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也好,回调一步完成,接下来冲击4000点! 股市救援车 10-1310-13 13:40
- 28 0 [明泰铝业吧] 诱多,快跑 亏的腚都没了 10-1310-13 13:40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不是有蓝宝石吗? 股友9MDyP6 10-1310-13 13:40
- 32 0 [七匹狼吧] 双顶压力线,跑吗今天 股友972207qD75 10-1310-13 13:40
- 37 0 [柳工吧] 我转徐工都赚了6个点了柳公公居然还在跌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10-1310-13 13:40
- 82 1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主力是铁了心的要压盘了,稍微涨一点就打下 跑赢理财收益 10-1310-13 13:40
- 500 6 [*ST沐邦吧] 刚卖出又买入了 淡定sgxf 10-1310-13 13:40
- 52 0 [太阳纸业吧] 差不多了, 股友125d11167q 10-1310-13 13:40
- 51 0 [远东传动吧] 我在远东躲牛市,公司的问题一般就是老板的问题 五福全集新股东 10-1310-13 13:40
- 7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意料之中的事情,这时候医药行情算是震荡冲高的 Yayoyo 10-1310-13 13:40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拼搏之朗姆酒 10-1310-13 13:40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开抢,浪子回头金不换 n4104137464334804723 10-1310-13 13:40
- 54 1 [泸州老窖吧] 这波中级调整120元能否支持得了成问题? 有黄金 10-1310-13 13:40
- 72 0 [报喜鸟吧] 居然能再次跌破了年线,真不是一般的弱,能走的 大势为王 10-1310-13 13:40
- 161 0 [中国化学吧] 加仓,半年内只买不卖 一天六包烟 10-1310-13 13:40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刚接电话,准备起飞 桥架公主甜甜 10-1310-13 13:40
- 182 0 [横店东磁吧] 再涨再卖 机智的高小达1 10-1310-13 13:40
- 64 0 [中科环保吧] 回到5.81去 股友G0Gybe 10-1310-13 13:40
- 37 0 [融发核电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红尘道 10-1310-13 13:40
- 23 0 [赣锋锂业吧] 尾盘大家觉得买什么 家具经营策划圈 10-1310-13 13:40
- 32 0 [阳谷华泰吧] 我去,错过了10个点的涨幅 昆仑山车神 10-1310-13 13:40
- 31 0 [杭电股份吧] 溜了溜了留下的发财 体贴的黎婉 10-1310-13 13:40
- 104 1 [道生天合吧] 哪天上市? 股友017aM17809 10-1310-13 13:40
- 99 2 [上证50ETF华夏吧] 问问能加仓吗 股友15297X132c 10-1310-13 13:40
- 67 2 [天奇股份吧] 15.72已满仓 jkppa 10-1310-13 13:40
- 232 14 [誉衡药业吧] 跌不动了搞笑 蜀都段波 10-1310-13 13:40
- 25 0 [大富科技吧] 大盘要红了 股友E518097i61 10-1310-13 13:40
- 23 0 [光线传媒吧] 废柴 神灯JIN 10-1310-13 13:40
- 29 0 [赛腾股份吧] 要拉黑你吗 mfkshdfff 10-1310-13 13:40
- 55 1 [大华股份吧] 反弹弱于大多数科技,妥妥的LJ走势,没点耐心真 看空思维做大a 10-1310-13 13:40
- 95 5 [小米集团-W吧] 车速200是一点不说危险驾驶 倾国倾城的小桃红 10-1310-13 13:40
- 108 1 [金陵药业吧] 尊敬的董秘 国庆节好 衷心感谢你们不厌其烦回答 金陵药业股友 10-0110-13 13:40
- 30 0 [华林证券吧] 牛 基民55Pw899793 10-1310-13 13:40
- 37 0 [杭钢股份吧] 喂,醒醒 祝我长红 10-1310-13 13:40
- 62 0 [鸿博股份吧] 海南华铁火箭 凡人2021 10-1310-13 13:40
- 39 0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股票已废,板连续跌停板连续跌停板连续 股友56680c0i36 10-1310-13 13:40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来吧,维持5元左右退通预期不变 动感未来 10-1310-13 13:40
- 2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无量拉升,还得跌 心细如尘的慧灵4 10-1310-13 13:40
- 22 0 [沪银吧] 巨量上涨还要涨 双旦工程 10-1310-13 13:40
- 61 0 [天融信吧] 你这国产软件真拉稀啊 牛牛舞舞 10-1310-13 13:40
- 91 0 [氯碱化工吧] 氯碱化工600618巴菲特看中的行业,岂能不好! 肥股姐 10-1310-13 13:40
- 48 0 [天元股份吧] 等了一个月了,明天该你表现了吧 作手阿當 10-1310-13 13:40
- 44 0 [中国铝业吧] 盘中反抽,最佳减仓机会! 山寺桃花始胜开 10-1310-13 13:40
- 55 0 [科远智慧吧] 主力格局还是小,大盘拉升的时候就把筹码出掉一 送外卖拼命搞钱 10-1310-13 13:40
