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3 [金螳螂吧] 等涨停。。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2:16
- 197 2 [海南华铁吧] 必须严惩,还我们股民公道 股友33a3R28086 10-1010-10 12:16
- 515 1 [沪铜吧] 期权这不是耍赖吗?期货都跌这么多了,沽期权在 北京朝阳炒家 10-1010-10 12:16
- 198 1 [兰石重装吧] 垃圾 n13988505406f3ef0634 10-1010-10 12:16
- 208 2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炒的什么,有大佬能说说么 绿油的韭菜 10-1010-10 12:16
- 252 1 [龙旗科技吧] 胡总又是什么神棍 富可纳福de子健 10-1010-10 12:16
- 512 3 [红四方吧] 红四方,化肥产销不平衡,供大于求,所以利润连 羞涩股不懂 10-0910-10 12:16
- 186 0 [沪银吧] 不对下午还要涨 安详的孟俐凌 10-1010-10 12:16
- 187 0 [XD国泰海吧] 跟东吴证券差7%了。跟广发更没法比! 沐恩泽 10-1010-10 12:16
- 148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市场调整中我看好恒生红利低波 lch火流星 10-1010-10 12:16
- 422 0 [*ST英飞吧] 大盘涨你们股价不涨 大盘跌你们大单扎盘,请问 *ST英飞股友 09-2510-10 12:16
- 221 1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最怕的是被立案调查,不然的话情绪释放后总 人有形道无影 10-1010-10 12:16
- 669 5 [精艺股份吧] 卖的太失败了 超人强1 10-1010-10 12:16
- 287 4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大概率收红 司珐布公 10-1010-10 12:16
- 457 3 [千里科技吧] 大牛市里,就是这种高成长的科技股最受资金青睐 将甄炎 10-1010-10 12:16
- 670 2 [XD紫金矿吧] 江铜都能连拉二板,是不是跳广场舞的大妈进场抄 飞天紫金 10-0910-10 12:16
- 283 0 [海峡股份吧] 股市小白们,你们知道什么叫涨在分岐、跌在一致 美好人生6688 10-1010-10 12:16
- 200 0 [茂莱光学吧] 光刻机的核心光学系统,市值才210亿,你是在搞 千光观自在 10-1010-10 12:16
- 379 1 [康方生物吧] 夏瑜博士入选BioSpace“全球最具影响力五位生物 股友3TCiL25684 10-1010-10 12:16
- 276 0 [和而泰吧] 转发 每日打板王 10-1010-10 12:16
- 19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美元指数近期持续强势,昨晚更是突破了99点。货 跄跄来也 10-1010-10 12:16
- 110 1 [朗玛信息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3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朗玛信息股友 10-0810-10 12:15
- 191 0 [淳中科技吧] 炸板了:我又高位进了 小白友芳 10-1010-10 12:15
- 183 2 [纽约金TN12吧] 跑路跑路 把主力勾引到床上 10-1010-10 12:15
- 82 0 [万邦医药吧] 你好,作为贵公司的中小股东,截止9月30日的股 万邦医药股友 10-0910-10 12:15
- 11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就趁今天回调赶紧进场恒生科技啊!我手上$广发 安娜卡 10-1010-10 12:15
- 196 1 [润泽科技吧] 玛德,涨没怎么涨,跌起来像坨 冷处理 10-1010-10 12:15
- 440 3 [*ST高鸿吧] 我是0.63元和0.38元分两次买了自己能力范围内差 股友562NE28785 10-1010-10 12:15
- 180 0 [同兴达吧] 主力 千股忧愁 10-1010-10 12:15
- 53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糟蹋老茆子游戏快结束了,那个什么王成汗王了, 股友X79k156287 10-1010-10 12:15
- 256 1 [永利股份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?谢 永利股份股友 10-0410-10 12:15
- 193 0 [山河智能吧] 熬了几天今天终于等到你,跑吧 两面挨鲫鱼 10-1010-10 12:15
- 191 0 [新金路吧] 有色回调,它跌停 股友5aOaS3 10-1010-10 12:15
- 619 41 [北汽蓝谷吧] 明日:第11届世界自由区组织大会!今日焦点访谈 niubility666666 10-0910-10 12:15
- 294 4 [先进数通吧] 我还在这里上过班,公司还不错,不过为啥涨这么 专业de柳橙 10-1010-10 12:15
- 191 0 [新易盛吧] 李一恩,又喊人来抬轿子了。 沐沐一笑 10-1010-10 12:15
- 436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A吧] 该不该止盈 基民25CDns 10-1010-10 12:15
- 203 0 [合锻智能吧] 云内动力 破邪返瞳_全网同鳴 10-1010-10 12:15
- 224 1 [焦煤吧] 黄金白银石油收盘继续下行,焦煤加空 鲨人的大救鱼 10-1010-10 12:15
- 211 1 [海尔智家吧] a股涨了1.3你不跟一点吗?? 右侧选手1314 10-1010-10 12:15
- 409 1 [盟科药业-U吧] 盟科药业定增获股东大会通过,罢免议案被否 盟科药业-U资讯 10-1010-10 12:15
- 447 2 [爱丽家居吧] 16的成本已经做到11块了,随你折腾去 空空如也做空发财 10-1010-10 12:15
- 703 2 [上纬新材吧] 呼叫南宁人,哪天开盘 难行能行 10-1010-10 12:15
- 228 1 [华体科技吧] 唱双簧而已,如果真的有合同纠纷,肯定是提前协 股友8iz1C9 10-1010-10 12:15
- 2368 4 [特斯拉吧] Figure 03人形机器人估值390亿美元,飙升1400% 做时光的见证者 10-1010-10 12:15
