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0 [光韵达吧] 节前968进的跌到950有点怕怕,还好今天能拉一下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10-0910-09 16:00
- 183 1 [长川科技吧] 以后游资票打死也不要进,特别是陈见顶的 枯黄的姜晓云4 10-0910-09 16:00
- 227 0 [中广核新能源吧] 牛 股友tSrbAp 10-0910-09 16:00
- 191 2 [中颖电子吧] 庄家应该是出货了,明天肯定跌,,买了你真是倒 飞黄发财的卜鹰 10-0910-09 16:00
- 214 1 [*ST航图吧] 这董秘我感觉我也能当 山高水长钝 10-0910-09 16:00
- 33425 3 [宁波华翔吧] 资金来机器人了,尾盘上涨是真涨! THqW北上 10-0910-09 16:00
- 1898 8 [紫金矿业吧] 业余选手,拿了好几年了,平时没盯着看软件。前 机灵俏皮的柯忻晔 08-2510-09 16:00
- 195 0 [新华医疗吧] 这货还没到底,抄底还得耐心等待,钒钛底部已反 股友960301y7q1 10-0910-09 16:00
- 177 0 [上海电气吧] 港股在疯狂的对空对决...太猛了 初来乍到小股民 10-0910-09 16:00
- 143 0 [阿里巴巴-W吧] 腊寄股,最后几分钟还要跳水 恶心通讯 10-0910-09 16:00
- 177 0 [中远海科吧] 明天回踩16.7,加油 oO众木成林Oo 10-0910-09 16:00
- 195 0 [电科芯片吧] 这lj砸盘就2亿不到,不放量上不去 Astor523 10-0910-09 16:00
- 267 3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$广发兴诚混合A$终于换人了,郑澄然把这个基金 基民5X0127L389 10-0110-09 16:00
- 200 1 [中欧先进制造股票A吧] 小米集团一直表现不好,不能再重仓第一位,建议 有领导力的柳晨0 09-3010-09 16:00
- 253 5 [天孚通信吧] 182的本啊。又重仓。有点良心好不好。大盘天天 豁达之黛丝 10-0910-09 15:59
- 679 17 [飞龙股份吧] 最后一跌。恭喜加仓的朋友了 乐观豁达的夏锦鹏 09-3010-09 15:59
- 98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光电出什么问题了吗?今天都大跌? 基民K299273G05 10-0910-09 15:59
- 361 0 [氧化铝吧] 无忧论期氧化铝2601布局10月10日氧化铝经历一个 无忧论期 10-0910-09 15:59
- 180 1 [棕榈油吧] 今晚继续高开高走!多头的天下,空头今天拉爆了 风姿绰约的石淳美 10-0910-09 15:59
- 8218 2 [天岳先进吧] 天岳先进联合小米出厂了几款AI眼镜 猫猫炒股o 10-0910-09 15:59
- 166 1 [王府井吧] 明天大盘调整!!老王玩个跳水!! 股友Z1Y1938330 10-0910-09 15:59
- 34804 2 [盛屯矿业吧] 为什么我之前一直说公司会恢复合理估值?第一点 陪跑天团 10-0910-09 15:59
- 723 14 [新易盛吧] 盲盒即将揭晓,我预测的转让价格应该不会低于35 繁花688 10-0810-09 15:59
- 279 9 [华建集团吧] 哈哈,姜太在公钓鱼!!! 富贵险中求94888A 09-3010-09 15:59
- 82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清仓了,不知道对不对 跟庄能吃肉 10-0910-09 15:59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如果向上,则3950附近小心。如果向下,3885 跌停板神棍 10-0910-09 15:59
- 155 0 [浪潮信息吧] 不争气的东西 专挑狗骂 10-0910-09 15:59
- 180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我个乌鸦嘴,哎!真的挨倒贴 好好睡一觉吧 10-0910-09 15:59
- 299 5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太弱了 牛气冲天羊 10-0910-09 15:59
- 328 3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何经理你没在关注此基金,中国移动和美的集团天 基民VxuwUD 09-3010-09 15:59
- 701 0 [*ST清越吧] 清越科技:清越科技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*ST清越资讯 10-0910-09 15:59
- 691 22 [欧线集运吧] 又加空了焦煤和碳酸锂,等这俩出来再空欧线和多 小小荒 09-2410-09 15:59
- 178 0 [招商证券吧] 有事故 财运四海發哥 10-0910-09 15:59
- 156 0 [老铺黄金吧] 真没用啊 狗木狗木狗木 10-0910-09 15:59
- 33129 2 [桃李面包吧] 不要看大盘指数涨了那么多,其实今天一半以上散 阴阳手 10-0910-09 15:59
- 3996 2 [腾景科技吧] 做个T先,今天随便扑腾吧。 狗狗祟祟做T 10-0910-09 15:59
- 33856 4 [力源信息吧] 持有C云汉500万股,每股成本价格5元 老木哥00165 10-0910-09 15:59
- 219 1 [法国CAC40吧] 秋天的蚂蚱,蹦跶不了多久 老玉米头 10-0810-09 15:59
- 157 0 [西部超导吧] 千亿市值冲击中 独行客在山中 10-0910-09 15:59
- 161 1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X912515p99 10-0910-09 15:59
- 145 2 [金岭矿业吧] 明天涨停注意 东方老山羊188 09-1710-09 15:59
- 174 1 [景兴纸业吧] 这换手率有没有榜啊 勇敢的强 10-0910-09 15:59
- 193 1 [紫金矿业吧] 没封住,很慌 村头的杨狗蛋 10-0910-09 15:59
- 209 1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不反包,最多也是震荡等五日线,下周一必超 淮水一泓 10-0910-09 15:59
- 34002 4 [科泰电源吧] 这种十倍股节前发消息H上市竟然还有人觉得是利 正道的光8888 10-0910-09 15:59
