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168 4 [交通银行吧] 大家猜猜今天是绿还是红 股友2655d0570u 10-0910-09 15:05
- 88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$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$选的股 基民61P2831G91 10-0910-09 15:05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科技股基本没戏 百年三千呢 10-0910-09 15:05
- 330 0 [泰慕士吧] 这股,反弹,我是博不了了。 骑驴找大牛 10-0910-09 15:05
- 88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41% 估值搬运工 10-0910-09 15:05
- 112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C吧] 新能源车这波涨势太疯狂了,电池、锂矿轮番领涨 小熊猫宝 10-0910-09 15:05
- 181 0 [中金黄金吧] 高盛调高金价预期,黄金后期仍看多 股友TwD56M4170 10-0910-09 15:05
- 170 1 [浙江东方吧] 这货已经压不住了,下周不是大涨就是大跌。 风度儒雅的冷昆 10-0910-09 15:05
- 1044 19 [美团-W吧] 机场都是淘宝的广告,愁死 JarvisPang 10-0810-09 15:05
- 140 0 [西部超导吧] 走了半仓,还有半仓,100以后再看。 阿猫同学 10-0910-09 15:05
- 150 0 [ST新华锦吧] 前期低点3块多,这个票估计跌到4块多能开板震一 迎宾综合服务部 10-0910-09 15:05
- 148 0 [中芯国际吧] 大跌也是好机会换仓去华虹吧 不要炒币 10-0910-09 15:05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澡假混进来的市值倒数第一股票,卓锦身份,马上 财经刘掌柜 10-0910-09 15:05
- 145 0 [飞利信吧] 走了 股友181707PR29 10-0910-09 15:05
- 131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固态电池产业化节奏加快,及时来多布局点吧 吧啦吧拉能量 10-0910-09 15:05
- 34109 2 [鸿博股份吧] 能不能莫名其妙的暴涨一波?谢谢 钱太太 10-0910-09 15:05
- 4256 5 [景峰医药吧] 石药以那种方式重整或重组我不确定,但主力完全 谋一刀 10-0910-09 15:05
- 168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乘风破浪16888 10-0910-09 15:05
- 171 0 [九华旅游吧] 金针探底成功,明天开始反弹! 慢熊足矣 10-0910-09 15:05
- 370 0 [中国化学吧] 每天收盘必须有一个1W手的卖单,有意思 王大师的节奏 10-0910-09 15:05
- 143 0 [宋城演艺吧] 稳如老G 一行悟 10-0910-09 15:05
- 177 0 [三维通信吧] 北苟开车,后面坐着十几万拉萨表情包,一路摇摇 自觉的蚂蚁 10-0910-09 15:05
- 146 0 [天赐材料吧] 趋势没坏歪歪个毛啊 萝卜白菜豆腐 10-0910-09 15:05
- 157 0 [浪潮信息吧] 不要慌今天主力把追风的筹码挂山顶是为了拉涨停 A小灵通 10-0910-09 15:05
- 144 0 [北京银行吧] ..... 芹菜8886 10-0910-09 15:05
- 30350 1 [东方甄选吧] 这个真的垃圾 二月鸟重生1028 10-0910-09 15:05
- 23927 5 [北方稀土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全部家当,放到过年 活泼的俞昀坚 10-0910-09 15:05
- 26478 2 [张江高科吧] 有没有手握海南华铁和张江高科2张王牌的小伙伴 宁波炒股叔 10-0910-09 15:05
- 32739 4 [新潮能源吧] 拉高出货,谁接谁死 东邪8201 10-0910-09 15:05
- 4197 3 [皇马科技吧] 【喜提皇马科技涨停,节后新龙头马王】截止目前 中国金牛牛 10-0910-09 15:05
- 4323 2 [西子洁能吧] 以为你是条龙,真龙,结果是条虫,还是死虫! 股友MNMOU6 10-0910-09 15:05
- 165 0 [东通退吧] 今天进来的偷着乐吧! 瑾禾2018 10-0910-09 15:05
- 142 0 [孩子王吧] 说是一坨,我都感觉玷污了这个字 小小散户啊 10-0910-09 15:05
- 47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保险点一半止盈,吃到嘴里的肉咽到肚子里才安稳 阳光的老糊 10-0910-09 15:05
- 161 0 [外高桥吧] 难道就没人查查这公司?还有理可讲吗?比亏损公 深套的小韭菜说 10-0910-09 15:05
- 173 0 [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基金关于更新基金文件的公告 基金资讯 10-0910-09 15:05
- 404 0 [汇丰亚太股票(日本除外)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太股票(日本除外)专注波幅基金:2025招 基金资讯 10-0910-09 15:05
- 109 0 [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基金:2025招募说明书 基金资讯 10-0910-09 15:05
- 126 0 [汇丰亚太股票(日本除外)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太股票(日本除外)专注波幅基金:2025产 基金资讯 10-0910-09 15:05
- 117 0 [汇丰亚太股票(日本除外)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太股票(日本除外)专注波幅基金:2025信 基金资讯 10-0910-09 15:05
- 159 0 [华纺股份吧] 在里面躲大涨真牛 股友8225XV8025 10-0910-09 15:05
- 366 0 [汇丰亚太股票(日本除外)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太股票(日本除外)专注波幅基金关于更新基 基金资讯 10-0910-09 15:05
- 177 1 [新易盛吧] 操盘的真不是东西,美国光模块估值300多倍,这 雨过的尉绯 10-0910-09 15:05
