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立华股份吧] 换他的老大晓鸣股份吧 热烈盛开 09-2609-26 13:28
- 118 5 [中兴通讯吧] 目标价50不变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2609-26 13:28
- 99 2 [四川路桥吧] 真是见了鬼了,能不能拉伸一次 业余的徐曼晗 09-2609-26 13:28
- 211 6 [丽江股份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股友701A775Q88 09-2509-26 13:28
- 115 0 [晶盛机电吧] 梭哈了,别坑,周一,一起吃点肉不香吗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2609-26 13:27
- 662 0 [蓝黛科技吧] 蓝黛科技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2609-26 13:27
- 136 0 [华能国际吧] 跑路的资金都急着修炼葵花宝典了 会捕大鼠的猫 09-2609-26 13:27
- 112 0 [大众公用吧] 重新估值的结果,就是这样的啊??? 方士木 09-2609-26 13:27
- 111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, 星璇映天 09-2609-26 13:27
- 129 0 [TCL科技吧] 之前股价不涨是子公司拖累,现在子公司都食指管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2609-26 13:27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收阴很正常 股猜猜 09-2609-26 13:27
- 145 1 [中国电建吧] 6.6万手哥糊涂啊。 Npc人生 09-2609-26 13:27
- 143 1 [*ST航图吧] 直接拉板雄起 Hpdhpd_2000 09-2609-26 13:27
- 344 1 [行云科技吧] 服气了 雷厉风行的你 09-2609-26 13:27
- 144 2 [赢时胜吧] 别杀了,主力大哥,求求了,新低了 阔爱Makiyo 09-2609-26 13:27
- 197 6 [东山精密吧] 东哥,回到75块就行了 东哥小迷妹儿 09-2609-26 13:27
- 120 1 [征和工业吧] 等回调尴尬的我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2609-26 13:27
- 136 4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终于长了,可惜前几天割了。 股友55586Y57o1 09-2609-26 13:27
- 125 0 [吉林化纤吧] 马上了吗 基民vjg2Fh 09-2609-26 13:27
- 120 0 [东信和平吧] 即使要跌,也要良性下跌才行呀,最起码有个波段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2609-26 13:27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刘埔成 09-2609-26 13:27
- 115 0 [汉马科技吧] 一个个还瞎哔哔吗?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27
- 114 0 [福立转债吧] 不赎回第二天大跌多没面子 明媚阳光999999 09-2609-26 13:27
- 125 1 [小米集团-W吧] 根本就是机构利好兑现出货,等散户交筹码再低位 股友C3M5352137 09-2609-26 13:27
- 200 4 [天富能源吧] 真龙是晶盛机电啊!这个是假的,汗 金牛憨憨 09-2609-26 13:27
- 129 2 [养元饮品吧] 145是个什么梗 股友D872f16330 09-2609-26 13:27
- 111 1 [东方日升吧] 下跌每天都比板块强!但是涨的时候没有哪天超过 股友68888l301o 09-2609-26 13:27
- 199 2 [明阳智能吧] 对于风电行业来说,对赢利最重要的其实是风场资 守望麦田666826 09-2609-26 13:27
- 173 3 [旗滨集团吧] 十万股上午高点清仓了 股友y7921K9116 09-2609-26 13:27
- 109 1 [西藏药业吧] 我又来了,就不信你反弹一下都不要 厦门园艺哥 09-2609-26 13:27
- 192 1 [中国银行吧] 个人感觉下跌幅度不会太大本人5.23开始建仓要是 生活的艰辛万苦 09-2609-26 13:27
- 409 7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二次探底,可以分批买入了,并坚定持有 Ckf 09-2609-26 13:27
- 3313 10 [立方退吧] ST立方(300344):国资重仓+算力狂飙,摘帽在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7-2109-26 13:27
- 74 0 [中证2000ETF南方吧] 不玩了,大盘3000点在说吧。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 股友73p5921W86 09-2609-26 13:27
- 125 0 [中国人保吧] 人保拉涨停板带动大盘上涨给股民国庆假期欢喜点 股友m580V86363 09-2609-26 13:27
- 119 0 [天阳科技吧] 天天高开低走套人,还要阴跌很多天,要到18 小小股民11 09-2609-26 13:27
- 116 0 [中百集团吧] 广百都红了!中百彻底没救了 股友970kZ78986 09-2609-26 13:27
- 109 0 [浙大网新吧] 真中了你的邪,逢买必跌 股友3092o6Y258 09-2609-26 13:27
- 128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恒生科技现在震荡一下不算什么,等到时候港股开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2609-26 13:27
- 105 0 [省广集团吧] 快绿了 股友U3960698E2 09-2609-26 13:27
- 138 0 [九芝堂吧] 都在意赢 独立抄手 09-2609-26 13:27
