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0 [东方明珠吧] 快拉涨停我要下车 股友FPO0MJ 10-1010-10 13:59
- 200 1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10月10日快速上涨 张江高科资讯 10-1010-10 13:59
- 231 1 [*ST东晶吧] 把昨天砸盘的弄死 股友8enD03 10-1010-10 13:59
- 234 0 [百联股份吧] 兄弟们无脑冲的时候又来了,冲啊 塞伯坦老斑鸠 10-1010-10 13:59
- 207 1 [*ST新元吧] 昨天卖的算啥……我服了,抗了这么久 八方钵满地子健 10-1010-10 13:59
- 219 0 [初灵信息吧] 第一目标35 精致的王舒茜 10-1010-10 13:58
- 227 0 [佳云科技吧] 每天都是心电图 香港蒋先生 10-1010-10 13:58
- 38 0 [格林美吧] 不该买你的 诚实的柔冰伊8 10-1010-10 13:58
- 252 1 [隆扬电子吧] 一再提示,三季报到了!你们就是不听!概念股不 莲映雅盈 10-1010-10 13:58
- 221 2 [王府井吧] 刚换到三江购物就是1%的利润,永别了 富有暴富得扁鹊 10-1010-10 13:58
- 211 0 [科创50吧] 场外基金再加5万 达懒觉 10-1010-10 13:58
- 228 0 [强力新材吧] 你什么实力我还不知道吗? 我叫维克托 10-1010-10 13:58
- 232 0 [华特气体吧] 快跑减持前拉升 聪明的多夜雁4 10-1010-10 13:58
- 236 1 [*ST万方吧] 大托单,你来买,要多少有多少 独股壹箭 10-1010-10 13:58
- 233 1 [云汉芯城吧] 一千万就能拉上去了 自在地丽妲 10-1010-10 13:58
- 287 2 [冠捷科技吧] 听谁说的有重组??? 股友dLOPLs我我我 10-1010-10 13:58
- 142 4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这么萎靡,解套就再也不碰了。 招財進鮑 10-1010-10 13:58
- 239 0 [立讯精密吧] 很多时候买股票情绪很关键,假期我爽玩了好几天 ST曼波 10-1010-10 13:58
- 231 0 [股市实战吧] ! 少年白马醉西风 10-1010-10 13:58
- 211 0 [胜宏科技吧] 248元会止跌反弹,还需要等待一阵子。 最爱美女A 10-1010-10 13:58
- 4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6上2下。 Qyf行天下 10-1010-10 13:58
- 210 1 [TCL科技吧] 有的跌了,让傻散继续进场接飞刀,亏损到3.88再 Warren_Kc 10-1010-10 13:58
- 182 1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下午估计绿盘 有魄力地一串红 10-1010-10 13:58
- 139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这只基用实力打破偏见:昨日3.91%显爆发力,TMT 违心违已 10-1010-10 13:58
- 249 0 [ST南都吧] 本来一芯难求的电芯将暴涨,排产到明年的电芯, njyzys7 10-1010-10 13:58
- 224 0 [泓淋电力吧] 这货是什么情况啊? ZAL同学 10-1010-10 13:58
- 244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9月销量亮眼,国泰海通证券对全年销量和经 扶摇直上987 10-1010-10 13:58
- 216 0 [融发核电吧] 赶紧跑吧,星期一就开始磨了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10-1010-10 13:58
- 227 0 [杭钢股份吧] 你特么拉 基民22id396803 10-1010-10 13:58
- 250 0 [阳光电源吧] 所有光伏风电机构的第一重仓股,持股比例有些高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10-1010-10 13:58
- 227 0 [楚江新材吧] 希望回调至9.70~9.8 最胆小的小散 10-1010-10 13:58
- 432 2 [五粮液吧] 回购公告呢,今天最后一天吧,应该回购完了吗 无可取代2241 10-0910-10 13:58
- 211 0 [凯美特气吧] 这家伙强的可怕 割肉绝对不可能 10-1010-10 13:58
- 244 0 [大秦铁路吧] 散了吧盆友们,此票转股太多啦,分红率严重下降 全球一币 10-1010-10 13:58
- 216 0 [中天科技吧] 无耻之极 股友51g187732l 10-1010-10 13:58
- 220 0 [半导体吧] 一堆组装厂 杂绘饭大人 10-1010-10 13:58
- 214 0 [华软科技吧] 卖的太多,下来吧 魏巍然 10-1010-10 13:58
- 259 5 [凯美特气吧] 气死了,昨天卖掉的啊 布布糕1212 10-1010-10 13:58
- 214 0 [果麦文化吧] 拉胯拉胯拉胯 固执的只对你有感觉1 10-1010-10 13:58
- 218 0 [拓维信息吧] 这鸟股,真衰! 锦天城 10-1010-10 13:58
- 410 0 [财通证券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 sucksid 10-1010-10 13:58
- 4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真恶心,大资金不停的砸 adfgjhvvcd 10-1010-10 13:58
- 231 0 [美格智能吧] 清仓处理,再买你就是猪 积极向上地八戒 10-1010-10 13:58
- 244 1 [飞利信吧] 讲个笑话,耶稣说飞利信到8块,他9月份也这么说 灵动机敏的蒋柏 10-1010-10 13:58
