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中国中冶吧] 紫金矿业冲了 股友71Z325E869 10-1310-13 13:39
- 128 2 [吉鑫科技吧] 听说这是风电龙头股 一眼边角料 10-1310-13 13:39
- 51 1 [和邦生物吧] 这个票跟的是锂矿吧 牛真来了 10-1310-13 13:39
- 38 1 [沪银吧] 谁还敢空?你直接涨停好了 长源5555 10-1310-13 13:39
- 46 0 [华立股份吧] 游资出逃了 WM共赢 10-1310-13 13:39
- 29 0 [上纬新材吧] 跌的十分合理,这时候复牌 龚泰成不成 10-1310-13 13:39
- 36 0 [柳工吧] 公公,踹啊! 诚恳的曾轶穗 10-1310-13 13:39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让这庄自己吃,看他咋出去! 龙骑将军 10-1310-13 13:39
- 33 0 [北方铜业吧] 嘿,我刚换到其他有色 木木桂 10-1310-13 13:39
- 125 0 [中加安盈一年定开债发起吧] 今天小幅调整,或许正好逢低布局$财通集成电路 萍果派 10-1310-13 13:39
- 36 0 [养元饮品吧] 妖魔鬼怪出来多了不跌才怪 冠住手 10-1310-13 13:39
- 42 0 [锦江酒店吧] 散户集中营,年底才有反弹,是反弹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10-1310-13 13:39
- 58 1 [滨江集团吧] 板块比较强势,龙头个股走的也稳,该拉不拉就要 Klevein 10-1310-13 13:39
- 226 2 [海科新源吧] 周一18.8来建仓 农夫三拳有点疼喔0496 10-1110-13 13:3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就不该去稀土,应该去银行的 唯手熟 10-1310-13 13:39
- 84 1 [香农芯创吧] 太高了,5个点走了 股友63vVfa 10-1310-13 13:39
- 32 1 [海南华铁吧] 这家公司还有可信的地方吗??? 金9手6指 10-1310-13 13:39
- 42 1 [酿酒概念吧] 现在唯一的一个只跌不涨的超跌板块了,真恶心 年年的蓟涵 10-1310-13 13:39
- 22 0 [杭电股份吧] 以t飞 欧欧欧皇 10-1310-13 13:39
- 34 0 [协鑫能科吧] 看看有个垃圾装的重要性 三色九天 10-1310-13 13:39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69注意 晚风来信 10-1310-13 13:39
- 24 0 [*ST沐邦吧] 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X23009d183 10-1310-13 13:39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泡沫太大了。 老股民看盘135 10-1310-13 13:39
- 280 5 [长江电力吧] 2.64%股息率,到底是谁还守在这里 清澈的单瑛 10-1310-13 13:39
- 40 1 [凯美特气吧] 多点数智底部盘整港股通已经大涨翻一翻很快 股友5O5375K590 10-1310-13 13:39
- 47 0 [比亚迪吧] 冲啊 情怀有个球用 10-1310-13 13:39
- 35 0 [君正集团吧] 科技虚晃一枪,然后把君正坑沟里了? 陈韭阴 10-1310-13 13:39
- 30 0 [双塔食品吧] 一动不动啊 股友0T7193903I 10-1310-13 13:39
- 176 1 [金陵药业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至2025年9月30日收盘公司股 金陵药业股友 10-0710-13 13:39
- 64 0 [科创信息吧] 不错,今天抄底已经赚了5个点了,爽 股友93Z568Z803 10-1310-13 13:39
- 36 0 [药明康德吧] 跌停,谢谢 不生气只发财888 10-1310-13 13:39
- 40 0 [庄园牧场吧] 挂单11.24买入了,感觉上钩了 聪明咩 10-1310-13 13:39
- 24 0 [陕西能源吧] 要放出巨大的单了right' P5g0yc 10-1310-13 13:39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这成了他们打压吸筹的机会了,玩弄散户于股掌之 基民ZzBVLA 10-1310-13 13:39
- 53 0 [伟明环保吧] 上一交易日刚形成突破,静待新高 执着的逢春 10-1310-13 13:39
- 31 0 [杭电股份吧] 板不了,要板的话应该是极速拉升 股友Q262998a29 10-1310-13 13:39
- 19 0 [海南华铁吧] 我都说了,周一就是机会 深圳炒股不养家 10-1310-13 13:39
- 31 0 [神宇股份吧] 明天补涨到50 安全第一Z 10-1310-13 13:39
- 46 0 [稀土永磁吧] 金力永磁龙头都不涨停,还玩什么呢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10-1310-13 13:39
- 77 2 [ST龙大吧] 这支股估计要到2块多才能止跌,当初十块左右买 股友3e61177V10 10-1310-13 13:39
- 51 1 [华友钴业吧] 今日涨,挺住,只要把散户忽悠进来就是胜利。 搭车族 10-1310-13 13:39
- 124 4 [沪银吧] 举报吧,大家都是真金白银的血汗钱,凭什么被收 做人赁良心 10-1310-13 13:39
- 66 2 [九芝堂吧] 我又来了,这辈子毁在这了 紫荆大陆 10-1310-13 13:39
- 63 3 [新莱应材吧] 有个大哥说,有充分换手的票才能走得远!呵呵 股友01112Z8c11 10-1310-13 13:39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用最大交易量操作成这样, 平等的舒芸菲 10-1310-13 13:39
