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连热电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2 4 票是好票,可惜有st风险,也不知道今年的业绩怎么? 一指半壁 06-23 23:55
64 4 纳指跳水,明天你还给上车机会吗 星星123hon 06-23 23:53
45 0 入了大连热电 寻牛RAA721 06-23 23:49
15 1 评论区这么多专家,明天直接跑,别犹豫 挖掘机冒烟 06-23 23:30
20 0 明天涨停价格是10.88太吉利了吧! 股友5n013I8079 06-23 23:15
60 4 涨停让我刮目相看,有些人小人得志,也让我刮目相看 大连绿电green 06-23 23:00
28 1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打板进来的。 心态好得天蟹座 06-23 22:52
18 0 挺漂亮的。赞 气运如潮 06-23 22:40
37 0 今天外面大跌,你大涨,那明天继续涨停把 股友9z91330T57 06-23 22:39
21 0 兄弟们夏季开始炒电 独龙王 06-23 22:38
1726 3 慕熙姐炒股养家,实盘记录来了。 慕熙姐观盘 06-23 22:36
29 0 这一波能不能先破前高,11.68 烦心的烧烤 06-23 22:36
31 0 市值小股价低大科技熄火其实有很大机会搞成妖股的,还 顺网科技拿五年 06-23 22:19
21 0 量化股 虎口抢食的韭菜 06-23 22:17
399 1 资讯 大连热电:截至6月20日的公司股东总户数为4.5万余户 大连热电资讯 06-23 22:12
2929 18 资讯 高温叠加算力,电力股集体爆发,大连热电强势封板 大连热电资讯 06-23 21:58
49 1 正宗老鸭头,明天继续涨停,后面连续大涨 股友9z91330T57 06-23 21:50
30 0 放量涨停,这种图形走势,有望连板带领电力回流 股友onXgQA4280 06-23 21:47
440 19 说实话,现在封板太早了,横的也不如我心理预期那般久 软萌甜喵酱66 06-23 21:12
95 1 大连达沃斯论坛 股友P1791060d8 06-23 19:55
34 0 算计这只行,但看市场不是我可以买入模式。昨天今天都 只抓当天新鲜热肉 06-23 19:00
288 0 $大连热电(SH600719)$ a阿浩 06-23 18:44
22 0 少看点评论区,容易降智,信自己信的,唯有自渡 吾独行天地间 06-23 18:37
356 0 大连热电今日走势点评,放量封板~ 股市老猫 06-23 18:37
29 0 这么喜欢晒单是什么意思?!怕老庄不砸你?赚点钱就这 龙凤呈祥8888 06-23 18:36
239 3 晚上千万别发什么停牌公告 涨停王泽 06-23 18:32
130 15 今天大连绿电咋不出来了,是不是在庆祝了,平时天天踩 不贪心鸭 06-23 18:31
53 1 可惜上午卖了 我是冰红茶 06-23 18:13
31 1 别想好事,明天大盘涨,这货跌 HX9505094318594826 06-23 17:59
26 0 这票挣不了,太多人晒单 向上的凌羿硕 06-23 17:48
196 0 $大连热电(SH600719)$ Y单肩包 06-23 17:45
28 0 明天扣钱,涨停板打广告,目的是吸引散户,准备清仓散 HX9505094318594826 06-23 17:39
238 0 今天的调整属于预期落地,毕竟早在假期前,科技抱团行 江阔咏 06-23 17:34
23 0 能在今天大盘大跌的情况下涨停,给庄1家点赞我锁仓不 股友wsRiro9123 06-23 17:33
146 0 出去做个头发护理睡着了还是封住了哈 尼姑也炒股 06-23 17:26
25 0 要晒单的早点晒呀, 向上的凌羿硕 06-23 17:24
23 0 为什么没有龙虎榜?偏离值不是达到了吗,前五应该也有 丶小汤哥 06-23 17:21
23 0 这是要突破箱体震荡吗 独龙王 06-23 17:19
30 0 股东数减少7000人,主力吃了多少带血的 勇敢无畏的吕逸凡 06-23 17:18
