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1 [*ST新元吧] 8本能拿到现在这定力简直非人 张廷2025 10-1210-13 12:04
- 3081 5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全球都在跌!到底发生了 小沐投资笔记 10-1010-13 12:04
- 59 0 [康缘药业吧] 原料药+制剂一体化发展,盈利能力还有提升空间 股友R66623R593 10-1310-13 12:04
- 47 0 [大为股份吧] 调整三到五天,10日线试错买入,问题不大 被割秃的小韭菜 10-1310-13 12:04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完蛋完蛋 股友7k06U90678 10-1310-13 12:04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顶背离这是要割韭菜了 一分哥 10-1310-13 12:04
- 105 2 [农尚环境吧] 拍卖无人报名,这股要凉了吧 股友m1pd3T 10-1310-13 12:04
- 40 0 [捷昌驱动吧] 莫怕,迟早要上一百,至于是几个月还是几十年, 傻瓜的天空 10-1310-13 12:04
- 38 0 [沃尔核材吧] 就一百股,能亏我17个点。 卖火箭的晓男孩 10-1310-13 12:04
- 37 1 [山高控股吧] 早上是发套、回购、抢筹? Justkeepgoing 10-1310-13 12:04
- 49 0 [银河磁体吧] 好后悔今天19个点全卖了,明天让我接回来 股友hlZKqq 10-1310-13 12:04
- 55 1 [*ST闻泰吧] 事实证明,没有敢于动用武力的全球化根本不可行 高金42444 10-1310-13 12:0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到11月1号利空出尽才会反弹,跌到3550点左右 股友2DM3189391 10-1310-13 12:04
- 148 1 [华天科技吧] 华羿微电2023、2024年度净利润是正还是负?有哪 口袋兜兜 10-1310-13 12:04
- 139 6 [大众公用吧] 下午会起来港股应该会被带起来的 想学丅十0 10-1310-13 12:04
- 238 2 [盛视科技吧] 软件已红,你先调整的,应该走在软件的前列 万线天 10-1310-13 12:04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2700强支撑位! 曰内瓦还钱 10-1310-13 12:04
- 63 1 [潜能恒信吧] 明天下挫到16元左右,然后准备杀入 qbhy2009 10-1310-13 12:04
- 164 4 [北大荒吧] 农业股根本没独立行情,太吃消息面了,来一个套 主力再爱我一次8 10-1310-13 12:04
- 234 0 [曙光股份吧] 主力砸死我 愤怒的骆琦 10-1310-13 12:04
- 63 0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还不能抄底,维稳只是防止崩盘,时候回归基 n139657481310c9c 10-1310-13 12:04
- 91 3 [药明生物吧] 上午加一笔,玩呗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10-1310-13 12:04
- 42 0 [联合动力吧] 25附近开始建仓!28还是危险! 股友816G51t838 10-1310-13 12:04
- 129 3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大概率重挫,散户千万千万小心!别抱侥幸心 股友6H2853776H 10-1310-13 12:04
- 118 2 [江西铜业吧] 下午拉升可能性较大。 长安城主人 10-1310-13 12:04
- 463 7 [ST美晨吧] 希望今天出去的不要后悔 宏图腾达得张良 10-1010-13 12:04
- 123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科技板块短期承压回调,但长期反弹潜力值得期待 雁上飞 10-1310-13 12:04
- 69 2 [科大讯飞吧] 细分垂直大模型人工智能软件才是未来重点,而不 忍寂寞享繁华 10-1310-13 12:04
- 41 0 [德尔未来吧] 周五还惜售,周一就裸泳主力大腿拍断了 王灯鑫2749 10-1310-13 12:04
- 39 0 [*ST闻泰吧] 如果跌3个板,就不卖了,一直拿着 娴雅文静的尹晨昭 10-1310-13 12:04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种烂票只值2块,不知道是哪些资本在助虐 股友f7739f7266 10-1310-13 12:04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突破前高那些自以为的技术派 没啥聊的 10-1310-13 12:04
- 323 9 [力诺药包吧] 建议开盘割肉力诺药包,如果中国中铁、中国铁建 常务副股神1991 10-1210-13 12:04
- 291 5 [新易盛吧] 目前的价位,还持有票的,没有多少普通散户。股 晴空萬里 10-1210-13 12:04
- 26 0 [上纬新材吧] 专家说看200昨弄了个负20厘米 勤奋的洪三仟 10-1310-13 12:04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黄毛昨天已经改口了,今天也是加仓的好机会了,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10-1310-13 12:04
- 722 3 [日丰股份吧] 华为mate系列有望继续生妖!据盘中市场消息,Ma 猛牛125 10-1210-13 12:04
- 83 2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一分钱也不要花在这个ETF上。 戈文化 09-1710-13 12:04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坚定持有没钱了不然我就补仓了 李文西 10-1310-13 12:04
- 31 0 [上纬新材吧] 眼见他起高楼,眼见他宴宾客,眼见他楼塌了。 再跌就退出 10-1310-13 12:04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想抄短线的就不要来了~不然会短路 负责封板的我 10-1310-13 12:04
- 96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A吧] 业绩 股友f873N51826 10-1310-13 12:04
- 219 3 [金马游乐吧] 评论区的注意了,这个人发模拟盘,估计是吸引粉 活泼俏皮的雷亦凡 10-1310-13 12:04