- 34 1 [亚太实业吧] 封不住,在给你们机会,抓住了没呀,哎呀,真替 徒手擒飞龙 10-1310-13 13:40
- 246 2 [国联水产吧] 今年有没有希望回本 研究生的小王炒股 10-1310-13 13:40
- 37 1 [花园生物吧] 这是拉里中的战斗机 大王叫我来巡山yy 10-1310-13 13:40
- 86 1 [华蓝集团吧] 撤,不贪了,留下的发财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10-1310-13 13:40
- 799 1 [XD重庆燃吧] 就1000股拿个2年看看 我要回本小邓哥 10-1010-13 13:4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能见红妈咪? 小丑鱼919 10-1310-13 13:40
- 40 0 [长川科技吧] 利好砸盘,消息提前泄密,缺德带冒烟 风云杀神 10-1310-13 13:40
- 161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来个涨停 CRAT 10-1310-13 13:40
- 49 5 [电工合金吧] 擦这股和黄金没毛关系买错了 多文满堂de白鹤 10-1310-13 13:40
- 26 0 [杭电股份吧] 冲击涨停 zs0608 10-1310-13 13:40
- 39 0 [招商银行吧] 万手哥呢点火! 我在逆回购躲牛市 10-1310-13 13:40
- 36 0 [首都在线吧] 大盘红它还是绿的 股友uMp18q 10-1310-13 13:40
- 40 0 [五芳斋吧] 深不见底啊 劝你莫贪心 10-1310-13 13:40
- 35 0 [海格通信吧] 大盘都要红了,还在正装si 股友3967d9H629 10-1310-13 13:40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走了,已经很满意了 汉堡瓜子 10-1310-13 13:40
- 317 0 [金正大吧] 再长一分就先嘎了,明天早上还有低点 股友Z26gyd408 10-1310-13 13:40
- 68 2 [艾布鲁吧] 红不了 挣钱养家66 10-1310-13 13:40
- 62 1 [超讯科技吧] 56.66这么多卖出是主力间交流吗? 股友Mf26758622 10-1310-13 13:40
- 60 1 [东方精工吧] 出口占比太大,加关税肯定要歇菜。 文韬武略得春鹃 10-1310-13 13:40
- 84 4 [菲菱科思吧] 今天干的不猛,4档线只达到1档,明天再狠点! 存甄除贾 10-1310-13 13:40
- 29 0 [华策影视吧] 指数都起来了,你还一动不动,太拉胯了。 基民HNQSwN 10-1310-13 13:40
- 21 0 [红宝丽吧] 织布机走势 我在默默的等待 10-1310-13 13:40
- 40 0 [中海达吧] 这公司到底怎么啦?究竟有什么事没有公布?公司 股友87072Yr383 10-1310-13 13:40
- 35 0 [盈方微吧] 今天涨停 行动第一步 10-1310-13 13:40
- 27 0 [兴业银锡吧] 上午追加一丢丢 股友VqElGg 10-1310-13 13:40
- 113 2 [祥龙电业吧] 比较看好!虽然没有多强势,但也算小强中的战斗 股友zWr3hG 10-1310-13 13:40
- 116 4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会新高吗 啥1111111 10-1310-13 13:40
- 100 2 [工业富联吧] 大家要是难受的话就月底再来看就好了,看久了也 股友50r909R753 10-1310-13 13:40
- 254 6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收个十字星也比较好,个人认为 小悟空闪电豹 10-1310-13 13:40
- 60 1 [烽火电子吧] 我的妈呀!买了以后第一次看见1%以上的涨幅 小陈快跑2025 10-1310-13 13:40
- 131 0 [华商品质价值混合C吧] 科技板块还是有机会涨起来的,要不我再拿点筹码 稳壳壳见新 10-1310-13 13:40
- 42 0 [南京港吧] 直线涨停,黄线离白线还有6个点,资金承接不是 养老金补仓隆基 10-1310-13 13:40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太不争气了,一点不如盛达资源给力 股友9322699Z8a 10-1310-13 13:40
- 49 0 [豪恩汽电吧] 这种阴跌是最可怕的,跌不停的最恐怖 股友3H03V20618 10-1310-13 13:40
- 43 0 [国美零售吧] 今天最多跌一毫 粿叔shhai 10-1310-13 13:40
- 53 0 [湘电股份吧] 电磁弹射不仅仅能弹射战斗机,要打开想象空间 为国护盘9527 10-1310-13 13:40
- 25 0 [雷赛智能吧] 大盘翻红,这娘们会红吗 会空仓会守财 10-1310-13 13:40
- 47 0 [安徽合力吧] 皖合力如中东的伊朗 龙行天下50930236 10-1310-13 13:40
- 267 6 [光迅科技吧] 最大股东国信投资加仓了今天郭嘉队目前光迅最大 股友8yV2769137 10-1310-13 13:40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有时候说家人们自己埋自己真的没说错,华铁是, 千岁鹤归123 10-1310-13 13:40
- 30 0 [强达电路吧] 散户股,太弱了 阳光大道121 10-1310-13 13:40
- 45 0 [科蓝软件吧] 安京,抓紧叫醒你的市值管理团队。。。。。。。 我中有你么 10-1310-13 13:40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预测的很准,但不知道这碗面原来这么大,根 V加仓加措V 10-1310-13 13:40
- 31 0 [北元化工吧] 发力了 楼兰王子 10-1310-13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