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568 0 [百川畅银吧] 这个为啥一直跌 股友39KC967388 10-0910-09 14:50
- 32562 0 [粤桂股份吧] 又开始尾盘跳水 国韵 10-0910-09 14:50
- 32551 0 [东星医疗吧] 这是什么鬼啊? 有毅力的舒豪12 10-0910-09 14:50
- 32544 0 [中富电路吧] 哈哈,果然一买就是坑啊 旧船票也能登船 10-0910-09 14:50
- 26319 5 [中芯国际吧] 好难受,抓心挠腮的。要不要出来, 平等的高光耀 10-0910-09 14:50
- 33343 4 [亚太实业吧] 吃独食的货,2.9卖了没买回来 小刚哥3 10-0910-09 14:50
- 590 10 [先导智能吧] 笑死个人,前几天唱空总挨骂,现在好像没人骂了 屠庄小分队 09-3010-09 14:50
- 32549 0 [纯碱吧] 纯碱还是空, 股友07o887983U 10-0910-09 14:50
- 32531 0 [长川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漂亮 努力炒股赚钱 10-0910-09 14:50
- 32646 0 [上海电气吧] //@领航访梦2:宏昌逢高绝交!!赶快赶快!! 英气俊朗的游怡萱 10-0910-09 14:50
- 2444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nb能回撤4.5个点,大伙跑的真快 臭脸布偶猫 10-0910-09 14:50
- 32522 0 [晶瑞电材吧] 明显的出货过几天了,还有人头铁! 来吃火锅O 10-0910-09 14:50
- 32562 0 [海南瑞泽吧] 还有10分钟,最后逃跑计划了,明天又迎来一次暴 总被剁主 10-0910-09 14:50
- 32543 0 [苏奥传感吧] 金牌主力,为你加油点赞涨停 格局定有回报 10-0910-09 14:50
- 32538 0 [欣灵电气吧] 又是尾盘跳水 潇潇洒家 10-0910-09 14:50
- 32567 0 [联泓新科吧] 该走就走吧 股友69i5z52725 10-0910-09 14:50
- 32542 0 [创业板指吧] 确实是高科技的样子 股友E68998U678 10-0910-09 14:50
- 32517 0 [行云科技吧] 老是玩偷袭 只爱富联 10-0910-09 14:50
- 32698 1 [上证指数吧] 站上4干点,会不会拫黄金一样一通加速疯狂。 股友2O016830k6 10-0910-09 14:50
- 66992 1 [东方海洋吧] 快买,又要拉尾盘了 股友72252y72K6 10-0910-09 14:50
- 4039 2 [中矿资源吧] 兄弟们抓紧时间跑路吧,明天大跌 笑傲江湖0089 10-0910-09 14:50
- 32503 0 [奥迪威吧] 有利空吗? 历届的天妇罗2 10-0910-09 14:50
- 32523 0 [海南华铁吧] 这种股要警惕,可能要5块见 大章鱼侠 10-0910-09 14:50
- 32547 0 [交运股份吧] 走了,买了个啥 一卖就是涨停板 10-0910-09 14:50
- 32945 1 [三博脑科吧] 收盘能涨5%就谢天谢地了。 坚强的樱桃 10-0910-09 14:50
- 367 1 [维远股份吧] 俺,在贼远躲牛市 得加钱888 09-3010-09 14:50
- 32559 0 [天府文旅吧] 从正一万二到负一万二,也就几天时间 我家的小可乐 10-0910-09 14:50
- 32545 0 [万向钱潮吧] 你还想拉,打死你。打下来 股友0Y08U06138 10-0910-09 14:50
- 32508 0 [瑞立科密吧] 又扑街了 基民KBNMak 10-0910-09 14:50
- 32542 0 [世纪华通吧] 又是祖传的拉尾盘,通子咱玩点新的好不好 kojll1 10-0910-09 14:50
