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样跌,估计要跌停了 股友F322671H18 06-2306-23 09:48
- 13 0 [陕西黑猫吧] 来个涨停让我回本吧 基民15bBfy 06-2306-23 09:48
- 9 0 [温州宏丰吧] 不等了,买入半仓 飞驰人生哥 06-2306-23 09:48
- 5 0 [鹏鼎控股吧] 太夸张了吧 按住我的手 06-2306-23 09:48
- 7 0 [铜陵有色吧] 到底做了啥孽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6-2306-23 09:48
- 13 0 [国金证券吧] 要回购。他会高买吗?等回购完了才可能涨 江湖四哥 06-2306-23 09:48
- 6 0 [科创50吧] 我相信下午还是会涨起来的。 小可玛丽很好用 06-2306-23 09:48
- 7 0 [五洋自控吧] 怎么投诉举报,操控股市 股友8066lA8013 06-2306-23 09:48
- 6 0 [再升科技吧] 砸呢嘛个13 st辉丰退 06-2306-23 09:48
- 5 0 [光大证券吧] 老干不过板块 自由天地122250 06-2306-23 09:48
- 10 0 [濮耐股份吧] 4.51买入了 AA16888085 06-2306-23 09:48
- 16 1 [道通科技吧] 我与主力共存亡,休想干玩。我就拿到明年春天 我就20万本金炒股 06-2306-23 09:48
- 57 1 [钧崴电子吧] 这盘洗的很猛啊,绝大部分套牢盘解套,接下来就 财运享通168 06-2206-23 09:48
- 37 1 [拉普拉斯吧] 忙一天没看,收盘居然红了 这票耶熊了 06-2206-23 09:48
- 402 45 [丰林集团吧] 一口气亏了20多个点,我还有杠杆,净资产亏了30 丰林最后的希望 06-1806-23 09:48
- 172 11 [津滨发展吧] 卖出津滨 投资ko 06-1206-23 09:48
- 7 0 [天阳科技吧] 现在是跟算力 股友5390Y5H315 06-2306-23 09:48
- 11 0 [铜陵有色吧] 涨最少跌最狠 股友F1858115m3 06-2306-23 09:48
- 4 0 [金海通吧] 每天都这死出 抄底顽家 06-2306-23 09:48
- 11 0 [正泰电器吧] 一如既往的渣、板块大涨你小爹(跌),板块小跌 套兔能手 06-2306-23 09:48
- 7 0 [汤臣倍健吧] 长线满仓持股待涨 中金财富9588888 06-2306-23 09:48
- 11 0 [天风证券吧] 这咋办呀,补不补呀,怕呀 挣钱养猫的翠花 06-2306-23 09:48
- 6 0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彻底废了,没存在意义了。应该申请退市 股友m0YyaW 06-2306-23 09:48
- 14 0 [北大荒吧] 农业股要反弹了,倍大荒放利空。 津11111111 06-2306-23 09:48
- 11 0 [丰元股份吧] 问题不大,持续看好 股友G8n5773092 06-2306-23 09:48
- 5 0 [东方证券吧] 一坨臭 牛啊yyds 06-2306-23 09:48
- 6 0 [五洋自控吧] 换002696百洋了 股友zx8yWE 06-2306-23 09:48
- 11 0 [交运股份吧] 有本事就涨停,连续十个板 甜美的牛牛妞 06-2306-23 09:48
- 11 0 [ST海王吧] 这个辣椒,劳资昨天刚割肉跑,它就涨了 y股深8巴疯 06-2306-23 09:48
- 7 0 [北京君正吧] 出货了! 丶往事随风2002 06-2306-23 09:48
- 7 0 [瑞芯微吧] 泥沙俱下,快跑啊,哈哈哈 可以买了 06-2306-23 09:48
- 66 0 [特变电工吧] 昨日(2026年6月22日)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 后知后觉的韭菜哥 06-2306-23 09:48
- 9 0 [亚世光电吧] 亚世光电二季度业绩高增长900,近日股价大幅度 笑哈哈的姜之瑶2 06-2306-23 09:48
- 7 0 [江西铜业吧] 发生什么事情了 不是韭菜是葱葱 06-2306-23 09:48
- 7 0 [黄山胶囊吧] 现在是早盘,请大家管住自己的手。成较量没出来 超短公主2号 06-2306-23 09:48
- 9 0 [三维通信吧] 你也没涨过,为何跟着跌呢? 经常赚不到钱 06-2306-23 09:48
- 34 1 [英维克吧] 打板的人心情不好了 数字用户25 06-2306-23 09:48
- 11 1 [景峰医药吧] 动不动,做t的 恐怕是妖怪 06-2306-23 09:48
- 23 1 [*ST闻泰吧] 下修解决不了转债,只有股票上涨才能解决转债问 宏图大展de陈家洛 06-2306-23 09:48
- 128 3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很多人说还在宗申动力里面,今天给吃肉的机 龙筹观市 06-2306-23 09:48
- 75 1 [莱茵生物吧] 有什么好怕,控制权变更消息发布以来,就没有一 宁波同乡会 06-2306-23 09:48
- 26 1 [奔图科技吧] 各位股东今天肯定能涨,立帖为证!预估2-3个点 股友hZ80666627 06-2306-23 09:48
- 49 3 [完美世界吧] 你tm退四算了 t197812112373 06-2306-23 09:48
- 346 5 [生益科技吧] 美股科技大跌,今天高位科技股拉你们清单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6-2306-23 09:48
