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紫光国微吧] 主力出货,快跑,要跌到70 股友G96h375593 09-2909-29 09:47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主力已经高度控盘了 糜靡縻 09-2909-29 09:47
- 47 0 [东芯股份吧] 不看好东芯你们别买就是,哔哔啥呢 灯点2024 09-2909-29 09:47
- 84 0 [马应龙吧] 16倍市盈率的优质药股,被错杀 捂股长丰 09-2909-29 09:47
- 63 0 [飞亚达吧] 最后一洗 股友1G0295q380 09-2909-29 09:47
- 108 0 [天利科技吧] 现在完全是为了砸盘而砸盘了,虽然大盘不好,互 王之微笑 09-2909-29 09:47
- 64 1 [创业板指吧] 疯了这盘面,搞到极致了。个股流动性全部被抽走 是真的铁憨憨 09-2909-29 09:47
- 185 1 [神剑股份吧] $神剑股份(SZ002361)$ 奉献股市回本钱 09-2909-29 09:47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手上十二个票一个红的都没有 股友3187165c0H 09-2909-29 09:47
- 77 0 [天坛生物吧] 这几年炒作的标的就是科技,人工智能,芯片! 果果可乐 09-2909-29 09:47
- 70 2 [绿地控股吧] 破前低1.78元了 旁观者说 09-2909-29 09:47
- 111 1 [潍柴动力吧] 这么大的盘子,不是一家两家机构就能够左右的, 瞄了那个喵 09-2909-29 09:47
- 64 1 [金城医药吧] 抛压好大呀 K线语言金玉米 09-2909-29 09:47
- 197 4 [奥瑞德吧] 青岛智算,一个月内绝对要减持,这样就凑齐了, 不卖怎么割我 09-2909-29 09:47
- 69 1 [惠云钛业吧] 减持的贴子不让发?奇怪,剩三百多万股 可靠的神 09-2909-29 09:47
- 1585 2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“三线出海”:淘宝砸10亿补贴,速卖通宣战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2809-29 09:47
- 333 5 [晶盛机电吧] 连夜挂涨停单,怕抢不到啊 小算盘财富自由 09-2809-29 09:47
- 302 3 [北元化工吧] 这是啥玩意12元跌到3.9还在中证500,我的妈呀 冰雨0 09-2609-29 09:47
- 864 21 [英诺激光吧] 这种走势就是让人绝望卖出 慕容谈 09-2509-29 09:47
- 217 8 [仙琚制药吧] 豆包说这个股好,让我跌得找不到北 谦逊的小王新手 09-2409-29 09:47
- 354 6 [海顺新材吧] 现在尽管买,月底起码17.03卖给林武辉,无风险 无良的 09-1909-29 09:47
- 75 0 [盈趣科技吧] 主力打压吸筹,不要卖! 宁静致远强者恒强 09-2909-29 09:47
- 71 0 [晨光新材吧] 拉高出货要快卖出现金为王 股友590218UC89 09-2909-29 09:47
- 66 0 [华映科技吧] 你们要砸就砸,要死就,别再骗大家钱了 你吃野生菌被闹着 09-2909-29 09:47
- 65 0 [新晨科技吧] 砸盘的一直低于现价卖 股友090I109G85 09-2909-29 09:47
- 47 0 [天下秀吧] 骗你出场再骗你入场 安安稳稳000 09-2909-29 09:47
- 50 0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,矢志不渝做垃圾,不可回收垃圾! 倭创小二黑 09-2909-29 09:47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技术突破是国轩高科与清华团队的合作! 万水是我 09-2909-29 09:47
- 50 0 [塞力医疗吧] 其他都涨了,就这个天天跌 自在的666 09-2909-29 09:47
- 44 0 [长信科技吧] 减持狗害人啊 爱打首板 09-2909-29 09:47
- 60 0 [*ST实达吧] 看来我是割对了! 股友t5786V7250 09-2909-29 09:47
- 47 0 [璞泰来吧] 死庄都在出货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2909-29 09:47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利好兑现,小心当接盘侠 PD11238405 09-2909-29 09:47
- 70 0 [胜蓝股份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配方,冲高回落。 股友703t80t359 09-2909-29 09:47
- 78 2 [富临精工吧] 已是三年新高了吧 我爱慢牛行情 09-2909-29 09:47
- 106 1 [山高环能吧] 再震一震,等一等,不让游资套现过节 恒者能腾 09-2909-29 09:47
- 268 2 [华鼎股份吧] 就一个空壳子 好股得捂住 09-2909-29 09:47
- 292 4 [光洋股份吧] 总感觉明天要涨停 独行者24 09-2809-29 09:47
- 184 0 [东华软件吧] 有赚就行,拜拜 闯红哥 09-2909-29 09:47
- 55 0 [格林美吧] 老韭菜们,有谁被摔下车了吗? 財來有方 09-2909-29 09:47
- 49 0 [永和股份吧] 5个点有没有? 王景楊 09-2909-29 09:47
- 53 0 [三安光电吧] 真墨迹呀 基民gUFTgc 09-2909-29 09:47
- 48 0 [宗申动力吧] 像下跌一样去上涨啊,cs 棒冰哥哥 09-2909-29 09:47
- 58 0 [全筑股份吧] A杀,毒庄, 玄武台 09-2909-29 09:47