- 32615 1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芯片适配场景越来越多,从工业到车载再到消 芷天王玉 10-0910-09 14:50
- 3981 1 [全柴动力吧] 今天又没少赚指数 勇敢无畏的远青2 10-0910-09 14:50
- 32502 0 [舒泰神吧] 高科技涨,医药跌 我从看多变看空 10-0910-09 14:50
- 32510 0 [中芯国际吧] 哈哈哈,百年大顶 江南俊 10-0910-09 14:50
- 32530 0 [海南华铁吧] 看着就是典型的说故事股票,资本联合高管唱戏收 崩盘手 10-0910-09 14:50
- 32543 0 [中国武夷吧] 主力持仓不少于五千万 英姿飒爽的吴艳 10-0910-09 14:50
- 32560 0 [赣锋锂业吧] 黄金暴涨,钱不值钱,但是矿产值钱 赵嘉凯 10-0910-09 14:50
- 24430 0 [嘉环科技吧] 喂,,,你们在躲牛市吗,减持股都这样 我爱钱钱爱我进家 10-0910-09 14:50
- 4061 2 [能科科技吧] 打板进来的心情有点小复杂,明天有走的机会不? 勿舍己道 10-0910-09 14:50
- 32552 0 [ST合纵吧] 666,创业板股价最低股~ 股海飞驰而过 10-0910-09 14:50
- 32545 0 [风华高科吧] 我来了干过16就是新天地 翼兵好爽 10-0910-09 14:50
- 32531 0 [景嘉微吧] 啊 我才不怕你呢 10-0910-09 14:50
- 33489 3 [跃岭股份吧] 这操作吗没谁了 股海无涯涨停为伴 10-0910-09 14:50
- 33167 2 [中远海控吧] 看今天的盘面,忽然有种拨开云雾见青天的感觉, 股友k651816h93 10-0910-09 14:50
- 33166 1 [紫金矿业吧] 有史以来第一个涨停吗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10-0910-09 14:50
- 4030 2 [和邦生物吧] 买不进来飞马国际,生肖马最低价换漳州国资控股 明媚得小燕子 10-0910-09 14:50
- 4219 8 [大东南吧] 龙哥威武,他喊买我就卖,反向操作打败一半人了 股友3558YD7858 10-0910-09 14:50
- 2983 1 [中国长城吧] 全仓蒙干 贾小辉007 10-0910-09 14:50
- 32566 0 [华海清科吧] 指数新高,口袋空空玩得真溜 韭菜尾号W 10-0910-09 14:50
- 32525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低开好今天卖飞了明天接回来 一买跌一卖就涨了 10-0910-09 14:50
- 32531 0 [德创环保吧] 看这股最紧要启动了,可以买进了 科陆老股民 10-0910-09 14:50
- 32576 0 [金银河吧] 好样的,所有电池都下去了,只有你依然坚挺,加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10-0910-09 14:50
- 32539 0 [云南旅游吧] 垃圾垃圾垃圾 市不可挡 10-0910-09 14:50
- 32562 0 [世纪华通吧] 习惯性的尾盘拉升 Howwww 10-0910-09 14:50
- 32583 0 [电科芯片吧] 砸尾盘了 Astor523 10-0910-09 14:50
- 25937 0 [立方退吧] 大盘不行st要起飞了 魔王粉 10-0910-09 14:50
- 27456 1 [美锦能源吧] 给机会了,走了,有缘再见 坚强不屈的武榕龙 10-0910-09 14:50
- 34133 1 [综艺股份吧] 综艺节目只是来搞笑的!!! 股友278976Il75 10-0910-09 14:50
- 27520 4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股午后持续走强,山东黄金等10余股涨停 山东黄金资讯 10-0910-09 14:50
