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1 [合锻智能吧] 辨识度拉满 永远满仓单吊 10-1310-13 11:49
- 33 0 [华虹宏力吧] 两成仓位等耐心等候暴跌,宁愿等企稳追高也不这 股友356v035q36 10-1310-13 11:49
- 422 1 [先导基电吧] 浑南区有晶圆厂吗?我看着中芯沈阳几年前就注销 Wealth 10-1310-13 11:49
- 53 1 [COMEX黄金吧] 必须狠狠的加仓 股友386v0952I0 10-1310-13 11:49
- 51 2 [神农种业吧] 有上午赚钱还没跑的吗 工画师 10-1310-13 11:49
- 52 1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股里面全是散户,主力估计跑完了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10-1310-13 11:49
- 45 1 [德昌股份吧] 苟票,15块等你加仓,别让我失望哦 沉着的阿烽 10-1310-13 11:49
- 187 1 [拓普集团吧] 稀土一控制,特斯拉就完蛋了,无论是电动车还是 好汉眼前不吃亏 10-1310-13 11:49
- 108 3 [龙源电力吧] 几个月前炫耀龙源做T的人,你应该今天来炫耀, Elias156 10-1310-13 11:49
- 65 2 [中电港吧] 为什么你这么强就是磨磨唧唧,操盘手该换换了。 豪情万丈678 10-1310-13 11:49
- 47 0 [莲花控股吧] 上午有事忙忘了,没有上车,看下午有机会上不, 活在爱里 10-1310-13 11:49
- 41 0 [中科蓝讯吧] 老夫还在,做了一块多钱的t 东塘老泥鳅 10-1310-13 11:49
- 37 0 [华虹宏力吧] 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高产,只要抱团取暖,股价就 东莞陈大叔 10-1310-13 11:49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抄底!! 大学生只打板 10-1310-13 11:49
- 52 0 [盐湖股份吧] 缺口必补 黑皮鲨鱼 10-1310-13 11:49
- 83 1 [金发科技吧] 没宇树概念,谁会碰它? 股友G7N1799510 10-1310-13 11:49
- 447 2 [白银有色吧] 落袋为安 用心的哥梦香 10-1310-13 11:49
- 3998 1 [鑫铂股份吧] 大盘上3920了,你竟然没跌破16。别装了,快下来 股友faziJX 10-0910-13 11:49
- 26 0 [*ST闻泰吧] 明天还有一版,开盘后应该会开板 我要赚钱2025 10-1310-13 11:49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垃圾中的鸡,适合宰了囤了 在野闲人goodluck 10-1310-13 11:49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止损 寒夜不知醉 10-1310-13 11:49
- 36 0 [英唐智控吧] 看我之前的帖子。九月25号开始一直让大家跑路。 一天一瓶茅台 10-1310-13 11:49
- 28 1 [脑动极光-B吧] 倒数第一倒数第一 小熊嘻嘻 10-1310-13 11:49
- 42 0 [中恒电气吧] 还是你会玩人 股友155E0G1178 10-1310-13 11:49
- 208 3 [麦格米特吧] 这股股吧怎么这么冷清了,那个萝卜小头头呢,不 浅墨锦年 10-1310-13 11:49
- 55 2 [豪威集团吧] 喝点咖啡压压惊,没有问题,大盘很强势! 我是豆包O2 10-1310-13 11:49
- 48 1 [尔康制药吧] 庄家老鼠疮,股东减持,散户持股高,妥妥一坨 A股跌停侠 10-1310-13 11:49
- 247 3 [海宁皮城吧] 买高了!50000股!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10-1310-13 11:49
- 33 0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跌停,我加两手 股友9933X7x021 10-1310-13 11:49
- 39 0 [美的集团吧] 董姐上去了!你切莫情况? 给生活添个叶 10-1310-13 11:49
- 202 3 [华工科技吧] 20日线都破了还不跑? 流云沙海88 10-1310-13 11:49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你太令人失望了。 股友9n65218z09 10-1310-13 11:49
- 50 0 [中远海发吧] 这货不跟大盘板块涨,只跟跌 sf87390788721985 10-1310-13 11:49
- 42 0 [浙江震元吧] 这孙子 王月彤欣 10-1310-13 11:49
- 43 0 [强力新材吧] 下午或明天下跌百分之五 股友6lfIxP 10-1310-13 11:49
- 164 0 [森林包装吧] 昨晚挂858三成仓,828梭哈,刚才下班一看,没成 从未战胜大A股 10-1310-13 11:49
- 43 0 [兴瑞科技吧] 忽悠式回购,诱骗散户。 晋商故里888 10-1310-13 11:49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想必现在加仓的咸鱼很痛苦,主力把咸鱼微波化冻 yao饭chao股两不误 10-1310-13 11:49
- 511 0 [银河磁体吧] 午评:创业板指跌3% 稀土永磁概念逆市上涨 银河磁体资讯 10-1310-13 11:49
- 95 2 [首开股份吧] 最垃圾的龙头。打了十天的支撑。无溢价暴跌。这 三月不知十月苦 10-1310-13 11:49
- 210 3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至少跌几个点,这走势,不是简单洗盘而已…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10-1310-13 11:49
- 184 3 [华东重机吧] 我看好这票,他一定会上20,拿好吧。这票买了你 成都帮007 10-1310-13 11:49
- 68 1 [平安好医生吧] 平安好医生还有希望拉回来吗?都亏S了 股友oyity9 10-1310-13 11:49
- 218 6 [东华软件吧] 那天开始减持,感觉上一波是减持完拉的 宏图四海的白起 10-1310-13 11:49
