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榕基软件吧] $榕基软件(SZ002474)$ 国企改革 10-1310-13 11:41
- 45 2 [山高控股吧] 大盘不行,来山高避险。 股友187g50C585 10-1310-13 11:41
- 78 1 [德业股份吧] 大起大落受不了啊,还好我成本只有40了 价值投资跑赢通胀 10-1310-13 11:41
- 33 1 [秋乐种业吧] 明天回补缺口=全部套死 股友OVnvQD 10-1310-13 11:41
- 1155 1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:顶立科技可为第一壁材料制造提供钨合 楚江新材资讯 10-1310-13 11:41
- 54 1 [食品饮料ETF华宝吧] 先破前高0.78? Guy佳 10-1110-13 11:4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缩量,还要下跌,早盘应该是主力自救跑了一 大白菜888 10-1310-13 11:41
- 56 0 [*ST步森吧] 宝鸡再继续躺平,8.20的缺口等你 步森不升 10-1310-13 11:41
- 31 0 [江波龙吧] ……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1310-13 11:41
- 51 0 [大众公用吧] 打板的柚子估计跑了,剩下看散户的意志力了。承 雪山门下 10-1310-13 11:41
- 48 2 [金力永磁吧] 业绩预增王,主力怎么害怕涨停呢 n1411090149be4f0 10-1310-13 11:41
- 56 1 [凌云光吧] 后面消化套牢盘,个人觉得会很漫长,不喜勿喷! rong75866012 10-1310-13 11:41
- 65 1 [福石控股吧] 创业板涨了1000点,它跌了一半 不管多难撑住 10-1310-13 11:41
- 120 3 [贝因美吧] 刚买就跌 股友T2760063v1 10-1310-13 11:41
- 191 6 [民生银行吧] 我预测下午银行板块飘红,民生银行飘红!预测成 低估之王民生托 10-1310-13 11:41
- 89 1 [碳酸锂吧] 72,000做多碳酸锂。短线的话上来就可以走。 期海纵横之T神 10-1310-13 11:41
- 27 0 [多晶硅吧] 浙商多单跑完了,就开砸 股友0706551PA1 10-1310-13 11:41
- 44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不是正常人玩的,外资做空力量太强大了 股友97226Q3i53 10-1310-13 11:41
- 59 0 [天孚通信吧] 本轮针对的就是达子链,还在天天抄底?!想什么 弓長尛女亭 10-1310-13 11:41
- 71 2 [鸿利智汇吧] 上周我就说本周会补6.84缺口。 宇宙之门 10-1310-13 11:41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解放军来了 茶烟的剑魔 10-1310-13 11:4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四季度指数就是振荡调整,到明年1月底,明 风度儒雅的星阑5 10-1310-13 11:41
- 47 0 [恒生指数吧] 跌的再多,它也能涨回去。比某股好就对了 我是韭菜来砍我啊 10-1310-13 11:41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苟主力。。。本来想加仓蓝丰的钱,结果你9.24最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10-1310-13 11:41
- 39 1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就这 股友K10Y279582 10-1310-13 11:41
- 34 1 [欢瑞世纪吧] 正在下滑 冬日没阳光 10-1310-13 11:41
- 66 2 [贝泰妮吧] 看好翻倍行情,拿住 st贝泰妮 10-1310-13 11:41
- 577 6 [包钢股份吧] 走了,拜拜。星期二的钱不要了 ADM_046 10-1310-13 11:41
- 339 3 [寒武纪吧] 强者从来不抱怨环境,看到的是机会。而长期亏损 上岸王 10-1110-13 11:41
- 35 0 [国轩高科吧] 别装了,下午肯定跌停 薛定谔的老猫 10-1310-13 11:40
- 30 0 [凯美特气吧] 卖飞了 基民zo8lfj 10-1310-13 11:40
- 40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董秘又出来搞事情,真是无语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10-1310-13 11:40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赶紧下手,可惜我没资格买 基民KwRRJv 10-1310-13 11:40
- 234 3 [香港中旅吧] 登记日是哪一天,今天买的有么? 股友fiqGOj 10-1310-13 11:40
- 67 3 [同惠电子吧] 同惠下午必开板,收盘涨12% 柳大树 10-1310-13 11:40
- 382 7 [广生堂吧] 今天涨了为什么资金还是在流出?小白求释惑 千财复来 10-1310-13 11:40
- 215 11 [长城军工吧] 快快快!梭哈!不要计较几分钱! 江浙沪抄强纵队 10-1310-13 11:40
- 731 2 [盈趣科技吧] 脑接口还是要涨的。 正之本 10-1210-13 11:40
- 275 4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公司:九号有限公司2021年至2023年限制性股 九号公司-WD资讯 10-0910-13 11:4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房子还有30的跌幅 给力的魏红恋1 10-1310-13 11:40
- 48 0 [渝三峡A吧] 愚三峡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愚三峡 股友81I677352E 10-1310-13 11:40
- 85 2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近三年研发投入超过32亿元,拥有超过千项的 天国佳人25 10-1310-13 11:40
