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 5 [宇瞳光学吧] 昨天追高今天割肉30700,玛德,俩月工资一把没 好牛不怕慢 10-1010-13 09:28
- 145 0 [合锻智能吧] 感觉不及预期,见好就收吧,看看安泰超预期 精神控制中心院长 10-1310-13 09:28
- 48 0 [浙富控股吧] 最少绿5个,今天可以进了 岁岁知我意l 10-1310-13 09:28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跑赢大盘 涨停板上再涨停 10-1310-13 09:28
- 46 0 [海鸥股份吧] 妈呀,直接回补缺口吗 一颗小金子aoe 10-1310-13 09:28
- 47 0 [长盈精密吧] 是强是弱,就看今天表现了 坐牛观股潮 10-1310-13 09:28
- 37 0 [万源通吧] 解套不走,妄想挣钱,如今套死 一米阳光596 10-1310-13 09:28
- 31 0 [捷佳伟创吧] 威力太大了…… 亿田688 10-1310-13 09:28
- 54 1 [领益智造吧] 给机会就跑吧,别抱希望,不是洗盘!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10-1310-13 09:28
- 137 1 [马可波罗吧] 这个我不申了,涨到天上不眼馋。 中线理财 10-1310-13 09:28
- 92 2 [中科江南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是否可以考虑在重庆建立子公司 踏实的老牛 10-0910-13 09:28
- 44 0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开仓,39.8 我九九归一 10-1310-13 09:28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跑啊 一手封神 10-1310-13 09:28
- 36 0 [中天科技吧] 跌15%跑个球,难不成能-30%? 山顶的守望者 10-1310-13 09:28
- 4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等过完节再把你接回来庄家坏拉溢价不让买便宜筹 我本江湖一闲人 10-1310-13 09:28
- 229 0 [石药集团吧] 每次关税,之前买的康农就很猛。 KEAL 10-1310-13 09:28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后面一地鸡毛 创新的林亦凡 10-1310-13 09:28
- 38 0 [泰胜风能吧] 看看明阳智能,你的涨幅小,还这个样! 股友goRYp35615 10-1310-13 09:28
- 25 0 [至纯科技吧] 走好/拜拜了 CDhgh 10-1310-13 09:28
- 63 0 [新黄浦吧] 诱空? 东财网友8315513771009866 10-1310-13 09:28
- 38 0 [中通客车吧] 普通抢钱一般,自己人坑杀自己人 金融捐献者 10-1310-13 09:28
- 47 0 [通用股份吧] 这个股涨是涨不动,但是跌的动。观望为主,企稳 神仙小哥 10-1310-13 09:28
- 31 0 [恒生指数吧] 都出来了 木桶伯 10-1310-13 09:28
- 29 0 [行云科技吧] 能抗跌也不错 一只玉蝴蝶 10-1310-13 09:28
- 28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乖乖的怎么下来怎么四去 小兔仔仔 10-1310-13 09:28
- 81 0 [成电光信吧] 上一轮巴基斯坦打仗你没涨,现在跌成这样又打了 和气富贵的波塞西 10-1310-13 09:28
- 43 0 [*ST启环吧] 跌起来是积极的,更是不会落下的 股友7Hqa3x 10-1310-13 09:28
- 44 1 [广生堂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 基民pr3uSm 10-1310-13 09:28
- 42 1 [玻璃吧] 大家一起空,跟着机构套保,只有这一条路 股友55196C19P7 10-1310-13 09:28
- 44 1 [山西焦化吧] 入 股市人人人 10-1310-13 09:28
- 74 2 [金发科技吧] 现在走说实话没有必要了 跌倒就要爬起 10-1310-13 09:28
- 59 2 [顺丰控股吧] 一下就把昨天涨的没了 主力来涨停 10-1310-13 09:28
- 40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每次都是这样惊弓之鸟不涨就跟着放量大跌 股友827P8M2602 10-1310-13 09:28
- 30 0 [国林科技吧] 来个冲高 今年是酒菜 10-1310-13 09:28
- 50 0 [招商轮船吧] 立棍单打拿稳了 山后詹姆斯 10-1310-13 09:28
- 53 1 [三六零吧] 国产软件开盘都高开了。360也是国产软件呀。跟 爆爆火龙 10-1310-13 09:28
- 62 1 [安泰科技吧] 守了半年,终于守到了,可以只有2层仓位 刻苦耐劳之狄托 10-1310-13 09:28
- 709 10 [雪人集团吧] 懂的都懂 有自信的爱爱幽9 10-1310-13 09:28
- 149 1 [飞沃科技吧] 三季报最稳的就是风电板块,回调就是加仓最佳时 凯投sama 10-1310-13 09:28
- 328 2 [积成电子吧] 明天大跌,我来抄底,哈哈 虚心的月见草 10-1210-13 09:28
- 582 8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到现在大盘在3900盘整,这也是3天均线附近 财神老人 10-1010-13 09:28
- 326 1 [恒银科技吧] 到位了,可以加以关注,买买买了,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10-1010-13 09:28
- 32 0 [国轩高科吧] 操,什么情况? 斐然为富的刘备 10-1310-13 09:28
