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9 1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票房是前天的10倍,众人拾柴火焰高,看电影 认真的庄舒茜 10-1210-12 19:52
- 808 6 [西藏矿业吧] 贵公司与倍杰特合作的扎布耶盐湖研发基地项目原 西藏矿业股友 10-0310-12 19:52
- 159 0 [天阳科技吧] 什么科技牛军工牛稀土全都是为了瓦解美元霸权准 韭而酒之 10-1210-12 19:52
- 139 0 [XD三友化吧] 还有一万,跌就再加2000股 股友9868ca6809 10-1210-12 19:52
- 179 0 [冠中生态吧] 比亚迪和菜鸟这个订单哪里找的?我看公众号上没 www对对对 10-1210-12 19:52
- 161 0 [新莱应材吧]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$安泰科技(SZ000969)$ 有自信的缘里静 10-1210-12 19:52
- 129 1 [中国海油吧] 明天指定大跌不知道能跌倒什么位置 等待空仓侠 10-1210-12 19:52
- 160 2 [长安汽车吧] 能不能让我7块钱抄抄你 笑看江潮生 10-1210-12 19:52
- 329 0 [芭田股份吧] 慢收风筝正当时勿等断线倒栽葱10.09之前的行情 A1994年入市 10-1210-12 19:52
- 120 1 [*ST闻泰吧] 惨了我还重仓 基民x3NA7C 10-1210-12 19:52
- 211 3 [华懋科技吧] 说实话,我现在腿都! 蓝天的唐楷严 10-1210-12 19:52
- 211 1 [八亿时空吧] 八亿时空(688181)在2024年11月27日出现20厘米 先赚一个艺 10-1210-12 19:52
- 122 4 [中药ETF鹏华吧] 这个中药怎么没人讨论呀 专注板块etf 10-1010-12 19:52
- 415 0 [瑞立科密吧] $C瑞立(SZ001285)$ 稳定的蒋佑超1 10-1210-12 19:52
- 307 4 [白银有色吧] 明日跌停,恐慌盘夺路而跑 淡雅如菊123 10-1210-12 19:52
- 123 0 [雄帝科技吧] ,你说慌不慌 股友T5zrvw 10-1210-12 19:52
- 167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要走一波行情了 股友xcPnrE 10-1210-12 19:52
- 159 1 [锦江酒店吧] 都说走势会参照4月7日,我有个大胆的想法,股价 日进满堂得怜星 10-1210-12 19:52
- 365 4 [巨化股份吧] 重温一下巨化股吧4月7日第57页 zjzdh2000 10-1210-12 19:52
- 191 0 [凯因科技吧] 一群蛀虫的公司,特宝生物已经获批了,你还在审 英姿飒爽的外表 10-1210-12 19:52
- 182 0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1210-12 19:52
- 274 0 [英国富时100吧] $英国富时100(QQZS|FTSE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210-12 19:52
- 117 0 [海南华铁吧] 我觉得问题不大,乐观一些最多两个板能出来 七夜栖风 10-1210-12 19:52
- 141 0 [上海建工吧] 又发现了金矿!不会跌的 基民M002670I93 10-1210-12 19:52
- 150 0 [江苏银行吧] 逃不了!逃不了!银行不护盘,大家怎么可能逃呢 云鼎观潮 10-1210-12 19:52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我还是比较乐观的,个人认为不会大跌,手痒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10-1210-12 19:52
- 116 0 [*ST赛为吧] 板我等着捡破烂卖 零度广告 10-1210-12 19:52
- 133 0 [航天发展吧] 看多的人多了,明天就要暴跌,还记得9.3吗 静观我a 10-1210-12 19:52
- 209 0 [中科曙光吧] 最佳是低开到106,抖一些小散出去。我在106附近 股友9592N82k22 10-1210-12 19:52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举进攻!赶紧搜集利好 再割一把韭菜 10-1210-12 19:52
- 1347 6 [常山药业吧] 我一直挺老顽童竟然被他拉黑了,最近没有看到他 股友v6779220t5 10-1210-12 19:52
- 114 0 [*ST闻泰吧] 已经骑到脖子上拉了 股友509i02535n 10-1210-12 19:52
- 120 0 [爱旭股份吧] …… 股友3I0112d237 10-1210-12 19:52
- 180 0 [同有科技吧] 卫星存储新龙头 砸炼石做飞机 10-1210-12 19:52
- 386 4 [行云科技吧] 股吧里全是涨停的呼声?有这么大的利好吗? 涨痕迹 10-1210-12 19:52
- 5839 16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股权划转引合并传言 保利置业股价大涨2 保利发展资讯 10-1110-12 19:52
- 129 1 [指南针吧] 应该是明天要担负起护盘责任的 抄底王大哥 10-1210-12 19:52
- 564 2 [山高控股吧] 眼光放长远些,亚洲最大电算一体化公司,基本面 南方米农 10-1210-12 19:52
- 129 0 [新莱应材吧] 新来和怡亚通出海 冰山上的道客 10-1210-12 19:51
- 164 1 [横店东磁吧] 不及预期 股友g40Glu9853 10-1210-12 19:51
- 1023 0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都过来鼓舞士气也可以 金洲九菲特 10-1210-12 19:51
- 267 0 [冠石科技吧] 新凯来概念冠石科技新莱应才利和兴至纯科技 宁静致远600536 10-1210-12 19:51
- 310 0 [鹏欣资源吧] $鹏欣资源(SH600490)$$联美控股(SH600167)$ 有自信的缘里静 10-1210-12 19:51
