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多晶硅吧] 收盘家人们必上榜 Newbeexixi 10-1310-13 14:03
- 44 0 [中证煤炭吧] 大涨微调才是健康的走势,后续还能继续涨 白酒医疗硬刚到底 10-1310-13 14:03
- 49 1 [友升股份吧] 差,留下的兄弟发财,亏了10个点,连反弹都没力 股友0t2357P828 10-1310-13 14:03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我也补仓了,会涨 股友6D59t66113 10-1310-13 14:03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冷灰灰 10-1310-13 14:03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近2000名巴勒斯坦人今天获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4:03
- 25 0 [捷佳伟创吧] 走势彻底完蛋了 牛小牛不追高 10-1310-13 14:03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蚂蚁集团旗下数字蚂力科技公司增资至1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4:03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生物医药ETF(512290)盘中下探超3%,市场关注T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4:03
- 32 0 [日出东方吧] 真的 无述与你 10-1310-13 14:03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航证券董忠云:政策预期逐渐增强 新主线或正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4:03
- 316 0 [财经评论吧] 天溯计量即将上会:计量行业领先企业 电池检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4:03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白银连续主力合约日内涨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4:03
- 50 1 [盛和资源吧] 这瓜娃子是稀土里面的! romi07年入市 10-1310-13 14:03
- 93 3 [高澜股份吧]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未公告的???跌得好好的突然 真为了重生82 10-1310-13 14:03
- 83 3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出货了,成本34多一点一万多股,净赚30多万 股友9520x3036L 10-1310-13 14:03
- 4320 9 [克明食品吧] 2024年1月份我点评内蒙一机时,当时才7元左右, 新鲜苹果888 10-0910-13 14:03
- 24 0 [海底捞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! 美好的天使 10-1310-13 14:03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日内提示两次!4032/4025多单,4078空单,两次 北辰3389301996 10-1310-13 14:03
- 350 0 [财经评论吧] 沪金涨超2%,现报928.3元/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4:03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金融监管局:力争到2030年末,上海普惠金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4:03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日内涨1.3% 向上触及4070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4:03
- 57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产软件概念走强,软件龙头ETF(159899)盘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4:03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大托盘,尾盘要跳水 马嘉琪在此 10-1310-13 14:0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了又能怎样?不还是三千多家下跌吗 股友1838x9P180 10-1310-13 14:03
- 278 0 [新晨科技吧] 9月中标金额稍多的几个项目 杨柏群 10-1310-13 14:03
- 73 0 [士兰微吧] 今天是一个异常交易,主力这是不想散户跟他抢筹 纵横的燕晖 10-1310-13 14:03
- 45 0 [中油资本吧] 请问高手现在跑路吗。还能跌到10元吗谢谢 咋办123 10-1310-13 14:03
- 60 0 [步长制药吧] 你的业绩是别个编写的未来预期,别人涨时你唾觉 中签持股到现在 10-1310-13 14:0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低开50点,收盘跌120点,直接打穿 股友y1dka5 10-1310-13 14:03
- 48 0 [横店影视吧] 叫你们抄底,主力直接一巴掌呼死你们 云卷云舒傻 10-1310-13 14:03
- 589 2 [上证指数吧] 虽然还是绿的,但是我们赢了! 基民2o85692W92 10-1310-13 14:03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刚卖就涨,拿了两个月 美好的龚泰成 10-1310-13 14:03
- 231 0 [供销大集吧] 近日,有关部门等发布《关于开展消费新业态新模 栖居在深山 10-1310-13 14:03
- 51 0 [ST得润吧] 这图形是不是金针探底? 邱家老幺 10-1310-13 14:03
- 53 0 [香农芯创吧] 历史大顶,这么高位今天还去接盘的脑子肯定有点 股友RhjjFb 10-1310-13 14:03
- 216 1 [上海建工吧] 吸引散户高位接盘,庄家高位顺利出货,做的局,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4:03
- 82 2 [沧州明珠吧] 解除质押?这么有钱了?下午开盘涨停! 夏宇77777 10-1310-13 14:03
