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科医疗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 2 大盘逆子名不虚传,大盘下跌你就涨是吧 SnailOnFire 06-23 14:29
76 4 要命五日线已经变成强压力位了 丿灬star 06-23 14:27
10 0 没量,没戏 龙腾四海1912 06-23 14:00
38 2 不会又是出货吧 股友2593111dr8 06-23 13:55
1058 13 再发一贴,睡觉,最近就不发了,静待花开。最近开始买 濠嘉珺 06-23 13:51
45 2 人家今天大涨时候你选择了下跌,明天跌的时候你怎办? 不急不躁小韭菜 06-23 11:06
88 4 走吧创业板etf里边,英科医疗已经清仓剔除了 东升西落大哥大 06-23 10:29
41 1 淄博的票是真不能碰,你要问我为什么?原因都懂但是说 真的赖你 06-23 09:39
146 8 有什么见不得光的雷呀,杀的这么狠,无语了 大浪淘沙终不悔 06-23 09:38
47 0 资讯 英科医疗:融资净偿还103.44万元,融资余额3.73亿元 英科医疗资讯 06-23 09:15
220 4 30左右能企稳! 纠结的天蝎座777 06-23 09:12
30 0 tai牛逼BSBSBS,,, 快速的高佑超 06-23 09:11
502 5 英科25年底金融资产投资104.6亿元,投资收益2.7亿元。 偷鸡韭菜 06-23 08:16
258 1 这个票总感觉跟中国软件是一个庄,走势很像。我可能看 股友fhfly225 06-22 21:13
39 0 33元见底? 腰斩都高估 06-22 21:07
65 0 怎么还有那么多散户玩英科?这公司有问题,没看到英科 把酒吻7天l1lbe92032 06-22 20:25
160 9 这么走,破40是必须的 地龙324 06-22 19:11
301 8 疫情时候买的,当时一百多,补仓到五十多,套了N年了 金龙鱼钉子户20201015 06-22 18:48
69 3 没救了,估计35止跌 无畏的哥念茜 06-22 16:45
194 5 主力大哥,今天就此到位了,哈!接下来几个月,跟着券 栖寂境 06-22 16:37
36 1 对倒好玩吗 韭菜乃我也 06-22 16:02
188 6 暴力洗盘,目标价60 悟道QWQ 06-22 15:18
33 0 再不买明天买不到这么贵的了 SnailOnFire 06-22 14:58
54 2 英科啊阴科,创业板涨三个点,你这逆子却跌三个点,太 有趣的许明雪1 06-22 14:46
29 0 过客 股友logos 06-22 14:35
29 0 一点反弹都不跟 韭菜乃我也 06-22 14:29
25 0 大盘拉冒烟了,你干嘛呢 股友9a18F09168 06-22 14:12
26 0 真的是太弱了,还趴着不动 无畏的哥念茜 06-22 13:54
155 4 英科医疗一季度营业利润还是不错的,现在是吸筹的好时 偷鸡韭菜 06-22 12:02
31 0 这股票越跌散户越多,越多股票就越跌 股友2593111dr8 06-22 11:17
24 0 只能说A股就这样不跌到散户割肉走不可能涨 无畏的哥念茜 06-22 11:16
226 11 120的本,5000股,该怎么解套 迫切的荣沛 06-22 10:51
33 0 我还没补仓啊,不要涨我科技还没了结 鬼才小乔 06-22 10:41
33 0 真tm狠 股海楚小小散 06-22 10:41
31 0 来一根巨量金针 赚钱去会所 06-22 10:34
41 1 怎么杀的这么狠,无语了,有什么大雷呀 大浪淘沙终不悔 06-22 10:17
28 0 英科医疗怎么还不撤 股友vBSfL5 06-22 10:10
27 0 英科医疗怎么还的没撤呀。你的什么情况? 股友vBSfL5 06-22 10:08
36 1 今天务必涨停 偷鸡韭菜 06-22 10:06
27 0 天天砸老登 股友9a18F09168 06-22 10:01
19 0 市场真TM的牛你更牛 开心我门 06-22 10:00
28 0 38以下卖,等着哭吧 快速的高佑超 06-22 10:00
27 0 直接干到35别墨迹了 丿灬star 06-22 10:00
31 0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基民TPGgcb 06-22 09:53
131 7 走吧,短时间内没戏,都会是下跌趋势 中特投资 06-22 09:53
29 1 不用看了中报肯定一塌糊涂 丿灬star 06-22 09:52
27 0 英科到底发生了什么 买基大菜鸟 06-22 09:51
27 0 meijiul 股友9a18F09168 06-22 09:50
22 0 这究竟是为了什么? 底部建仓 06-22 09:50
26 0 继续等待,破30再买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06-22 09:49
44 2 这个股票怎么这么想不开呀,跌个没完了 生活不只是苟且 06-22 09:49
28 0 主力你几个意思啊?都给我整不会了 股友q9930D1025 06-22 09:49
23 0 快速出清,被动资金出场,迎接新主力 麦阿麦 06-22 09:47
23 0 几个意思 股友2625u69g60 06-22 09:47
70 3 感觉如何??哈哈哈下跌趋势不言底! 稳稳成长 06-22 09:44
30 0 英科啊阴科,大盘涨了,创业板涨了,你个大盘逆子又大 有趣的许明雪1 06-22 09:42
24 0 妈的没底线 韶钢套了一年 06-22 09:39
20 0 这么差 码农炒股养家 06-22 09:34
95 3 今天低开进场了 牛转乾坤牛牛牛 06-22 08:56
94 1 下一个赛力斯 重生大作手 06-21 05:38
56 1 35等你 看长做短一年两波 06-21 05:37
171 1 我下周买回来,再拿一个月 钉子1 06-19 21:38
98 2 前几天看有人股吧唱空说油价跌了,所以英科医疗下跌, 濠嘉珺 06-19 19:40
676 5 要不是提前埋伏,谁能在这不到一分钟的时间窗口买到40 木火通明2027 06-19 15:25
237 8 刚才午睡,梦里有人告诉我,英科医疗,一百见 木火通明2027 06-19 15:23
147 4 未来的超级大牛股 推土机666 06-18 20:21
128 1 不行就卖,一群人在这里吹价格,价格你们定,股市钱这 A海哥 06-18 18:41
556 0 看看下图 A海哥 06-18 18:37
133 3 砸破38算了 满仓gan 06-18 17:15
48 0 的英科医疗能不能卖掉。 股友vBSfL5 06-18 17:15
93 6 牛批,尾盘跳水! 满仓gan 06-18 15:41
104 4 操盘绝了我服越发不知道跟的啥 韭菜乃我也 06-18 15:10
46 0 55元以上全是主力交给小散的筹码,一路下来亏损多少自 稳稳成长 06-18 14:34
74 0 今年涨幅已经全部回撤完了,往一倍净值方向继续跌,阴 股友5Xv8711931 06-18 14:17
62 1 早听我听我的人,少亏30元一股,听简单狗和海狗的韭菜 重生大作手 06-18 14:09
161 6 40以上买此股必被套 guwang68 06-18 13:58
97 2 一群散户非要和主力抢筹吗,这是他高度控盘的股票,你 股友2593111dr8 06-18 13:39
177 8 蓝帆涨上去了,你从带头大哥变小弟? 厦门狼 06-18 13:21
50 0 要做点好股票,只要跟随市场,不需要预测和猜测股价。 稳稳成长 06-18 13:19
142 2 割了吧,看看九安,不一个层次 十倍价值投资 06-18 11:5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