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3 10 [华工科技吧] 以前那些吹上两百三百的人呢? 股友0037z7199l 10-1110-13 15:39
- 99 0 [西藏矿业吧] 无论什么到好,都阻止不住你下跌,世界上拉基极 果断的林光耀 09-2910-13 15:39
- 119 3 [味知香吧] 同样是预制菜,千味走的多好。再看看他,唉 ktuo_yang 10-1310-13 15:39
- 38 0 [金力永磁吧] 我也是 猴赛雷1号 10-1310-13 15:39
- 66 0 [永鼎股份吧] 在车上的老股东们躺平等着上20。太香了,翻好几 冒险家捉妖 10-1310-13 15:39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庄很受伤,上去就被砸,明天甩手不干了 机构主力 10-1310-13 15:39
- 65 1 [稀土ETF富国吧] 今天这个爆量怎么说 超级白啦 10-1310-13 15:39
- 96 2 [中国中铁吧] 9元值日可待 懂平衡的赫拉 10-1310-13 15:39
- 243 5 [聚和材料吧] 聚和材料与利和兴2选一,选了聚和这杂毛还亏6个 风禾尽起666 10-1310-13 15:39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金山资本集团成立鑫质私募投资基金公司 注册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5:39
- 28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日报-A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,规模最大化工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5:39
- 51 0 [金力永磁吧] 材料库存就30亿,市值才多少 冷静的力量25 10-1310-13 15:39
- 55 0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就是所有概念里面的老登股,大盘弱,只会 沉稳的杜轶东 10-1310-13 15:39
- 51 0 [凯美特气吧] 三波几波别想了。明天套利的跑路。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10-1310-13 15:39
- 225 3 [玻璃吧] 有利好政策晚上 股神cl 10-1310-13 15:39
- 68 2 [黑芝麻智能吧] 阿旺快出来叫两声听听 十五道君 10-1310-13 15:39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上周这只$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(QDII)C$业绩表 鼠货风控侠 10-1310-13 15:39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和中芯国际相似,人人都以为是板块龙头,结果比 关注确定性 10-1310-13 15:39
- 93 0 [云汉芯城吧] 云汉芯城获杜根电子授权,携手为铁路、医疗提供 股友286G5I2293 10-1310-13 15:39
- 60 0 [*ST华鹏吧] 最近调整又开始了,这两天大盘好惨,等这波调整 股友8E8h188986 10-1310-13 15:39
- 132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别的板块震荡黄金永远这么能赚,长期就是能涨啊 小猫123789 10-1310-13 15:39
- 60 1 [蓝丰生化吧] 兄弟们明天怎么走 家财亨通de小龙女 10-1310-13 15:39
- 95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做了把T居然赚了15.6个点,也是有点搞笑! 亚里斯多德分德 10-1310-13 15:39
- 69 1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看反弹,剩一点底仓,强就留,弱就清 股友73q82F5682 10-1310-13 15:39
- 156 1 [纯碱吧] 【波哥点评】10.14盘前纯碱2601合约分析布局纯 BG波哥点评985002 10-1310-13 15:39
- 92 1 [中科磁业吧] 明天才是喝酒吃肉.... 自省得百香果 10-1310-13 15:39
- 52 1 [广大特材吧] 忍不了一点,这股是假的核聚变概念吧 若的延山脉 10-1310-13 15:39
- 60 2 [苏垦农发吧] 我是真不长记性,又买了你这个杂毛 且听风吟03 10-1310-13 15:39
- 65 1 [常宝股份吧] 泰格坦你一会20个涨停板一会说两个跌停板一会买 股友M2T0818030 10-1310-13 15:39
- 87 2 [瑞立科密吧] 明天80块开盘 大家叫我大聪明 10-1310-13 15:39
- 404 1 [高能环境吧] 黄金白银这样的东西,长成这样,疯了吧。节前出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10-1310-13 15:39
- 77 1 [大智慧吧] 还在压单吸筹给湘财带下来都开心了 路边的小散 10-1310-13 15:39
- 101 2 [光洋股份吧] 庄家真心想要筹码的话,今天早盘稍微低开一天逐 钟馗拿鬼 10-1310-13 15:39
- 56 0 [长江传媒吧] 莫出息地 基民9vDUiE 10-1310-13 15:39
- 64 1 [王府井吧] 绿毛龟,上周割了进了三江舒服 富有暴富得扁鹊 10-1310-13 15:39
- 108 0 [交设股份吧] 交设股份:关于公司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并为子 交设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5:39
- 74 2 [电声股份吧] 双11 股海插班生 10-1310-13 15:39
- 99 0 [西藏矿业吧] 涨没涨多少出货倒是快 和蔼可亲的舒小达 09-2910-13 15:39
- 102 0 [交设股份吧] 交设股份: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 交设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5:39
- 57 0 [科大讯飞吧] 人工智能板块今年依然是领涨态势,比较看好这支 梦醒莳分 10-1310-13 15:39
- 60 0 [寒武纪吧] 三季报公告前补上周向下跳空缺口? 狐傲的狼 10-1310-13 15:39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那几个唱空的人在吗 股友7I0I239821 10-1310-13 15:39
- 644 1 [比亚迪吧] 废了 陆肘Z 10-1310-13 15:39