- 76 2 [众泰汽车吧] 14:42:00【联合国贸发会议:2024年至2040年,锂 倚松居居 06-1206-23 09:48
- 4 0 [顺络电子吧] 卖出 张启莱 06-2306-23 09:48
- 7 0 [兰花科创吧] 板块又涨了,兰花又不跟涨。太垃圾,没有主力机 活泼的邱飞文 06-2306-23 09:48
- 4 0 [万润科技吧] 绝壁要跌下来 贴心的谷泽哈 06-2306-23 09:48
- 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我去! 开心就好2026 06-2306-23 09:48
- 11 0 [福晶科技吧] 逼 聪明点小陈 06-2306-23 09:48
- 11 0 [大港股份吧] 杂毛股就是杂毛股,昨天大盘那么好就涨一分,盼 股友92505k93o2 06-2306-23 09:48
- 8 0 [五洋自控吧] ,太会割了 星际孤独 06-2306-23 09:48
- 7 0 [华力创通吧] 赶紧跑,要跌停 坚守阵地永不退缩 06-2306-23 09:48
- 24 0 [润欣科技吧] 论大股东减持 好运發發發2026 06-2306-23 09:48
- 4 0 [中银证券吧] 别具一格,一枝独秀,就你绿。 股友FiH84b 06-2306-23 09:48
- 9 0 [汉得信息吧] 这两天反弹的完全不够今天跌 股友06a6i66992 06-2306-23 09:48
- 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民营银行中长期存款停售潮升级,已有2年期定 IPO参考 06-2306-23 09:48
- 15 0 [XD长电科吧] 分逼没挣,进来挨打了 转钱买糖吃 06-2306-23 09:48
- 7 0 [格力电器吧] 大家发财,俺先撤了 大白菜者 06-2306-23 09:48
- 11 0 [菲利华吧] 就这种跌法你告诉我公司没雷?那是没爆出来 股友VSCv4H 06-2306-23 09:48
- 6 0 [易点天下吧] 这个票应该是有雷,股巴好几个拖每天打鸡血 吉祥积玉的李洛克 06-2306-23 09:48
- 15 1 [上工申贝吧] 割地板上,你今天就反弹 IAMCHEN陈爱莲 06-2306-23 09:48
- 20 1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15个点左右的跌幅吧 青藤雪影6968 06-2306-23 09:48
- 50 2 [珠江股份吧] 现在做空黎实在难受,砸盘打压股价,反倒让他对 神棍一枚 06-2306-23 09:48
- 46 2 [大智慧吧] 上面全是套牢的,你们跑不跑我不问,我反正先跑 股友2546g665789 06-2306-23 09:48
- 23 2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南向港股通二十八到三十元一路加仓,二十二三元 股友qECIxL 06-2306-23 09:48
- 8 0 [川环科技吧] 恶心啊,涨起来没你,砸盘第一名 股友I08563908F 06-2306-23 09:48
- 11 0 [华电辽能吧] 老登涨你为什么不涨 股友17M7F05780 06-2306-23 09:48
- 3 0 [海泰新光吧] 这是一个垃圾 如日的阚茜 06-2306-23 09:48
- 5 0 [安泰集团吧] 拉升无力,走了,差不多了 中国金融界之狼 06-2306-23 09:48
- 15 0 [上海电力吧] 把这票的管理层主力全都拉去发电 古神大吉吉 06-2306-23 09:48
- 8 0 [重百集团吧] 这货跟互联网金融的 基民F306Q10063 06-2306-23 09:48
- 8 0 [神剑股份吧] 犯天条了吗 股市里的小蝼蚁 06-2306-23 09:48
- 2 0 [海泰新光吧] 这是一个垃圾 如日的阚茜 06-2306-23 09:48
- 6 0 [创业板指吧] 要走个大V 牛气长存步步高升 06-2306-23 09:48
- 16 0 [海鸥股份吧] 刚加完仓就砸直线,服了 股友3667l98L55 06-2306-23 09:48
- 5 0 [三态股份吧] 跟着盘口大跌,涨的时候盘口十日线都过不了,, 牛市不一定回本 06-2306-23 09:48
- 6 0 [神剑股份吧] 天天绿,走了 一米八七山东帅哥 06-2306-23 09:48
- 8 0 [拓日新能吧] 不过咱得理性投资,别盲目追涨。股市波动大,得 黑色的小狗 06-2306-23 09:48
- 22 0 [盛和资源吧] 厦钨,中稀,广晟都是你的好几倍了,都还创新高 fckisshhy 06-2306-23 09:48
- 8 0 [英维克吧] 没实力你玩nnnnnnmmmmm 大a李好烦 06-2306-23 09:48
- 8 0 [新易盛吧] 逢低买入,坐等ai起飞 股友28Y677I251 06-2306-23 09:48
- 43 2 [多氟多吧] 完了,被挂山顶了,偶买噶,44.1的成本 爱吃洋芋的小洋芋 06-2306-23 09:48
- 53 1 [常山药业吧] 27.08已经盈利清仓了,谢谢主力 股友Fr62911723 06-2306-23 09:48
- 91 4 [半导体吧] 终于上当了 聪慧睿智的曹佑超 06-2206-23 09:48
- 9 0 [世名科技吧] 像鑫多多大佬一样格局,拿住不放 晴天少年 06-2306-23 09:48
- 6 0 [不锈钢吧] 多头主力回归?又开始跟涨不跟跌了? 修改昵称修改 06-2306-23 09:48
- 6 0 [冠城新材吧] 飞舞吗? 女神陈都灵 06-2306-23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