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长川科技吧] 9.30号我一直在说主力在出货了,不知道大家现在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10-1310-13 11:09
- 49 0 [TCL科技吧] 今天的缺口,何时能够回补? 新江南 10-1310-13 11:09
- 38 1 [金山办公吧] 一腔热血被套350 想欲速则不达 10-1310-13 11:09
- 71 1 [海光信息吧] 难兄难弟啊。走势这么弱。 基民02V08V8301 10-1310-13 11:09
- 90 4 [果麦文化吧] 暗盘买了2000万 谨慎的戚全 10-1310-13 11:09
- 123 4 [恒为科技吧] 收盘后30元将是永远的底!立贴为证! 老空杯子 10-1310-13 11:09
- 32 1 [力源信息吧] 垃圾,看看云汉 追追星 10-1310-13 11:09
- 128 1 [高澜股份吧] 外围期货大幅反弹,美老鬼出来炒多放友好消息, 宇宙小風神 10-1310-13 11:09
- 2108 7 [赛力斯吧] 当打之年,车好,政策好。大经济还没到拐点,继 平和宁静的晋 09-2610-13 11:09
- 36 0 [XD上海电吧] 不会翻红吧? 足银足金 10-1310-13 11:09
- 35 0 [海南华铁吧] 加仓加仓到底了 金生水1918 10-1310-13 11:09
- 40 0 [盛新锂能吧] 一鼓作气拉个涨停 股友1131x75o31 10-1310-13 11:09
- 112 0 [东贝集团吧] 全是小单在护盘?没救了,土立土及货就是土立土 kiss_my_ass 10-1310-13 11:09
- 41 0 [众泰汽车吧] 开开开 龙头小达人 10-1310-13 11:09
- 232 3 [洽洽食品吧] 老乡们别走啊,明天正是看大戏的时候,瓜子花生 腚力交易 10-1310-13 11:09
- 76 0 [科安达吧] “十五五”是轨道交通从规模转向质量的关键期, 寄柔情 10-1310-13 11:09
- 3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天天拉稀何时了 基民OcPExb 10-1310-13 11:09
- 31 0 [华海药业吧] 天天有低点。 股友z62119Y276 10-1310-13 11:09
- 44 0 [嘉益股份吧] 可以!上次T出去的,还没加回来,今天给机会了 星河战舰007 10-1310-13 11:09
- 109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有涨就有跌,科技还会是主线的,回调一下也是一 机灵聪慧的楚云8 10-1310-13 11:09
- 79 1 [首开股份吧] 封板,开板,封板…这股今天表现好差。隔壁首开 红色财团军 10-1310-13 11:09
- 54 2 [杉杉股份吧] 暂时还不能看多 与梦谋局 10-1310-13 11:09
- 85 2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反而更好!一直涨更好! 自己赚钱才是王道 10-1310-13 11:09
- 356 2 [陇神戎发吧] 关税战避险股非陇神戎发莫属了!低价叠加避险冲 牛老大A 10-1110-13 11:09
- 38 0 [指南针吧] 真的是疯了,扶不起的阿斗 有远见的玉雪诗17 10-1310-13 11:09
- 26 0 [银河磁体吧] $银河磁体(SZ300127)$ 宝贝贝乐园7626 10-1310-13 11:09
- 66 0 [迪阿股份吧] 没有换手率不买 夜醉情 10-1310-13 11:09
- 45 1 [恒瑞医药吧] 垃圾。今天回购不好吗 股友0Y08U06138 10-1310-13 11:09
- 74 1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不红,天理难容!今天不理,明天高攀不起! 乐观的影风意0 10-1310-13 11:09
- 49 1 [珀莱雅吧] 在这里躲牛市,亏大了 股友wmtear 10-1310-13 11:09
- 900 6 [华友钴业吧] 瞧瞧这样的走势,下午能涨停吗? 重庆投资人 10-1310-13 11:09
- 1032 5 [华力创通吧] 重大利空,华子被踢出华为供应商,今天估计跌停 影子不追 10-1310-13 11:09
- 3127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市场越是这样,越不能慌,正好检点便宜筹码。 跳水纯净水想 10-1310-13 11:09
- 8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3个月超69个点,1年超134多个点,短拿长拿都不 汀兰岸芷 10-1310-13 11:09
- 28 0 [*ST闻泰吧] 翻两倍的,快梭哈呀 我爱张婷wy 10-1310-13 11:09
- 44 1 [先导基电吧] 快点涨停吧 好运888999 10-1310-13 11:09
- 71 1 [精达股份吧] 核聚变就你最弱,抱个大腿,看来瘸掉了 股友67eZWw0688 10-1310-13 11:09
- 135 3 [阳光电源吧] 这次主力挺好,开盘半小时还拉高让散户跑。当然 今年再赚30W吧 10-1310-13 11:09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么乏力,下午要绿 操作反转再反转 10-1310-13 11:09
- 30 0 [深科技吧] 33跑了,尾盘接点 多看少动014 10-1310-13 11:09
- 43 0 [海伦哲吧] 冲冲冲。给爱你的股民一个小丢丢的惊喜。 天降财神助善人 10-1310-13 11:09
- 36 0 [华海药业吧] 早提醒你们走了还买,被套活该 股友1V2229885l 10-1310-13 11:09
- 109 2 [山子高科吧] 这承接,卖了的找地方哭吧 飞龙在天1992 10-1310-13 11:09
- 85 1 [佳创视讯吧] 是不是又找到新东家了 每次200股 10-1310-13 11:09
- 57 1 [联环药业吧] 到底了,可以猛干 不当股市搬运工16 10-1310-13 11:09