- 127 2 [云维股份吧] 呵呵,跑了吧不甘心、不跑吧又恐慌。通病。3月1 砥砺向上 10-1310-13 14:03
- 4044 3 [晶瑞电材吧] 要不要出一半 支持国产芯 10-0910-13 14:03
- 3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同志们我来了我来给你们拉 认认真真de送春花 10-1310-13 14:03
- 40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感觉清仓离场跑路吧 b北冥神功 10-1310-13 14:03
- 49 0 [尚品宅配吧] 烂泥 热情的缘里静9 10-1310-13 14:03
- 41 0 [中国稀土吧] 拥有全球80%的中重稀土,getaClue! 交子交子 10-1310-13 14:03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跌 若倚风 10-1310-13 14:03
- 57 1 [晶方科技吧] 你就横盘吸筹吧早晚要涨 白841 10-1310-13 14:03
- 54 0 [格林美吧] 电池回收龙头,未来是格林美的天下。 WCGZF 10-1310-13 14:03
- 32 0 [上纬新材吧] 有多大个烟锅巴踩不熄,居然涨这么多?难道拯救 桑菲尔2024 10-1310-13 14:03
- 97 0 [弘信电子吧] 海南华铁地天呢 东南西北中228888 10-1310-13 14:03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可能要涨停。!!倒在黎明前。 十万入市 10-1310-13 14:03
- 59 1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股今天达到5.62以上,明天才有戏 专和庄过不去 10-1310-13 14:03
- 41 0 [万向钱潮吧] 得散户者得天下,散户都走了,主力你要自己玩? 老韭门的 10-1310-13 14:03
- 45 0 [奥特维吧] 快了 缘得一人心 10-1310-13 14:03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你能不能红一次啊 叶ZI 10-1310-13 14:03
- 37 0 [豪威集团吧] 在半导体里算很弱很弱的。没弹性。不好做 基民zQoG9h 10-1310-13 14:03
- 57 1 [东通退吧] 今天若涨停,明天也不排除上涨,怕退市的就别玩 寻牛启步 10-1310-13 14:03
- 42 1 [蓝色光标吧] 软件走强了快跟上 来财小宝贝 10-1310-13 14:03
- 54 1 [正泰电源吧] 怎么跟着蓝丰跌?不跟着蓝丰涨呀? 陈大刀 10-1310-13 14:03
- 3007 1 [上证50ETF建信吧] 这基金买卖咋都是几手几十手的。。。??? 意国红烧肉 10-0910-13 14:03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最垃圾的龙头 吾动不看 10-1310-13 14:03
- 73 0 [华统股份吧] 名副其实杀猪盘 磕牙旳老韭菜 10-1310-13 14:03
- 28 0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两市跌幅倒数300这股主力太厉害了 天天向上90 10-1310-13 14:03
- 66 1 [石英股份吧] 真棒 专心致志的我 10-1310-13 14:03
- 77 1 [润阳科技吧] 没格局的主力,你慢慢玩吧 沉着冷静的岫 10-1310-13 14:03
- 41 0 [卫星化学吧] 你、今年你也没涨啊,就不能像个男人一样崛起吗 富有民丰得说不得 10-1310-13 14:03
- 32 0 [西藏矿业吧] 牛顿的棺材盖也压不住 勒布朗助我回本 10-1310-13 14:03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遍向好 半导体帮我抬轿 10-1310-13 14:03
- 38 0 [药明康德吧] 开始怀疑自己的运气了,选中了要命缺德 有创造力的汪森14 10-1310-13 14:03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多点数智港股通消费软件龙头翻一翻很快业绩大涨 股友5O5375K590 10-1310-13 14:03
- 50 0 [协鑫能科吧] 11.30这个价格是有资金故意压盘啊 做反T的游小白 10-1310-13 14:03
- 30 0 [博苑新材吧] SB n9620134975439602912 10-1310-13 14:03
- 44 0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这是要干嘛回回好的行情不跟涨跌时寸步 股友7m06a97701 10-1310-13 14:03
- 64 3 [上纬新材吧] 几个板能开?120的本 今天要加仓 10-1310-13 14:03
- 61 3 [卧龙电驱吧] 中午睡觉梦见下午翻红了 坐看风云再起时 10-1310-13 14:03
- 67 1 [立新能源吧] 刚看好挂单就跑了,没买到,追不追? 沉稳的魏全 10-1310-13 14:03
- 33 0 [杭电股份吧] 原来没有大佬想做 股友Q262998a29 10-1310-13 14:03
- 75 2 [COMEX黄金吧] 买不起三金了 涨停一夜暴富 10-1310-13 14:03
- 705 8 [柏诚股份吧] 好久好久没写分析贴了。自从之前4月份左右说银 mmjj1688 10-1310-13 14:03
- 269 4 [宝武镁业吧] 周一行情,应该是低开高走! 牛哥侃股 10-1210-13 14:03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开板让我进啊 点滴的禄向梦 10-1310-13 14:03
- 63 1 [原油吧] 今晚不用想,直接低开,创新低 股友K1m5200570 10-1310-13 14:03
- 46 2 [通富微电吧] 想明天抄底的,今天就拉升了,真倒霉。 超湿的心 10-1310-13 14:03
- 135 5 [正帆科技吧] 资金很犹豫啊 赚一点点就行了 10-1310-13 14:03
- 130 5 [电投产融吧] 什么时候才能回到7块啊! 财神比干 10-1310-13 14:03
- 510 2 [朗博科技吧] 吵个屁底今天卖早了,昨天亏了5个点。今天只赚 干一行行行行行 10-1010-13 14:03
- 138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A吧] 红利好像要拉红了,准备把科技转红利避险 知足常乐就美 10-1310-13 14:03
- 100 0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和东方钽业,一字之差!人家涨停,你还 小牛好爱你 10-1310-13 14:03
- 54 0 [朗源股份吧] 三季报业绩肯定扭亏为盈了 静谧的何逸凡1 10-1310-13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