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质量真好门真结实为小米点赞 有同情心的姚怡16 10-1310-13 11:02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这可好上下两个缺口十几个交易日K线成了孤岛, 股友906N99559M 10-1310-13 11:02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从现在开始,不到87块不发帖了,感谢我的三个粉 清新脱俗的袁忻榕 10-1310-13 11:02
- 47 0 [XD广深铁吧] 跟跌不跟涨还好上星期跑了 买后都能涨 10-1310-13 11:02
- 42 0 [国海证券吧] 比所有指数跌得都多,这种股怎么救? 济南手机 10-1310-13 11:0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金融银行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10-1310-13 11:0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怎么感觉下午要大跳水直接破3800要杀到3775附 一红到定 10-1310-13 11:02
- 54 0 [凯赛生物吧] 这哥们儿要阴跌了 厚积薄发97123 10-1310-13 11:02
- 39 0 [长城汽车吧] 4.7跌下来没回去的,还稳定阴跌的公司,整个大a 股友7xSU5T 10-1310-13 11:02
- 29 0 [脑动极光-B吧] 等待元宝的时候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1310-13 11:02
- 48 0 [德赛西威吧] 后续有机会可以入底仓,赛德还没走完 悟道的小陈 10-1310-13 11:02
- 146 0 [*ST闻泰吧] 兄弟们好,本牛在教你们一招,短线,破五日线别 脚踢百毒拳打方达 10-1310-13 11:02
- 748 10 [R东方1吧] 一根筋买 云上阳江 10-1310-13 11:02
- 358 3 [吉恩5吧] 各位老铁,这股缩股十缩几啊 温暖de威士忌 10-1210-13 11:02
- 81 1 [股市实战吧] 盘中最低7块0八委托,始终没有买进,没买到 时空鬼域劫中灰 10-1210-13 11:02
- 150 0 [鹏华上证科创100ETF联接C吧] $鹏华上证科创100ETF联接C$加油啊!能不能回血 鸣涧之虎 10-1310-13 11:02
- 47 0 [聚飞光电吧] 搞不好第三季度报表又不理想,继续下跌 股友362d7Q3296 10-1310-13 11:02
- 37 0 [XD贵州茅吧] 这种下跌趋势的股票1400很快又是以后的顶吧拭目 股友r75316Y515 10-1310-13 11:02
- 279 0 [汇纳科技吧] 江泽星的资本局 迷雾迷雾 10-1310-13 11:02
- 30 0 [深科技吧] 抖音里这几天疯狂推荐 不书一天 10-1310-13 11:02
- 37 0 [狄耐克吧] 已经不容易了,晃晃悠悠拄着拐杖爬起来,脑血栓 股友PxdIcL 10-1310-13 11:02
- 148 3 [新赛股份吧] 在等什么? 股友dHvD7L5811 10-1310-13 11:02
- 3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一直有人在跑路 jhonsewood 10-1310-13 11:02
- 43 0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考验10日线支撑 一枚菜鸟也炒股 10-1310-13 11:02
- 91 0 [中核国际吧] 全在下面拖单、不砸你砸谁 万事如意八方来财 10-1310-13 11:02
- 46 0 [隆基绿能吧] 通威市值要赶上了 吾乃圣婴大王 10-1310-13 11:02
- 31 0 [神马股份吧] 除了会买水军,资金上没“神马”实力,“股份” 炒G养胃A10000bei 10-1310-13 11:02
- 28 0 [XD福龙马吧] 真是有病,本来今天赚的,现在都亏你这了 股友Njdncjk 10-1310-13 11:02
- 269 7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居然有量了,是不是要开始反转了 股友2115qn6331 10-1310-13 11:02
- 321 3 [恒立液压吧] 日线、周线,都是顶背离。再不跑,还等何时? 云中书屋 10-1010-13 11:02
- 49 0 [中国中冶吧] 千万小心!!中冶有大资金在出逃! 股友71Z325E869 10-1310-13 11:02
- 67 0 [福寿园吧] 为什么不跌,难道要私有化? 无上觉 10-1310-13 11:02
- 29 0 [多氟多吧] 冲啊 股友A71955991H 10-1310-13 11:02
- 36 0 [*ST闻泰吧] 冻结期限是一年,又不是没收,30一定全仓杀入 反正我不动 10-1310-13 11:02
- 32 0 [金山办公吧] 股性太差了里面的人都想跑 股友9D771898l0 10-1310-13 11:02
- 26 0 [润和软件吧] 量化空勾有点郁闷了吧, 妩媚的梅怡萱 10-1310-13 11:02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谁敢砸盘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1310-13 11:02
- 32 0 [四方股份吧] 恶不恶心啊 大道无形无所不及 10-1310-13 11:02
- 25 0 [瑞立科密吧] 0欠上天没人玩 股友dagcG5 10-1310-13 11:02
- 84 2 [天齐锂业吧] 和赣锋真是没有可比性啊 笑傲江湖117 10-1310-13 11:02
- 124 2 [岭南控股吧] 全运会还不开始炒 股友0LOm2I 10-1310-13 11:02
- 67 2 [吉视传媒吧] 快让我3.58入一手呀。 iicoding 10-1310-13 11:02
