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昂利康吧] 到底是谁说昂利康不好啊,我就觉得很不错啊,今 股友130uR27808 09-2509-25 15:30
- 483 6 [中电鑫龙吧] 尾盘为什么这么多大单 芒果好吃61 09-2509-25 15:30
- 139 2 [晶方科技吧] 早上一直跌我都没卖下午开盘32.85卖的卖完就咔 温柔娴静的曹博弘 09-2509-25 15:30
- 103 0 [天舟文化吧] 节后在来,等那个绿毛的玩意减持期过了,再来买 行走的贝者 09-2509-25 15:30
- 78 1 [蓝色光标吧] 冲高回落次次一样 股友6GAkWR 09-2509-25 15:30
- 79 1 [福龙马吧] 还好没买大曾子买了上次青山连吃两个跌停 进取的庄子轩 09-2509-25 15:30
- 394 5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成交额100.5个亿,以前从来没有过,是利好 悠闲的洪麦克 09-2509-25 15:30
- 216 3 [沃尔核材吧] 尾盘下杀什么鬼?不要这么大的力气拿上去嘛,怎 沧浪长虹 09-2509-25 15:30
- 80 0 [盈新发展吧] 还要下跌,再跌下来奉劝大家不要买的,只能加仓 凯哥不寂寞 09-2509-25 15:30
- 65 0 [泰和科技吧] 下跌趁势了 金子euzf58 09-2509-25 15:30
- 110 2 [万里马吧] 9.43分那波很诱人,我差点进了,正常人盯盘都会 很大的18 09-2509-25 15:30
- 94 1 [晶泰控股吧] 将军赶路不追小兔! 高占什 09-2509-25 15:30
- 130 2 [龙利得吧] 这个庄稼出手挺狠,这么短时间股价一块多震荡, 晨曦中的早晨 09-2509-25 15:30
- 222 8 [正海磁材吧] 真的是扶不起来阿斗,火气蹭的一下就上来了 涨涨涨朝朝涨 09-2509-25 15:30
- 167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感觉黄金今天要回踩一点,那我也可以入场了啊 财龙出渊 09-2509-25 15:30
- 130 3 [联想集团吧] 太弱了,尾盘不拉我就走了。正数第八现在倒数第 放长线钓大渔 09-2309-25 15:30
- 588 9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股我问了豆包,就是重组了,最多也就值12-1 淄博的宝宏0506 09-2209-25 15:30
- 98 0 [匠心家居吧] 涨到99.5,让我解套走吧,之后再也不见了。 股友16973f3x80 09-2509-25 15:30
- 145 3 [万通发展吧] 所谓的“大神”整日发九月十八,九月十九。这些 幸运在膨张女士 09-2509-25 15:30
- 124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完全不限购,牛市看仓位, 江小白来财 09-2509-25 15:29
- 179 5 [味知香吧] 小香香我来看看。 隔壁老王也是王 09-2509-25 15:29
- 293 3 [中金黄金吧] 看这架势算是补涨了,冲一下25还是有希望 纪律决定命运 09-2509-25 15:29
- 128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跟踪 顽强的车三仟 09-2509-25 15:29
- 87 0 [云天励飞-U吧] 这种要技术没技术、要业绩没业绩的、要预期没预 喀纳斯湖的水怪 09-2509-25 15:29
- 84 0 [药石科技吧] 上午小盈快速下车!不敢慢呀! 金牛王1961 09-2509-25 15:29
- 201 0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天津赢家 09-2509-25 15:29
- 95 0 [先导智能吧] 爱怎么样就怎么样,固态电池核心卖铲子的公司, 股友067x3w9375 09-2509-25 15:29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以为是诱多高点卖了,似乎明天高开高走啊 股友2lk3133833 09-2509-25 15:29
- 77 0 [多点数智吧] 汇通集团和阿里合作涨了40个点啊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9-2509-25 15:29
- 70 0 [万科企业吧] 融创才值1块多,这垃圾最多2块! 千皇之皇 09-2509-25 15:29
- 67 0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会不会深水开,各位大哥让我先跑 趋势为主升 09-2509-25 15:29
- 103 0 [华西证券吧] 喝酒不炒股,炒股不喝酒 恭喜生财得夏侯惇 09-2509-25 15:29
- 11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兄弟们冲起来啦北证50给大家找到了,浦银安盛北 东东西西哦 09-2509-25 15:29
- 78 0 [梦网科技吧] 坐等形成眼的交叉点再买入 FSSDYGW 09-2509-25 15:29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成了留下来的狠人并加了两手 股友715R5t3191 09-2509-25 15:29
- 33 1 [融创中国吧] 持股第10天 股友5827X627w8 09-2509-25 15:29
- 120 1 [航天科技吧] 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 黑市2026 09-2509-25 15:29
- 146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全球央行还在增持,黄金上涨还是有支撑的呀,考 温暖的mm 09-2509-25 15:29
- 69 0 [数据港吧] 这就是个垃圾股 股友155Q16x831 09-2509-25 15:29
- 135 3 [向日葵吧] 今天9.99追进来的!怎么搞 日出巅峰 09-2509-25 15:29
- 734 4 [建发致新吧] 明暗都有进 我炒股养你马 09-2509-25 15:29
- 826 0 [R东方1吧] 9.9涨到了111块这牛市遍地都是发财机会好好存钱 潇洒走一回275 09-2509-25 15:29
- 92 0 [天马科技吧] 买它是因为关注资金持续流入,买入,瞬间资金持 原随云之半月知 09-2509-25 15:29
- 106 3 [金盾股份吧] 昨天跌那么凶准备买的又错过回血的机会了 跌倒就要爬起 09-2409-25 15:29
- 79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追高的朋友有点难受 猫猫秒秒秒 09-2509-25 15:29
