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冲 进取的石昆 10-1310-13 13:57
- 40 0 [银邦股份吧] 我割肉你涨了 温暖的黎昊祥 10-1310-13 13:57
- 59 0 [京东物流吧] 发生了什么 煜岩守城 10-1310-13 13:57
- 50 0 [珠江啤酒吧] 消费能不能再搞起来 路易十六厘米 10-1310-13 13:57
- 63 1 [兆易创新吧] 假像逢高卖出 Lark炒家 10-1310-13 13:57
- 402 2 [杭可科技吧] 加把劲我就解套了,家门口公司找点事很方便哦 杭州短频快 10-1310-13 13:57
- 170 1 [XD中远海吧] 23日会分红5.6元,可以抄底进点 乐观豁达的许茁 10-1310-13 13:57
- 211 4 [*ST金科吧] 目前让主力这么压价洗盘逼走散户的理由就是三季 淡定修心 10-1310-13 13:57
- 100 2 [龙洲股份吧] 今天利空为什么跌不下去呀,妈的子弹都准备好了 基民i79753959O 10-1310-13 13:57
- 114 2 [合肥城建吧] 收盘6.72 洒脱随性的星野 09-1910-13 13:57
- 39 0 [富临精工吧] 军工板块翻红了,小富加油` 股友6e20891N80 10-1310-13 13:57
- 27 0 [长川科技吧] 通富地天了 救市一哥 10-1310-13 13:57
- 37 0 [海能达吧] 今天早上备洗出去了。后面再说吧。反正都是没有 打dota2的二代 10-1310-13 13:57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非主流板块就是垃圾。 中国世界第一 10-1310-13 13:57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调整心态!千万别死在黎明前!这不熬过来了么? 洒脱随性的郝澜烽 10-1310-13 13:57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科技带领大盘 可靠的袁熙1 10-1310-13 13:57
- 51 1 [美的集团吧] 说它今天会出来护盘的人站出来 股友056F7l7302 10-1310-13 13:57
- 110 0 [三美股份吧] 主力其他股都在拉升了,这股有半导体概念,可以 白白的云1688 10-1310-13 13:57
- 31 0 [海尔智家吧] 真垃圾 抄家大A 10-1310-13 13:57
- 39 0 [广联达吧] 软件板块又拉起来了,你也回不到早上的价格 源泉风神 10-1310-13 13:57
- 49 0 [浦发银行吧] 大家快跑去买民生 认真t绿光 10-1310-13 13:5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了,个股跌的钱没有了 马踏牛板 10-1310-13 13:57
- 86 1 [奥美森吧] 锦华上天了!你个! 菲特苏蔚 10-1310-13 13:57
- 50 2 [嘉诚国际吧] 加到两成仓位,等,这股明年有机会的。 涛声波澜1 10-1310-13 13:57
- 113 17 [达安基因吧] 1200只股票上涨了,他还不大涨,那就继续等。 关注我的赚大币 10-1310-13 13:57
- 39 1 [天宏锂电吧] 死股 春风满城股海翻倍 10-1310-13 13:57
- 130 3 [小鹏集团-W吧] 我去隔壁买了一手小米,这么低,博个反弹,47.5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57
- 124 10 [同惠电子吧] 13:25砸板 柳大树 10-1310-13 13:57
- 178 1 [PVC吧] 不要担心,pvc不跟原油 天官赐福气运加身 10-1110-13 13:57
- 47 0 [奔图科技吧] 每一分都是压力位 爱唱歌的甜甜 10-1310-13 13:57
- 32 0 [利尔达吧] 涨30% 股友KvKx 10-1310-13 13:57
- 32 0 [指南针吧] 加油!翻红就好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10-1310-13 13:57
- 30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的货是真多,吃不完根本吃不完 股友0R7F995622 10-1310-13 13:57
- 25 0 [通富微电吧] 半导体来了 分手炒股2025 10-1310-13 13:57
- 27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通富也差太多了,明显两个档次 花开富贵随遇而安 10-1310-13 13:57
- 38 0 [京运通吧] 庄啊,行行好 股友fqzKhZ 10-1310-13 13:57
- 42 1 [盛路通信吧] 唉,从来没有涨停过 股友ovzFqC7476 10-1310-13 13:57
- 433 11 [富维股份吧] 穿越未来的新质生产力:具身智能机器人和低空飞 绝待真心 07-2410-13 13:57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什么意思啊? 小韭菜拿不住 10-1310-13 13:57
- 75 0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大盘上涨的时候,这个票就跟着蹭热度,广发基金 基民95Xxmm 10-1310-13 13:57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以系好安全带了,可以发车啦 小名牛牛 10-1310-13 13:57
- 233 0 [至纯科技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牛牛辅助牛牛 10-1310-13 13:57
- 37 0 [天齐锂业吧] 固态电池牛市? 灵巧的司马寄琴 10-1310-13 13:57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是什么啥比股啊?进来两天挨了两拳 十万博一亿a 10-1310-13 13:57
- 84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海关总署:前三季度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33.61万 股友100077nz85 10-1310-13 13:57