- 41 0 [克莱特吧] 有人吗?好像没人气 伊凡木真 10-1310-13 11:09
- 6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黑色星期一 基民Rp9cAa 10-1310-13 11:09
- 34 0 [君禾股份吧] 这次明显扶持传统制造业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1:09
- 71 0 [道生申购吧] 悄悄的躲过关税战 心细如发的爽言 10-1310-13 11:09
- 63 1 [青山纸业吧] 每天跌3到5个,连跌9天 年年斗金得展翔 10-1310-13 11:09
- 50 1 [玻璃吧] 怎么感觉下方没有支撑点啊,1150不知道能不能挺 boshandameihuwai 10-1310-13 11:09
- 46 2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能红收不 壮志的凌 10-1310-13 11:09
- 60 1 [亨通光电吧] 大股东今天跌下来可以增持了 股友6FrjWT 10-1310-13 11:09
- 144 3 [融发核电吧] 谁出货了看见3.6万大单我直接跑了 别发我套了 10-1310-13 11:09
- 65 3 [富临精工吧] 红盘走了,没套我,感谢 减少回撤 10-1310-13 11:09
- 139 3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是加仓的最后机会 马先生2013 10-1310-13 11:09
- 404 4 [英威腾吧] 明天暴跌 股友21N677k983 10-1210-13 11:09
- 33 0 [北摩高科吧] 牛股要捂,好吧好吧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310-13 11:09
- 32 0 [中国电建吧] 争点气,冲6元 优雅淡然的洪婕 10-1310-13 11:09
- 58 0 [金龙羽吧] 双头,颈线位已破 股友787609FO80 10-1310-13 11:09
- 39 0 [中钨高新吧] 强 基民MXXgDE 10-1310-13 11:09
- 27 0 [豪威集团吧] 高盛跑了么 开朗之琵琶 10-1310-13 11:09
- 50 0 [远东股份吧] 这8块磨叽了多长时间了?卖了。 股友paLMXo 10-1310-13 11:09
- 54 0 [中国人寿吧] 现在3900点,你现在和3000点时价格差不多,还吹 宛龙 10-1310-13 11:09
- 299 1 [青松股份吧] 有票的等放量再卖,个人在6.55卖一部分了打算, 秋天1113杭州 10-1010-13 11:09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看主力表现,涨跌他说了算 股友8589Vw3251 10-1310-13 11:09
- 38 0 [华建集团吧] 继续买进500股 爱上景气度 10-1310-13 11:09
- 26 0 [步步高吧] 求你涨一涨 股友6789377x5E 10-1310-13 11:09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把奕东电子换成你大错特错 股友3u97q26168 10-1310-13 11:09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还在卖?感觉下午要炸 小小股神可笑可笑 10-1310-13 11:09
- 541 1 [天富能源吧] $天富能源(SH600509)$ 神盾特工 10-1310-13 11:09
- 56 1 [深科技吧] 好消息,创新高了,坏消息,它萎了 喷人教教主飞鹏 10-1310-13 11:09
- 228 8 [同花顺吧] 业绩应该翻倍,还有几个交易日,顶住 梁先生1232789 10-1310-13 11:09
- 91 1 [云天化吧] 澄星股份连收3个涨停板,你这垃圾怎么办? 和谐旅途 10-1310-13 11:09
- 199 8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不调整,今后顶部下来很惨,没有换手支撑 楚人飞飞 10-1310-13 11:09
- 1012 9 [中熔电气吧] 中熔电气:实控人的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1%公司 中熔电气资讯 10-1210-13 11:09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大概会穿2.8元 婀娜的邱昆 10-1310-13 11:09
- 27 0 [四川长虹吧] …… 开心每一天KXMYT 10-1310-13 11:09
- 78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11:07 估值播报: -1.36% 估值播报员 10-1310-13 11:09
- 32 0 [XD福龙马吧] 还是马哥好啊,不套人 买入就是一直看多 10-1310-13 11:09
- 63 1 [长川科技吧] 太弱了今天红不了了 空仓猎龙 10-1310-13 11:09
- 36 1 [XD浙江鼎吧] 49挂3000股…… 蓝天文子轩tttt 10-1310-13 11:09
- 53 1 [士兰微吧] 怕高的都是苦命人 白841 10-1310-13 11:09
- 70 3 [天舟文化吧] 之前逆市下跌,怎么回事,这回怎么不当逆子了, 张小乐895 10-1310-13 11:09
- 57 1 [奋达科技吧] 这股每天都是我自选里的领跌王,牛啊 天真的武岚 10-1310-13 11:09
- 52 1 [科创50吧] 每次回调都是倒车接人 路易十六厘米 10-1310-13 11:09
- 113 3 [ST创意吧] 目前还亏2w 只因你太美 10-1310-13 11:09
- 4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亏2.6的本 善琴的宗莉 10-1310-13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