- 104 0 [山子高科吧] 节前不可能大涨,今天只是超跌反弹而已。 lht090904 09-2609-26 13:27
- 362 0 [深圳华强吧] 对,跌停 股友9107n75K21 09-2609-26 13:27
- 123 1 [富瑞特装吧] 涨一点就大单砸盘,什么鬼砸盘 炒票之泪 09-2609-26 13:27
- 125 1 [启明信息吧] 会越来越低。能走的快走。 基民708I33P563 09-2609-26 13:27
- 302 2 [汇成股份吧] 今天千万不要买,转债负溢价,周一至少低开3个 dragon_King 09-2609-26 13:27
- 114 0 [大位科技吧] 天天收割机 股友52U8G36191 09-2609-26 13:27
- 167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继续吹继续跌,割韭菜才刚刚开始 万泰高管 09-2609-26 13:27
- 120 0 [今世缘吧] 绝对的底部平台,这个平台能破,那酒就彻底完了 只低吸不追高尾盘买入不挨刀 09-2609-26 13:27
- 141 0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股份,散户的悲哀 财富自由A1 09-2609-26 13:27
- 129 1 [*ST沐邦吧] 主力宅心仁厚放着量请小散吃的饱饱的 不是鱼的罗菲 09-2609-26 13:27
- 122 0 [润和软件吧] 3232 上班打酱油 09-2609-26 13:27
- 148 0 [北摩高科吧] 10月24号大股东开始减持,再跌一个月跌到发行价 LQ6JM 09-2609-26 13:27
- 125 0 [京城股份吧] 咋这么差,用垃.圾来形容它,我觉得都是对垃.圾 有爱心的陆小凤 09-2609-26 13:27
- 195 0 [浙商中短债A吧] 这段时间股强债弱,我和家人聊基金,都觉得$兴 特美头 09-2609-26 13:27
- 126 0 [寒武纪吧] 这股现在就是庄的自动存取款机,手上有闲钱就买 温水种花 09-2609-26 13:27
- 119 0 [天赐材料吧] 天际涨停了 基民91X02897K0 09-2609-26 13:27
- 98 2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横盘震荡躲异动,都怪大盘不给力,星期一接 恰到好处的界限 09-2609-26 13:27
- 140 0 [紫金矿业吧] 你还没有红的发紫吧!!!!!!!!!!冲中冲 股友2sfqYG 09-2609-26 13:27
- 115 0 [紫光国微吧] 垃圾 股友9i7127785P 09-2609-26 13:27
- 128 0 [一脉阳光吧] 加油,虽然我没有,但是希望你们也拉拉我老表。 人潮人往 09-2609-26 13:27
- 124 0 [东风股份吧] 经常买这股的都知道它的尿性,不要对它抱有希望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2609-26 13:27
- 142 0 [石大胜华吧] 天际股份又封板了,石仔 梭哈必须梭哈 09-2609-26 13:27
- 115 0 [速腾聚创吧] 好多票都在轮着拉高,你怎么就不好好学习,天天 顺心如意51666 09-2609-26 13:27
- 120 1 [博瑞转债吧] 老子就一手一手买,天天加一手,就不信治不服他 零度666 09-2609-26 13:27
- 122 0 [宝信软件吧] 店黑罗汉果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2609-26 13:27
- 116 0 [胜宏科技吧] 受不了了家人们 股友ZUOtbr 09-2609-26 13:27
- 117 0 [新强联吧] 郁闷死,创业板转不了股 家财利市的安琪拉 09-2609-26 13:27
- 112 0 [软通动力吧] 垃圾 财富首席御医 09-2609-26 13:27
- 113 0 [舍得酒业吧] 主力预判了我就不拉 环岛的小草 09-2609-26 13:27
- 132 0 [贵天成3吧] 伊立浦差不多开板了 山沟股民加强版 09-2609-26 13:27
- 171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英特尔夜盘涨9个点,半导体新政估计要获得订单 股友29053q0X83 09-2609-26 13:27
- 235 7 [联创股份吧] 下午涨停,立贴为证。 青島港 09-2609-26 13:27
- 136 5 [西部黄金吧] 下午要拉了 股友6130u831u7 09-2609-26 13:27
- 127 4 [葵花药业吧] 兄弟们大家一起跑,闷sha只会yy的老韭菜,等他 股友6518x8z072 09-2509-26 13:27
- 521 7 [电广传媒吧] 我就解套就行,留下来的发财,你们加油! 尹小涵 09-2409-26 13:27
- 108 3 [金风科技吧] 台风来了,你还不转起来吗? 奔跑的老鹰 09-2309-26 13:27
- 120 0 [三安光电吧] 出货节奏 MorningSand 09-2609-26 13:27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开始回归最初的织布模式 爱低吸的小韭菜 09-2609-26 13:27
- 115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继续看好科技成长赛道! 晚风与落日L 09-2609-26 13:27
- 117 0 [纯碱吧] 打工打工,人老珠黄。岁月不饶人 泥娃子 09-2609-26 13:27
- 140 0 [协和电子吧] 主力该拉拉。我们散户会陪你走到55的 经纶大展的仁 09-2609-26 13:27
- 141 2 [立昂微吧] 一会地天 跌跌涨涨更健康 09-2609-26 13:27
- 166 0 [康恩贝吧] 这样下去是要爆仓的,我割出来了全部换芯联集成 杨传话 09-2609-26 13:27
- 119 0 [欧菲光吧] 有脾气跌回10元!我再加仓1倍! 坚韧的扬叶爱10 09-2609-26 13:27
- 140 0 [大东南吧] 还在半山腰吗 Goodluck学 09-2609-26 13:27
- 119 2 [天娱数科吧] 起来啊大哥 冰清的公瑾 09-2609-26 13:27
- 139 4 [舍得酒业吧] 满仓好想哭 谦逊之哈迪斯 09-2609-26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