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每日投资天气预报1013: 温度计与四季投,您的投 华泰证券省心投 10-1310-13 09:2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给了两天准备还这个样子。不服不行啊。 深海小小鱼 10-1310-13 09:26
- 116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10月13日港股开盘:恒指低开2.5% 信义光能领跌 股海渔歌 10-1310-13 09:26
- 42 0 [博士眼镜吧] 现在现在还有人不信嘛马上25元咯 阿祖布收手 10-1310-13 09:26
- 48 0 [金安国纪吧] 90%的散户今天始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95860EW110 10-1310-13 09:26
- 41 0 [视觉中国吧] 别人都说你不行,偏偏你最不争气 渝南行道荣 10-1310-13 09:26
- 32 0 [国轩高科吧] 躺平了我,呼呼大睡 一飞冲天bfdc 10-1310-13 09:26
- 4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连跌6头 有领导力的宋博1 10-1310-13 09:26
- 58 2 [行云科技吧] 就竞价看挺好了,看看外面都啥样了 股友207X808Z91 10-1310-13 09:26
- 160 5 [盛和资源吧] 妈呀北溪又涨停了 彩虹热气球 10-1310-13 09:26
- 70 3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不得破20啊 隔避老王 10-1310-13 09:26
- 433 5 [高伟达吧] 老牛唯一推荐失败的股票 退休炒股o 10-1210-13 09:26
- 29 0 [聚和材料吧] 凭什么低开近9个点 只道是等闲 10-1310-13 09:26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走了,趋势破了,不玩了 风度儒雅的韩茁 10-1310-13 09:26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牛 武道会 10-1310-13 09:26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涨时不涨,跌时先疯 股友D735x59168 10-1310-13 09:26
- 36 0 [顺钠股份吧] 我的天 偏爱和例外 10-1310-13 09:2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去 馨逸在线 10-1310-13 09:26
- 46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什么情况,大逃杀还是抢宝藏 龙源道伞兵 10-1310-13 09:26
- 27 0 [XD山东出吧] 惨不忍睹,5000多股低开 天涯若比邻123 10-1310-13 09:26
- 51 0 [音飞储存吧] 踩坑了,C 晕乎乎的韭菜 10-1310-13 09:26
- 41 0 [天振股份吧] 开太弱了 股友1680NR0713 10-1310-13 09:2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个全部待涨 真是兰a 10-1310-13 09:26
- 37 0 [阳谷华泰吧] 他有什么资格跌这么多啊 百斬王 10-1310-13 09:26
- 43 1 [南极电商吧] 肯定是跌停板了,关税战又开始了 清蒸章鱼 10-1310-13 09:26
- 50 0 [固高科技吧] 何至于这样 老张涨不停 10-1310-13 09:2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不入场,还得拉 小红mmm 10-1310-13 09:26
- 74 0 [厦门钨业吧] 不是吧,其他稀土都在大涨,这个咋回事? 等啊等风来 10-1310-13 09:26
- 55 1 [爱仕达吧] 这怎么扛的住 我栽马铃薯 10-1310-13 09:26
- 65 2 [山子高科吧] 完犊子啦,我的1000股啊啊 股友08863R301G 10-1310-13 09:26
- 104 2 [广东宏大吧] 今天完蛋,本来周五就变弱了,刚好借助关税,周 中年炒股为了什么 10-1310-13 09:26
- 108 0 [德业股份吧] 美认怂了,美股期指大幅上涨 奥马哈之道 10-1310-13 09:26
- 159 1 [红太阳吧] 让我看看榜样的力量 宁缺毋滥情侣 10-1210-13 09:26
- 517 3 [巨力索具吧] 各位明天巨力啥情况。 牛市总裁 10-1210-13 09:26
- 150 2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水产,周一看你表演了! 小散勇搏 10-1210-13 09:26
- 38 0 [浙富控股吧] 希望大盘来个五个跌停 股友Y83106U309 10-1310-13 09:26
- 29 0 [太辰光吧] 垃圾庄够狠 成熟的凌亦皓 10-1310-13 09:26
- 57 2 [XD福龙马吧] 有毛病啊,这样子跌 狂野星卢本伟 10-1310-13 09:26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比248多一块 股友zseXwn 10-1310-13 09:26
- 104 0 [京东方A吧] 屏幕要涨价了,因缺少稀土,全球供应会出现缺口 疯癫之疯 10-1310-13 09:26
- 29 0 [富临精工吧] …… 股友38t501q557 10-1310-13 09:26
- 32 0 [诚邦股份吧] 黄金大涨 宽容的贺骏霖 10-1310-13 09:26
- 40 0 [理想汽车-W吧] 大形势不好,但依然相信理想,越了解越喜欢,散 择机顺势水之源 10-1310-13 09:26
- 54 0 [安宁股份吧] 今天大跌 股友81722Ud897 10-1310-13 09:26
- 35 0 [中科金财吧] 28快了 CC_W 10-1310-13 09:26