- 61 0 [华软科技吧] 这票要想活,今天必须地天板,而且必须是早盘地 DJ猫 09-2909-29 09:47
- 45 0 [威尔泰吧] 跌停不用多想,预计连续跌停或者大跌,一路向下 正宗华尔街九姐 09-2909-29 09:47
- 50 0 [蓝黛科技吧] 能抄底吗 心蕊luke 09-2909-29 09:47
- 52 0 [长川科技吧] 涨液涨不上去,跌也跌不下来 股友0875t7A621 09-2909-29 09:47
- 56 0 [三只松鼠吧] 全仓干了 王骏滔 09-2909-29 09:47
- 55 0 [玻璃吧] 25止盈一手空单,两手吃了65个点,25在锁一手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2909-29 09:47
- 296 0 [科伦药业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啦! 欢快的乔南 09-2909-29 09:47
- 53 0 [硕贝德吧] …… 家财暴富的负二代 09-2909-29 09:47
- 58 0 [*ST启环吧] 紧急通知,庄家已经出完货了,尽快远离 承禅观市 09-2909-29 09:47
- 88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高开低走八九不离十了,节前不会有好的表现 森林25 09-2909-29 09:47
- 56 1 [海澜之家吧] 6.23支撑位 基民gk53271093 09-2909-29 09:47
- 52 0 [大胜达吧] 我走了,早盘这样拉,估计要出货了 犹豫就会败北j 09-2909-29 09:47
- 78 0 [新兴铸管吧] 管子呀、能不能好好表现一下呀 股友33d6873x20 09-2909-29 09:47
- 63 0 [山河药辅吧] 退市前的疯狂 股涩股香26 09-2909-29 09:47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你把钱全部收回去集中在你们少数人手里,那钱存 扬大牛 09-2909-29 09:47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小作文都拉不起来的票 股友2czpPo 09-2909-29 09:47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回踩一下才正常 炽焰天穹 09-2909-29 09:47
- 70 1 [吉利汽车吧] 大涨之前,还应该再恐慌一次,成交量还是有些大 虚幻为真 09-2909-29 09:47
- 70 1 [菜油吧] 又下跌了啊,同志们,看着跌不动了继续做多,给 一浪千尘 09-2909-29 09:47
- 66 2 [理想汽车-W吧] 跑吧看看美盘走势一样 股友ROMWpi 09-2909-29 09:47
- 5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好还好只0.37,溢价0.78 我要赚钱2025 09-2909-29 09:47
- 406 2 [裕兴股份吧] 不加仓,能不能回本??? 股友3W0291228E 09-2609-29 09:47
- 303 13 [光威复材吧] 急速买入 老克拉10773 09-2409-29 09:47
- 64 0 [东通退吧] 还好开盘跑了,又跑赢庄家30个点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2909-29 09:47
- 57 0 [西部证券吧] 买了就放着吧,西部也没啥爆发力,中线票子 铁板小牛牛 09-2909-29 09:47
- 157 0 [永赢创业板指数发起式C吧] 预感今天不太妙,虽然我盼望它今天一红到底,但 大吉祥001 09-2909-29 09:47
- 60 0 [方正科技吧] 突破不了永远是FW 股友96881Ev893 09-2909-29 09:47
- 50 0 [高澜股份吧] 这波行情结束了 炒古不能贪心 09-2909-29 09:47
- 56 0 [海康威视吧] …… 阳光下的雨水机 09-2909-29 09:47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这市值不做上去,容易被别有用心的举牌摘桃子啊 煅埥 09-2909-29 09:47
- 57 0 [上海新阳吧] 没出息的东西 以股明志93 09-2909-29 09:47
- 51 0 [药易购吧] 935冲到了28,这家伙还跌 人生会更好 09-2909-29 09:47
- 68 1 [中公教育吧] 昨天热度是咋回事 给力的中公 09-2909-29 09:47
- 59 0 [旭光电子吧] 你也太过分了啊 云栖路 09-2909-29 09:47
- 67 0 [金健米业吧] 面对现实了,错的一塌糊涂,这么的吗?那个环节 回到简单58 09-2909-29 09:47
- 59 0 [全筑股份吧] 强势鼻孔,真有你的地方 独狼资本 09-2909-29 09:47
- 50 0 [华策影视吧] 吐血了 非著名交易员 09-2909-29 09:47
- 64 0 [渝开发吧] 涨停那天我卖了,好多沙子说我踏空了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2909-29 09:47
- 61 0 [南威软件吧] 指数涨时不跟,跌时比兔子还快,无语 欢喜的帝摩斯 09-2909-29 09:47
- 64 0 [招商公路吧] 10元见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2909-29 09:47
- 64 1 [西部黄金吧] 撤步撤 红发齐天 09-2909-29 09:47
- 89 1 [沪银吧] 节前蓄势,节后连续涨停。再现青山镍事件。历史 股友Z5IBxW 09-2909-29 09:47
- 531 6 [中央商场吧] 留意了一下公告,最近几个公告,结尾处每次都是 怎奈那一刻 09-2709-29 09:47
- 64 0 [中国天楹吧] 节前公告 八方利市牛子健 09-2909-29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