- 11857 33 [万科A吧] 万科:公司董事长辛杰因个人原因提交书面辞职报 万科A资讯 10-1310-13 11:49
- 1206 1 [大有能源吧] 国际重磅头条:万亿级国企重组“能源航母”巨无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3 11:49
- 9549 18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:2025年上半年,公司在光电合封(CPO 通富微电资讯 09-0810-13 11:49
- 46 1 [创业板指吧] 控评了 Hong2020 10-1310-13 11:49
- 189 1 [航天智装吧] 风卷红旗过大关 股友22u7365z02 10-1310-13 11:49
- 141 0 [赤子城科技吧] 涨的时候就几天涨不上来,跌的时候一口气跌好几 股友CLrKIW7153 10-1310-13 11:49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等深V再买 每次只赚2000 10-1310-13 11:49
- 42 0 [国信证券吧] 亏死了亏死了! 迷上了股票 10-1310-13 11:49
- 27 0 [*ST闻泰吧] 散户为什么要难为自己?都不卖股价就不会下跌, 股友ae1Hm2 10-1310-13 11:49
- 68 1 [中国中免吧] 按系统操作,不要被一时波动影响 lukyed 10-1310-13 11:49
- 53 0 [高能环境吧] 金价历史新高,高能下午直接拉涨停 亲和地李逍遥 10-1310-13 11:49
- 45 0 [迈瑞医疗吧] 这股把人往死里跌 股友a138870w57 10-1310-13 11:49
- 216 15 [上纬新材吧] 人弃我取!胆大吃胆小!卖在人声鼎沸时,买在无 专吃带血筹码 10-1310-13 11:49
- 56 2 [百奥泰吧] 很神奇的票,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跌,板块涨他 买在深山无人问 10-1310-13 11:49
- 37 0 [恒润股份吧] ,周五看你挺坚挺的 股友0M85679k71 10-1310-13 11:4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出意外大盘震荡银行护盘。 牛股丰登 10-1310-13 11:49
- 42 0 [华锐5吧] 快火尧周年了,死了一年 股友wEmya3 10-1310-13 11:49
- 618 3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小小一手卖出骗主力拉升 核动力牛马 10-1310-13 11:49
- 394 14 [*ST闻泰吧] 睡不着,睡不着,几天时间就要把几年的积蓄干没 在回本的路中 10-1310-13 11:49
- 42 0 [奥飞数据吧] 跌破19.95,很容易变成C下跌浪。 国庆注册 10-1310-13 11:49
- 61 0 [光库科技吧] 有点晦气在里面之前觉得中兴通讯好磨叽,接盘了 加油股友们 10-1310-13 11:49
- 31 0 [中电港吧] 跑吧!废了 疯狂涨停狙击手 10-1310-13 11:49
- 36 1 [青山纸业吧] 你有种,跌到退市,垃圾 基民A17371650G 10-1310-13 11:49
- 39 0 [*ST春兴吧] 好 一天不赌难受 10-1310-13 11:49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科技板块获利盘清仓啦!! AMAYA 10-1310-13 11:49
- 112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业绩 股友R6619u0285 10-1310-13 11:49
- 29 0 [*ST闻泰吧] 不会超过3个的,容易打击市场信心,就算还要跌 赤子海 10-1310-13 11:49
- 28 0 [联合动力吧] 迟早会合群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310-13 11:49
- 106 6 [科大讯飞吧] 这也太弱了吧,大盘不跟,板块不跟,就是跌 时来运转一路红 10-1310-13 11:49
- 93 4 [向日葵吧] 此股破6元见5元5分才有投机/投资机会价值可参 股友3720Y112u6 10-1310-13 11:49
- 45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想不到是你这个老六带头砸盘 asukar 10-1310-13 11:49
- 34 0 [英诺赛科吧] 砸得惜筹了 股友70Oi279711 10-1310-13 11:49
- 35 0 [奥飞数据吧] 垃圾 有正义感的韭菜 10-1310-13 11:4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个全部跌停吧,大家就有机会了 巴菲小小一特 10-1310-13 11:49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德赛现在尴尬啊,作为一个中间商,依赖英伟达的 岭南山鹰 10-1310-13 11:49
- 94 1 [山高控股吧] 不知道那个大神发贴了一张批图公告当时正是涨到 股友338387uz03 10-1310-13 11:49
- 45 1 [京沪高铁吧] 拿着吧过几年成大股东坐高铁优惠 股友360519I0y7 10-1310-13 11:49
- 297 8 [*ST闻泰吧] 才冻结170亿资产,还有300多亿,怕啥,洗盘而已 倚着云朵入梦 10-1310-13 11:49
- 148 5 [国安股份吧] 吃每次都没有你的份,挨打你一次没有落下 股友M71X699680 10-1310-13 11:49
- 86 0 [A50期指吧] 今天动账的都是消费者 QY久菲特 10-1310-13 11:49
- 48 0 [有方科技吧] 本身即是一个烂公司,跌回30可能性很大 不吃晚饭的赵云 10-1310-13 11:49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还抄底不? 卷积的智能 10-1310-13 11:49
- 38 0 [安正时尚吧] 有没有第三波全凭运气 ST股海淘米 10-1310-13 11:49
- 28 0 [合肥城建吧] $合肥城建(SZ002208)$ 深股通第一操盘手 10-1310-13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