- 4001 1 [中微半导吧] 哈哈,这个股专门给散户下套,每次拉高必定回落 奋发的岳尹迎 10-0910-09 14:50
- 4156 9 [光线传媒吧] 40的本,跌再多也没感觉了,跌到5块钱我补仓 滑滑梯的韭菜盒子 10-0910-09 14:50
- 4028 2 [*ST易录吧] 每次出现有人发帖子说工资发不出来的时候,就要 神采的郑菊 10-0910-09 14:50
- 32552 0 [合肥城建吧] 完了,明天肯定低开五个点,又要砸盘了 副主力的大哥 10-0910-09 14:50
- 32551 0 [巨轮智能吧] 散户只把巨轮拉红了这么一点点,看把唱多的庄家 stbxfdc 10-0910-09 14:50
- 32538 0 [北方稀土吧] 还好之前那住还加仓了,谢谢你 紫伊1234567 10-0910-09 14:50
- 32535 0 [宁波银行吧] 还太高了,下面缺没补。 涨停板xck 10-0910-09 14:50
- 32557 0 [全志科技吧] 你是 股友zZHk8l 10-0910-09 14:50
- 32540 0 [紫金矿业吧] 提前挂单是对的 封狄萨卡查 10-0910-09 14:50
- 32523 1 [华胜天成吧] 走的一踏糊涂, 股友0312075Z7t 10-0910-09 14:50
- 32924 1 [芒果超媒吧] 我来看看跌没跌的 股友7dzZIM 10-0910-09 14:50
- 3278 3 [美锦能源吧] AI的尽头是电力,美国电力的尽头是氢能源? 滴水涌泉 10-0910-09 14:50
- 510 4 [申联生物吧] 有没有人在这股票亏超过2个的? HX3383094313902124 10-0110-09 14:50
- 32561 0 [中远海控吧] 港股演戏了几天,早上吓走一批韭菜了? 陈往师傅 10-0910-09 14:50
- 32561 0 [佳讯飞鸿吧] 主力你眼瞎不?大盘4000点了 长相守高 10-0910-09 14:50
- 26447 0 [中南文化吧] 上次喝了点汤今天又进来了 股友57902ve231 10-0910-09 14:50
- 32525 0 [沪银吧] 你可以相信黄金,货币之王,但是你敢相信白银嘛 风雨中前进 10-0910-09 14:50
- 32560 0 [国机精工吧] 猪力过了初一,没过十五 股友83P78L0567 10-0910-09 14:50
- 32511 0 [福龙马吧] 开股通过老师。咨询所知该股刚刚起步,是买入的 刘燕滚 10-0910-09 14:50
- 32775 0 [天工国际吧] $天工国际(HK|00826)$ 放长长长线钓大鱼 10-0910-09 14:50
- 32557 0 [恒宝股份吧] 6000多手的压盘,真的是了,它是红都不让红啊 股友VgJWc88430 10-0910-09 14:50
- 32565 0 [天通股份吧] 假日归来资金回流,温和放量。慢慢回升吧 淡定客观冷静 10-0910-09 14:50
- 32534 0 [沃特股份吧] 跑路,破位,垃圾股 股友EOC 10-0910-09 14:50
- 32555 0 [赢合科技吧] 行业好才是真的好:世卫组织发布烟草趋势报告, 股友cbNbmZ7800 10-0910-09 14:50
- 32514 0 [福龙马吧] 开股通过老师。咨询所知该股刚刚起步,是买入的 刘燕滚 10-0910-09 14:50
- 26475 0 [爱普股份吧] 能不能在欧新一点 祝贺发发发 10-0910-09 14:50
- 32558 0 [常辅股份吧] 趁机连搞几个就翻翻了,没人和自己钱过不去。突 只买集合竞价 10-0910-09 14:50
- 32516 0 [一博科技吧] 小散们脑袋瓜嗡嗡直响 吃肉的九才小白 10-0910-09 14:50
- 2447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你买的什么些东西哦?别人天天涨,你是天天跌 基民ytlky9 10-0910-09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