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54 11 [中兴通讯吧] 不是浪潮独揽30亿大单吗?中兴怎么涨这么猛 牛来了111111 10-0910-09 14:24
- 3976 2 [亚邦股份吧] 垃圾啊 基民o6777D7600 10-0910-09 14:24
- 614 5 [通化东宝吧] 东宝在本轮创新药大涨行情中,毫无起色,已是很 股友rBQr9c 10-0710-09 14:24
- 3980 0 [旋极信息吧] 风紧,跑。 股友t2a5291605 10-0910-09 14:24
- 3979 0 [碳酸锂吧] 又可以空了 大蒜配茅台 10-0910-09 14:24
- 3984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股抖音有个人吹票,好多小散被忽悠进来 新落言 10-0910-09 14:24
- 3986 0 [启明信息吧] 总是冲高出货,再不跑又要等一个月 江左新梅郎 10-0910-09 14:24
- 3984 0 [汤姆猫吧] 赶快退市算了,别再坑害股民了,天天不是质押就 清逸灵动的鹿溪1 10-0910-09 14:24
- 3978 0 [容百科技吧] 又是9月15那种戏码,又套一批 Yu是戴春绿 10-0910-09 14:24
- 3995 0 [杰恩股份吧] 终于要跌停了吗 忍者咯一 10-0910-09 14:24
- 3983 0 [海康威视吧] 明天好比大姑娘坐轿…… 美好生活看大涨 10-0910-09 14:24
- 3982 0 [神思电子吧] 这股也真够垃圾的, 迷人的钱柏1 10-0910-09 14:24
- 3968 0 [万润科技吧] …… 不骄不躁得铃兰 10-0910-09 14:24
- 3990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奔着60去了 今夕何夕996 10-0910-09 14:24
- 2990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中芯国际港股直接爆炸跳水 浣熊理财蛇 10-0910-09 14:24
- 3964 0 [科创50吧] 远离科技股 活泼的炒股 10-0910-09 14:24
- 4000 0 [闰土股份吧] 我一卖它就涨了 果断的蒋小白 10-0910-09 14:24
- 4004 2 [明泰铝业吧] 2万哥跑了,挂那脸红? 股友8m2G717821 10-0910-09 14:24
- 4027 1 [万通发展吧] 卖飞了难受啊。。。明天涨的可能性大不,发的话 现在起做跟随 10-0910-09 14:24
- 4019 2 [深圳燃气吧] 希望明天大盘回踩你补涨。 股友67F18780R1 10-0910-09 14:24
- 4048 2 [国林科技吧] 现在看,不是洗,是借利好跑,前涨停是个陷阱。 蚕眉的栾缊 10-0910-09 14:24
- 3007 2 [电池ETF招商吧] 放假那么多利好,电池没起来? 加仓大师邵先森 10-0910-09 14:24
- 3986 2 [华控赛格吧] 今日涨停 股友h002705T62 10-0910-09 14:24
- 3987 0 [长缆科技吧] 核电爆发了,电网也不错,这哪来的垃圾来这蹭电 恭喜亨通地柳二龙 10-0910-09 14:24
- 3980 0 [三川智慧吧] 跟你八字不合,亏多了又不想走 乖乖的钱多多 10-0910-09 14:24
- 3981 0 [赣锋锂业吧] 不封板明天就凉凉了 诙谐幽默的袁淼洋 10-0910-09 14:24
- 3991 0 [比亚迪吧] 主力跑了,垃圾股! 如愿的政昶 10-0910-09 14:24
- 3984 0 [长信科技吧] 腊几中的战斗鸡,连续减持的二股东,完了,就这 股友pr2hovxd58 10-0910-09 14:24
- 4001 0 [润欣科技吧] 另一个卖芯片的今天可是涨了60%哦 胆肥大 10-0910-09 14:24
- 3979 0 [当升科技吧] 我看到88。你不会要开始调整了吧。 目标800万 10-0910-09 14:24
- 3987 0 [养元饮品吧] 天地,明天我来抄底 不到三板不碰 10-0910-09 14:24
- 3966 0 [创业板指吧] 332244这数字没谁了,估计阶段顶了 脑瓜子翁翁的 10-0910-09 14:24
- 3996 1 [富临精工吧] 全天没个像样的反弹,惨了啊! 行进中的韭菜 10-0910-09 14:24
- 4026 1 [格林美吧] 9块钱强压力位 怀特塞德 10-0910-09 14:24
- 4003 1 [海能达吧] 大盘都比你这逼货强,真不知道大盘跌你怎么办 股友885g9a3381 10-0910-09 14:24
- 4064 3 [华软科技吧] 我7.9都不怕你们怕什么 尽职的吴睿博 10-0910-09 14:24
- 4544 5 [中国电建吧] 5.80被压死了,不可能过的去,就是大单出货而已 一路向阳678 10-0910-09 14:24
- 4022 2 [中国中药吧] 指数涨的时候,这股下跌更能直击散户的心灵 股友Y0P8282719 10-0910-09 14:24
- 4002 0 [宇新股份吧] 真牛逼,齐翔腾达全是卖,这货全是卖呀 股友00K9a06288 10-0910-09 14:24
- 4126 5 [安培龙吧] 今天回踩就是买点,明天大概率长阳 持_盈守成 10-0910-09 14:24
- 450 8 [勤上股份吧] 那些说车路云的可以看一下问懂秘,因为有人问过 小黑烟 10-0910-09 14:24
- 3982 0 [旭升集团吧] 垃圾股 大柯源 10-0910-09 14:24
- 3973 0 [岭南控股吧] 这个广东大耗子,割肉大家疼不疼 股海无涯No1 10-0910-09 14:24
- 3991 1 [致远新能吧] 主力净卖1711万,占成交量的百分之十多,杀跌百 股友F57O621679 10-0910-09 14:24
- 4025 1 [中富通吧] 最近小盘股不能碰,早上把小盘股换成中兴通讯, 七彩冬季12345 10-0910-09 14:24
