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可以,比港股跌的少。 股友32o60C7692 10-1310-13 12:22
- 46 2 [小米集团-W吧] 都烧成灰了,一年的车企还真有人敢买 自在乐逍遥 10-1310-13 12:22
- 67 6 [上纬新材吧] 我就想问,跌倒多少可以进 出活的鸣人 10-1310-13 12:22
- 537 6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股让我想去很久以前的仁东控股,知道的朋友 炒家释股 10-1210-13 12:22
- 2250 8 [*ST南置吧] $*ST南置(SZ002305)$ 我爱公主 10-1210-13 12:22
- 213 1 [山科智能吧] 山科智能股东户数减少57户,户均持股34.04万元 山科智能资讯 10-1010-13 12:22
- 43 0 [德赛西威吧] 这个票的应收账太高了。搞不好全部都是烂账。 只买主线 10-1310-13 12:22
- 36 0 [恒生指数吧] 几个意思,一点反抗也没有啊 如意宝郎君 10-1310-13 12:22
- 60 2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不跟军工板块了,黄河旋风绿了,估计跟砖石 股友7558t11g50 10-1310-13 12:22
- 89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10-1310-13 12:22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还会涨 股友3780ke0061 10-1310-13 12:22
- 46 2 [阳谷华泰吧] 还有17.1成本价的吗?追高挂山顶了唉 善思考的董寄琴 10-1310-13 12:22
- 69 1 [江淮汽车吧] 不要急,早就提醒,这一波45才是底 股友E0085665Y1 10-1310-13 12:22
- 306 4 [期权吧] 能不能涨一百倍,让我发个小财 万股皆周期 10-1210-13 12:22
- 503 2 [泰禾3吧] 哈哈,节也快过完了,你们还不狂躁起来?今天工 股友雨晨 10-0710-13 12:22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大股东出增持计划了 股友6T021K1389 10-1310-13 12:22
- 47 0 [金利华电吧] 这个没有美国业务,明天跌到19.30我来买点 乐观豁达的绣锦1 10-1310-13 12:22
- 35 0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吃了二十厘米 两点半跑路 10-1310-13 12:22
- 30 0 [特发信息吧] 我来看看大伙怎么骂的 股友2L81713v32 10-1310-13 12:22
- 36 0 [浦发银行吧] 买买买,有本事下午套牢老子!!! learnerli 10-1310-13 12:22
- 281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做一个激进李军。不止大资金能翻仓。小资10 李mthgh6383军 10-1310-13 12:22
- 270 1 [大有能源吧] 李毛说,此次河南能源、平煤神马战略重组,省委 沁园春9166 10-1310-13 12:22
- 112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老美政策一天到晚变啊变的,投黄金肯定最稳定! 心细如尘de 10-1310-13 12:22
- 91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亏惨了亏惨了,这跌得没下限啊 基民35XK730523 10-1310-13 12:22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比920115贵了很多 勤勉的贺珂昊 10-1310-13 12:22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国资控股 牢固的钟定 10-1310-13 12:22
- 36 0 [湖南白银吧] 涨停 幸运者0607 10-1310-13 12:22
- 61 1 [柳药集团吧] 趋势开始向下了,老夫一直不敢补仓和加仓回来, 静心888555 10-1310-13 12:22
- 226 2 [天沃科技吧] 拉上去11元以上就没中小投资者告了。还等他们告 黄飞鸿无影脚 10-1210-13 12:22
- 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慢点,我港股通还在路上 愤怒的卡尔 10-1310-13 12:22
- 43 1 [马可波罗吧] 就凭你这名字我都想喷你两局 仙逆动漫王琳 10-1310-13 12:22
- 30 0 [上纬新材吧] 会回到10块吗 孙占大哥 10-1310-13 12:22
- 95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个经理吧!!!占着茅房不拉的东西!!!!! 股友7027yr7352 10-1310-13 12:22
- 103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个经理吧!!!占着茅房不拉的东西!!!!! 股友7027yr7352 10-1310-13 12:22
- 80 2 [海鸥住工吧] 你们抖音主播看多了吧?还说要隔夜的都是人才额 短炒玩玩 10-1310-13 12:22
- 47 1 [中通客车吧] 资金不会眷顾傻瓜,特别是这种杂毛 抵制A货 10-1310-13 12:22
- 280 6 [五洲新春吧] 增仓,跌停价买入成功,xj灵巧手利好确认 爱喝水的小甲虫 10-1310-13 12:22
- 41 0 [A50期指吧] 下午会现原形,主力借机继续砸。 金牛满堂888 10-1310-13 12:22
- 52 1 [威龙股份吧] 所有下跌都不能错过,你真是中国最牛股票。 牡丹江古龙 10-1310-13 12:22
- 31 0 [豪恩汽电吧] md 股友G3271w8138 10-1310-13 12:22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凉了,就是韭菜 小蚂蚁搬家喔 10-1310-13 12:22
- 31 0 [国轩高科吧] 你这个股性怎么那么差 ToBeClear 10-1310-13 12:22
- 263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和贵金属的逻辑不被认可,抱团品种变成 第一深情板哥 10-1310-13 12:22