- 50 0 [翔丰华吧] 骆驼翔子,悲惨的公司 点石满斗的不是我 10-1310-13 13:57
- 53 2 [首开股份吧] 哪一次不是炒作过后都是一地鸡毛! 股友7OKbvO0176 10-1310-13 13:57
- 65 2 [歌尔股份吧] 41到33,也就两天的时间 远离妖镜他叔 10-1310-13 13:57
- 39 0 [晶方科技吧] 快动啊这还不补马上没机会了 白841 10-1310-13 13:57
- 45 0 [安妮股份吧] 小票抗压,这主力没干活呢 章鱼小丸子130 10-1310-13 13:57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有今天跌停抄底的没 心存一束光 10-1310-13 13:57
- 50 0 [中航重机吧] 大盘快拉红了,板块一直拉升,反而开始下跌, 我就是主力1688 10-1310-13 13:57
- 174 0 [联创光电吧] 早上挂单没能成交,中午就撤单了,这可如何是好 有耐心的MFZ 10-1310-13 13:57
- 43 0 [中山公用吧] 起飞 股友Y7p8761260 10-1310-13 13:57
- 30 0 [南京港吧] 吊了,我卖早了。 耐得住寂寞才能见黎明 10-1310-13 13:57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抱团股,唉,奉劝大家逢高离场,看他们表演 股友q2e0329621 10-1310-13 13:57
- 68 4 [广汽集团吧] 请问广汽的核心价值是什么 回味牛杂 10-1310-13 13:57
- 250 8 [天有为吧] 明天起飞,一飞冲天 发新芽的老韭菜 10-1210-13 13:57
- 31 0 [晓程科技吧] 猪力疯狂出货 特尔棒 10-1310-13 13:57
- 35 0 [中欣氟材吧] 抛了可惜了,我再补进去一些 股友266819tZ19 10-1310-13 13:5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跌的是真的无语了 木易人金龙 10-1310-13 13:57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妖股,玛德。庄狗,真不是人。 深谋远虑的雷琦 10-1310-13 13:57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爬上山顶种韭菜 10-1310-13 13:57
- 27 0 [上海电气吧] 一拉就有海量抛盘,上不去了,散了吧 机构主力 10-1310-13 13:57
- 40 0 [COMEX白银吧] 年底到100 股友6i57632W57 10-1310-13 13:57
- 50 1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才是老大,再创新高 股友2076Vm0859 10-1310-13 13:57
- 67 0 [长电科技吧] 华润进入长电是长电衰落的开始,外资公司是不可 股友38987v0U78 10-1310-13 13:57
- 23 0 [山高控股吧] 没量了 不败梭哈 10-1310-13 13:57
- 45 0 [天华新能吧] 要起飞了 股友g91T219387 10-1310-13 13:57
- 96 2 [中百集团吧] 快来永辉超市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10-1310-13 13:57
- 1100 4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今天继续追跌加一成仓,跌吧跌吧不是罪 baba8889996755 10-1310-13 13:57
- 31 0 [广厦环能吧] 还在向上诱朵偏人呢今天是下跌趋势的开始 冲冲冲干干干 10-1310-13 13:57
- 33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如果不涨停,大家团伙干醴良 宇宙大霸主 10-1310-13 13:57
- 52 0 [神火股份吧] 20.88买明天能带走利润吗我的朋友 吴灵均 10-1310-13 13:57
- 43 0 [勤上股份吧] 量缩的厉害 无畏的莫讶 10-1310-13 13:57
- 49 0 [锦鸡股份吧] 鸡仔也顽强翻红了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10-1310-13 13:57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机会 猎夺者 10-1310-13 13:57
- 46 1 [盐田港吧] 真是摆累。看人家南京港 苍天大树镇九州 10-1310-13 13:57
- 43 0 [雅创电子吧] 大盘马上3900了,牛市是还在的,今天开始反弹2 龙头刺客 10-1310-13 13:57
- 30 0 [岱美股份吧] 真的没戏了 没有回本的机会 10-1310-13 13:57
- 36 0 [鼎龙科技吧] 极品垃圾,鼎龙科技是!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10-1310-13 13:57
- 283 0 [横店东磁吧] 万手哥给力 辞职炒股养家168 10-1310-13 13:57
- 36 0 [迎驾贡酒吧] 白酒筑底时间比较长,各位慢慢等吧 银丫丫 10-1310-13 13:57
- 35 1 [永鼎股份吧] 上午想进,没敢进,哎 股神成长记录 10-1310-13 13:57
- 53 1 [山子高科吧] 5000个,一次性砸进去,估计直接都上去了!兄弟 股友5HF7175780 10-1310-13 13:57
- 180 3 [电气风电吧] 资金都跑新凯来那边去了,这边要凉凉一会儿啦。 大阿白 10-1310-13 13:57
- 65 3 [天下秀吧] 再不抢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10-1310-13 13:57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卫星互联网板块反弹趋势大啊,卫星ETF/1592 勤奋的浪飘柳0 10-1310-13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