- 51 0 [浙农股份吧] 今天开盘竞价,农业都暴涨,这家伙居然低开。 赵四小姐 10-1310-13 09:28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昨晚美股中概股不是反弹了吗 真理至上0855 10-1310-13 09:28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专都没赚这么多,全吐出了.好难受 勤奋的qin 10-1310-13 09:28
- 41 0 [TCL科技吧] 还没开盘,成交了 太阳的光辉999 10-1310-13 09:28
- 33 0 [云汉芯城吧] 相较于大盘,这开盘机会相当大 股友cP76821671 10-1310-13 09:28
- 34 0 [山东墨龙吧] 踩踏开始 海阔天空LIU 10-1310-13 09:2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看清股市,不要轻易入场,真坑人 股友0760yK0789 10-1310-13 09:2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,吓破了胆,指数又到三千八,是好是坏开盘见, 股市战胜 10-1310-13 09:28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13周均线(3775点)呈向上运行趋势,将 股海上的灯塔 10-1310-13 09:28
- 51 1 [捷昌驱动吧] 都没怎么涨,怎么好意思跟跌的 周子潇 10-1310-13 09:28
- 61 2 [行云科技吧] 不应该涨停开盘吗? 一只玉蝴蝶 10-1310-13 09:28
- 51 1 [漫步者吧] 漫步者今天将逆势上涨。 弘光世界 10-1310-13 09:28
- 664 14 [特斯拉吧] 感觉差不多要收网了 股友9M01726I90 10-0210-13 09:28
- 38 0 [一博科技吧] 今天就看是否成王败寇,王一博科技。 等量齐飞 10-1310-13 09:28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没必要跑了,今天下午开板,明天拉升 可靠的冯明雪1 10-1310-13 09:28
- 36 0 [联创电子吧] 真有sb卖啊 笑吟吟的伊诺克 10-1310-13 09:28
- 50 0 [艾比森吧] 今天有没有胆子大的来超低 流动的迷宫 10-1310-13 09:28
- 33 0 [森远股份吧] 你的算科技吗,要点脸再跌,啥都不是跟跌 基民3E5797G562 10-1310-13 09:28
- 48 1 [北大荒吧] 好梦,猛猛的 狗汪做空赚钱队 10-1310-13 09:28
- 94 3 [多晶硅吧] 明显下跌趁势,你们还好意思炒期货吗? fsdxl 10-1310-13 09:28
- 39 0 [皖维高新吧] 哀鸿遍野 牛充汗栋 10-1310-13 09:28
- 34 0 [交通银行吧] 才叫一个绿,曹 股友5622P7E581 10-1310-13 09:28
- 32 0 [新潮能源吧] 感觉秒开 道士出山了 10-1310-13 09:2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除了稀土都爆跌了 股友85W7a25508 10-1310-13 09:28
- 42 0 [海峡股份吧] 说了朱莉最多拉下来三个点,这波朱莉又吃了不少 王沐霖 10-1310-13 09:28
- 432 1 [湖南白银吧] 真怕他,跟跑 精准大学生 10-1310-13 09:28
- 193 1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要被有色拖累了,有色跌,他是有色,贵金属 kidstone131415 10-1310-13 09:28
- 89 1 [深振业A吧] 要借壳上市了吗 诚实的潘玺7 10-1310-13 09:28
- 31 0 [中电鑫龙吧] 我已抄底70万 我是有厌蠢症 10-1310-13 09:28
- 44 0 [华天科技吧] 哈哈。还是这里安全 股友6D8203Z507 10-1310-13 09:28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开盘跌停板 风清扬zbj 10-1310-13 09:28
- 34 0 [今世缘吧] 昨天那个鼓吹大盘跌,酒水涨的人出来走两步 十八K韭菜 10-1310-13 09:28
- 30 0 [*ST闻泰吧] 都不知道要有多少个跌停板,幸亏之前卖了大部分 孤笔投资 10-1310-13 09:28
- 40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还是买国内的矿,外国的矿是杂毛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10-1310-13 09:28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集合竞价最后一刻有人吸筹! 股友mT10157170 10-1310-13 09:28
- 73 1 [华友钴业吧] 大家冷静,玉米来了天塌不下来玉米的百亿资金已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10-1310-13 09:28
- 72 4 [天赐材料吧] 两天把利润干没了 联盟_小散户 10-1310-13 09:28
- 70 1 [工业富联吧] 59.77跌停,怎么办? 股友30V1510l51 10-1310-13 09:28
- 104 1 [可立克吧] 周五尾盘有抢筹迹象今天高开概率大 股友9012m2Z556 10-1310-13 09:28
- 1327 3 [锐科激光吧] 国有固体火箭公司控股权或变更,锐科有机会吗 飛龍_在天 10-1210-13 09:28
- 200 2 [隆利科技吧] 科技股必然是重灾区。不过,一两天的暴跌后,就 股友nYPHd8 10-1110-13 09:28
- 1418 7 [新莱应材吧] 昨天说了今天分歧而且说分歧继续看机会,方向就 不要贪贪就是贫 10-1010-13 09:28
- 37 0 [海正药业吧] 继续大跌 股友aNnZJP 10-1310-13 09:28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到底买不买啊 股友0t156h7788 10-1310-13 09:28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坚决全仓换入→大龙地/产 自成一派二五九八 10-1310-13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