- 32 1 [上海建工吧] 补缺口2.65等着我们了,这垃圾 踏浪而进 10-1310-13 12:22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希望管理层要辙回回购公告,给股民一个希望,让 股友s5vhJA9425 10-1310-13 12:22
- 45 1 [纳指ETF广发吧] 一堆同泰的妖魔鬼怪走出来了! 拳打大A脚踢ETF 10-1310-13 12:22
- 106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继续看好! 高高看趋势 10-1310-13 12:22
- 25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出了 股友3780ke0061 10-1310-13 12:22
- 53 1 [XD贵州茅吧] 老登还在跌。。那钱都去哪了 穷查理芒果宝典 10-1310-13 12:22
- 64 3 [航天科技吧] 快到16我要买 卟准你哭泣丶 10-1310-13 12:22
- 43 0 [游戏ETF华夏吧] 贸易战和你何干,干嘛一直跌 基民CYGJ 10-1310-13 12:22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连跌几天,主力在逃吗? 稳健的冯楠莉 10-1310-13 12:22
- 58 2 [大华股份吧] 受不了清仓,庄家你可以拉了 雨林古树 10-1310-13 12:22
- 102 4 [璞泰来吧]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,先看到22 来瘟司机 10-1310-13 12:22
- 25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10-1310-13 12:22
- 43 0 [神马股份吧] 长城军工涨停了,你也是军工,不急慢慢来。 诙谐幽默的夏胤素 10-1310-13 12:22
- 38 0 [中铝国际吧] 有利好 基民wBOCT6 10-1310-13 12:22
- 54 1 [XD紫金矿吧] 缺口补完了? 股友27NWiM 10-1310-13 12:22
- 197 3 [银轮股份吧] 明天收小阳。 灵活的男神 10-1210-13 12:22
- 408 1 [圣邦股份吧] 实控人张世龙,学贯中西,技术职业贯中西,曾任 志歌 10-1310-13 12:21
- 233 8 [世纪华通吧] 最低点割了,不知道还能不能接回来 清新脱俗的小团团 10-1310-13 12:21
- 58 1 [交通银行吧] 我已满仓等资金来 等待空仓侠 10-1310-13 12:21
- 194 3 [华泰证券吧] 这估值准不准,今天能上车吗?求大神指教。 股友08M32h1752 10-1310-13 12:21
- 90 0 [士兰微吧] 闻泰沉掉,成全士兰微两家的产品一样 我是韭韭菜 10-1310-13 12:21
- 46 0 [知行科技吧] 港股被做空赚钱,想当年大a也是这样,谁掌握了 brilliantli 10-1310-13 12:21
- 100 2 [和展能源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502x99V025 10-1310-13 12:21
- 41 1 [盛达资源吧] 看来不碰十日线是不动了 上板下板都是板 10-1310-13 12:21
- 45 0 [用友网络吧] 16.65跑了。还以为卖飞了呢,这几天先不碰了。 阿油撒拉 10-1310-13 12:21
- 157 3 [ST华铭吧] 18亿市值还是有点高,慢慢调整,明年年报前应该 主力宁有种乎 10-1310-13 12:21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发财了发财了 江湖兄 10-1310-13 12:21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些人对大马力后驱车没有任何概念,宝马为什么 彪哥和庄家拼阳寿 10-1310-13 12:21
- 47 0 [道通科技吧] 散户亏得倾家荡产,沿街乞讨 ST预警 10-1310-13 12:21
- 37 0 [国信证券吧] 这货就是光棍渣男,垃圾。 一阳穿四线 10-1310-13 12:21
- 34 0 [太极实业吧] 8.68没卖,收盘最少在8.25 股友08G2E61781 10-1310-13 12:21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出货的票只有大跌 舒适的梅兰芳 10-1310-13 12:21
- 71 1 [明泰铝业吧] 散户先别买 股友33217D06V1 10-1310-13 12:21
- 38 0 [东方精工吧] 盘中一堆托在吹票,看样子还得跌 风流星 10-1310-13 12:21
- 214 3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与云汉芯城:七匹狼与云汉芯城存在投资关 争取月入百分之五 10-1310-13 12:21
- 51 2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不跑路散户才对这个市场有信心! 基民lLmQZn 10-1310-13 12:21
- 21 1 [可控核聚变吧] a, 股友00722hu538 10-1310-13 12:21
- 260 10 [二六三吧] 有人开盘加仓的吗或者跑的吗 股友9h638w1162 10-1310-13 12:21
- 93 2 [特变电工吧] 特朗普,必然变成,电工! 倾国倾城的潘皓轩 10-1310-13 12:21
- 49 3 [海印5吧] 如果海印能涨停这个星期基本没有事情了,大家有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310-13 12:21
- 35 0 [傲农生物吧] 牛皮克拉斯维加斯 盆满如意的戴沐白 10-1310-13 12:21
- 331 1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午评:3800一点不差,收假阳线,大盘止跌了 财富成长 10-1310-13 12:21
- 44 0 [腾讯控股吧] 是不是该割了 股友805NA06367 10-1310-13 12:21
- 39 0 [汉宇集团吧] ,真会跌,,接近六月份低点13.50 逍遥天堂 10-1310-13 12:21
- 136 2 [东芯股份吧] 当年BYD就硬气200元不折价增发。拒绝美国资本。 阿里松松4104 10-1310-13 1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