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8 1 [哈投股份吧] 三季报哈投股份10月25日是券商板块前列公布,看 千隅1 09-2510-09 09:24
- 46 0 [每日互动吧] 主力停手,韭菜嗷嗷互相绞杀 桂股有道 10-0910-09 09:24
- 67 0 [天和磁材吧] 稀土管制 马到的那昱 10-0910-09 09:24
- 53 0 [三协电机吧] 今日目标:击穿68 股友L69610N736 10-0910-09 09:24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用心的乔南 10-0910-09 09:24
- 43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大涨 我的乖 10-0910-09 09:24
- 48 0 [万科A吧] 每天开盘低开,这股坏了 斗志冲天 10-0910-09 09:24
- 39 0 [海南华铁吧] 的东西! 超凡脱俗的柳婕 10-0910-09 09:24
- 60 0 [中国海防吧] 开门了 半颗玲珑心 10-0910-09 09:24
- 74 1 [金财互联吧] 不退市天理难容 花小朵 10-0910-09 09:24
- 60 3 [海南华铁吧] 没有三个出不去了 心细如尘的杨春燕 10-0910-09 09:24
- 578 1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的大客户QS,国庆期间暴涨24%,挂69买进先 股友fIuAVE 10-0910-09 09:24
- 49 0 [国盛证券吧] 龙头啊 资资不眷 10-0910-09 09:24
- 51 0 [甲醇吧] 月线要跌 错就平仓别抗 10-0910-09 09:24
- 53 0 [新华都吧] 外面涨飞边子了,也跟我没关系,不赚大米,不考 格局选手 10-0910-09 09:24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一字:干! 股炫丰 10-0910-09 09:24
- 82 0 [交大思诺吧] 不给抄底的机会吗? 没有昵称abc 10-0910-09 09:24
- 79 4 [黄金/美元吧] 上车的机会来了,现价4008附近建仓做多! 北辰3389301996 10-0910-09 09:24
- 290 1 [新莱应材吧] 假期看来还是芯片半导体热度挺高,中芯国际和华 辞职炒股的hh 10-0810-09 09:24
- 45 0 [杭电股份吧] 跌停板就不是板了吗 欧欧欧皇 10-0910-09 09:24
- 58 0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国企改革 10-0910-09 09:24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该吃 基民788w208i91 10-0910-09 09:24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想接盘的赶紧啊,机会难得 我来股市当股东 10-0910-09 09:24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是否构成欺诈,要给股民一个说法! 轻舟泛云海 10-0910-09 09:24
- 118 1 [西部材料吧] 永鼎股份强势涨停板开盘,西部材料钛弱了。 足智成金得小舞 10-0910-09 09:24
- 50 0 [昊创瑞通吧] 低开低走全部套住 股友156937265 10-0910-09 09:24
- 71 0 [景旺电子吧] 先来几个涨停?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10-0910-09 09:24
- 290 1 [ST信源吧] 北便源明天开始一字涨停板,没有17000元每股以 懂王老师便神 10-0910-09 09:24
- 202 2 [安泰集团吧] 仙人指路,明天是厂字板还是一字板,竞猜一下… 倦掩秦扉 10-0810-09 09:24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回21-23? 东小牛888 10-0910-09 09:24
- 72 0 [新华保险吧] 看来今天又要成为指数调控工具了 基民bIKPTY 10-0910-09 09:24
- 109 0 [二六三吧] 序列低9了,向下就是黄金坑,可能涨得会慢点, 赚钱才是王道007 10-0910-09 09:24
- 79 0 [赛力斯吧] 哎,紫金矿业换的赛力斯,真踏马的倒霉,还是得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0910-09 09:24
- 69 0 [杭钢股份吧] 什么利空消息吗?低开这么多? 股友KxE9J16976 10-0910-09 09:24
- 67 0 [晶盛机电吧] 一旦回调,即是买入好时机。 谈股论金de逍遥子 10-0910-09 09:24
- 45 0 [寒武纪吧] 这么安静,多头都去操盘了吗? JDXOL 10-0910-09 09:24
- 55 1 [海南华铁吧] 整半天,就2万手割肉,其他的都是吓人,一百多 股友67d9p60826 10-0910-09 09:24
- 116 1 [艾美疫苗吧] 放假几天,每天成交百八十万,还算个股票吗。。 抽烟的稻草人 10-0910-09 09:24
- 107 1 [先导基电吧] 赶紧跑路吧,已经没有封单,两个板已经不错了, 心的天堂 10-0910-09 09:24
- 46 0 [香农芯创吧] 上100了 风雨飘摇的岁月 10-0910-09 09:24
- 46 0 [新易盛吧] 高开了 繁花688 10-0910-09 09:24
- 58 0 [蒙牛乳业吧] 今天继续抄底 富有钵满地黄药师 10-0910-09 09:24
- 46 0 [大众公用吧] 吃到爽啊。 江湖告急唐人 10-0910-09 09:24
- 441 2 [银河磁体吧] $银河磁体(SZ300127)$ 开放的袁昆1 10-0910-09 09:24
- 103 3 [五粮液吧] 我们90和2000后有钱的985和211高工资都不喝白酒 彼岸之月光 10-0910-09 09:24
- 271 3 [三峡旅游吧] 明天涨停开盘。6块6毛1。 默默潜伏 10-0810-09 09:24