- 4296 4 [洛阳钼业吧] 请教为什么不封板? 国色天香的潘伟涛 10-0910-09 14:24
- 4026 1 [海光信息吧] 韭菜们就问你们怕不怕? 机构主力 10-0910-09 14:24
- 8008 2 [东方证券吧] 压着不让涨,我真的服了 主力缺跌 10-0910-09 14:24
- 3553 6 [新疆交建吧] $新疆交建(SZ002941)$ 永远只信军工 10-0910-09 14:24
- 3997 2 [顺丰控股吧] 不好可能跌到26左右才能止跌 天天涨十点 10-0910-09 14:24
- 394 5 [北新建材吧] 平衡 zhao奋斗 10-0810-09 14:24
- 96 1 [张江高科吧] 继续满仓格局翻倍龙600895 四年万倍 09-3010-09 14:24
- 3984 0 [东方证券吧] 主力的底仓还没吃够 逍遥子游世界 10-0910-09 14:24
- 4042 2 [海康威视吧] 成交量快100个亿了,居然2点多了还没封板?!废 美股涨我就跌 10-0910-09 14:24
- 4009 1 [中芯国际吧] 150是顶吗,为什么这么多资金要跑 卖股还债 10-0910-09 14:24
- 3982 1 [王府井吧] 已经废了 每天醒来是是生活 10-0910-09 14:24
- 4003 1 [金力永磁吧] 爆走20CM完活算了 专业高买低卖 10-0910-09 14:24
- 4078 3 [华工科技吧] 终于缩量了。 星际007 10-0910-09 14:24
- 3985 1 [皇马科技吧] 半个月刚刚好,走了 有条理的许筱3 10-0910-09 14:24
- 4011 1 [广东建工吧] 麦德姆台风灾后重建+储能+黄金 liunami 10-0910-09 14:24
- 4030 3 [安科生物吧] 太多压单了,涨不了 骑马找驴1 10-0910-09 14:24
- 4093 7 [众生药业吧] 此等恶庄真是反人性的,散户应团结起来,捂住, 股友3vvQoc 10-0910-09 14:24
- 775 7 [股指期货吧] 节后可以做空了吗 卡提希娅的挚爱 10-0110-09 14:24
- 3981 0 [万润科技吧] 一出现大托单基本就废了 龙吟逍遥 10-0910-09 14:24
- 3989 0 [天齐锂业吧] 你真是吧我气死 股友lv5jdS 10-0910-09 14:24
- 3972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个走势就特别牛逼,跳下水 A股不要恋 10-0910-09 14:24
- 3969 0 [中芯国际吧] 闷杀200亿 基民DYWyyl 10-0910-09 14:24
- 3968 0 [扬杰科技吧] 这公司是不是要倒闭啊? 糊里糊涂似醉非醉 10-0910-09 14:24
- 4223 0 [长春高新吧] 就你是绿的 争是不争 10-0910-09 14:24
- 2926 0 [基金动态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$聚焦美股科技, 纯真质朴的何琦 10-0910-09 14:24
- 3993 0 [龙图光罩吧] 明天要是半导体回调,这货将匆匆忙忙连滚带爬 不能每次都踏空 10-0910-09 14:24
- 3982 0 [热威股份吧] 这货为啥这么熊 n575213794209228 10-0910-09 14:24
- 3980 0 [北方稀土吧] 必须封住,让他们进不来! 疯狂的红牛888 10-0910-09 14:24
- 4238 4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的股民们今天还好吗? 猎金人01 10-0910-09 14:24
- 4065 4 [众安在线吧] 真憋屈啊 股友36m3k37373 10-0910-09 14:24
- 4039 3 [新疆火炬吧] 妈的,开盘下车了,现在还没上车 电竞霍景良 10-0910-09 14:24
- 4037 2 [金龙汽车吧] 10年不开张,开张吃10年,一天直接回本赚钱了 我要炒股发财 10-0910-09 14:24
- 4141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7.64建仓的明天7.8又可以卖了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4:24
- 4001 0 [茂硕电源吧] 卖了卖了我卖你赶紧涨 富富得正528 10-0910-09 14:24
- 3995 0 [兴通股份吧] 这种小盘股挺可怕,庄家左右了股价,这段时间好 股友kbiTng9811 10-0910-09 14:24
- 3989 0 [恒为科技吧] 在跌停板附近晃悠,明显就是出货。 股友030x216H77 10-0910-09 14:24
- 3989 0 [长虹美菱吧] 什么票票怎么能这样呀 一卖就涨我牛 10-0910-09 14:24
- 3981 0 [生猪吧] 做单做单,做空,做多!赚钱,爆仓,耶,奥利给 一切都丢卡咩 10-0910-09 14:24
- 4056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把大A!大黄已经在4000点等你了! 股友866251Wx65 10-0910-09 14:24
- 399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上层全链条支持方案加上药监审评审批试点,临床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10-0910-09 14:24
- 3980 0 [云南旅游吧] 怎么上去的就怎么下来 股海少侠1688 10-0910-09 14:24
- 4000 1 [光大银行吧] 这个位子支撑不住的话,下个支撑位,3.05分 申万投资 10-0910-09 14:24
- 3975 1 [长虹能源吧] 大盘长这么多,它一片衰样! 股市就是合法骗局 10-0910-09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