- 34030 2 [火炬电子吧] 跟的什么板块? 零陆思二 10-0910-09 15:59
- 4119 3 [贝因美吧] 几天没关注了,6.07看来还是有支撑的。这个位不 我愿为明灯 10-0910-09 15:59
- 159 0 [中芯国际吧] 大顶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10-0910-09 15:59
- 178 1 [北京银行吧]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跌,不管了,先一成仓在5.46建 黑翼 10-0910-09 15:59
- 1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滚 走兔红红红 10-0910-09 15:59
- 34285 5 [旭光电子吧] 封单不强,明天大面 愿成就亿万家产 10-0910-09 15:59
- 4056 3 [景兴纸业吧] 你该不会套人吧?这么整 低吸打板客 10-0910-09 15:59
- 166 0 [福莱新材吧] 这杂毛不伦不类,什么货色?大盘大涨,这货跌跌 Lcylcy 10-0910-09 15:59
- 4045 1 [兴业银行吧] 这银行是什么意思,难道有雷,倒不了吧, 股市中的老韮菜 10-0910-09 15:59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消息 沉着冷静的狂澜2 10-0910-09 15:59
- 162 0 [中国中免吧] 发利好就不稳 股民老徐888 10-0910-09 15:59
- 427 0 [海吉亚医疗吧] $海吉亚医疗(HK|06078)$ 我来大A凑个数 10-0910-09 15:59
- 57 0 [22赣投01吧] 184342:赣州市赣县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2赣投01资讯 10-0910-09 15:59
- 30492 5 [盛屯矿业吧] 我在里面9年了,还没有解套,ST不补创,卖了留 舒缓的南宫春燕1 10-0910-09 15:59
- 32669 3 [松发股份吧] 2025年10月起,美国将对中资船舶征收高额费用, 阿普唑仑123 10-0910-09 15:59
- 3996 1 [邮储银行吧] 换到先调到位的银行股吧如005958肓农商行.市盈 哈哈mm 10-0910-09 15:59
- 181 0 [中远海发吧] 上证指数十年新高,我们十年依然低点 皇冠168168 10-0910-09 15:59
- 65 0 [豫光转债吧]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可转债转股结果暨股份 豫光转债资讯 10-0910-09 15:59
- 199 2 [贝隆精密吧] 22号发第三季度报告,一般业绩不好不会这么早发 股友779955L9n3 10-0910-09 15:59
- 678 4 [盛屯矿业吧] 谁说盛屯矿业没有连板基因的?今天就连板给他看 传说寒凤玄 10-0910-09 15:59
- 4777 18 [杉杉股份吧] 我承认我过节这几天过得非常激动,与我不匹配的 yu拿得起放得下 10-0910-09 15:59
- 3969 4 [锦好医疗吧] 多久到40? 股友709f7c9276 10-0910-09 15:59
- 191 0 [长春高新吧] 百克生物:吸附无细胞百白破b型流感嗜血杆菌联 狂笑九天6731 10-0910-09 15:59
- 191 3 [海南华铁吧] 价位又不高,不应该跌停。建议明天不要跌了。 钢举目张 10-0910-09 15:59
- 186 2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图片你用什么软件合成的? 钢举目张 10-0910-09 15:59
- 79 0 [秋林3吧] 一只股票有国资控股和证券公司控股,这只好股票 理想与智慧并存 10-0910-09 15:59
- 172 0 [华友钴业吧] 去年25割肉的啊,心痛 洒脱随性的龚欣儿 10-0910-09 15:59
- 292 0 [生猪吧] 无忧论期生猪2511布局10月10日节前养殖端出栏放 无忧论期 10-0910-09 15:59
- 17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行业的景气度持续提高,作为新能源产业的核 好运常伴我身 10-0910-09 15:59
- 688 1 [上海建工吧] [图片] 天选之子888888 10-0910-09 15:59
- 216 1 [成都路桥吧] 四川地镇了 股市枭雄 10-0910-09 15:59
- 4161 7 [国芳集团吧] 扛不住了半个多月都是这样,割了,亏8万多,无 股友7x120u7191 10-0910-09 15:59
- 165 0 [上海钢联吧] 亏惨了,主力一直不给解套 股友067M5851g8 10-0910-09 15:59
- 312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矿业股全线爆发,几个原因:美国政府入股澳 超级成长为皇 10-0910-09 15:59
- 177 0 [华天酒店吧] 主力赚钱了吗?应该指数都没有跑过吧?现在3900 高位空仓 10-0910-09 15:59
- 6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没看明白 善良的纳兰茁 10-0910-09 15:59
- 179 2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要是还是跌停不放人,大家要团结起来,要求 蓝天的姜依硕 10-0910-09 15:59
- 178 0 [盛屯矿业吧] 有进有出,充分换手,低调主力,志在长远! 翡翠亨通de老顽童 10-0910-09 15:59
- 216 0 [荣联科技吧] 这是一只好股,庄家卖也没人买,这只股被游资赚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10-0910-09 15:59
- 170 0 [三佳科技吧] 一样是仙股 股友182vX92793 10-0910-09 15:59
- 236 0 [南大光电吧] 光刻胶板块大跳水!是被张江高科带趴下了的?高 大金财 10-0910-09 15:59
- 109 0 [大洋电机吧] 电机公司市盈率到30-40是属于炒作泡沫还是价值 千忆往昔 10-0910-09 15:59
- 154 0 [芒果超媒吧] 我来看看情况。 股友99I635w367 10-0910-09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