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0 [电声股份吧] 只有彻底摆脱12.60元这根阴线才有望迎来春天, 囡她舅 10-0910-09 15:18
- 192 1 [上海建工吧] 这波牛市最后究竟是谁买单?是基金,是散户。归 方方土53 10-0910-09 15:18
- 371 3 [贝因美吧] 6.23入,买在无人问津处,等待三浪行情,跟主力 黄金小白非常牛鐷 10-0910-09 15:18
- 32566 1 [深水海纳吧] 小拉诱盘杀猪 咖啡不准加糖 10-0910-09 15:18
- 4157 5 [中芯国际吧] 和9.26一个吊样,只能说还是最后上车机会 不要炒币 10-0910-09 15:18
- 3985 1 [陕国投A吧] 超级烂泥!这货不止上一次刚刚增发没多久!这货 天下无敌8888668 10-0910-09 15:18
- 232 0 [北方华创吧] 明天可能还是高开到3个点左右,主力开始洗盘出 基民9g37726L99 10-0910-09 15:18
- 148 0 [晓程科技吧] 这家伙不是爷们 舒缓的陈楠莉 10-0910-09 15:18
- 75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新的基金经理,加油,不负众望,争取突破一元大 热情的易航18 10-0910-09 15:18
- 177 1 [鹭燕医药吧] 这斯叫多! 辟谣打假包晴天 10-0910-09 15:18
- 731 3 [焦煤吧] 这种形势空方会输吗 春江水暖先吃鸭 10-0910-09 15:18
- 33816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等到9元吃个满仓 股友2019156nd1 10-0910-09 15:18
- 4059 3 [山鹰国际吧] 大盘都快4000点了,这拉鸡还在3000点位置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10-0910-09 15:18
- 107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全线上涨 30年期主力合约涨0.4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910-09 15:18
- 137 0 [海印5吧] 大盘创新高海印创新低 天机不可谢露 10-0910-09 15:18
- 253 0 [华宝新能吧] 最近很多利好的消息出来了,感觉是在吹风了,估 独孤不摆6895 10-0910-09 15:18
- 161 1 [纳微科技吧] 现在怎么办 荣天2024 10-0910-09 15:18
- 8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跟着那些嚷嚷着叫一开盘就卖的估计亏不少, 小赚则安 10-0910-09 15:18
- 170 1 [线上线下吧] 好股被主力玩怀了唉 红色大长腿SL 10-0910-09 15:18
- 245 2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好多封板,有龙虎榜吗 金堤固甲 10-0910-09 15:18
- 638 14 [中恒电气吧] 跟海南华铁有关吧 HX4034013726417580 10-0910-09 15:18
- 515 0 [泸州老窖吧] 这波操作又6了 技术姓调整 10-0910-09 15:18
- 34581 2 [初灵信息吧] 走对称M顶?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10-0910-09 15:18
- 4063 2 [通富微电吧] 隔壁AMD可是一口气四分之一,你没个5天停,就弱 欢快的温茁 10-0910-09 15:18
- 167 0 [华宝股份吧] 董秘总是在打太极拳,能涨才怪 庄见愁的钉子户 10-0910-09 15:18
- 185 2 [晓程科技吧] 高位阴十字星,直冲云霄,断崖式下跌的开始 股友899a750G72 10-0910-09 15:18
- 144 0 [微创医疗吧] 跌不下去了。再磨一下 逢人就劝别买A股 10-0910-09 15:18
- 148 0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大跌,最低点收盘。 股友0LOm2I 10-0910-09 15:18
- 161 0 [沪硅产业吧] 避雷针出现! 买入就是顶 10-0910-09 15:18
- 151 0 [ST沈化吧] 想信国家,更想信国资委是精明强干的智者 股友161i909h57 10-0910-09 15:18
- 174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今天玩的厉害,割了多少散户 心细如发的冉婕 10-0910-09 15:18
- 86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卖飞了 自觉的范珊5 10-0910-09 15:18
- 1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买在分歧,机会是跌出来的,黑狗越多越兴奋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10-0910-09 15:18
- 32696 4 [*ST香雪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股友c73882w237 10-0910-09 15:18
- 673 4 [长源东谷吧] $长源东谷(SH603950)根据公开信息,长源东谷与 深深的海洋980 10-0810-09 15:18
- 152 0 [众生药业吧] 大盘马上快四千了,你又跌回3300了 奋勇当先de希德尼 10-0910-09 15:18
- 4065 2 [顺络电子吧] 该股的问题是量能不够。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10-0910-09 15:18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这种调整期其实是加仓的好机会,我打算盯着合适 尽职的顾琬坤 10-0910-09 15:18
- 239 4 [广东鸿图吧] 当我看到第一个说抖音推荐来的就清仓了,本来好 柳暗的隆簫 10-0910-09 15:18
- 4005 1 [恒宝股份吧] 这压单看着像乌云盖顶 优秀的男人100 10-0910-09 15:18
- 4524 2 [长电科技吧] 路虽远,行则将至;事虽难,做则可成。赣锋锂业 超短斗股 10-0910-09 15:18
- 4006 5 [好利科技吧] 公司不管理一下股价吗?外面都涨上天了,再这么 股友06DBJa 10-0910-09 15:18
- 184 0 [万润股份吧] 减持不是减完了吗?今天什么意思?? 格勒久浩 10-0910-09 15:18
