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96 0 [中文在线吧] 买视觉中国还能赚钱,你亏了10多个点 基民JUX8b3 10-0910-09 14:24
- 3976 0 [塞力医疗吧] 拉高出货吗? 啄木鸟麦片 10-0910-09 14:24
- 3986 0 [民生银行吧] 不要怕它们!上七万亿总资产,永生!永远不会退 万年青春 10-0910-09 14:24
- 3975 0 [优必选吧] 趋势完全坏掉了,100以下见 热情的袁骏乾 10-0910-09 14:24
- 3967 0 [中富电路吧] 没救了简直 彼岸花0010528 10-0910-09 14:24
- 3982 0 [广和通吧] 明天继续上走! 温润如珪 10-0910-09 14:24
- 1440 3 [复旦微电吧] 选择复旦微电!1,FPGA:目前,国产FPGA主要覆 小马哥发哥 10-0210-09 14:24
- 3997 0 [商络电子吧] 明天跌回12.5接回来这个股票目前最适合做t 不知名的人啊 10-0910-09 14:24
- 3980 0 [国光电气吧] 股价很高,公司赔钱 股友9U998e8825 10-0910-09 14:24
- 2945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市场热点 股友76c61M1753 10-0910-09 14:24
- 3989 0 [安硕信息吧] 像一坨goushi 马到成功之紫鹃 10-0910-09 14:24
- 3980 0 [台基股份吧] 老套路 股友DrSdBd 10-0910-09 14:24
- 3973 0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70收盘,t了一波还是亏的。。 boy哥小弟 10-0910-09 14:24
- 3973 0 [中芯国际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…… wd0219 10-0910-09 14:24
- 3976 0 [建设工业吧] 就这?军威何在,国威何在?笑话 股友G2921062O8 10-0910-09 14:24
- 3982 0 [退市苏吴吧] 1s翻盘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4:24
- 3966 0 [上证指数吧] 己彻底变成了,如此撕裂。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10-0910-09 14:24
- 3988 0 [梅安森吧] 好的股都涨到暴了!这拉圾公司你们眼睛都瞎了吗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10-0910-09 14:24
- 2953 1 [格力电器吧] 逆天。我居然不正常了,涨一个点热泪盈眶。 沟庄猎手 10-0910-09 14:24
- 3977 0 [中贝通信吧] 能不能直线拉升3点 为理想而拼搏123 10-0910-09 14:24
- 3981 0 [比亚迪吧] 10个亿就这? 阿芬呐 10-0910-09 14:24
- 3988 0 [电光科技吧] 不要跌,我16.9选买的,让我解套 狐狸要捡钱 10-0910-09 14:24
- 3969 0 [先导智能吧] 不好啦,不好啦,大沟庄又跑啦 温州古神 10-0910-09 14:24
- 3983 0 [鸡蛋吧] 抄底了买入,坐等起飞 股友33I5Hw7143 10-0910-09 14:24
- 3980 0 [华大九天吧] 这样子就难看了,这上影线 飞红长阳 10-0910-09 14:24
- 4214 1 [长阳科技吧] 长阳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新型光电功能材料的研发 鹰眼量化 10-0910-09 14:24
- 4155 8 [盐湖股份吧] 这波操作会到25吗? 毛毛88680725 10-0910-09 14:24
- 4017 4 [ST长方吧] 很好,继续压,哈哈,到2块以下,我补仓!哈哈 你的好意思 10-0910-09 14:24
- 3978 0 [金信诺吧] 老鸭头不成立 慧谷姐姐 10-0910-09 14:24
- 3971 0 [中芯国际吧] 因为要慢牛 Lzq龙1981 10-0910-09 14:24
- 3981 0 [国泰海通吧] @国泰海通601211科技牛的时候,这个乌牦欠了一 梁三博 10-0910-09 14:24
- 3971 0 [中芯国际吧] 刚买港股就大跌 认真炒股不打酱油 10-0910-09 14:24
- 4052 0 [正泰电器吧] 据GlobalData报告显示,日本海上风电装机容量预 桉叶末蘸星屑 10-0910-09 14:24
- 3993 0 [华胜天成吧] 割了。。留下的慢慢熬吧 股友西门吹雪 10-0910-09 14:24
- 3978 0 [新疆交建吧] 不可能这么快要回调了 慈祥的王寄琴 10-0910-09 14:24
- 3991 1 [红宝丽吧] 这玩意吃X也赶不上热乎 股友O97355Q189 10-0910-09 14:24
- 4010 0 [格林美吧] 这个票最近都是刚开盘拉一下,然后一整天横盘出 赚够旅游钱 10-0910-09 14:24
- 3984 0 [卓胜微吧] 半导体到顶了 贪是最大对手盘 10-0910-09 14:24
- 3983 0 [汇成真空吧] 周线,月线,最少跌到140左右 飞黄成金的潘乘风 10-0910-09 14:24
- 2951 0 [兆日科技吧] 这种走势还以为节前大涨,CS产品,远离 自在的许啸松 10-0910-09 14:24
- 3989 0 [中兴通讯吧] 真牛逼成交快300亿了 价值投资者6668 10-0910-09 14:24
- 3994 1 [建发致新吧] 29块七毛多走了,割肉的 股友W099W76195 10-0910-09 14:24
- 4296 2 [皇马科技吧] 没人卖!完了 一天二碗面 10-0910-09 14:24
- 4294 2 [民生银行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。 股民老夏 10-0910-09 14:24