- 73 0 [兰州黄河吧] 不会倒闭吧? 沪5885888 10-1310-13 11:40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可以建个底仓了不今天不太敢 H钱途Y无限量 10-1310-13 11:40
- 50 0 [四川双马吧] 现在你可以学学你的大哥华新水泥,拉红好不好? 两匹马很快 10-1310-13 11:40
- 59 2 [奋达科技吧] 买了奋达科技以后,以前一天拉一泡,现在一天拉 饭米粒的救赎 10-1310-13 11:40
- 116 2 [鸡蛋吧] 现在的养鸡人真惨,养着养着不知不觉把自己的老 n574313231441868 10-1310-13 11:40
- 65 3 [盛屯矿业吧] 红盘 佐恩的素描 10-1310-13 11:40
- 31039 59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沪指下跌2.49% 创业板指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1:40
- 79 0 [民生5吧] 卖出去了才是钱,卖不出去的就是一堆数字。 开放的范筠研 10-1310-13 11:40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10.91都能套? 小短刀 10-1310-13 11:40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是登山派,这些年爬过不少山,但天柱山给我的 平等的华佑超1 10-1310-13 11:40
- 46 0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砸到11.5? 我的火气很大 10-1310-13 11:40
- 64 0 [三角轮胎吧] 建议三角收购英利汽车 财源广进金豆豆 10-1310-13 11:40
- 61 1 [湖南白银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大家不要买,尾盘不拉升我 团结得拼命三郎 10-1310-13 11:40
- 33 0 [华宇软件吧] 温水煮青蛙慢慢的就绿了 傲骨一生 10-1310-13 11:40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暴涨又出不去 高点只看到6500 10-1310-13 11:40
- 50 1 [快手-W吧] 又买早了,继续下呀。 孙双建 10-1310-13 11:40
- 33 1 [*ST闻泰吧] 先跌倒36再说 青莲兰 10-1310-13 11:40
- 80 1 [新天地吧] 不跟着国家政策走,还有人守这个?温馨提示,今 鸿蒙孕仙元 10-1310-13 11:40
- 126 4 [海鸥住工吧] 我就是做不到不追涨杀跌,又是最高点追进了 股友zf8TX0 10-1310-13 11:40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跌两天不够一天涨慌啥 股友51c9A88979 10-1310-13 11:40
- 32 0 [不锈钢吧] 精准抄底 股友305869IU30 10-1310-13 11:40
- 46 0 [电投绿能吧] 周末高潮了两天的评论区,开盘就打回原形了,还 痛苦挣扎的老韭菜 10-1310-13 11:40
- 26 0 [*ST节能吧] 这觉睡的爽啊,刚醒 欣慰的欧阳沁觞 10-1310-13 11:40
- 38 1 [*ST闻泰吧] @斗弟 股友GC86858802 10-1310-13 11:40
- 36 1 [秋乐种业吧] 比起4月7日可差远了:一个30CM都没有? 股友OVnvQD 10-1310-13 11:40
- 374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国产软件替代,大A软件已经涨停。 阶段性价投 10-1310-13 11:40
- 118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叒叕瑟瑟发抖了?大面又一次没落下 股友25w580662y 10-1210-13 11:40
- 143 0 [大众公用吧] 别断板,错过这个风口,要再等几年,现在是创投 做龙不做虫 10-1310-13 11:40
- 169 10 [华菱钢铁吧] 反骨仔,今天又是倒数第一,佩服佩服 青城幽静 10-1310-13 11:40
- 33 0 [上纬新材吧] 机器人板块被拖后腿了 若愚九天 10-1310-13 11:40
- 37 0 [恒生指数吧] 这是典型的A杀啊,哪里来回哪里去啊 神经蛙A 10-1310-13 11:40
- 38 0 [共进股份吧] 14元不走,现在亏了,也不敢补了 希望明天会飞 10-1310-13 11:40
- 43 0 [东方碳素吧] 去TM的,完了 炒股带孩 10-1310-13 11:40
- 41 0 [粤电力A吧] 要横多久? 大A喋喋不休 10-1310-13 11:40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全是黑子 悠闲的德玛西亚人 10-1310-13 11:40
- 67 1 [TCL中环吧] 今天大盘也在调整,看看还能回到9元不 红运操盘手 10-1310-13 11:40
- 38 0 [中欣氟材吧] 想冲上,力量不足,还没跌破25.55 股友266819tZ19 10-1310-13 11:40
- 36 0 [舍得酒业吧] 节后开盘三天,就大跌了三天,真是优秀。 股友kIpQSk 10-1310-13 11:40
- 53 0 [富创精密吧] 套牢盘没人解救,现在就是高开跑路 基民bW6La9 10-1310-13 11:40
- 78 1 [特力A吧] 学学深纺织,深振业,实在不行深赛格也可以啊! 知之行_行必成 10-1310-13 11:40
- 39 1 [*ST亚振吧] 亚振会让你们发家致富。 坚决的章靖娴 10-1310-13 11:40
- 102 5 [中金黄金吧] 不要去碰科技股 娴淑典雅的柳光耀 10-1310-13 11:40
- 43 0 [永太科技吧] 什么玩意儿,一个月了,要死不活的 有礼貌的温扬16 10-1310-13 11:4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散真的惨 俊逸超凡的戚小达 10-1310-13 11:40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走了,太弱了 股友295W70E880 10-1310-13 11:40
- 74 1 [三安光电吧] 一个没个性的票,我很难想象这货前二年大牛股, 股友6i57632W57 10-1310-13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