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英搏尔吧] 第一次买你,希望明天不要被揍的太狠 股友5zSFdw 10-0910-09 15:05
- 142 0 [华映科技吧] 真TM的稳 翻身发财 10-0910-09 15:05
- 152 0 [帝尔激光吧] 信了吧? 赚了就跑啦 10-0910-09 15:05
- 141 0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看涨还是看跌,反正今天高位加仓被埋啦 股市小迷粉 10-0910-09 15:05
- 140 0 [正业科技吧] 没啥可炒作之处,不涨很正常,现价太高了! 左手拿酒瓶 10-0910-09 15:05
- 99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债基做防御配置也不错,波动不大,长期收益也稳 夏梦之瑶 10-0910-09 15:05
- 135 0 [国科微吧] 庄家不够力 股友2Q06530h82 10-0910-09 15:05
- 32698 7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我来了,明天有肉吃吗 财源生财de无崖子 10-0910-09 15:05
- 150 0 [沪硅产业吧] 今天涨的不错,但回调的也太多了。明天涨回来。 买股不怂 10-0910-09 15:05
- 143 0 [联合动力吧] 很多人寄希望今天拉升大涨到临时停牌,拉不动尾 曹修运 10-0910-09 15:05
- 34195 3 [新潮能源吧] 家人们别再幻想别再脑补了,明天一样打压今天涨 德才兼备的四休 10-0910-09 15:05
- 146 0 [工业硅吧] 又成过夜单子。赚一点舍不得平。都亏给焦妹妹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10-0910-09 15:05
- 150 0 [众生药业吧] 没有放量中阳,还得跌 不想一直被套6414 10-0910-09 15:05
- 23079 1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大跌是要压价回购 狂徒007 10-0910-09 15:05
- 4717 1 [利能5吧] $利能5(SZ400227)$ 诙谐幽默的直木6 10-0910-09 15:05
- 131 0 [光线传媒吧] 这种股才是真正垃圾股 奋发的凌婉寒 10-0910-09 15:05
- 144 0 [共达电声吧] 这个是不是要退市 股友xh86069099 10-0910-09 15:05
- 185 0 [东方电热吧] 三季报不知预降多少?好担心哦 买在起动时 10-0910-09 15:05
- 155 0 [温州宏丰吧] 你还有核聚变概念 股友pMlXvi 10-0910-09 15:05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#强势机会##周度策略##投资干货# 诺唯长荣迪阿碧兴 10-0910-09 15:05
- 159 2 [京沪高铁吧] 最后时刻,打下去1分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0910-09 15:05
- 30354 1 [海格通信吧] 大股东减持的股会好?算触霉头,买了这股,大家 c8344611431941982 10-0910-09 15:05
- 24441 1 [酒鬼酒吧] 明天大跌个5个点多好 永远不追涨杀跌 10-0910-09 15:05
- 32538 1 [中电鑫龙吧] 调整到位,明日涨停 夺天DT 10-0910-09 15:05
- 4051 4 [鲁抗医药吧] 问:是不是BBCC在卖,OBBC在买 专抓狗仔 10-0910-09 15:05
- 4028 3 [佳先股份吧] 都说了主力不会帮我抬轿子的 股友w2507U9787 10-0910-09 15:05
- 7074 8 [山子高科吧] 10月9日波哥早盘介入个股走势分析:三大标的各 波哥潮涨 10-0910-09 15:05
- 498 8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怎么看,已经等待了8天,喝酒吃肉,还是长 善思考的陶宇航 10-0810-09 15:05
- 161 0 [中恒电气吧] 垃圾,4天亏了我9万多 欢乐的潘慕潞 10-0910-09 15:05
- 139 0 [退市苏吴吧] 跌跌养养然后呢? 小红帽500 10-0910-09 15:05
- 136 0 [海南华铁吧] 会不会跌破3元,大单又回来了? 天亮92 10-0910-09 15:05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/10/09 A股风险股票提示 iwannafindthee 10-0910-09 15:05
- 15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涨的明天都得换回去 股友Hdn7K3 10-0910-09 15:05
- 192 1 [金发科技吧] 玉树虽然不如特斯拉,但国家会扶持的,何况金发 虚实人生 10-0910-09 15:05
- 4022 3 [振华新材吧] 日了,还加仓了,勾主力又割我 股友j1qJpB 10-0910-09 15:05
- 4063 7 [华兰疫苗吧] 我现在有21手,亏4百块想你也跌不到哪去了。分 基民A329e72338 10-0910-09 15:05
- 146 0 [森马服饰吧] 年限都上不去,今天卖了 心态很重要很重要 10-0910-09 15:05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必上4000! 牛气冲冲突 10-0910-09 15:05
- 139 0 [通富微电吧] 大家明天都早点跑。 勇猛de拉面 10-0910-09 15:05
- 170 0 [雅运股份吧] 主力尾盘买了些是啥意思 英气俊朗的王柏 10-0910-09 15:05
- 4023 2 [ST创意吧] 上午追高的有没有 股市小帅哥儿 10-0910-09 15:05
- 138 0 [长川科技吧] 都喜欢尾盘跳一下,渣渣 反派公子vs无双 10-0910-09 15:04
- 154 0 [精达股份吧] 持续长才是王 基民JA20HL 10-0910-09 15:04
- 30363 1 [中鼎股份吧] 双十一来中鼎消费了 封狼居胥___木 10-0910-09 15:04