- 481 0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天罡十字手 09-2509-25 15:29
- 142 2 [同方股份吧] 无同一身轻,割同方买了华天科技又停牌,难道是 股友XJKFyw2393 09-2509-25 15:29
- 168 1 [吉林高速吧] 今天不涨 顺其自然000123 09-2509-25 15:29
- 79 0 [万里马吧] 还是看看明天吧 招财神龙 09-2509-25 15:29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cs害了多少人 说好的牛呢 09-2509-25 15:29
- 118 1 [长盈精密吧] 感觉这次一天时间调整不好,得国庆节回来了,如 中军帐下一火夫 09-2509-25 15:29
- 79 1 [颀中科技吧] 好,虽然k线收绿,好歹红盘!今天又跑赢大多数 股友FG57788192 09-2509-25 15:29
- 367 9 [数据港吧] 这和吃跌停有什么区别吗?半路还加仓 股友000f50610p 09-2509-25 15:29
- 358 5 [五洲交通吧] 9月16日那天放量走高,肯定主要不是我们小散接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09-2509-25 15:29
- 73 0 [宏昌电子吧] 这个股大赚很难拿的住大亏也难就是小亏小赚状态 豪爽大气的西门昆 09-2509-25 15:29
- 79 0 [海新能科吧] 明天危险了。 顽皮的炽天使 09-2509-25 15:29
- 67 0 [新疆交建吧] 跌到8块猛补一下,就回来了 股友92070P7x12 09-2509-25 15:29
- 52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笑鼠,我买必跌 股友37503rq996 09-2509-25 15:29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绿吧,我无所谓了 股友17q6285h22 09-2509-25 15:29
- 89 0 [联特科技吧] 太菜了这票,看你什么时候能站起来 股友97a1Q96708 09-2509-25 15:29
- 151 1 [ST中路吧] 前期多次建议离场,至少在8元左右有反弹而己, 风险大于机会 09-2509-25 15:29
- 97 1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继续涨停,进攻进攻,今天50倍牛股,必须属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5:29
- 180 5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低开关门闷杀 菲菲猫 09-2509-25 15:29
- 88 1 [金浦钛业吧] 最低点收盘,还未止跌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2509-25 15:29
- 222 4 [上海机场吧] 符合预期,要跌一波才有上涨的动力,横的太久了 诸葛股帝 09-2509-25 15:29
- 126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铜业只是一家铜材加工厂,卖铜带铜管铜片,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9-2509-25 15:29
- 67 0 [数据港吧] 杭钢水下翻红,呢他吗的高位跳水 股友6LT6181303 09-2509-25 15:29
- 69 1 [中国电影吧] 擦挂1毛9没进来去干别的回来它就拉起来了亏大了 探股伦金 09-2509-25 15:29
- 320 1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跟跌不跟涨,真垃圾 股友HBMk6j 09-2509-25 15:29
- 70 0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 一定起来 09-2509-25 15:29
- 79 2 [数据港吧] 好自为之,我刚才买了一手 股友89677P777n 09-2509-25 15:29
- 91 1 [永泰能源吧] 王广西。明天还要跌。 股友H5273081a1 09-2509-25 15:29
- 99 2 [东信和平吧] 割肉了6000股 A奋斗7 09-2509-25 15:29
- 603 7 [西安饮食吧] 从今天走势来看,消费旅游已经企稳,科技十一前 股友356565Wq96 09-2509-25 15:29
- 54 2 [基金动态吧] 光刻机半导体设备迎来大涨 一锅鱼 09-2509-25 15:29
- 143 2 [回盛生物吧] 清仓了,虽然只有30手,感觉纯纯是主力昨天玩脱 左右升升升 09-1909-25 15:29
- 1720 15 [通威股份吧] 再论光伏:向下无空间!反内卷第二阶段到第三阶 价投郭 08-1509-25 15:29
- 85 1 [*ST岭南吧] 成功T出去一半仓位,看看明天有没有机会 老夫被套几十载 09-2509-25 15:29
- 99 1 [盛屯矿业吧] 这股回购不结束,就一直压住,一年时间这怎整, 有礼貌的玉雪诗10 09-2509-25 15:29
- 285 3 [李宁吧] z狗菜鸡 隆科多 09-2509-25 15:29
- 152 2 [国民技术吧] 这个是不是全A股最差的股啊,应该差不多吧 my哈咯 09-2509-25 15:29
- 80 1 [安利股份吧] 今天要摸前天的18.63吗?主力没事做了, 股友1V10736l70 09-2509-25 15:29
- 191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没想到“9·24”政策周年这么提气!沪指涨0.83% 基民711Qe68177 09-2409-25 15:29
- 236 0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牛牛滚雪球 09-2509-25 15:29
- 66 0 [数据港吧] 大家不怕,数据港在练葵花宝典等他快练成的时候 再回三千 09-2509-25 15:29
- 98 0 [绿田机械吧] 我昨天叫他别玩水不听,这下好了要吃10天方便面 这股适合抄底 09-2509-25 15:29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应该要补缺口了,要走三只乌鸦形态 就怕唱多的主 09-2509-25 15:29
- 121 0 [天际股份吧] 前天警告散兵们超跌反弹是最后的逃跑机会,你们 股友9w210073m9 09-2509-25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