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士兰微吧] 闻泰倒了,他的订单全部是士兰微的。 股友vgxIPP 10-1310-13 09:45
- 53 1 [XD中国国吧] 只要地产股板块反弹,中国国贸一定大跌! 国贸跌停 10-1310-13 09:45
- 2370 14 [全筑股份吧] 【10月10日杜生实盘日志】早盘建仓:先格局:看 谦虚的杜生 10-1010-13 09:45
- 34 0 [欣旺达吧] 今天36,冲鸭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10-1310-13 09:45
- 39 0 [欣旺达吧] 宁王红了 股友93X936733O 10-1310-13 09:45
- 35 0 [欣旺达吧] 以为是,结果是垃圾。 有气势de葡萄 10-1310-13 09:45
- 32 0 [步步高吧] 大盘起来就没它什么事了 风中的阿飞7753 10-1310-13 09:45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个股今做到少输,赌它们明天“满堂红”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10-1310-13 09:45
- 37 0 [航天信息吧] 接着砸呀,我在下面等着你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10-1310-13 09:45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震仓吸筹 小韭菜不是韭菜 10-1310-13 09:45
- 70 0 [海汽集团吧] 主力不借机拉升,还打压,牛比,打死我也不走, 想得开忍得住 10-1310-13 09:45
- 28 0 [金山办公吧] 这是要涨停啊 活泼的李小达 10-1310-13 09:45
- 153 0 [上纬新材吧] 排队的单子大家看看,都是谁在卖? 认真上班的股民 10-1310-13 09:45
- 46 0 [中青旅吧] 弹都不弹一下,跌比别人跌的多 股友w191l81073 10-1310-13 09:45
- 44 0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跌幅银行板块倒数第一,下跌天数银行倒数第 股友V3279r7900 10-1310-13 09:45
- 72 0 [安科瑞吧] 安科瑞后期必有表现,我有3成仓位,持有 不想当勤劳的韭菜 10-1310-13 09:45
- 41 0 [焦煤吧] 看来空头想多了 股友27e1c57986 10-1310-13 09:45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山子起飞了 只要你涨停 10-1310-13 09:45
- 36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今天稳住了 股友eD93526778 10-1310-13 09:45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只有你跟闻泰俩难兄难弟了 股友Hi30932821 10-1310-13 09:45
- 28 0 [证券公司吧] 这证券到底想咋滴,涨不是你,跌就你最牛 时光追虎 10-1310-13 09:45
- 36 0 [石英股份吧] 作茧自缚!哈哈! yyds哈哈哈 10-1310-13 09:45
- 26 0 [上纬新材吧] 放我出去,放我出去,张一份也行,快放我出去, 股友OIHYxu 10-1310-13 09:45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曹本来进北方长隆,看到你追进去了,恶心到死 小白不想小白 10-1310-13 09:45
- 92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拉长时间看,债市短期波动会被平滑的 蜜密理财 10-1310-13 09:45
- 194 0 [有色ETF鹏华吧] 加征100%!关税风波再起,震荡市如何应对? 鹏哥聊ETF 10-1310-13 09:45
- 31 0 [紫光国微吧] EDA大涨 以主力一起砸 10-1310-13 09:45
- 46 0 [东方锆业吧] 开盘没忍住清了 哒哒哒57 10-1310-13 09:45
- 37 0 [三六零吧] 板块起飞了 信则不念 10-1310-13 09:45
- 185 1 [苏博特吧] #强势机会# 心细如尘的溯流光 10-1310-13 09:45
- 146 3 [钛能化学吧] 卖吗 基民I29Lvo 10-1310-13 09:45
- 38 1 [中国电影吧] 所有的都是大跌 见红就有精神 10-1310-13 09:45
- 90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从哪来回哪去,年底前应该会回到一块吧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10-1310-13 09:45
- 38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夜盘三点几个点了,散户反而怕的要死,跑 股友sU3hvV 10-1310-13 09:45