- 101 3 [云天励飞-U吧] 人工智能第一股哎! 大资金散户 10-1310-13 15:39
- 214 0 [中金黄金吧] $中金黄金(SH600489)$ 欢快的潘淼洋 10-1310-13 15:39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祝大家明天也666.一路顺风。中芯重回强势。 生龙活虎的任飞文 10-1310-13 15:39
- 99 2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尾盘做了减法 聪明的颜鸢1 10-1310-13 15:39
- 94 0 [西藏矿业吧] 你真是拉基到极点,强烈建议举报西藏矿业高层无 果断的林光耀 09-2910-13 15:39
- 129 0 [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A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基民IhtNPQ 10-1310-13 15:39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是今年的总龙头,应该说股性最好, 研究小能手888 10-1310-13 15:39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相信小米,支持雷军,加仓,满仓 喜马拉雅12358 10-1310-13 15:39
- 76 0 [成飞集成吧] 吧里很多大聪明在忽悠,什么预测,什么分析的, 翻身上岸1 10-1310-13 15:39
- 48 0 [老百姓吧] 跌的缓慢起的估计也不会快 股友3T292w7193 10-1310-13 15:39
- 141 5 [*ST闻泰吧] 洗盘 花开善贾de弗兰德 10-1310-13 15:39
- 108 1 [天际股份吧] 这属于反包成了吧,电池大盘从6个点一路上来, 娴雅文静的戚昭 10-1310-13 15:39
- 222 9 [厦门钨业吧] 创新高,明天补跌 股友oAOJwz 10-1310-13 15:39
- 65 0 [玲珑轮胎吧] 有点失望 送钱给主力 10-1310-13 15:39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板块热度降下来了,又可以低吸一波了 我要努力呀呀 10-1310-13 15:39
- 122 3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是真刺激啊 徐昭钦 10-1310-13 15:39
- 125 4 [昆仑万维吧] 周四+4买进的,两天跌11个点您受得了吗 长盈钉子户 10-1310-13 15:39
- 96 3 [津投城开吧] 来的是哪位将军,武德充沛啊 搬砖无问东西 10-1310-13 15:39
- 153 0 [东田微吧] 跟天孚通信一模一样的走势,完全复刻天孚的K线 屡败屡战209 10-1310-13 15:39
- 78 0 [海康威视吧] 明天要起飞喽 一蓑一仗也一生 10-1310-13 15:39
- 73 0 [中金黄金吧] 明天场外资金会蜂拥而至 富有善贾de雁若 10-1310-13 15:39
- 76 2 [国轩高科吧] 乐观看的话,收了个大阳线 litianliang2011 10-1310-13 15:39
- 122 3 [越南胡志明吧] 202510131525这下2000点稳了~本人7月美越协议当 Hubertee 10-1310-13 15:39
- 536 4 [*ST沐邦吧] 看着跌停单被吃到只剩4000手买入的 非理性主义者 10-1310-13 15:39
- 115 2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估计一字了 乘风破浪水到渠成 10-1310-13 15:39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市净率3点多A股7点多,为什么说港股现在的 恒心的罗菡 10-1310-13 15:39
- 74 0 [佑驾创新吧] 中方必胜 武松打老虎 10-1310-13 15:39
- 409 4 [山东高速吧] 抄底成功下周能连续涨停吗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10-1010-13 15:39
- 66 1 [中泽丰吧] 老登人呢? SZJG 10-1310-13 15:39
- 73 1 [甬金股份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盘小绩优,有可能成为妖股! 股友dwJkbJ 10-1310-13 15:39
- 384 3 [东方明珠吧] 下周一下跌是不可避免的,只要低点不破9.55且收 HMBS双龙会 10-1110-13 15:39
- 76 0 [联合精密吧] 什么?天天跌。亏了20个点了。 低调端崚 10-1310-13 15:39
- 58 0 [聚辰股份吧] $聚辰股份(SH688123)$ 坚毅的许芝蔓 10-1310-13 15:39
- 60 0 [启明星辰吧] 明天开始反弹!今天割肉的要后悔了 老韭菜2008888888888 10-1310-13 15:39
- 76 2 [宁波海运吧] 这就拉完了?三秒渣男 Fwhite 10-1310-13 15:39
- 742 7 [宁波东力吧] 主力在大举进仓,散户在跑 股友vlIEkY 10-1310-13 15:39
- 363 7 [锦欣生殖吧] 一个外围大利空就把你们一个个都吓得周末都不休 重生衡山遇锦欣 10-1210-13 15:39
- 47 0 [和邦生物吧] 众枸托又活跃了 愺枸托塔杩 10-1310-13 15:39
- 90 0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站稳17.27元,上升空间就打开了。 股友p886l55338 10-1310-13 15:39
- 11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:好像每个周一亚盘,黄金都会 财气滚滚滚 10-1310-13 15:39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大宗榜 | 证券ETF(159841):获大宗交易溢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5:39
- 260 0 [德银天下吧] 德银天下再涨超40%创上市新高 近三个交易日累计 德银天下资讯 10-1310-13 15:39
- 51 0 [华虹宏力吧] 以后华虹就是芯片一哥,中芯国际,不能显示大哥 股友95w25151Z2 10-1310-13 15:39
- 85 1 [心动公司吧] 按2025年业绩算pe才20倍,有什么好怕的,大胆买 飞飞不停 10-1310-13 15:39
- 104 1 [庄园牧场吧] 我要关闭打板通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天50W,, 悟道25年11月6日 10-1310-13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