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1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这个还可以买? 奇迹男孩在新疆 10-1210-13 12:04
- 53 0 [江南高纤吧] 抛了,亏 乐观的舒楚浩 10-1310-13 12:04
- 50 0 [动力源吧] 不退市的话,4.5以下我来接100股,放着看你表演 服了股市 10-1310-13 12:04
- 17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破位了 弃短从中 10-1310-13 12:04
- 34 0 [*ST闻泰吧] 天呐,至少百亿资金想要出逃……板上挂单的都有 积少成多上上签 10-1310-13 12:04
- 9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看好机器人的未来市场,继续耐心拿着 亲切的任芝蔓 10-1310-13 12:04
- 46 0 [小崧股份吧] 公司也没啥变化,错杀反而是机会 hswoyylzrirr 10-1310-13 12:0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这机会挺珍贵,我早早就入了弘毅远方甄选混 W吴兰 10-1310-13 12:04
- 29 0 [东瑞股份吧] 井喷随时爆发,梯形上攻,买都买不到,猪肉是青 股友9mPavz 10-1310-13 12:04
- 52 1 [永鼎股份吧] 也不知道搞什么东东,可控核聚变前排好几个都涨 彩虹帶着红 10-1310-13 12:04
- 712 7 [联特科技吧] 很好,终于下来了。底部抬高了,这次坐等联特科 三体股市 09-2610-13 12:04
- 32 0 [华软科技吧] 这星期有希望到5.3元,A字杀 月城小麦 10-1310-13 12:04
- 41 0 [ST美晨吧] 等周五下午跌到0.39元左右再买 深厚的年浩瀚 10-1310-13 12:04
- 214 1 [COMEX黄金吧] 今日第二单已经落袋!在4044附近的多见好就收! 淘金者志新 10-1310-13 12:04
- 51 2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肯定突破30 股诗三百首 10-1310-13 12:04
- 308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A吧] 加仓 理财收益弹跳窗 10-1310-13 12:04
- 53 0 [康龙化成吧] 18以下可以建个底仓 Jonah华胜 10-1310-13 12:04
- 298 1 [浦发银行吧] 吧长瞧下吧长瞧下无股人换衣服大神9Y9来就为了 全海润人统一C27 10-1210-13 12:04
- 39 0 [海尔智家吧] 周黑鸭加油 慢跑人生 10-1310-13 12:04
- 33 0 [万马股份吧] 早上一看太弱就保本卖了 我最摇摆 10-1310-13 12:04
- 1118 3 [新特电气吧] 下周见 HDA440是本人 10-1110-13 12:04
- 95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债基投资,贵在坚持,积少成多,长期拿着就行。 花开隐龙 10-1310-13 12:04
- 41 0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很强势了外面跌成狗 木砂椤 10-1310-13 12:04
- 52 0 [恒玄科技吧] 涨的时候好难,跌的时候领头 股友3V12N83570 10-1310-13 12:04
- 414 1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今天进了两个多亿!小散们你们继续卖手里的 北京楠哥_群英汇 10-1310-13 12:04
- 51 0 [A50期指吧] 下午炸回去 股友25Yy082985 10-1310-13 12:04
- 47 2 [脑动极光-B吧] 要是能跌回三块多,那就太好了。这样可以大胆的 去到那涨到那 10-1310-13 12:04
- 51 1 [上海临港吧] 这票到底要干啥 岑楼寸木 10-1310-13 12:04
- 198 11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应该是个T字吧 日照江河479 10-1310-13 12:04
- 29 0 [恒邦股份吧] 年产白银977吨难道是假的???? 伤城2 10-1310-13 12:04
- 44 0 [云意电气吧] 真不是个东西 才情卓绝的乔彤白 10-1310-13 12:04
- 56 2 [金冠股份吧] 今天可以涨到4.7吗! 基民8792id1988 10-1310-13 12:04
- 41 0 [海目星吧] 五红池好惨 金刚07 10-1310-13 12:04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笋尖跌停 魄力de圣手 10-1310-13 12:04
- 88 1 [包钢股份吧] 谢谢老包,今天开盘拉涨停板,给我吃了个涨停板 勇敢的俞霄3 10-1310-13 12:04
- 57 2 [天际股份吧] 这种亏损的破鼓凭什么涨还涨停,没天理了 股友x329501R53 10-1310-13 12:04
- 112 5 [三叶草生物-B吧] 周三无论什么情况我都会上车,短期根本不看,三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2:04
- 72 0 [佳隆股份吧] 香港科技股见顶了,今天科技股就是诱多,买入低 马威士 10-1310-13 12:04
- 105 4 [永茂泰吧] 又是套人的一天,完了完了 股友T2w1690130 10-1310-13 12:04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空仓静静的等待2700 好运归位 10-1310-13 12:04
- 52 0 [西部黄金吧] 每次一跌有人就叫,就骂,别人看到跌都巴不得有 股友79Y89K1731 10-1310-13 12:04
- 295 3 [五洋自控吧] 明天-7开就算不错 按耐得住 10-1210-13 12:04
- 51 1 [盈方微吧] 挂跌停买入,这票没有希望了 行动第一步 10-1310-13 12:04
- 46 0 [多晶硅吧] 47830收盘 空天下难空之货 10-1310-13 12:04