- 107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现在市盈率才在历史30%分位,业绩和估值双升的 赢赢88888888 10-0910-09 15:18
- 33 0 [湖南2561吧] 关于2025年湖南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(十期) 湖南2561资讯 10-0910-09 15:18
- 206 2 [首开股份吧] 可能是在别的股票亏怕了,虽然看好,但是在7.95 牧笛的贝瑜 10-0910-09 15:18
- 146 0 [沪锡吧] 起码29万 股友wPEDc8 10-0910-09 15:18
- 156 0 [捷昌驱动吧] 筹码被骗了 wohiwohi 10-0910-09 15:18
- 331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买恒科不如买a的科创 华夏新股民 10-0910-09 15:18
- 150 0 [锦富技术吧] 一日游,没搞头 鑫源控股 10-0910-09 15:18
- 155 0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凶多吉少 财运亨通福气到 10-0910-09 15:18
- 159 0 [先导智能吧] 到底要洗多久啊,散户都快被洗秃噜皮了 旱地水牛 10-0910-09 15:18
- 176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看看灵鸽科技 学习巴菲特与芒格 10-0910-09 15:18
- 33356 1 [水星家纺吧] 好牛的股票,牛都错过了牛市 红旗飘飘88888888 10-0910-09 15:18
- 33746 7 [隆基绿能吧] 60月均线目前位置35.5,一定会到,各位被套的不 等锂矿起飞 10-0910-09 15:18
- 4113 7 [浙数文化吧] 股市里谁最希望上涨?绝大部分小股民。股市里谁 牛秧歌 10-0910-09 15:18
- 4920 8 [山子高科吧] 对不起,我清仓了,我没那个命 破相立新 10-0910-09 15:18
- 348 0 [微导转债吧] $微导转债(SH118058)$ 有进取心de卡卡西 10-0910-09 15:18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$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$基金不玩短线,专注长 诣111百万实盘分号 10-0910-09 15:18
- 53 0 [光伏龙头ETF广发吧] 溢价是什么原因,搞得我没买上 一下我 10-0910-09 15:18
- 149 0 [中裕能源吧] 收盘收在最低处,太拉了 港股赚钱真轻松啊 10-0910-09 15:18
- 214 2 [盛屯矿业吧] 今晚应该出回购公告了吧,离1182也不远了 股友6005503X7v 10-0910-09 15:18
- 159 1 [迈瑞医疗吧] 综合实力较强,具备“品种齐全+研发能力强+售后 潇潇洒洒哥哥哥 10-0910-09 15:18
- 34559 1 [道生申购吧] 国庆礼包,蚊子腿也是肉 股友6M659L7058 10-0910-09 15:18
- 3276 4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作为国家电投集团核能发电及核能综合利 坚强不屈的南砚2 10-0910-09 15:18
- 58 0 [西部证券吧] 这就是上面期待的慢牛??? 股友8091226q5u 09-2310-09 15:18
- 1166 0 [北方稀土吧] 超出预期,恭喜持有的股友! V稀土金拳 10-0910-09 15:18
- 4026 1 [力源信息吧] MD云汉涨那么多,一天赚几亿股价也不表示下,丢 股友PUpEyz 10-0910-09 15:18
- 145 0 [电工合金吧] 对子顶?还是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10-0910-09 15:18
- 146 0 [比依股份吧] 比依股份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比依股份 10-0910-09 15:18
- 158 0 [同益中吧] 同益中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同益中 10-0910-09 15:18
- 124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C吧] 在哪里看到该基金新的持仓? 认认真真得小枇杷 10-0910-09 15:18
- 152 0 [盛屯矿业吧] 二连栏板,我喜欢 屯屯冲冲冲 10-0910-09 15:18
- 172 1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不跑的明天全部埋了 蜂鸟与旅人 10-0910-09 15:18
- 201 2 [中电鑫龙吧] 这货底下的筹码去哪里了?知道的老师说一下!谢 被酒坑了两次 10-0910-09 15:18
- 4016 3 [航宇微吧] 你让我完美的躲过了这一波芯片半导体的牛市, 股友02Z2o05116 10-0910-09 15:18
- 4081 4 [掌阅科技吧] 不要下来啊,我刚进去啊,要涨不停啊 钱多多的金穗穗8 10-0910-09 15:18
- 211 0 [基金动态吧] 10月9作:假期归来,股债金双收! 大表妹吖 10-0910-09 15:18
- 185 2 [寒锐钴业吧] 这垃圾以前拉下华友好几个点现在让华友拉下20多 侠骨的储茗 10-0910-09 15:18
- 34444 13 [东方明珠吧] 10.3的本,今天都10.07了,补吗?会不会还跌啊 股友98tq787212 10-0910-09 15:18
- 3962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A不开盘还好,一开跌的惨不忍睹 跨越888 10-0910-09 15:18
- 171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无论哪个点买入的,明天都是活埋。今天无论 股友9c8062R218 10-0910-09 15:18
- 153 0 [怡亚通吧] 整个一概念之王啊 专业捡破烂的 10-0910-09 15:18
- 165 1 [中国广核吧] 有机会涨停吗 黑夜飞行 10-0910-09 15:18
- 179 0 [云天化吧] 主营业务化肥、磷矿采选、磷化工及新材料、商贸 一百万100万 10-0910-09 15:18
- 173 0 [XD中国西吧] 这个走势,7.5见。 股友97YI868176 10-0910-09 15:18
- 30483 3 [国联股份吧] 没有涨停!是不是危险了 财源广进的虎哥 10-0910-09 15:18
- 125 0 [公元股份吧] 到今天截止股东有多少人? 公元股份股友 09-3010-09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