- 4661 11 [万泰生物吧] 九月每两天一批签,根据万泰公司自己描述,每批 丹青湛烨 10-0910-09 14:24
- 502 4 [大连圣亚吧] 大连圣亚,表现的极其差劲 股友8909Wt8015 09-3010-09 14:24
- 3981 0 [宗申动力吧] 走势真难看 火星炒股养家 10-0910-09 14:24
- 4030 0 [中国核建吧] 中字头全面飙升 uojgrrdiop 10-0910-09 14:24
- 3990 0 [瑞芯微吧] 给机会上车了 基民75632C338d 10-0910-09 14:24
- 3987 0 [海格通信吧] 这样走势明天开盘必绿 红彤彤的神雕 10-0910-09 14:24
- 4013 2 [海立股份吧] 说不定大股东悄悄减持了吗 股友31Cx587187 10-0910-09 14:24
- 4004 1 [安集转债吧] 哪位老四告诉下,可转债是不是t+0交易? 丹凤朝阳照西方 10-0910-09 14:24
- 4035 2 [利欧股份吧] 原来重仓你,后来全割肉了。没想到,我一割肉最 买啥啥跌抛啥啥长3017 10-0910-09 14:24
- 4033 3 [吉视传媒吧] 你M的比你真能跌!你大爷大盘都涨2个点上3900了 股海里找牛牛 10-0910-09 14:24
- 3979 0 [奋达科技吧] 越跌散户越买。 果断的梅宇航 10-0910-09 14:24
- 3995 0 [科远智慧吧] 30站不稳永远别进 归一化一 10-0910-09 14:24
- 3974 0 [国民技术吧] 垃圾 多福多念念188 10-0910-09 14:24
- 3979 0 [果麦文化吧] 观沧海套一群人 拿不住就销户 10-0910-09 14:24
- 3983 0 [中国电信吧] 开始砸了 远离红利股 10-0910-09 14:24
- 2932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反骨仔 萌面大鸽 10-0910-09 14:24
- 4027 0 [中原环保吧] 90多亿的应收款收不回来,等于现在净资产为O 股友r8Ahhc 10-0910-09 14:24
- 3979 0 [万向钱潮吧] 根本就不看好,搞不懂是有什么雷吗?这么好的外 赚钱买大奔10086 10-0910-09 14:24
- 3984 1 [三峡能源吧] 山瞎今天心脏受刺激了波动太大了 n567213599597874 10-0910-09 14:24
- 3978 1 [好上好吧] 还不红,你好意思吗 股友026723uG95 10-0910-09 14:24
- 4148 1 [钧崴电子吧] 我只能说对不起妲己 火羊聚宝仓佑嘉对 10-0910-09 14:24
- 3995 2 [潍柴重机吧] 真的是垃圾到家了 朝阳第一富婆 10-0910-09 14:24
- 3983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爷叔:什么时候评论区安静下来再买。 吉吉如意令 10-0910-09 14:24
- 3976 0 [诺德股份吧] 看不明白了,感觉一直在甩货 呼大侠 10-0910-09 14:24
- 4002 1 [中望软件吧] 国庆前减持的那几亿资金还好吗 我真不想赚钱 10-0910-09 14:24
- 3991 0 [香江控股吧] 我在山顶买的这你受得了吗 波斯羊脂白玉手套 10-0910-09 14:24
- 3970 1 [瑞立科密吧] 怂B,千年老二 股友T12X721631 10-0910-09 14:24
- 3152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内资又在搞抱团那一套了 基民jxrcVL 10-0910-09 14:24
- 3977 0 [民生银行吧] 合理价位333分 辛巴外公 10-0910-09 14:24
- 3977 0 [光大嘉宝吧] 2.83买点试试 我不是龅牙哦 10-0910-09 14:24
- 4012 0 [润欣科技吧] 看看万通发展,连年亏损都比它市值高两倍,这货 老司机带路 10-0910-09 14:24
- 3350 0 [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不错,持续看好与信赖宽基$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 选择999 10-0910-09 14:24
- 4011 0 [苏州天脉吧] 134.12挂的333提示跑了急拉缓跌出货 知易行难啊 10-0910-09 14:24
- 4002 0 [利和兴吧] 不炒亏损股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0910-09 14:24
- 3982 0 [ST豆神吧] 这股已经废掉了 勇敢的雪思 10-0910-09 14:24
- 3993 0 [中闽能源吧] 恶心人的虫 刘皇叔190 10-0910-09 14:24
- 3982 0 [江海股份吧] 没力了,再发力呀涨停去呀, 诚实的薛奕17 10-0910-09 14:24
- 2943 0 [芯片ETF广发吧] 震荡只是暂时的,我不卖也不买 我E只T玩F 10-0910-09 14:24
- 3991 0 [长电科技吧] 我只要买就跌,卖就涨,所以,为了大家,我牺牲 股友fCqstF 10-0910-09 14:24
- 3977 1 [焦煤吧] 获利多减 kkT1857 10-0910-09 14:24
- 3990 1 [协创数据吧] 完犊子了 观云听市 10-0910-09 14:24
- 4343 8 [西部黄金吧] 还有3分钟封板,各位买了是不是在担心明天回调 玩家_9527 10-0910-09 14:24
- 4015 2 [天下秀吧] 大家心中的好公司,让你们继续幻想它能涨到15 率性之任我行 10-0910-09 14:24
- 4003 0 [千里科技吧] 拉尾盘明天还得往下 诙谐幽默的溪岚3 10-0910-09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