- 568 4 [永杉锂业吧] 糟了,又跌了,我又来进货了,找谁说锂去? A页面不存在 10-1110-12 19:51
- 264 1 [欧线集运吧] 呼叫空头必胜大哥,刷导回来 小小1245 10-1110-12 19:51
- 156 0 [国盛证券吧] 早知道出这种问题,就买蓝筹大票了,小券商前期 股友2G17167K56 10-1210-12 19:51
- 161 4 [*ST闻泰吧] 完蛋了,这得几个跌停啊,我这还等着回本呢,没 基民kG4oiD 10-1210-12 19:51
- 534 0 [标普500吧] $标普500(QQZS|SPX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210-12 19:51
- 147 1 [金能科技吧] 散户明天不买,是一生后悔的事情。我就是说要买 积善成德当托天罚 10-1210-12 19:51
- 621 1 [*ST闻泰吧] 10月12日,闻泰科技公告,荷兰政府9月30日发出 股友0Q6730069i 10-1210-12 19:51
- 372 8 [张江高科吧] 减持来了,该不会跌停吧。。。? 金矿探测仪 10-1210-12 19:51
- 146 0 [包钢股份吧] 原料涨价 西岭茶客 10-1210-12 19:51
- 132 1 [金山办公吧] 商务部站台!别的科创都翻倍!这股一毛没涨!这 有激情的陶越15 10-1210-12 19:51
- 246 4 [宝泰隆吧] 100%补跌低开跌停 股友8okw9E 10-1210-12 19:51
- 392 7 [速腾聚创吧] 不得不说禾赛的订单真的太让人眼馋了。长期内小 股友6868q3n895 10-1210-12 19:51
- 158 0 [中航沈飞吧] 仙人指路! 宏图四海地千仞雪 10-1210-12 19:51
- 121 2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闻泰做龙二了 谦虚谨慎的卢源7 10-1210-12 19:51
- 128 0 [天华新能吧] 明日破21,一句话干,加仓2万股,子弹巳准备好 花开高雅得张飞 10-1210-12 19:51
- 136 1 [芒果超媒吧] 大家快跑,负面新闻太多了,估计会跌到一块几毛 牛牛513 10-1210-12 19:51
- 189 3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低开多少点? 大秃头就是我 10-1210-12 19:51
- 125 0 [奥飞数据吧] 所有的股都会跌又不是奥飞 庹托 10-1210-12 19:51
- 118 0 [中山公用吧] $中山公用(SZ00068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19:51
- 229 1 [新宁物流吧] 三季度扭亏为盈,15号之前应该出公告。明天早上 富贵富贵de柳二龙 10-1210-12 19:51
- 137 1 [上证指数吧] 东升西落!!明天冲3900 踏实的老牛 10-1210-12 19:51
- 218 2 [莱绅通灵吧] 明天应该大涨一些,毕竟是黄金珠宝板块,一是还 股友I762L57120 10-1210-12 19:51
- 1668 5 [深振业A吧] "近期"语境上只能解读为近几天或几周。鉴于0000 强势增量 10-1210-12 19:51
- 60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周一可能要放很大一碗血…… 守住现金WW 10-1110-12 19:51
- 3010 7 [东方雨虹吧] 大盘风格已经轮动,高股息反内卷开始发力了,坐 价值投资吕大布 10-1010-12 19:51
- 134 0 [凯因科技吧] 明天你敢跌停吗? HX2W65M8450 10-1210-12 19:51
- 485 1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多次登上《焦点访谈》,主要是因为其在网 广生堂老堂主 10-1210-12 19:51
- 197 2 [南山铝业吧] 明天3800开盘减仓,3700左右开盘加仓 晶晶日 10-1210-12 19:51
- 689 12 [中兴通讯吧] 下周一低开然后直接反包涨停,大家拿住了 中兴要冲100 08-3010-12 19:51
- 133 2 [宁波远洋吧] 一个跌停板起步 股友uDImTj 10-1210-12 19:51
- 1161 0 [纳斯达克吧] $纳斯达克(QQZS|NDX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210-12 19:51
- 277 6 [柏龙3吧] 国信证券持有柏龙2600多万股,如果不看好该股还 理想与智慧并存 10-1110-12 19:51
- 128 0 [中科三环吧] 应该是涨。星期一。 钢举目张 10-1210-12 19:51
- 151 1 [百利电气吧] 市值100亿内是不会有危险的 股友hZUEzk 10-1210-12 19:51
- 158 1 [四方达吧] 超硬材料没有稀土硬,明天估计要补缺口 股友009I81031D 10-1210-12 19:51
- 128 3 [上证指数吧] 瑟瑟发抖 妖镑啊妖镑 10-1210-12 19:51
- 453 1 [海峡股份吧] 要相信趋势的力量(10.12) 香帅临风 10-1210-12 19:51
- 284 1 [R庞大1吧] 若2025年实现盈利,理论上2026年可申报重新上市 罗定佬工作室 10-1210-12 19:51
- 145 1 [北汽蓝谷吧] 5万块烂股明天又要扣多少? 自信的祝齐珑 10-1210-12 19:51
- 135 2 [建发致新吧] 评论区,麻烦积点阴德。炒个股,跟要人命那样。 量化的忠实小粉丝 10-1210-12 19:51
- 148 0 [德石股份吧] 比如通差在哪里 牛年牛市牛气 10-1210-12 19:51
- 968 7 [生猪吧] 中信,国泰继续空单过节必须节后继续暴跌,都说 钱钱钱9 09-3010-12 19:51
- 126 0 [利和兴吧] 大家努力干到一百块去,大股东才好清仓娶小 涨了大风险小A 10-1210-12 19:51
- 146 0 [至纯科技吧] 洪帮主在吹了,周末吹,周一就是兑现,老套路 jony黄 10-1210-12 19:51
- 626 0 [招商丰益混合A吧] 招商基金这是“水逆”了?掉出前十、掌门换人、 基民的心声 10-1210-12 1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