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2 [澜起科技吧] 唉!兆易都200多了,二选一老是选到这种弱的 芯所往光所至 09-2909-29 10:39
- 69 0 [中证煤炭吧] 这垃圾有事今天的老大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10:39
- 66 0 [科德教育吧] 缺德教育吗?没完没了?!大家一起去举报! lisa_girl 09-2909-29 10:39
- 90 0 [出版传媒吧] $出版传媒(SH601999)$ 散户公敌中证金 09-2909-29 10:39
- 74 0 [宝信软件吧] 三季度很大概率,也是下降很多 基民F2V5537901 09-2909-29 10:39
- 74 0 [天阳科技吧] 处生天天跌 股姐挺你 09-2909-29 10:39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没量根本不可能涨,不拉就是无量 通宇龙 09-2909-29 10:39
- 2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你能不能有点用啊 股友568W26L808 09-2909-29 10:39
- 94 1 [沪银吧] 现在的局谁追空谁傻冒,上涨会不断的诱空找对手 浮生若梦444 09-2909-29 10:39
- 74 1 [中山公用吧] 想格局,太拉胯,等拉高,就跑 无畏的莫讶 09-2909-29 10:39
- 69 1 [东方财富吧] 又来一个万手 三千戒 09-2909-29 10:39
- 88 2 [长盈精密吧] 真的恶心早盘这波下杀跑了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2909-29 10:39
- 81 1 [无线传媒吧] 赶快抢筹啊 股友750E02W179 09-2909-29 10:39
- 109 2 [紫金矿业吧] T狗终尝苦果 俊逸超凡的吴锦鹏 09-2909-29 10:39
- 72 1 [永太科技吧] 别期望太高,收盘不绿就行 股友1x807162P2 09-2909-29 10:39
- 110 3 [新华百货吧] 兄弟们15的还在抗 轻盈的魏韶华1 09-2909-29 10:39
- 282 3 [乐鑫科技吧] 定增发不出来了吗,进展这么慢 股友LUsKBG 09-2909-29 10:39
- 819 1 [天地数码吧] 今天是三季的倒数第二天,生产啥情况,散户不知 小食人鱼 09-2909-29 10:39
- 76 1 [中国医药吧] 我买北京的股票都没挣到钱。上海的还不错 捡瓶子去买股票 09-2909-29 10:39
- 287 1 [长盈精密吧] 尾盘低吸 股友Olt7U59700 09-2609-29 10:39
- 655 8 [嘉泽转债吧] 209.8入,盈亏自负,注意风险 飘红天下小小哥 09-2609-29 10:39
- 542 14 [蓝晓科技吧] 蓝晓科技绩优白马科技股,机构已经很难吃够筹码 股海虎鲸 09-1509-29 10:39
- 85 0 [鼎胜新材吧] 石大胜华都重新涨停了 股友08793Yw399 09-2909-29 10:39
- 71 0 [京能电力吧] 这股是真废了 股友8872h8M356 09-2909-29 10:39
- 61 0 [七匹狼吧] 七匹稳的一匹。 看着股发呆 09-2909-29 10:39
- 112 0 [*ST高科吧] 中国高科折腾半天又回到了起点,说明现在的董事 北京周口猿人 09-2909-29 10:39
- 75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你不应该涨价,你就应该保持下跌,11.90到 村里的希望111 09-2909-29 10:39
- 68 0 [英唐智控吧] 支持自主可控,国产芯片,六维度灵巧手 苏股资讯航无涯 09-2909-29 10:39
- 170 1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江苏小绵羊 踏浪高升 09-2809-29 10:39
- 69 0 [锦浪科技吧] 真的是月线级别的启动 无敌赚钱手 09-2909-29 10:39
- 6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极致缩量了 天琊139 09-2909-29 10:39
- 69 0 [比亚迪吧] 看看宁德时代啊,迪王,双王争霸你不能怂啊 股友709g3z7619 09-2909-29 10:39
- 81 0 [凯旺科技吧] 涨停来了 预判涨停 09-2909-29 10:39
- 74 0 [立华股份吧] 这就是你的实力了,板块的战斗鸡,无人可比。 andy_lin 09-2909-29 10:39
- 72 1 [双环传动吧] 看好 满仓抄 09-2909-29 10:39
- 69 1 [当升科技吧] 不会我T一下就起飞了吧 追板狂徒 09-2909-29 10:39
- 64 0 [福龙马吧] 指数救不了板块也救不了 山顶洞人007 09-2909-29 10:39
- 70 0 [浙文互联吧] 不是说算力股吗,这么 股友71e059951M 09-2909-29 10:39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前高就是天风的天 耐心变愤怒 09-2909-29 10:39
- 70 0 [华峰超纤吧] 不断挖坑 龙在九渊 09-2909-29 10:39
- 72 2 [蓝丰生化吧] 那个叫西装什么来的,出来说声话? cs股迷 09-2909-29 10:39
- 271 4 [世纪华通吧] 哈哈,我卖掉就起来了 红了请喝酒 09-2909-29 10:39
- 77 2 [泸州老窖吧] 加仓对了吧 股友61iy788530 09-2909-29 10:39
- 295 2 [航天彩虹吧] 哈哈哈下台阶模式最少还有两轮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10:39