- 39 0 [蒙草生态吧] 现在买半仓,有本事继续跌, A义薄雲天A 10-1310-13 09:26
- 54 0 [旺成科技吧] 全仓买入 要什么名称 10-1310-13 09:26
- 22 0 [瑞立科密吧] 大盘一步跌到位,也是牛啊,比美股还狠 杀基炒股 10-1310-13 09:26
- 278 3 [沪铜吧] 怎么办,尾盘买了一手多单 呼哈虎 10-1110-13 09:26
- 37 0 [音飞储存吧] 股 基民7HL6152809 10-1310-13 09:26
- 73 0 [新能源车ETF华夏吧] 跌到1块,我就抄家伙 义无反顾得利奥 10-1310-13 09:26
- 57 0 [浙江东方吧] 这货今天反映怎么这么大,利好一点反映都没有 股友271235h05P 10-1310-13 09:26
- 35 0 [合锻智能吧] 加仓!!!! 股友56Z8951y05 10-1310-13 09:26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快跑,一会跌停 资本之永不眠 10-1310-13 09:26
- 44 0 [上能电气吧] 开在这个位置,是走还是不走…… 赚钱换腾势 10-1310-13 09:26
- 44 0 [胜利精密吧] 都说这种ljj不能碰,有点啥总是第一 高贵典雅的浩渺6 10-1310-13 09:2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想抄底的先管住手,科创半导体不会只跌一两天, 财运满堂得甄姬 10-1310-13 09:26
- 40 0 [杉杉股份吧] 完蛋了,低开这么多,要跌停了 善解人意的冷皓轩 10-1310-13 09:26
- 43 0 [XD贵州茅吧] 兄弟今天该你冲了,把握住机会 股友955167HO07 10-1310-13 09:26
- 3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跌停吧好吗……别让我提心吊胆 哥你给我磕一个 10-1310-13 09:26
- 55 0 [鲁北化工吧] 狗1的 雨过的花海 10-1310-13 09:26
- 62 0 [金明精机吧] 必须崛起 往前走往上走 10-1310-13 09:26
- 45 0 [华宏科技吧] 真心卖飞了 飞的多高 10-1310-13 09:26
- 45 1 [华自科技吧] 今天奔着跌停去啊 夜幕下的车手 10-1310-13 09:26
- 50 1 [南方精工吧] 股跌得差不多了,再跌就是入手机会 实万大山715 10-1310-13 09:26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大股东用减持办法告诉你们是顶了,你们还不服 june1006 10-1310-13 09:26
- 50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集合竞价有点异动 哈尔滨的初夏 10-1310-13 09:26
- 36 0 [道氏技术吧] 不知道的,还以为你爆雷了。 桂东小孩 10-1310-13 09:26
- 36 0 [*ST闻泰吧] 企业管理层不是,就是另有图谋。 bygx 10-1310-13 09:26
- 50 0 [*ST实达吧] 你终于等到名正言顺大跌的契机了 财务自由畅游股海 10-1310-13 09:2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3800 红旗街13号 10-1310-13 09:26
- 55 0 [众泰汽车吧] 1.优利德:优利德集团已减持2%;2.中持股份:长 乐观的梅嘲讽9 10-1310-13 09:26
- 3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跟你有啥关系? 把公司卖给散户 10-1310-13 09:26
- 27 0 [*ST闻泰吧] 国家队赶紧拉涨停 买入卖出心理_566 10-1310-13 09:26
- 51 1 [捷佳伟创吧] 不在心存侥幸了吧? 股友t7w5017182 10-1310-13 09:26
- 3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恐怖如斯 基民71y353D093 10-1310-13 09:26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是领跌不领涨 笑看闲人唱空 10-1310-13 09:26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股下跌不会少的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10-1310-13 09:26
- 47 2 [瑞芯微吧] 哈哈 桃子爸 10-1310-13 09:26
- 97 1 [芯片ETF东财吧] 获利盘太多,以兑现为主,多调整几天,考虑回来 波段王2026 10-1310-13 09:26
- 244 2 [健盛集团吧] 明天低开多少?捡点货 微雨轻风3 10-1210-13 09:26
- 44 0 [中船科技吧] 天塌了,开盘负100什么情况 赚足1000w 10-1310-13 09:26
- 40 0 [甲醇吧] 小心瀑布, 老建叔 10-1310-13 09:26
- 40 0 [芒果超媒吧] 饮料,瓜子,小板凳已备好,没开盘就跌了,可喜 股友Q56Q092611 10-1310-13 09:26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就说了,高开低走!剧本已定! 股友59o38338y6 10-1310-13 09:26
- 47 0 [神马股份吧] 人家神马电力红6个点,这个绿5个点,股吧一群唱 财鸟伴岛 10-1310-13 09:2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有大利好啊,快来接盘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26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有啥利空啊至于摁地板吗 Aka李 10-1310-13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