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 0 [美团-W吧] 下跌正是布局窗口期,不用惧怕短期波动,拿住低 七月计划 06-2306-23 14:38
- 253 0 [长飞光纤吧] 40几个跌停,90个涨停,指数大跌,如果明天再调 渔夫观市 06-2306-23 14:38
- 10 0 [优必选吧] 这个世界没有卖后悔药的,要不然我能吃一吨。 韭菜王中王韭黄 06-2306-23 14:38
- 7 0 [中国中车吧] 跌停 忽必烈烈 06-2306-23 14:38
- 66 2 [杉杉股份吧] 明明可以站上60日线,非要这么墨迹,外盘净流出 才望万贯得傅红雪 06-2306-23 14:38
- 46 2 [晶方科技吧] 下午v不起来就有点麻烦了 小韭菜太嫩了 06-2306-23 14:38
- 92 7 [小米集团-W吧] 这玩意儿真要破20 股友AQWEwq 06-2206-23 14:38
- 90 2 [ST京蓝吧] 完了,晚上没公告,明天要大跌了! 看好馬黎阳 06-2206-23 14:38
- 119 10 [兄弟科技吧] 终于开始涨了!加油冲上去 大发州鹤de楚留香 06-2206-23 14:38
- 64 1 [航宇微吧] 有意思的数字:“要绿了,即使绿了也要捂住”哈 钱波逐鎏 06-1706-23 14:38
- 18 0 [焦煤吧] 马上创新低了 股友t720g17266 06-2306-23 14:38
- 10 0 [恒生指数吧] 100米跳台冠军 股友BZSDNU 06-2306-23 14:38
- 12 0 [华工科技吧] 董秘华工要退市吗? 出人头地A 06-2306-23 14:38
- 11 0 [海兰信吧] 今天终于知道自己是创业板了 聪颖的范徐佳蕾 06-2306-23 14:38
- 15 0 [天孚通信吧] 到底是因为什么 股友1187n35g36 06-2306-23 14:38
- 23 0 [亨通光电吧] 机会不就来了吗,干进去,明天涨8个点 吉祥如意得钱大方 06-2306-23 14:38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先问问上面,这是长期资金愿意待的地方吗? 小游嘿哈 06-2306-23 14:38
- 7 0 [韩国KOSPI吧] 999纯度挺高的 小可0780 06-2306-23 14:38
- 1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是完蛋了,一片虚假,天天吹捧 股市即国运vdl 06-2306-23 14:38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过瘾吧 股友uc60398981 06-2306-23 14:38
- 52 2 [恒瑞医药吧] 呵呵呵,整个化药版块今天是涨的呀,百济和恒瑞 NimoStudio 06-2306-23 14:38
- 30 2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又跌成狗的一天回本遥遥无望,23.7的本 我的成长日记 06-2306-23 14:38
- 75 5 [美团-W吧] 都怪阿里的外卖战 挖掘机的尘埃 06-2306-23 14:38
- 31 1 [龙旗科技吧] 这么大的利好,走出这垃圾的走势 好客逸站 06-2306-23 14:38
- 4767 3 [恒瑞医药吧] 机构:看好医药行业筑底修复机遇 恒瑞医药资讯 06-2306-23 14:38
- 8039 16 [英特尔吧] AI飞轮驱动加速 半导体更多领域进入上行周期 英特尔资讯 06-2306-23 14:38
- 532 6 [亨通光电吧] 调整开始了,起码要2到3天,消化获利盘… 云星Allen 06-2206-23 14:38
- 66 3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多少都无所谓,关键是下周一涨停稳了,得拿 我看好你吆 06-1206-23 14:38
- 10 0 [中核科技吧] 跌吧!无所谓!习惯了!!! 仪态万千的罗昊祥 06-2306-23 14:38
- 16 0 [江淮汽车吧] 相当于ST股天天跌停或触及跌停 爱不单行1 06-2306-23 14:38
- 11 0 [金发科技吧] 公司庄 股友t7sUGd 06-2306-23 14:38
- 22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赎回了 喜气洋洋的王虔 06-2306-23 14:38
- 11 0 [双塔食品吧] 为什么今天红?难道要翻身了? 吧啦哇啦牛股 06-2306-23 14:38
- 9 0 [中天科技吧] 慌不择路 战神要醒了 06-2306-23 14:38
- 17 0 [智光电气吧] 说了诱多诱多 芬国琦 06-2306-23 14:38
- 10 0 [省广集团吧] 五月六号你调控高开是不是有病赶紧退市吧 zy我爱吃面 06-2306-23 14:38
- 13 0 [泰晶科技吧] 要废了 股友7i399R9833 06-2306-23 14:38
- 13 0 [湖南黄金吧] 怎么猜到的耒这个招数 基民uWlgbW 06-2306-23 14:38
- 14 0 [福龙马吧] 升就不超过1个点,跌就7,8个点跌,垃圾 股友3l87m10666 06-2306-23 14:38
- 46 1 [江西铜业吧] 还有几个跌停呀 股友W71k121523 06-2306-23 14:38
- 30 2 [长盈精密吧] 这股掉坑里了吧 婀娜的叶恒淞 06-2306-23 14:38
- 30 2 [新天科技吧] 昨天尾盘不割,今天就回本了,结果今天高点又追 豪爽大气的姜泓宙 06-2306-23 14:38
- 34 1 [扬电科技吧] 果然啊,开盘高开就晓知道是要造大阴线,纠结尾 江湖小菜虾 06-2306-23 14:38
- 20 2 [碧桂园吧] 永创新低,加油 纯真质朴的玄 06-2306-23 14:38