- 296 5 [宝泰隆吧] 感觉像三班组 发财发财红红红 10-1310-13 12:04
- 37 0 [宗申动力吧] 哥,别人今年翻倍的跌跌也就算了,你今年没涨呀 岁末的枫叶 10-1310-13 12:04
- 49 2 [小米集团-W吧] 这种公司,会一路跌到10以下 海商路火箭牛 10-1310-13 12:04
- 62 1 [瑞芯微吧] 这庄是大好人啊,该吃面的一天没给你们吃 cs胡彬 10-1310-13 12:04
- 30 0 [上纬新材吧] 我的建议是:少说话多思考盯盘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310-13 12:04
- 91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C吧] 回不了本了 基民W72166m505 10-1310-13 12:04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可转债王者归来 10-1310-13 12:04
- 53 0 [网络安全吧] gun 股友8G155p9775 10-1310-13 12:04
- 433 1 [锦和商管吧] 限制稀土等于科技股崩盘,老特要加关税等于贸易 刷花呗炒股 10-1310-13 12:04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时候谁买啊。我是不敢 股友0A09X73371 10-1310-13 12:04
- 37 0 [智飞生物吧] 生物,值得拥有 朗姆酒9527 10-1310-13 12:04
- 43 0 [百川股份吧] 彤程新材(603650.SH):半导体抛光垫已在送样验 股友06059Pd877 10-1310-13 12:04
- 66 0 [东风科技吧] 涨得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是真积极。 只为你痴狂3018 10-1310-13 12:04
- 43 0 [建发致新吧] 中午收盘或尾盘打压探底的都是后续要大涨的 Jaden_Wu 10-1310-13 12:04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应该不会倒闭吧。手机应该不会停产吧。 智慧de金吉拉 10-1310-13 12:04
- 70 1 [万通发展吧] 我都说了利好消息,今天大家都吃到肉肉没 周到的温韶华 10-1310-13 12:04
- 45 0 [ST易联众吧] 下午才是真正逃亡时刻。明天继续补跌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10-1310-13 12:04
- 73 0 [美利云吧] 越跌越买美利云誓与公司共存亡越跌越买越跌散户 命中注定终须有 10-1310-13 12:04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太猛了,回调一半再上 好运归位 10-1310-13 12:04
- 118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帖子发了,没刊登啥情况? 喜儿Joka5U 10-1310-13 12:04
- 24 1 [上纬新材吧] 8块钱,我来抄底 菲特特 10-1310-13 12:04
- 90 1 [商汤-W吧] 太多人幻想商汤一飞冲天,殊不知,它的商业模式 茂名南路的微风 10-1310-13 12:04
- 51 1 [骏鼎达吧] 没有人气啊 擒龙诀007 10-1310-13 12:04
- 199 4 [超讯科技吧] 最后的洗盘,下午发布消息直线拉停 股友9637m9635c 10-1310-13 12:04
- 318 1 [南京新百吧] 2、世鼎香港报告期内,丹瑞美国重点开展了以下五 生命之树 10-1310-13 12:04
- 45 0 [天富能源吧] 坚持斗争都哭了没?好事儿天天有还是好事儿?有 股友5d663005r3 10-1310-13 12:04
- 67 0 [中元股份吧] 终于牛气一次,跑赢了指数 刘埔成 10-1310-13 12:04
- 2606 12 [中际旭创吧] 2026年Q1中际旭创股价40-50元观点绝不会变 赚了钞票还是数字 08-1310-13 12:04
- 387 2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十三腰 10-1310-13 12:03
- 54 1 [张江高科吧] 什么时候能涨五个点呢 股友103D070y97 10-1310-13 12:03
- 49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果然47建仓,都是在高山上!吐血 买的就是希望 10-1310-13 12:03
- 59 1 [国盛智科吧] 开盘那几分钟割肉卖了的请举下手 ykzflzt 10-1310-13 12:03
- 1316 21 [中际旭创吧] 光模块被热炒肯定会复制隆基从73跌到12,没有东 山上红牡丹1 09-2910-13 12:03
- 11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回调的差不多了吧,今天下午加点 亲切的任芝蔓 10-1310-13 12:03
- 47 1 [工业富联吧] 一念之差,千里之别啊,今天怎么买了你 不辞辛劳得小旋风 10-1310-13 12:03
- 507 4 [常熟银行吧] 周一银行股涨不? 空山泉水 10-1110-13 12:03
- 62 1 [上海新阳吧] 同板块的晶瑞电材主力控盘度高。 股友H63v695528 10-1310-13 12:03
- 45 0 [成飞集成吧] 稀土己控制,买武器只有中国最先进,军工肯定会 热情似火的秦昆 10-1310-13 12:03
- 545 0 [三花智控吧] 面对空投大军,非但不投降,我还要勇于反击 风停雨止钱来 10-1310-13 12:03
- 36 0 [*ST闻泰吧] 辛辛苦苦若干年被海外老千一把毁了 依z婷 10-1310-13 12:03
- 39 0 [小商品城吧] 跌到13,差不多 股友6i57632W57 10-1310-13 12:03
- 137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现在这位置应该就是倒车接人了,CPO后续还是有 基民2171G13t92 10-1310-13 12:03
- 81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2天跌到解放前 小白一枚888999 10-1310-13 12:03
- 89 1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开盘抄底的已经赚了5个点啦,还要怎么样? 基民W61793u653 10-1310-13 12:03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搞这手 小牛0826 10-1310-13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