- 1379 11 [宏辉果蔬吧] 宏辉的新控人化8.6亿意在腾瑞的创新药通过定增 有用的范心宇 10-0310-10 13:58
- 251 0 [长城电工吧] 三季报要扭亏为盈了? 旧旧的灯 10-1010-10 13:58
- 223 0 [深振业A吧] 这货跟的光刻机 股友932K0751L7 10-1010-10 13:58
- 233 0 [海兴电力吧] 冲啊 zs0608 10-1010-10 13:58
- 213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这个票就是个奇葩 星沉大海8 10-1010-10 13:58
- 207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几只股票创新高的 看波段操作 10-1010-10 13:58
- 440 3 [金隅集团吧] 金隅集团601992可控核聚变+水泥+储能+北京国资 心灵的呼唤 10-1010-10 13:58
- 229 1 [梅雁吉祥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 股友2l572199Y6 10-1010-10 13:58
- 249 2 [玻璃吧] 玻璃年前一定有一波大行情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0-1010-10 13:58
- 346 6 [XD贵州茅吧] 天天倒数 hyp赚钱中 10-1010-10 13:58
- 212 2 [福星股份吧] 感觉这只股废了 股友79L1D59659 10-1010-10 13:58
- 240 0 [顺钠股份吧] 顺钠股份000533 山禾1688 10-1010-10 13:58
- 212 0 [凯美特气吧] 这票做什么的 韭菜童子 10-1010-10 13:58
- 223 0 [内蒙一机吧] 要起床了吗? 金银多谋得雪舞 10-1010-10 13:58
- 264 0 [东方红配置精选混合C吧] $东方红配置精选混合C$+1W一直定投下来挺稳的一 小星星债基女王 10-1010-10 13:58
- 218 0 [隆基绿能吧] 一日游 股友谊之光 10-1010-10 13:58
- 209 0 [凯美特气吧] 叼!昨天亏12个点,割肉,今天板了 奥德牛 10-1010-10 13:58
- 227 1 [苹果吧] 我国苹果资本市场供应链紧缺? 你的妖怪在找你 10-1010-10 13:58
- 264 1 [中坚科技吧] 不是140吗?怎么一个小时不到130都没了??? 股友7c79M78135 10-1010-10 13:58
- 215 0 [三花智控吧] 又割肉给人家抄底。 股友0r6V903673 10-1010-10 13:58
- 211 0 [上证指数吧] 难搞,银行地产要吸筹别人不卖,概念股山尖子上 天天福168 10-1010-10 13:58
- 209 0 [华软科技吧] 今天割肉的后悔了, 股友30306t2o30 10-1010-10 13:58
- 217 0 [通富微电吧] 上午挺强的,下午有点琐了 洒脱随性的石虔 10-1010-10 13:58
- 220 0 [豪威集团吧] 我有点想加仓了 今年66 10-1010-10 13:58
- 228 1 [步步高吧] 无语了,今天这股我竟然还亏了 勇攀高峰之三角梅 10-1010-10 13:58
- 224 0 [寒锐钴业吧] 割了就涨,服了 碰碰车11 10-1010-10 13:58
- 228 0 [惠城环保吧] 有多少人被骗了,说一下 好好生活737277 10-1010-10 13:58
- 257 0 [科安达吧] “十五五”规划是明牌利好,科安达深耕轨交多年 敖盖闻 10-1010-10 13:58
- 224 1 [上证指数吧] 加仓点 股友0U1936q392 10-1010-10 13:58
- 294 4 [长电科技吧] 通富微电市值马上超过你,牛皮 招财州鹤得伯南 10-1010-10 13:58
- 359 8 [艾布鲁吧] 一路做T,原来是46手,现在72手了这波下杀太狠 一年五倍搞起 10-1010-10 13:58
- 350 0 [凯美特气吧] 太难了。一边工作一边炒 芥末芝士蛋糕 10-1010-10 13:58
- 209 0 [联合动力吧] 大家有赚钱的吗?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10-1010-10 13:58
- 260 1 [厦门港务吧] 8.50是它的,一戳就会高潮 股市是单机游戏 10-1010-10 13:58
- 247 1 [北京银行吧] 到13.53分,北京银行资金流出5.59亿,创近期最 股友Ve8b0J 10-1010-10 13:58
- 332 2 [海南高速吧] 其实海高才是风向标! 职业上上签 10-1010-10 13:58
- 611 8 [上海电气吧] 说了前高过不去,二次出货你们不信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0-1010-10 13:58
- 219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是一个机会 陈股y 10-1010-10 13:58
- 232 0 [皖维高新吧] 发了 今秋红叶叶 10-1010-10 13:58
- 220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春节前翻倍。别管他中间涨跌。第二个洗霸。 轻松的周伟涛 10-1010-10 13:58
- 217 0 [棕榈油吧] 意志不坚定啊,昨天就看空没拿住 感谢主力为我打工 10-1010-10 13:58
- 212 0 [胜宏科技吧] 快逃啊,保住利润, 招财有余的金龙鱼 10-1010-10 13:58
- 251 0 [马钢股份吧] 能不能雄起一次啊,一直来回做T或者压盘 瑰姿的宓岚44444 10-1010-10 13:58
- 415 1 [长芯博创吧] 炒铜缆时的三强票,博创做过十几次波段,还有一 非诚勿扰之者 10-1010-10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