666 06-24 13:58
224 2 各位小散指令到达了,只要明天不低开,就可以进了!! 吾吾吾吾吾666666 06-24 13:58
360 4 看了一下投资者回复情况:全体起立,注意了!!!!! 吾吾吾吾吾666666 06-24 13:58
4238 27 资讯 美晨科技:湖北美晨公司入围国内某头部新能源重卡供应 ST美晨资讯 06-24 13:57
135 3 剥离成功是必然大家耐心等待不要被洗出去了,看好总市 辉比无敌 06-24 13:47
30 0 亏50个点,大垃圾 小雪莉88 06-24 13:45
59 2 看了看近半年的走势,耐心持有就行了,千万别洗走了, 打便股市无敌手 06-24 13:39
71 3 这是要摘帽吗?这是要退市, 轻资产散户 06-24 13:34
25 0 主力是真嘚儿! 就是个耗 06-24 13:30
45 1 1.891.4万压盘,就是主力想让大家割肉;主力收集筹码 桃花依旧笑99 06-24 13:29
5420 15 资讯 美晨科技子公司再次中标某头部客户新能源热管理储能产 ST美晨资讯 06-24 13:22
471 0 问董秘 江董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6年6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 ST美晨股友 06-24 13:21
25 0 赶紧开股东大会吧 真太无语了 06-24 13:21
21 0 八角八不卖,八块八也不卖,这票的钱是留着给孙子读大 股友MqKYV5 06-24 13:17
3924 8 问董秘 董秘你好,请问结合新的会计准则和创业板规定,公司申 ST美晨股友 06-24 13:14
241 24 投降了,美晨科技从盈利3万到亏12万,一直阴跌。毫无 德福利 06-24 13:07
431 53 大红龙,老张,坤发哥,幸运泡芙,这几个人发贴时就是 股友VnGnNe 06-24 13:06
75 8 还会一直跌到明年3月,股价在1.2元 股友VnGnNe 06-24 13:06
23 0 唱多的越来越多了,也是厉害! 股市断魂 06-24 13:04
64 4 明显冲着1.73-2.08的缺口去的,不补完跌势不止。下面 打遍股巿无敌手 06-24 12:53
55 3 加仓,拿住筹码,飞起来。跌不下去了,让主力抬轿子! 桃花依旧笑99 06-24 12:47
29 0 天天跌,这是要干嘛呢?他大爷的! binke999 06-24 12:46
25 1 往1.5去了,1.5守不住就1.1 梦幻泡影1024 06-24 12:40
80 3 谁有我惨,美晨4元多得本,节能铁汉5元多,新锦动力10 努力对待人生 06-24 12:38
45 1 再这么下去,江波也要辞职了,不然功没了只有过 Aa一路顺风 06-24 11:58
26 0 自由坠落 股友36H893Y029 06-24 11:51
45 0 我上午发的言论怎么没有了(3元多到现在的1元多这个) 股友wqP3y1 06-24 11:28
30 1 风景加大了,四千多只跌 大A是世界第一 06-24 11:15
68 4 耐得住寂寞的放个一年半载 睿智沉稳的许曼望 06-24 11:11
26 1 往1.5去了 梦幻泡影1024 06-24 11:08
24 0 压住就好 天天T天天挣 06-24 11:07
28 0 太恶心了1.89压了4个3000手 股友0298G3A297 06-24 11:03
28 0 有人打公司电话吗,啥情况。 躺平的股民 06-24 10:54
27 0 不行赛石和美晨一起卖了吧,你这管理层太拉了 Aa一路顺风 06-24 10:53
25 0 这不是在炒股,这是在送,开盘就扣的那种 新来的股友 06-24 10:5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