- 78 2 [小米集团-W吧] 砸吧,砸到38我全仓 基民57z0T66215 10-1310-13 12:04
- 278 11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重仓买的,怎么办 基民1932021u7G 10-1310-13 12:04
- 97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这个市场股票很多,对于那些没有业绩支撑又涨幅 戈文化 09-1110-13 12:04
- 121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科技板块回调不用太紧张,反弹可期,坚定看好科 天青过雨 10-1310-13 12:04
- 37 0 [肯特催化吧] 跑赢大盘了 欢腾的刀神 10-1310-13 12:04
- 32 0 [天源迪科吧] 15左右就补仓,你砸吧 几个嗎云 10-1310-13 12:04
- 74 2 [领益智造吧] 你说的短期之内是多短 韩建烨 10-1310-13 12:04
- 58 1 [盈建科吧] 要开始数板了。不知道是谁借壳 赛丽亚有点飘了 10-1310-13 12:04
- 269 5 [双环传动吧] 最便宜的T链机器人股票 真挚的竺璋 10-1310-13 12:04
- 219 6 [上纬新材吧] 下周一焊死门窗,里面的都别想跑!没10一字D停 牛启于2024 10-1110-13 12:04
- 42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个双头做得好,只能割肉了 冷静的力量25 10-1310-13 12:04
- 46 1 [金财互联吧] 大家还好吗? 给您治病的兽医 10-1310-13 12:04
- 53 1 [瑞迪智驱吧] 你个川娃子好狠哟我就一手,上周五进的目前-11 K线绘制 10-1310-13 12:04
- 335 2 [飞马国际吧] 还不发公告?周日晚上发? 明媚得小燕子 10-1010-13 12:04
- 132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还是$广发中证稀有金属ETF发起式联接C$这边的稀 股友t2673q8652 10-1310-13 12:04
- 50 0 [ST长园吧] 盘前跌停这会儿都要翻红了,表现还不错啊 股友62w395178P 10-1310-13 12:04
- 184 0 [欧线集运吧] THE WAR IS OVER 股友0223H1c796 10-1310-13 12:04
- 36 0 [晓鸣股份吧] 下午开盘涨停吧 股友7m27933u01 10-1310-13 12:04
- 80 2 [美团-W吧] 真正让我挣了大钱的交易一开始都是亏 股友rwFeLc 10-1310-13 12:04
- 84 2 [金力永磁吧] 目标价80不到一股不卖 蓉遇0068 10-1310-13 12:04
- 3354 13 [金山软件吧] 牛了 再见少年压满仓 10-1110-13 12:04
- 280 3 [基金动态吧] 低头看路,前途光明,抬头看天,烟雨濛濛。 smokegirl 10-1110-13 12:04
- 60 1 [八亿时空吧] 市场快速进行风险释放,靴子落地之后见业务实质 刻苦钻研de爱丝魅 10-1310-13 12:04
- 60 2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也不跟,锑也不跟 无心就行 10-1310-13 12:04
- 264 2 [三角轮胎吧] 我去,这么多公告,三角要收购并购企业了,会是 老股闹 10-1210-13 12:04
- 4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500止跌 恒跌外卖消费科技 10-1310-13 12:04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奶奶的还以为今天能突破颓势!看来还的跌! yh跃华 10-1310-13 12:04
- 40 0 [牧原股份吧] 道听途说要轻命 明年红 10-1310-13 12:04
- 55 1 [北方导航吧] 收盘肯定绿,这还看不出来啊 富贵万能的神 10-1310-13 12:04
- 382 2 [张江高科吧] 继续满仓格局600895 四年万倍 10-1310-13 12:04
- 187 0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C吧] 回调就是上涨机会啊!港股通科技基本算很稳的板 琳琳琅琅 10-1310-13 12:04
- 963 3 [寒锐钴业吧] 华友有配额,印尼有矿,其余大公司份额减少,对 投资能人小仙妹 10-1310-13 12:04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典型m头 股友7k06U90678 10-1310-13 12:04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亏损怎么多还讲故事 仙峰侠 10-1310-13 12:04
- 62 1 [盛和资源吧] 这么好的东西,居然连华宏都不如 用稀换土 10-1310-13 12:04
- 64 1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28.5入手了点来回T下,等下到26左右再进 风清扬雪 10-1310-13 12:04
- 63 8 [郑州银行吧] @杭二哥来接盘,快 专业收割大户 10-1310-13 12:04
- 161 1 [天成自控吧] 我在9块等着你 破相立新 10-1210-13 12:04
- 422 7 [绿联科技吧] 消费电子,拒绝购买绿联产品 细腻的秦柏 10-1010-13 12:04
- 60 1 [比亚迪吧] 感觉瓶颈期了,有走衰迹象 金玉生财的阿苏 10-1310-13 12:04
- 91 2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大盘蹦了,下午危险了 仙人涨8 10-1310-13 12:04
- 93 0 [晶方科技吧] 闻泰科技子公司被荷兰政府吃掉了,晶方科技也要 比奇堡的老蟹 10-1310-13 12:04
- 28 0 [晓程科技吧] 厉害了 股友T55357770y 10-1310-13 12:04
- 45 0 [汉马科技吧] 确认过眼神,是出货。 翻三倍能回本 10-1310-13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