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肯定低开了,玩大了早盘进的套了八个点了, £@緈運唲%↑ 09-2509-25 15:31
- 177 3 [国轩高科吧] 宁德时代18000多亿了,国轩连一个零头都不到, 足智多谋的鹤川9 09-2509-25 15:31
- 82 1 [索通发展吧] 各种唱多吹票的,,,,,, 敏睿的臧荁 09-2509-25 15:31
- 328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拿了五年,三月清仓转人工智能,快六十个点 胡鸡子买 09-2509-25 15:31
- 230 4 [太极实业吧] 本人准备减仓操作,7.88元卖出部分仓位。 聚财的金蟾 09-2509-25 15:31
- 80 0 [KEEP吧] 一到下午就没买盘了 花开万贯得司徒笑 09-2509-25 15:31
- 133 0 [联合动力吧] 和卧龙电驱市值及PE差不多一样,但联动营收和利 行运王子 09-2509-25 15:31
- 635 8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12.05收盘价就完美了 暮色王朝 09-2509-25 15:31
- 147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都知道呢,要去补缺了,所以没人上当了 滑滑梯的韭菜盒子 09-2509-25 15:31
- 75 0 [向日葵吧] 比赛诺医疗还强 Vicissitude 09-2509-25 15:31
- 90 0 [久其软件吧] 感觉明天要回调了,尾盘集合竞价,主力一点不都 坚毅不拔的云帆5 09-2509-25 15:31
- 119 0 [立讯精密吧] 虽然小跌2个点,但是承接依然很强,看好明天反 金疙瘩豆 09-2509-25 15:31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一个字强,两个字很强,三个字非常强 股友I99K862057 09-2509-25 15:31
- 58 0 [一脉阳光吧] 没钱加仓了 基民nj4WQo 09-2509-25 15:31
- 9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身边人都在说后悔从德邦出来,要是留着德邦半导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2509-25 15:31
- 210 0 [东通退吧] 投机成功赢利最大50%是运气好,不可能每次都能 爱光好色 09-2509-25 15:31
- 82 0 [国电南瑞吧] 守得云开。。。。。。 四平八稳财气升 09-2509-25 15:31
- 79 1 [吉视传媒吧] 估计又雷,哪有这么跌的,真受不了 柔情似水的苗飞文 09-2509-25 15:31
- 363 3 [中原证券吧] [图片] 股友0w558571K7 09-2509-25 15:31
- 103 1 [凯撒旅业吧] 跑,看谁跑得快,凯傻此时最后高位!危!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5:31
- 96 0 [东方电气吧] 周线趋势太吓人,没有周线多方炮和放量之前不买 慢就是快m115 09-2509-25 15:30
- 86 0 [华阳集团吧] 尾盘该走掉,明天早盘接回 飞石走砂 09-2509-25 15:30
- 78 0 [淮河能源吧] 今天不发消息了? 巨星火焰 09-2509-25 15:30
- 95 1 [TCL中环吧] 被洗出去一部分。心脏不好没办法。韭菜终究是韭 不喝酒只吃肉哦耶 09-2509-25 15:30
- 73 1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港股跳水了,明天开盘就是一碗面。 股友Qz29233933 09-2509-25 15:30
- 83 0 [索通发展吧] 唱多的不闭嘴,这股别想涨 股友ZQXQYw 09-2509-25 15:30
- 3492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总有 REITs建筑师JZS 09-2509-25 15:30
- 71 0 [数据港吧] 尾盘买了,明天情况不对核按钮 晨星悟道 09-2509-25 15:30
- 82 0 [传艺科技吧] 你是真垃圾!明天还绿直接割了,浪费时间 股友56582cm660 09-2509-25 15:30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控制好仓位,节前维稳的话,节后就危险了 股市安吉拉 09-2509-25 15:30
- 563 3 [天目湖吧] 周线,超级底背离! 季线主升浪 09-2409-25 15:30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加仓,给你杆上 股友k23Y775103 09-2509-25 15:30
- 106 0 [华控赛格吧] 每天3个点3个点跌 股友9O9903761w 09-2509-25 15:30
- 67 0 [杭电股份吧] 两个跌停了,明天还是跌停开 身材的乔兰 09-2509-25 15:30
- 185 0 [巨子生物吧] 对很多人来说可复美都是不可替代的,黑也没用。 一空空 09-2509-25 15:30
- 119 1 [东芯股份吧] 融资盘屡创新高,盯上了麻烦啦,月末控制仓位 股友NAwJ2e 09-2509-25 15:30
- 88 0 [普天科技吧] 每天三百手拉三千首砸盘这个司马东西 股友08y8I86501 09-2509-25 15:30
- 84 0 [信隆健康吧] 人家造假st的也没这样跌你说你是多令人作呕才这 nxjdkdkfncjdkd 09-2509-25 15:30
- 81 0 [鼎信通讯吧] 吐血了,早上清仓了,亏大几百 颜颜刚炒股 09-2509-25 15:30
- 106 0 [兰石重装吧] 茫茫股海,玩的是心态和耐力,坚持住定会有收获 细腻的公孙怡萱 09-2509-25 15:30
- 86 1 [石药创新吧] 哪位吧友说的对,散户不多了,很多都割肉跑了, 石药创新 09-2509-25 15:30
- 65 0 [阿里巴巴-W吧] 最近的低点已出 somehere 09-2509-25 15:3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感觉你们都赚钱了 蜗牛慢升 09-2509-25 15:30
- 74 0 [露笑科技吧] 继续跌,20日线找支撑 坚强不屈的林清平 09-2509-25 15:30
- 166 0 [*ST高鸿吧] 帐还是要算一算:高鸿按退市股0.2市净率计的股 物极必反乃真理 09-2509-25 15:30