- 32589 2 [上证指数吧] 冲关都不需要证券了,证券被边缘化了吗? 股友3O6l802060 10-0910-09 15:04
- 4230 8 [沪银吧] 割肉了,扛不住了,估计要到12000以上了,亏了3 成熟的吴心宇 10-0910-09 15:04
- 3970 2 [深证成指吧] 向大家通报一个好消息。大盘已经正式站上强弱分 日进斗金抓牛股 10-0910-09 15:04
- 223 1 [阳竹5吧] 为何一直不拉?拉上去不是对大家都好吗? 我韭菜割我啊啊 09-3010-09 15:04
- 148 0 [浙江东方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它旗下的期货业务买的是反向, 股友1f03G60259 10-0910-09 15:04
- 141 0 [众生药业吧] 走得太差 股友hBCrSb 10-0910-09 15:04
- 172 0 [中科电气吧] 要学学锂电池固态正极当升科技 稳健的牛市 10-0910-09 15:04
- 143 0 [瑞康医药吧] 割肉走了 逸阖自然 10-0910-09 15:04
- 141 0 [ST恒信吧] 大部分在股票里挨套的散户都是自恋的,觉得自己 新搞度 10-0910-09 15:04
- 151 0 [ST东尼吧] 看看60吧,除非反包, 觉醒的蝙蝠侠 10-0910-09 15:04
- 30375 1 [新易盛吧] 收盘353.88,明天388.88 买啥都是涨 10-0910-09 15:04
- 33179 6 [海南华铁吧] 兄弟们什么时候补仓!跌停打开后补还是跌停直接 小蟲過河 10-0910-09 15:04
- 154 0 [XD新中港吧] 在一遍骂声中,你终于平盘了 股友00f8879k69 10-0910-09 15:04
- 144 0 [光明乳业吧] 今天没有缩量。齐平。如果明天大盘回调,你能扛 股友13355xw559 10-0910-09 15:04
- 143 0 [*ST西旅吧] 都对不起我这个假期在西安的消费 股友CKxzJ5 10-0910-09 15:04
- 358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平开低走,再猜猜能不能猜准 温一壶老酒醉人间 10-0910-09 15:04
- 78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跌多少,兄弟们 柔和的韩淼洋 10-0910-09 15:04
- 149 1 [晶泰控股吧] 这个时候还唱多,有点过了 股友2J7F9T8372 10-0910-09 15:04
- 177 1 [深振业A吧] 明天大跌 股友6Y98528C90 10-0910-09 15:04
- 235 3 [和远气体吧] 再说一遍,我是去年12月看空和远,4月份开始一 沐曦股份小姐姐 10-0910-09 15:04
- 30349 1 [北证50吧] 最弱的场所!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10-0910-09 15:04
- 30340 1 [蓝丰生化吧] 一定举报 股友10609RV162 10-0910-09 15:04
- 32607 2 [蓝黛科技吧] 抛压这么厉害,想涨是不可能的了 n728313793013450 10-0910-09 15:04
- 32576 1 [超讯科技吧] 烂板,走了 西门巴菲特 10-0910-09 15:04
- 33206 2 [ST美晨吧] 有票的赶紧卖,股价越来越低 打遍股市无敌手 10-0910-09 15:04
- 32677 2 [*ST准油吧] 拉尾盘诱多,明天不妙。。 寻涨摘股 10-0910-09 15:04
- 4728 3 [赛轮轮胎吧] $赛轮轮胎(SH601058)$ 金刚葫芦汪 10-0910-09 15:04
- 4026 2 [东材科技吧] 差不多了,下午可以试盘了,我已经上了仓位了 粗中有细 10-0910-09 15:04
- 156 1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怎么还2.3不是3个点吗被偷吃了? 老男孩VS未成年 09-3010-09 15:04
- 3745 24 [吉鑫科技吧] 粉丝朋友们早上好,祝愿大家旗开得胜,马到成功 道叔擒妖 09-2910-09 15:04
- 159 0 [海马汽车吧] 注册海南公司的找我哈,提供地址,炒股不行,那 韭菜们冲啊 10-0910-09 15:04
- 140 0 [中电鑫龙吧] @古道彡王戊这提醒有用,方向稳稳的。 A浪客听红尘 10-0910-09 15:04
- 32622 2 [昆仑万维吧] 看什么时间过54元,就可以到100了 温柔地白兰花 10-0910-09 15:04
- 32541 1 [中体产业吧] 补涨 小林回来 10-0910-09 15:04
- 4689 11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还有板吗 一毛钱也得T 10-0910-09 15:04
- 133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相信有色肯定还能接着涨的,继续布局 一只会存钱的鸵鸟宝宝 10-0910-09 15:04
- 148 0 [远东股份吧] 真的弱 股友1U03685O95 10-0910-09 15:04
- 173 1 [华工科技吧] 别买,起码还要跌3个跌停 基民D3K2296507 10-0910-09 15:04
- 150 0 [北摩高科吧] 不要犹豫了,上去吧! 三剑客股东 10-0910-09 15:04
- 150 0 [冠农股份吧] 涨完了,接下来脓儿又可以调整了,这个股尿性在 汤金花 10-0910-09 15:04
- 177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些股票到5000点也会亏损的 白男士6574 10-0910-09 15:04
- 157 0 [道恩股份吧] 连着3天,每天大涨4分钱!!!足足4分钱,主力 股友N966652H38 10-0910-09 15:04
- 142 0 [景峰医药吧] 竟然绿了 老练的帅哥 10-0910-09 15:04
- 38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太强了,4000点,我感觉稳了 灵活的尺度 10-0910-09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