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驾驶ETF华泰柏瑞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 0 非常烂 股友6191u6812z 06-25 15:17
17 0 为什么自驾里面会有赛力斯?他做什么智驾了吗? 基民g5950x3911 06-25 09:41
197 1 重磅消息|华为智驾最大对手,要上市了 有远见的超哥 06-24 19:03
15 0 这支是汽车相关的ETF吗? 股友963333g7O3 06-24 09:33
20 0 要么买科技,要不就空仓别玩,买其它的都是亏钱!!! 炒股日期2020年 06-22 10:35
31 0 成分股都是大涨的,etf为什么才涨这么点 善良的好夜水19 06-18 10:38
38 0 发生了什么,流入这么多 股友656o557K03 06-17 10:36
39 0 公告 关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华泰柏瑞中证智能汽车主题 基金资讯 06-16 17:54
46 1 能到2.0吗? 股友7u0385760c 06-15 11:41
34 0 公告 关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华泰柏瑞中证智能汽车主题 基金资讯 06-12 17:49
39 0 超级差劲的etf 咸鱼翻身926 06-11 13:59
41 0 吃套了 Rayeed 06-11 11:11
33 1 太了 股友Wv86626537 06-11 11:04
69 2 老美科技崩了,明天你这跌4个点起步了 小李老接飞刀 06-10 14:56
41 0 赚了钱没走,安逸了 趋势者 06-05 14:31
288 0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股友72823O31h7 06-03 14:33
69 1 里面的成分股涨得都挺好,etf为什么就是不涨呢 善良的好夜水19 06-03 10:33
30 0 ETF会分红吗 瘾者OK 06-03 10:05
167 1 国资委:要培养一批精通“AI+新能源汽车”人才2026年0 股友Ia2GvN 06-02 00:52
45 1 这垃圾的重仓股全跌 基民fgC8qB 06-01 21:28
63 1 这里面夹带私货太多了,那些半导体股票也在里面 交易纪律最重 06-01 13:18
42 0 价格太高了,7毛钱,炒到翻倍,不跌才怪!!继续下砸7 Ace铭灏 05-31 08:58
44 0 人家涨上天了的才跌几个点,你他N的跌了多少了 小李老接飞刀 05-29 10:08
43 0 手贱买了这破玩意,肠子悔青了,花钱买教训 鸵鸟稳健投资客 05-29 10:01
43 1 啥破玩意 萝卜插鱼 05-28 14:43
78 2 这是消费电子嘛 一块两毛五0x0 05-27 13:22
65 1 我一买就跌,请教做etf和做股票有什么不同? 东向大资金 05-26 14:17
42 0 智能驾 股友57A21x8880 05-26 13:05
345 0 智驾中终于有点起势了 有机小韭 05-22 15:15
45 0 今天放那么大量,是都卖完了吗 an3934 05-21 23:31
69 2 想卖出!点成了买入!!! 基民hh0SPQ 05-21 13:16
61 0 公告 华泰柏瑞中证智能汽车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5-19 19:07
205 0 今天大盘很强啊,回本在即,继续冲吧 有机小韭 05-19 15:06
35 0 框框就是扇嘴巴子 尘世中迷途俗人 05-14 10:45
217 0 成交量持续放大,后市可期啊 有机小韭 05-13 15:02
525 2 有关ST闻泰的持仓 大厨1号 05-11 18:35
44 0 量能放这么大 金色童年1114 05-11 13:50
39 0 有赚就行 随性绽放的花火 05-08 15:24
44 0 智能加速属于AI的应用端之一吧? 纵横四海的闲云 05-08 15:17
40 0 还好早上没卖 畅游书海的船长 05-08 15:09
40 0 现在入场智能驾驶,不高,纳指都涨多少了,后续增量空 荒野中的独立歌声 05-08 14:58
36 0 大盘翻红,真牛 漫天繁星的独行人 05-08 14:45
38 0 今天和我认识的大A不太一样 自由之境探索者 05-08 14:39
29 0 收红就行,要求不高 随时起航的舵手 05-08 14:28
44 0 机器人大涨,智能驾驶也有机会吃肉 心灵漫步云端 05-08 14:22
37 0 这个大盘谁在拉啊,涨成这样? 自在如风的吟游诗人 05-08 14:06
32 0 卖掉了,不知道要不要买回来啊 风轻云淡的旅居者 05-08 13:59
30 0 科大可以多买配置点 用钱深至到套牢 05-08 13:44
40 0 半导体回落,应用端的机会来了 豁达的昆哥 05-08 11:03
35 0 大盘应该还能往上走 casually随便F 05-08 10:50
37 0 还以为今天没了呢,早上直接卖了 唯金是也 05-08 10:38
40 0 《重庆市智能网联汽车高速公路测试管理细则(试行)》 爱炒股生活 05-08 10:29
34 0 下午还能稳住,那就完美了,下周继续吃肉 A北君 05-08 10:20
37 0 要突破回踩了 且醉待山雨Y 05-08 10:18
32 0 闻泰这样ST的票不给出清吗?记得以前深证红利里金科被 大厨1号 05-08 09:57
30 0 希望大盘开盘就冲过前高,这样有利后续走势 是我太自作多情A 05-08 09:53
30 0 半导体和存储的利好开始沿着产业链溢出了,应用端应该 夏智妍 05-08 09:37
34 0 看情况先,情况不对就减仓,留个底仓就行 财经老仲 05-08 09:16
36 0 部分仓位布局,静待花开 舒缓的股市日记 05-07 15:31
38 0 还好早上没出手 且醉待长牛哈 05-07 15:16
35 0 技术面突破了,看能不能走加速 金融手 05-07 15:06
35 0 大牛市,不需要猜,跟着就行了 低买高卖的哲学家 05-07 15:03
33 0 明天大概率涨应用方向 野味e少女心 05-07 14:55
36 0 大盘开始猛拉了 财富滚雪球队长 05-07 14:50
31 0 指数都拉冒烟了 q牛人自扰 05-07 14:47
28 0 牛市,坐稳扶好就行 股债平衡艺术家 05-07 14:38
37 0 这个基算是智能驾驶里规模比较大的了,资金是认可的 物事人非空自悲7 05-07 14:34
33 0 硬件过后,就是应用端 跟踪大盘的小雷达 05-07 14:27
36 0 轮到我们了,兄弟们! 大小盘通吃 05-07 14:17
37 0 要回本了,赚3个点我就走,涨涨涨!!! 分散投资教主 05-07 14:05
34 0 突破前压力位,继续走上攻 价投践行人 05-07 13:55
27 0 涨涨涨!! 指数皆浮云 05-07 13:27
40 0 好多智驾技术都在车企手里,要是独立的就好了 等待那蓝天 05-07 13:14
35 0 都没啥劲爆的政策面或者消息面做支撑,就有一个预期 爱炒股生活 05-07 10:58
30 0 今天智驾有机会 且醉待山雨Y 05-07 10:48
27 0 大牛继续?? 是我太自作多情A 05-07 10:29
35 0 今天的行情应该会不错,继续赚钱 财经老仲 05-07 09:50
34 0 原油重挫,股票市场不会走得太差的 夏智妍 05-07 09:29
36 0 牛市,坚定看涨!明天继续! 熊窝探险家 05-06 15:54
34 0 差不多了,收工咯 用钱深至到套牢 05-06 15:51
共有帖子数879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