- 161 1 [上证指数吧] 光涨指数,有屁用 股友KBzj1i 10-0910-09 15:05
- 32888 2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买100股试试 股友0hr8120328 10-0910-09 15:05
- 4016 2 [凯伦股份吧] 挂而不交托单必大跌 鱼生财水镇宅 10-0910-09 15:05
- 4021 1 [隧道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涨停 请叫我大聪明啊 10-0910-09 15:05
- 4339 13 [立讯精密吧] 这票能涨到67我去吃使 股友RM07767873 10-0910-09 15:05
- 212 0 [西藏矿业吧] 请问扎布耶锂业高科的采矿权证批复的碳酸锂开采 西藏矿业股友 09-2810-09 15:05
- 122 0 [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基金:2025信托契约/公司章 基金资讯 10-0910-09 15:05
- 209 0 [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基金:2025产品资料概要 基金资讯 10-0910-09 15:05
- 148 0 [国投丰乐吧] 董秘!报下股东户数?!! 万事万贯de殷野王 10-0910-09 15:05
- 160 0 [天宸股份吧] 狗不叫了吧 股友Q9ghw3 10-0910-09 15:05
- 39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今天又减仓了,明天我在买回来 中華巴菲特 10-0910-09 15:05
- 162 0 [和而泰吧] 十月开门红,祝福尔泰和家人们 有责任心的夏晟16 10-0910-09 15:05
- 171 0 [锦泓集团吧] 你们看不出来吗?一提赵露思,就甩跌。别提了, 咸韭菜挺好吃 10-0910-09 15:05
- 272 4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全部拉萨接盘 股友qu9vza 10-0910-09 15:05
- 32572 1 [华数传媒吧] 怎么说呢,买了这个蜡机自认倒霉吧,敢让回本立 天不生彪何人拉蕉 10-0910-09 15:05
- 32553 1 [宜通世纪吧] 大盘涨你跌大盘跌你更跌 股友eBWFLX 10-0910-09 15:05
- 34296 0 [*ST亚振吧] 这个帐号节前38.3减的,今天直接跌停补 星能源 10-0910-09 15:05
- 151 0 [欣旺达吧] 国轩是不是你爹????回答我 股友6696E178z1 10-0910-09 15:05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回本1k继续奔跑 买鸡者 10-0910-09 15:05
- 139 0 [云汉芯城吧] 明天又哭爹喊娘了,给你们机会跑不跑 股友wS8InX 10-0910-09 15:05
- 160 1 [华虹宏力吧] 收盘价92以上的,信不? 言澈财富 10-0910-09 15:05
- 30387 0 [北京君正吧] 我估计这货今晚又会有新的减持公告出来 想当红牛不做韭菜 10-0910-09 15:05
- 189 0 [正泰电源吧] 2进3失败,一致砸盘。尾盘竞价偷袭,明天开盘再 九耳八环太阴刀 10-0910-09 15:05
- 141 0 [万丰奥威吧] 要离远点,三傻更得远离 股友723H57F368 10-0910-09 15:05
- 191 0 [包钢股份吧] 北方稀土,中国稀土,铜陵有色,都涨停了,包钢稀土 谦谦的爷爷 10-0910-09 15:05
- 152 0 [中信证券吧] 芯片股回落之时就是券商股起来之日, 蜗牛观势 10-0910-09 15:05
- 155 0 [黄金/美元吧] 还是前面提示的,低多,前面4022的点位来的快,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5:05
- 31302 2 [豪威集团吧] 不说了,加仓 佛山帮之大老粗 10-0910-09 15:05
- 32562 1 [雄韬股份吧] 明天低开五日均线附近 罗马财经 10-0910-09 15:05
- 150 0 [胜宏科技吧] AMD这么大利好,你也不涨? 勇敢的强 10-0910-09 15:05
- 146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的人气榜要排第一了!哈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10-0910-09 15:05
- 140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电池出货较大,碰不得了 财运的敖崠 10-0910-09 15:05
- 169 1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卖的拍大腿了 善厨的步莉 10-0910-09 15:05
- 174 1 [贵广网络吧] 收盘啦。托们又可以出来吹涨停啦啦啦 贵广亏光 10-0910-09 15:05
- 164 1 [中信证券吧] 你们可要压住喽,别松手 忘情炒股98 10-0910-09 15:05
- 32597 2 [华工科技吧] 没什么好说的,短线变长线。不赚钱不会卖。 希望大A好 10-0910-09 15:05
- 4051 5 [海油工程吧] 大盘创了新高,海油还在阴跌,jk,你真行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10-0910-09 15:05
- 801 16 [XD天富能吧] 今天,假期的结束,明天,工作的开始.......... 万里无云916 10-0810-09 15:05
- 150 0 [向日葵吧] 看了一天,主力在出货 一元钱打天下 10-0910-09 15:05
- 32534 1 [大众交通吧] 织布机果然名不虚传织布工艺精湛明天希望你继续 包红包甜的小哥 10-0910-09 15:05
- 29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$芯片ETF基金(SZ159599)$ 一只小菜基 10-0910-09 15:05
- 139 0 [亚太实业吧] 动都不动,交给主力自己操作就行了 我爱抄点小底 10-0910-09 15:05
- 134 0 [海南华铁吧] 改名吧,海南废铁 股友159N0V7633 10-0910-09 15:05
- 166 0 [老板电器吧] 这个控盘主力就是绝后绝代 liz_ping 10-0910-09 15:05
- 30365 2 [益民集团吧] 估计的收4.27 居安思危呀 10-0910-09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