- 240 3 [华菱线缆吧] 个人觉得没必要被外盘的下跌给吓到了!本月应该 大风歌8341 10-1010-10 12:15
- 1376 2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股东户数增加1.14%,户均持股129.14万 汇川技术资讯 10-0910-10 12:15
- 391 5 [恒为科技吧] 明天反包 股友70532l56E0 10-0910-10 12:15
- 189 0 [富春股份吧] 拉几一个 咖喀格 10-1010-10 12:15
- 181 1 [爱施德吧] 下午要跌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10-1010-10 12:15
- 764 5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一起吧 风度儒雅的雅琴9 10-1010-10 12:15
- 215 2 [可孚医疗吧] 青山一走就涨了,舒服舒服 投西瓜捡芝麻 10-1010-10 12:15
- 206 2 [金力永磁吧] 这是传说中的放量大阴线吗? 红星飞舞 10-1010-10 12:15
- 220 1 [歌尔股份吧] 发生肾么事了?? 华中东路宝总 10-1010-10 12:15
- 161 1 [重药控股吧] 《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》第五条规定:自愿 重药控股股友 09-3010-10 12:15
- 233 3 [东杰智能吧] 获利比例只有3.02%了。也差不多了吧。 我就放得下 10-1010-10 12:15
- 183 1 [海南华铁吧] 这群里吧大部分都是在瞎叫,说实话大概5个跌停 股友0i62722t28 10-1010-10 12:15
- 381 4 [锦州港A3吧] 这价钱卖都是血淋淋的筹码。我满仓都活不下去了 明天过后见证奇迹 10-1010-10 12:15
- 4001 1 [深科技吧] 明天没溢价 勇敢的寒花想18 10-0910-10 12:15
- 218 0 [联环药业吧] 上午诱多成功散户又进来接盘了。 股友9123I3n782 10-1010-10 12:15
- 182 1 [优博讯吧] 这枸庄太黑心 股友25151E8q85 10-1010-10 12:15
- 225 0 [药明合联吧] 合联及港药股滑落,与美国关税不无关系,都有不 年年有余的令狐冲 10-1010-10 12:15
- 195 0 [星网锐捷吧] 这明显出货的股,不会有高点。 宽心的康梦香 10-1010-10 12:15
- 198 0 [华鼎股份吧] 华鼎股份砸盘砸了1百多天了!! 看多的N个理由 10-1010-10 12:15
- 195 0 [天赐材料吧] 能不能调整到28???我想28这里加仓。目前跌的 基民A320255p38 10-1010-10 12:15
- 229 4 [沪上阿姨吧] 我来了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10-1010-10 12:15
- 301 3 [安凯客车吧] 不知道这股有没有庄 爱玩股票的老实人 10-1010-10 12:15
- 211 1 [金螳螂吧] 到了3.59小庄们就开始砸盘了。 股市的五代十国 10-1010-10 12:15
- 183 0 [永鼎股份吧] 前高要到28块多 基民68f7027v21 10-1010-10 12:15
- 9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部分股票因为估值过高,触发融资规则。这使得资 跄跄来也 10-1010-10 12:15
- 99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弹性还不错,倒车接人的机会来了,抓紧跟上 秋意浓浓 10-1010-10 12:15
- 570 0 [山河智能吧] 我去的 专打逆风局 10-1010-10 12:15
- 268 6 [朗迪集团吧] 兄弟们4个点跑了,能追吗? 江北哥 10-1010-10 12:15
- 501 42 [*ST易录吧] 明日:第11届世界自由区组织大会!今日焦点访谈 niubility666666 10-0910-10 12:15
- 444 2 [星源材质吧] 老夫判断,这个月会有20%-30%涨幅,拿住! wrd769349 10-0910-10 12:15
- 751 3 [兴森科技吧] 通富微电最大客户AMD与巨头OpenAI达成了数百亿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10-0810-10 12:15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波动行情耐心等待 平平淡淡很开心 10-1010-10 12:15
- 182 0 [*ST沐邦吧] 15个交易日来15个涨停板加油 股友5965r869A3 10-1010-10 12:15
- 8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三大指数飘绿,大盘处于波动期,不过政策支持高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1010-10 12:15
- 203 1 [安靠智电吧] 怎么跳水 宏图成章得周伯通 10-1010-10 12:15
- 221 0 [ST信源吧] 都割了,大家不要相信这忽悠的各种利好。这么多 时间交朋友 10-1010-10 12:15
- 266 4 [白银/美元吧] 整个世界都安静了!!!明早把今晚加仓的空单卖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1010-10 12:15
- 225 0 [读客文化吧] 连跌七周,比去年年初小盘股时持续时间还长! 溪谷论股 10-1010-10 12:15
- 186 0 [内蒙一机吧] 你让我感到陌生 股友3nw8130297 10-1010-10 12:15
- 233 0 [华润江中吧] 小小药叶江中游,漂漂荡荡一整年,二十二元是顶 全球一币 10-1010-10 12:15
- 229 1 [ST美晨吧] 只要剥离出赛石园林,业绩简直不是个事,必是sT 打遍股市无敌手 10-1010-10 12:15
- 116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最后的加注机会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10-1010-10 12:15
- 191 0 [*ST天喻吧] 垃圾桶里再放入臭豆腐渣工程 股友SGYN56 10-1010-10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