736 0 资讯 大连热电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大连热电资讯 06-23 17:13
25 0 有没有人打板,下午能排进吗? 豪爽的厍璋 06-23 17:13
62 2 这股为啥涨啊,外面跌的那么多 只白不富也不美 06-23 16:57
31 0 明天怎么看啊 股友685i80y883 06-23 16:52
63 2 为什么他会涨停 股友8fM6675657 06-23 16:50
749 3 豆包说的大家有没有去实锤的 吕弘泽 06-23 16:33
207 7 龙一是恒盛能源,大连会是龙二吗? 股市老猫 06-23 16:12
60 1 兄弟们,会不会是龙头 独龙王 06-23 16:09
59 2 9.10卖。无语=_=。打板东方蛋业。吃了5个点面,明天没 最美516889 06-23 15:32
212 0 全仓9.88卖了,然后在9.51才接回半仓,看明天吧 神股不是谷神 06-23 15:19
27 0 同花顺资讯5月全社会用电量8671亿千瓦时电力板块的好 冷峰Ty 06-23 15:19
138 0 【今日微操】这几天滚仓的今天冲高全部清仓,量化全自 赢策量化 06-23 15:16
22 0 哎没那种命卖了就涨 股友k6n6029031 06-23 15:16
107 3 都是什么人在卖,出去很安全吗 星星123hon 06-23 15:06
28 0 终于让你憋出一个大P 纳尼哥哥 06-23 15:02
23 0 收盘刚好是我的成本价 耍个飞刀 06-23 14:58
29 0 外面太凶残了,明天主力连板安全的 顺网科技拿五年 06-23 14:53
54 0 人气一直涨,明天主力连板就是龙头了 顺网科技拿五年 06-23 14:52
96 2 无量涨停,明日大跌。 股友名扬 06-23 14:37
24 0 有庄就是好 康健的咸岚 06-23 14:25
214 24 你不缩量啦? 软萌甜喵酱66 06-23 14:19
79 2 昨晚上发信息今天涨停板 DISONW 06-23 14:14
41 0 外面这么差的环境,明天继续大涨涨,都报团了 娴淑典雅的舒梦香 06-23 13:44
237 5 恒力集团康辉新材借壳大连热电上市还有戏吗?! 股友9i2879797o 06-23 13:35
31 0 这波能过12.5吗 好运16888 06-23 13:32
37 0 买不到的快来福能股份 多财大展得钱大方 06-23 13:20
26 0 龙头诞生 随光同尘 06-23 13:18
70 1 卖飞涨停板,去接盘东方蛋业 最美516889 06-23 13:17
172 11 这种在十一点半前拉到一半,大概率发套,下午会砸,给 股友2559R677a2 06-23 13:11
1507 0 资讯 电力板块局部异动 大连热电涨停 大连热电资讯 06-23 13:10
146 5 11.25分无量拉升,不封板,给散户抢,真是个坏猪力非 ABC调整浪 06-23 13:10
98 5 不要进不要进,中午无量拉升铁套人,进就给你挂天上 毁灭小妖 06-23 13:09
48 1 主力资金持续流入,看样子下午开盘要秒板了 娴淑典雅的舒梦香 06-23 13:05
35 0 卧槽,人气瞬间升至200多位置,这是什么情况呀嘿嘿嘿 冷峰Ty 06-23 13:05
31 0 鸡破了,彻底涨停,没机会了 冷峰Ty 06-23 13:01
29 0 昨天被洗了,哎。就知道可能被洗还是洗出来了,强呀 一买必涨666 06-23 12:50
97 3 狩了三天昨天一卖,今天就涨……东方锆业一卖,就连涨 股市阿牛哥哥 06-23 12:49
25 0 那会不应该犹豫9.51价格的,哎,郁闷了。结果15.46买 随便这么玩玩吧 06-23 12:02
26 0 啧啧啧这个票真的是。大盘不行才硬跟机器人一样 量化不管理必反 06-23 11:35
38 1 现在看不出啥,下午才是关键 学会沉默 06-23 11:35
100 3 大连热电是夏天用电概念股龙头,今天必须涨停!电力股已 股友5n013I8079 06-23 11:3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