- 86 0 [雷电微力吧] 牛市中的熊股熊市中的 股友p821M79000 09-2909-29 10:39
- 72 0 [民生银行吧] 杀的还是银行股 股友79m006029A 09-2909-29 10:39
- 78 0 [豆粕吧] 有多一下继续砸跌停 童真还是 09-2909-29 10:39
- 87 0 [哈焊华通吧] 拉倒这都没红,先T一半 日月大晴天 09-2909-29 10:39
- 78 2 [华能国际吧] 每日一骂!31天 喃無阿弥陀佛 09-2909-29 10:39
- 75 0 [ST司特吧] 去吧垃圾股 坚持到底的小韭菜 09-2909-29 10:39
- 69 0 [国海证券吧] 救大盘,科技落,犬商升! 有适应能力的耿焱 09-2909-29 10:39
- 91 0 [丽岛新材吧] 你们查查我的帖子。我在双休日选股看到此股,我 y5x2802815 09-2909-29 10:39
- 68 0 [格力电器吧] 人家华为并不是生产,只是赋能,主力传统企业升 每日财经趣评 09-2909-29 10:39
- 66 0 [上海贝岭吧] 别人天天涨,你天天跌,是不是玩的有点过分了, 股友973x6X9716 09-2909-29 10:39
- 62 0 [ST豆神吧] 豆神难道没有科技成分的概念吗? 股友8v50PY 09-2909-29 10:39
- 69 0 [新疆交建吧] 走了不封板随便买的都是发套 股街拾荒人 09-2909-29 10:39
- 65 0 [赢合科技吧] 跳水跳到姥姥家了 进取地雁来红 09-2909-29 10:39
- 65 0 [国货航吧] 躺平是对付这货的唯一办法,也是没办法的办法 欢乐的曾靖淇 09-2909-29 10:39
- 90 1 [天际股份吧] 小白一枚,现在还建议跟吗? 基民61gW9Q 09-2909-29 10:39
- 85 1 [萤石网络吧] 你不是高科技吧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9-2909-29 10:39
- 108 1 [道生申购吧] 好股中签 喜之郎打狗 09-2909-29 10:39
- 154 3 [紫光股份吧] 说实话,我是买了票,关注了1年多,确实让广大 股友PkW6lg7131 09-2909-29 10:39
- 76 0 [万润科技吧] 哈哈,板块都涨疯了,万润科技主力居然还搞绿了 刀枪剑戟1980 09-2909-29 10:39
- 88 0 [依依股份吧] 走了走了 宁飞a 09-2909-29 10:39
- 93 0 [中科电气吧] 娘子,啊哈~ 偉又沐風 09-2909-29 10:39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散户散户进来真多 济宁金乡 09-2909-29 10:39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最低点割肉了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2909-29 10:39
- 93 0 [三羊马吧] 马先、羊跟~。Followit~巳蛇、午马、未羊~ 富可如意777 09-2909-29 10:39
- 83 0 [艾华集团吧] 量化太凶,小散只有两过结果:亏钱和浪费行情。 xsz稳准狠9521 09-2909-29 10:39
- 78 1 [禾望电气吧] 会来个涨停啵 晨菲姐姐 09-2909-29 10:39
- 62 0 [美的集团吧] 就是跷跷板,就是平衡器。科技股加油 轻快的韩小白 09-2909-29 10:39
- 83 0 [电科网安吧] 嗯,回来看看还是一如既往稳定。 股友26O751A081 09-2909-29 10:39
- 73 0 [浙文互联吧] 主力要拉升,必须解放前期的散户,不会拉升的。 一粒海沙 09-2909-29 10:39
- 64 0 [格力电器吧] 有幸牛市买到老登股 风趣地人马 09-2909-29 10:39
- 5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吐了 努力的布鲁斯 09-2909-29 10:39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快跑 不追高359 09-2909-29 10:39
- 72 0 [天士力吧] 中报分红迟迟不说,就是为了下跌。 n1407480411e5cfa1156 09-2909-29 10:39
- 73 0 [天齐锂业吧] 别人涨五六个点你才3个点 宙ouo 09-2909-29 10:39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今日必板!立贴为证! AB制呵 09-2909-29 10:39
- 89 0 [金辰股份吧] 杂毛,板块都跟不上 不开心的韶华 09-2909-29 10:39
- 109 2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涨停麦格米特 风度翩翩的爽言8 09-2909-29 10:39
- 78 1 [天沃科技吧] 压着不让上 小学生之友 09-2909-29 10:39
- 104 1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:融资净买入2438.29万元,融资余额9.7 高德红外资讯 09-2909-29 10:39
- 94 0 [ST信源吧] 超跌股,才是最大的利好,干上就是啦 招财纳福的宝哥 09-2909-29 10:39
- 76 0 [南京银行吧] 洗盘! 万折必东7 09-2909-29 10:39
- 68 0 [吉利汽车吧] 过20就走,眼光不好,选了你这个LJ,天天发股权 股友P39676z038 09-2909-29 10:39
- 217 0 [多氟多吧] 业绩不错,股价低 LY_八方来财 09-2909-29 10:39
- 77 0 [天成自控吧] 赶紧跌停吧,红的那么难看 股友9677Z0H980 09-2909-29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