- 23 1 [西部黄金吧] 补仓吧老乡 防火线 06-2306-23 14:38
- 28 2 [泰禾智能吧] 淡定点,绝对上21 王建鑫1 06-2306-23 14:38
- 38 3 [东方日升吧] 死之前加光返照都没有的呢,这么彻底的吗? JFNY666666666 06-2306-23 14:38
- 37 2 [石化机械吧] 上涨,下拉,都不加仓也不做T,让他自己玩对倒 云鑫shop 06-2306-23 14:38
- 191 6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自从上次割肉后又开始进来,又被套高达5%,幸亏 财神也被套牢了 06-2206-23 14:38
- 190 13 [新力金融吧] 小东子,底部扩大数量了没 股友aaa8 06-2206-23 14:38
- 13 0 [创元科技吧] gaokanyiyan 自给自足黎浚泉 06-2306-23 14:38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唉,装那个弹簧弹了一下又回去了 月无痕63 06-2306-23 14:38
- 16 0 [贵阳银行吧] 不能T+0,是不是 离不开水 06-2306-23 14:38
- 14 0 [长盈精密吧] 端午节全家人是否安康 清水叶城 06-2306-23 14:38
- 16 0 [陕西煤业吧] 煤业太弱,不如宁波韵升。 股是用来炒的 06-2306-23 14:38
- 9 0 [日盈电子吧] 没有下午上当的吧 股友6h9590L665 06-2306-23 14:38
- 12 0 [通信ETF华夏吧] 继续 金笔头 06-2306-23 14:38
- 12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有10元我就撤 财源民丰的李寻欢 06-2306-23 14:38
- 12 0 [黑猫股份吧] bucuo 炒股从来没赚过 06-2306-23 14:38
- 12 0 [勘设股份吧] 别演了,拉尾盘吧 不想当沪深长青树 06-2306-23 14:38
- 14 0 [多氟多吧] 进来先亏6个点.... 苏苏D1006 06-2306-23 14:38
- 15 1 [当升科技吧] 科技涨的时候你是老登,今天老登们集体涨的时候 五葉神 06-2306-23 14:38
- 350 2 [龙蟠科技吧] 这不完了吗 良有亿 06-2306-23 14:38
- 400 8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刚想涨,老美立马放消息要加息,资本刚 明辰1166 06-2306-23 14:38
- 19 2 [生猪吧] 这是要干啥磨磨唧唧 股友Q95501p939 06-2306-23 14:38
- 23 1 [三房转债吧] 进场捡钱,捡多捡少的问题。 yidaoying 06-2306-23 14:38
- 68 7 [创业板指吧] 坚定持股,继续加仓 oneaone 06-2306-23 14:38
- 13 0 [骏亚科技吧] 爆量当头,明天跌麻了 灵翎予光 06-2306-23 14:38
- 13 0 [水发燃气吧] 都是猜那有什么大师 加勒比的鱼 06-2306-23 14:38
- 15 0 [洛阳钼业吧] 昨天买进去筹码今天跑完了 股友R1215f2826 06-2306-23 14:38
- 14 0 [华通线缆吧] 一群卖掉是要给爹妈吗? 国色的天风 06-2306-23 14:38
- 13 0 [泛微网络吧] 跌了这么多,不发异动? 股友R659J27078 06-2306-23 14:38
- 23 1 [澜起科技吧] 抄底啦,买到就是赚到 n1421423224c7d93 06-2306-23 14:38
- 24 1 [黄金/美元吧] 金融危机来了吗,全呢吗跌 股友3l0922n213 06-2306-23 14:38
- 14 0 [正海磁材吧] 好大一个套 日进斗金峰哥 06-2306-23 14:38
- 14 0 [美诺华吧] 真恶心,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第一名 铁盆洗脚 06-2306-23 14:38
- 11 0 [天下秀吧] 勇闯地球 甲午怎么没火 06-2306-23 14:38
- 15 0 [可立克吧] 股性不好 崭新的明天 06-2306-23 14:38
- 15 0 [中通客车吧] 打满 空仓等待001 06-2306-23 14:38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似跌的很猛,实际很一般 股友3o1e718359 06-2306-23 14:38
- 10 0 [中铁工业吧] 你是真啊 股友7S721197M6 06-2306-23 14:38
- 16 0 [中国黄金吧] 我出了清仓不玩了,你们玩… 年年民丰得雪舞 06-2306-23 14:38
- 54 0 [南方原油A吧] 早上一看美油居然V回来了,这弹性真是让人又爱 独角兽的理财兔 06-2306-23 14:38
- 9 0 [中国铁建吧] 世界最大跨度三塔钢箱梁斜拉桥——青龙门特大桥 坚毅不拔的闲散 06-2306-23 14:38
- 11 0 [大唐发电吧] 梦回大唐爱 股友5E100882h5 06-2306-23 14:38
- 10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情况?今天大盘跌那么凶,我的个股咋个没咋 疯狂的野牛glitz 06-2306-23 14:38
- 10 0 [宏微转债吧] 苟桩恶意杀溢价 可笑可悲的国度 06-2306-23 14:38
- 8 0 [小米集团-WR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。是吧?? 一个业余的小散户 06-2306-23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