- 107 2 [天普股份吧] 除非天普也说36个月不注入,或者裁判发红牌,不 再战94h 10-1310-13 11:02
- 41 0 [凯龙股份吧] 哪位大哥在卖 股友20R2R09633 10-1310-13 11:02
- 35 0 [杭钢股份吧] 真没出息啊这票 瞒天过海到蓬莱 10-1310-13 11:02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蛆 对我很无语 10-1310-13 11:02
- 87 1 [巴比食品吧] 金刚芭比这么强吗,独领风骚 白玉盘 10-1310-13 11:02
- 47 1 [华海药业吧] 真正的创新药不该是这样 优雅淡然的素弦8 10-1310-13 11:02
- 477 0 [五洋自控吧] 明日涨停板上钉钉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3010-13 11:02
- 47 0 [中国卫星吧] 4千手的菜苟 咖啡浓茶 10-1310-13 11:02
- 36 0 [半导体设备ETF华夏吧] 见鬼了,开盘一下子涨上去,抢得那么厉害!我还 股友R12959N235 10-1310-13 11:02
- 43 0 [上海钢联吧] …… 桀骜不驯oo1 10-1310-13 11:02
- 32 0 [深科技吧] 早盘一波诱多,现在是开始出货了,正儿八经出货 智者不入股海 10-1310-13 11:02
- 160 2 [复旦微电吧] H股都不装了,你还在演什么戏? 股友7312up0638 10-1310-13 11:02
- 45 0 [新时达吧] 人型机器人利空,跟工业机器人有关系吗,也跟着 姜世清 10-1310-13 11:02
- 174 0 [麒盛科技吧] 上上个交易日买的,周五直接低开五个点,一个减 YjXFgvbb6688 10-1310-13 11:02
- 31 0 [嘉泽新能吧] 大托单就没戏还得跌 沪1314926 10-1310-13 11:02
- 56 1 [*ST闻泰吧] 买股千万别买大肆投资国外的公司,哪天被人连根 HBj 10-1310-13 11:02
- 110 2 [汉马科技吧] 今年不炒马了好吧,你看看龙年、蛇年生肖启动时 知行合一教授 10-1310-13 11:02
- 64 2 [和而泰吧] 周五满仓,今天看着-7没子弹了,急死了 男太学生 10-1310-13 11:02
- 28 0 [银河磁体吧] 封了。不抛吧?我是小白老股民。大神们指导一下 努力的吴日轩 10-1310-13 11:02
- 52 0 [矩子科技吧] 连跌6天,真恶心 n901213238269198 10-1310-13 11:02
- 42 0 [拓邦股份吧] 这后续还要大跌,调整预期,13元以下 郁烨华1168 10-1310-13 11:02
- 65 0 [野马电池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 股友880678ag25 10-1310-13 11:02
- 67 0 [华林证券吧] 17块5,我先走了。活着出来是最重要的事情。 股友05iK163169 10-1310-13 11:02
- 37 1 [上海建工吧] 可以买点了 纯真质朴的乔艳娥 10-1310-13 11:02
- 67 1 [上纬新材吧] 品茗科技才15%不是控制权都能拉6个涨停 苏3 10-1310-13 11:02
- 102 4 [ST得润吧] 今天能翻红吗? 靓靓冯淑儿 10-1310-13 11:02
- 62 1 [螺纹钢吧] 01,合约,后期面临减仓减量,是在低位减多杀跌 人性释然 10-1310-13 11:02
- 1018 6 [山河智能吧] 实锤了!!公司设备已参与雅下水电项目。 伏龙战法 10-1110-13 11:02
- 38 0 [中材科技吧] 真是废材 股海捞月6666 10-1310-13 11:02
- 55 0 [黄金股ETF工银吧] 西步黄金涨停了 老板顾问 10-1310-13 11:02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最后的结果是东落西升。 经管系 10-1310-13 11:02
- 82 0 [京东物流吧] 这是什么垃圾 留一手1992 10-1310-13 11:02
- 67 0 [震有科技吧] 要变牛夫人吗? 只买核心强势股 10-1310-13 11:02
- 37 1 [金盾股份吧] 卧槽最低点割肉了 仪态万千的康念茜 10-1310-13 11:02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就这样的废材股票怎么上市的。 關茚大魔龙要翻天 10-1310-13 11:02
- 37 1 [大连圣亚吧] 还亏6个点 nersfssfts 10-1310-13 11:02
- 55 1 [旭光电子吧] 封不了版,完了 股友k05170532q 10-1310-13 11:02
- 171 3 [科瑞技术吧] 敢在这么恐慌的早盘前几分钟就拉板,这得多大的 深海6599 10-1310-13 11:02
- 51 1 [隆基绿能吧] 我就知道今天要翻红!加油加油,涨停给他们看看 saiyiwukan 10-1310-13 11:02
- 181 5 [云南锗业吧] 坚守锌锗,日线图走的很棒。不破位不走。 小小目标吃好 10-1310-13 11:02
- 52 4 [大众公用吧] 唱多的人今天怎么那么安静? 量化量到你爆渣 10-1310-13 11:02
- 255 2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收盘-5左右我觉得 顽强的董心宇 10-1310-13 11:02
- 176 2 [技源集团吧] 周一+周二总共来个15个点的跌幅 Bmm 10-1210-13 11:02
- 41 0 [万事利吧] 这个腿不试错?哪天试? 期待第四签 10-1310-13 11:02
- 33 0 [三川智慧吧] 估计要出并购消息,大股东肯定要出利好配合 股友O9IZ3m9215 10-1310-13 11:02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入股悔已晚 10-1310-13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