- 40 0 [天顺风能吧] 天天都是过山车,不做t真难玩。做t又怕飞,主力 一叶知秋392 10-1310-13 13:39
- 28 0 [中粮资本吧] 发力拉额 胸有成竹de柳橙 10-1310-13 13:39
- 29 0 [兴业银锡吧] 你是龙头,看看盛达超过他 貔貅91888382 10-1310-13 13:39
- 26 0 [博苑新材吧] 这是啥货 n9620134975439602912 10-1310-13 13:39
- 48 1 [康农种业吧] 13:45前,26.2以上最后机会 柳大树 10-1310-13 13:39
- 69 2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啥概念啊,为何一直板块垫底,喋喋不休, 天缘何归 10-1310-13 13:39
- 97 2 [泛海3吧] 虽然泛海我跑了,到外面也是被收割,准备金盆洗 幻影王者 10-1310-13 13:39
- 42 3 [沧州明珠吧] 大盘要上了,机会来了 夏宇77777 10-1310-13 13:39
- 1302 3 [联美控股吧] 大利好!高通被查,利好摩尔线程!国产替代 股友21p7682l95 10-1010-13 13:39
- 622 5 [久吾高科吧] 久吾高科 运筹小波段 10-0910-13 13:39
- 38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不能反攻泛红,就看错你了 阳光开朗的苏琳壮 10-1310-13 13:39
- 35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各个都起飞了,太猛了 精致的张亦凡 10-1310-13 13:39
- 46 1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,不等了,大盘都开始拉了,这票不给反馈, 沾边就喷你 10-1310-13 13:39
- 51 2 [庄园牧场吧] 今天要还能拉板,那就真成妖了 基民63099P9U07 10-1310-13 13:39
- 136 5 [三美股份吧] 走势怎么跟巨化呢?你有巨化市盈率高吗?你有中 兴齐眼药天天跌 10-1310-13 13:39
- 30 0 [XD浙江鼎吧] 买错了股,认亏。 驰宏牌收割机 10-1310-13 13:39
- 30 0 [ST迪瑞吧] 成交清淡,反弹无力,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37Fv053019 10-1310-13 13:39
- 32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垃圾 股友86O0n62611 10-1310-13 13:39
- 296 10 [四川黄金吧] 大家多多发言啊昨天人气还是29呢,今天只有74了 先圈再掏最后退 10-1010-13 13:39
- 213 1 [易见3吧] 区块链哪里去了 基民eZqeBm 10-0910-13 13:39
- 31 0 [恒邦股份吧] 估计是做流酸的,慢慢腐蚀散户 飞黄民丰地带土 10-1310-13 13:3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给大家机会了。 哎呦喂1314 10-1310-13 13:39
- 35 1 [*ST沐邦吧] 先跑为敬 东南亚搏击冠军 10-1310-13 13:39
- 48 1 [口子窖吧] 31.81是不是底? 基民98on052985 10-1310-13 13:39
- 54 2 [华脉科技吧] 老子一股不会出,随便你 xzs舞者 10-1310-13 13:39
- 520 7 [赛隆退吧] 难怪今天赛隆走势强于预期,原来是今天开会换了 天通宝矿力哥666 10-1010-13 13:39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就是放巨量出货,明天大低开 亏完100注销中 10-1310-13 13:39
- 38 0 [会通股份吧] 怎么会有这么垃圾的股票,也是第一次看到 丹青的项缤 10-1310-13 13:39
- 39 0 [小型纳指吧] 开始拉银行了 郁金香游戏 10-1310-13 13:39
- 58 0 [国统股份吧] 今天行情,收盘指数回来了,钱不见踪影 明天很关见 10-1310-13 13:39
- 326 2 [中国核建吧] 还钱 和小珅 10-1310-13 13:39
- 44 1 [上海建工吧] 金矿卖了都比市值多 兴奋的钟淳蓓 10-1310-13 13:39
- 49 2 [杭电股份吧] 牛逼,我一卖你就起飞 股友6U80119U83 10-1310-13 13:39
- 60 1 [广电运通吧] 搅棍企业,就没个正形。不象算力,不象数字,不 做人不要太浮燥 10-1310-13 13:39
- 175 5 [士兰微吧] 快点涨停吧,磨磨唧唧的! 涨LUCK势 10-1310-13 13:39
- 39 0 [中科创达吧] 盘后再让你们发利好!继续发继续跌 犀利的狼 10-1310-13 13:39
- 65 0 [科思股份吧] 大盘快红了,你还白着 通矢口 10-1310-13 13:39
- 35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要发 那就随元吧 10-1310-13 13:39
- 36 0 [深圳华强吧] 还是再卖,没意思,不行 股友rr68577926 10-1310-13 13:39
- 31 0 [杭钢股份吧] 就不卖和你死拼 zfgh123 10-1310-13 13:39
- 29 0 [湘财股份吧] 这区票真服了板块全绿能跑出来小红一下真要涨永 路边的小散 10-1310-13 13:39
- 35 0 [大洋电机吧] 动一动 王阳1971 10-1310-13 13:39
- 158 0 [奥比中光-W吧] 6.98万!"最迅猛黑马"大咖机器人出了新品,奥比 股友6W6056G851 10-1310-13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