- 46 0 [生猪吧] 这么离谱吗 哪有一直赢 10-0910-09 09:24
- 47 0 [芒果超媒吧] 快跑 基民4CFF6A 10-0910-09 09:24
- 53 0 [鸿博股份吧] 快要退市了 智慧的乔佑超 10-0910-09 09:24
- 110 0 [杉杉股份吧] 是我格局不够,节前减仓留了个底仓!我减的仓就 股友92633r5f11 10-0910-09 09:24
- 52 0 [王子新材吧] 跑路 神秘莫测的霜白9 10-0910-09 09:24
- 5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回购十几万,太有意思了 股友DYbBbn 10-0910-09 09:24
- 104 1 [*ST闻泰吧] 只要不立案,其他都能接受 博大财经 10-0910-09 09:24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真垃圾 股友ahtjcW 10-0910-09 09:24
- 57 0 [通裕重工吧] 废柴 有谁共吗 10-0910-09 09:24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结束了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09:24
- 588 1 [杭华股份吧] 10月9日一路飙升,不用担心了 东财网友3539513791519760 09-3010-09 09:24
- 327 5 [神农种业吧] 下个月必涨30%,不到来打我 我是最大主力 09-3010-09 09:24
- 287 9 [光洋股份吧] 利用消息进行最后的出货,现在出的非常干净了, 大涨的逻辑 09-3010-09 09:24
- 124 0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东力:融资净偿还2996.98万元,融资余额2.5 宁波东力资讯 10-0910-09 09:24
- 43 0 [豪威集团吧] 大烂股 基民MhDdGd 10-0910-09 09:24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ETF:融资净偿还55.79万元,融资余额1597.4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910-09 09:24
- 112 0 [捷邦科技吧] 捷邦科技:融资净买入49.14万元,融资余额1.67 捷邦科技资讯 10-0910-09 09:24
- 137 0 [东富龙吧] 东富龙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332万元(09-30 东富龙资讯 10-0910-09 09:24
- 137 0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:融资净买入2.38亿元,两市排名第七( 中航沈飞资讯 10-0910-09 09:24
- 106 0 [碧水源吧] 碧水源:融资净偿还89.11万元,融资余额7.93亿 碧水源资讯 10-0910-09 09:24
- 128 0 [汉桑科技吧] 汉桑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590.3万元(0 汉桑科技资讯 10-0910-09 09:24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上车怕毛富贵险中求这么热的票给机会不上去拿烂 小艺抓牛股 10-0910-09 09:24
- 91 1 [省广集团吧] 真龙还得看易点天下,突破40元就在这周了。 神赐平安喜乐 10-0910-09 09:24
- 97 0 [冠中生态吧] 冠中生态:融资余额2808.24万元,创近一年新低 冠中生态资讯 10-0910-09 09:24
- 118 0 [博科测试吧] 博科测试:融资净偿还160.39万元,融资余额7253 博科测试资讯 10-0910-09 09:24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 虎哥爱炒股 10-0910-09 09:24
- 53 0 [吉宏股份吧] 老乡别跑,说好的涨停呢? 太极虎090 10-0910-09 09:24
- 120 0 [东岳硅材吧] 东岳硅材:融资净偿还747.12万元,融资余额1.88 东岳硅材资讯 10-0910-09 09:24
- 96 0 [铜牛信息吧] 铜牛信息:连续9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608.19万元( 铜牛信息资讯 10-0910-09 09:24
- 59 0 [真视通吧] 真是 诚信之哀弥夜 10-0910-09 09:24
- 70 0 [泸州老窖吧] 昨晚泸州窖香对把你给出卖了!简直太臭 老痰泡面 10-0910-09 09:24
- 52 0 [北京利尔吧] 完了 A股_大家长 10-0910-09 09:24
- 47 0 [指南针吧] 好可怕 天天涨停板宝宝 10-0910-09 09:24
- 56 0 [同兴科技吧] 都没人交易了这垃圾 不要乱搞 10-0910-09 09:24
- 50 0 [国盛证券吧] 好奇 控住手买龙头 10-0910-09 09:24
- 49 0 [指南针吧] 跟着龙头开始破位腰斩 赚了就跑啦 10-0910-09 09:24
- 35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终于要开盘了,一天不开浑身难受! 隔壁王学长X 10-0910-09 09:24
- 49 0 [襄阳轴承吧] 哈哈哈,打鸡血的,快快,红了红了 夜幕时光 10-0910-09 09:24
- 52 0 [寒武纪吧] 应该暴跌了 sgy1hds537 10-0910-09 09:24
- 67 0 [天坛生物吧] 企稳了? 宏电子的智子 10-0910-09 09:24
- 51 0 [拓普集团吧] 一拖腊急 kkbdhfh 10-0910-09 09:24
- 101 1 [高能环境吧] 跟中钨高新、株冶集团、豫光金铅还是比不了,因 龙科多 10-0910-09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