- 66 0 [*ST正平吧] 就一个:往下,加! 尘世间迷茫小沙粒 09-2509-25 15:30
- 148 0 [广东建工吧] 明明应该3.97收盘的!我一买,庄在监控里看到立 风度翩翩的柳晨光 09-2509-25 15:30
- 73 0 [大众公用吧] 跌停板战法不靠谱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9-2509-25 15:30
- 94 0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资金依然净流入,啥也别说继续干 西门达官 09-2509-25 15:30
- 184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减持价等着 gl战神 09-2509-25 15:30
- 84 0 [金钼股份吧] 那马只莉莉,,真的白疼你了 那马只莉莉丝 09-2509-25 15:30
- 74 0 [江钨装备吧] 大家都期待明天,希望明天能上八块, 有礼貌的凌赫 09-2509-25 15:30
- 223 0 [旋极信息吧] 一路下砸出货形态,拉高后单边下跌墓碑线,跌破 一半清醒一半醉30 09-2509-25 15:30
- 145 3 [三七互娱吧] 这两天涨太猛了,先出来看看 画影图形 09-2509-25 15:30
- 6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就只能涨,一天都不能停,天天涨…… 渔与鱼与渔与鱼 09-2509-25 15:30
- 66 0 [*ST南置吧] 又一个跌停 勤奋的祝源12 09-2509-25 15:30
- 86 0 [ST美晨吧] 涨跌取决于主力和庄,小散在里边说没用 潜伏的穿天猴 09-2509-25 15:30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一年回本,赢利2万,ok AB信天游 09-2509-25 15:30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己经 星城小散一枚 09-2509-25 15:30
- 134 1 [中文在线吧] 今年我卖错了广生堂,又错过的东山精密,近期又 绿色的孔瑶1 09-2509-25 15:30
- 96 1 [爱施德吧] 天天发利好消息有用吗?市场资金不认可发啥也没 股友1I28558I69 09-2509-25 15:30
- 143 2 [西部水泥吧] 这庄把我筹码骗走了,就拉升了?? 大坑小坑都坑 09-2209-25 15:30
- 84 0 [露笑科技吧] 己经 星城小散一枚 09-2509-25 15:30
- 71 0 [国光连锁吧] 跌了30个点,涨了几个点都又冲高回落,哪个归耳 炒股买糖糖哈 09-2509-25 15:30
- 84 0 [华润微吧] 什么玩意,白玩一天 股友1978m0G709 09-2509-25 15:30
- 89 1 [海天味业吧] 此股还需要一根2%-3.5%中阴线完成触底。 天下名楼 09-2509-25 15:30
- 259 6 [华映科技吧] 早晚会涨到12 股友FO86789619 09-2509-25 15:30
- 70 0 [ST应急吧] 还有一年时间,你慢慢磨吧。肯定能收到足够的筹 股友EDLiio 09-2509-25 15:30
- 93 0 [招商银行吧] 最近一个月确实被干emo了,七月八月都没这么难 时代钝观 09-2509-25 15:30
- 151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最近出资设立的产业资金很有可能参与长江存 n271713475492044 09-2509-25 15:30
- 84 0 [闽发铝业吧] 牛啊牛 股友762x13O835 09-2509-25 15:30
- 281 0 [金字火腿吧] 第一次涨停后买就没了四个点,以后还是不冒险了 柠檬没拿 09-2509-25 15:30
- 52 0 [贝特利吧] 发行人及中介机构回复意见(苏州市贝特利高分子 贝特利资讯 09-2509-25 15:30
- 9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重磅消息!甲骨文将AI业务并入核心板块,绑定Op 华88 09-2509-25 15:30
- 8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转发 szgxswwzjydd 09-2509-25 15:30
- 99 1 [天沃科技吧] 明天下砸五个点 股友62C5322o62 09-2509-25 15:30
- 158 5 [五矿资本吧] 好想割,每次入这支都是割肉收场 三分钟的热度 09-2509-25 15:30
- 128 3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23日:今天指数怎么回事?怎么直接就给跳水了? 计算机案件 09-2309-25 15:30
- 190 0 [应流股份吧] 王者之师、长牛之势! 温和友善的乔博弘 09-2509-25 15:30
- 133 1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本周突然重仓上汽集团大概3个亿,一周浮亏10个 坠入深渊 09-2509-25 15:30
- 105 1 [科新机电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高走,今天核能都走的不错,今天 股海遨游 09-2509-25 15:30
- 369 8 [中国铁建吧] 心累,割不割?看不到希望 东方财富战神 09-2509-25 15:30
- 413 1 [蓝丰生化吧] 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股友2m33L89939 09-2509-25 15:30
- 219 9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,我18.68的本,明牌了我不卖咋割我我是闲 山和智胀 09-2509-25 15:30
- 112 2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“灵境”沉浸式体验系统,在洛阳项目里用上 宽粉k78 09-2509-25 15:30
- 94 1 [连云港吧] 老字从沃尔核材出来买了你,我真该,擦了。 半乡月 09-2409-25 15:30
- 302 8 [螺纹钢吧] 个人看涨 真是厉害呀 09-2309-25 15:30
- 216 0 [中恒电气吧] 不得不说这货涨得猛一直抓着没割 股友510y8299O5 09-2509-25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