- 52 0 [中文传媒吧] 大盘在涨,你在跌 基民516E1y8269 10-1310-13 09:45
- 33 0 [中贝通信吧] 这还有活法吗。 坚定的许光耀1 10-1310-13 09:45
- 52 0 [晋控电力吧] 大盘跌必须跟上,大盘涨它必须的跌,你说股价永 晴朗的孟醉薇3 10-1310-13 09:45
- 39 0 [德福科技吧] 宁德都红了,你也不能是板块倒数第一呀?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10-1310-13 09:45
- 123 2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怎么回事?有什么消息吗? 菩提禅者 10-1310-13 09:45
- 83 2 [飞沃科技吧] SB了,一开盘砸在欢的现在SB了 股友zz95361063 10-1310-13 09:45
- 67 2 [玻璃吧] 大家重点监控玻璃,一上来就砸。绝对挣钱 中国罗斯粉 10-1310-13 09:45
- 161 0 [豫园股份吧] 黄金加消费,明天应该问题不大 年年富贵的王富贵 10-1210-13 09:45
- 690 14 [众泰汽车吧] 老贱来了,最后一道风向标如期而至,稳了 黄金悟吉塔 10-0810-13 09:45
- 42 0 [东方证券吧] 不护盘,你还砸盘!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10-1310-13 09:45
- 48 0 [博通集成吧] 今天T完,可以休息了 财源腾达得苏星河 10-1310-13 09:45
- 66 0 [聚杰微纤吧] 八个点一下子拉红,感谢主力 趋势线 10-1310-13 09:45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渣男 换胃思考z 10-1310-13 09:45
- 41 0 [联化科技吧] 哈哈哈 股友67y2A22137 10-1310-13 09:45
- 32 0 [中国电信吧] 漂亮 股友189729k8G5 10-1310-13 09:45
- 42 0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算是这一轮的第一龙头股了,不错!继续加油 萤火之约 10-1310-13 09:45
- 35 0 [宁波海运吧] 利好也没用僵尸股 股友q7926i3178 10-1310-13 09:45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没有策略只会梭哈 10-1310-13 09:45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跌跌不休 丘处机路人 10-1310-13 09:45
- 42 0 [中国稀土吧] 都看涨的时候就是要出货了 桀骜不驯的潘翔云 10-1310-13 09:45
- 46 0 [派斯林吧] 下套,隔天低开 袁三立 10-1310-13 09:45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10.62元买了5000股,先建个小仓位!之前挣了点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0-1310-13 09:45
- 54 0 [安硕信息吧] 大盘都带不动的票,真是倒霉啊,买到你啊 买票不踩雷o 10-1310-13 09:45
- 135 1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10月13日快速反弹 供销大集资讯 10-1310-13 09:45
- 53 2 [海得控制吧] 要冲涨停,全仓冲锋 加仓就扇自己 10-1310-13 09:45
- 52 2 [京沪高铁吧] 还以为能红一分钱,结果还是绿的? 捡废铁 10-1310-13 09:45
- 330 3 [阳光照明吧] 跌一个月到3.3元还是半个月到4。你压什么? wuhaiAi 10-1010-13 09:4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么问题来了,今天抄底的获利盘怎么消化? 星河水手 10-1310-13 09:45
- 51 0 [珠江股份吧] 珠江 股友0LOm2I 10-1310-13 09:45
- 29 0 [金山软件吧] 国产自主化,创新高时间问题 股友PMKsvb 10-1310-13 09:45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 股友0108l318i7 10-1310-13 09:45
- 87 0 [蓝科高新吧] 这个跟中美贸易有关系么?这跑的不是纯韭菜么。 清新脱俗的吕雨寒 10-1310-13 09:45
- 51 2 [海南华铁吧] 三天了还没有出来怎么办? 卖出莫贪 10-1310-13 09:45
- 120 4 [宁德时代吧] 怎么都是些想抄底的呀? 股友8319C53e63 10-1310-13 09:45
- 86 5 [晶科科技吧] 这是要高开高走,超底的机会都没有吗 里仙德红毛龟 10-1310-13 09:45
- 300 1 [迈信林吧] 今天在海南华铁那边看热闹 热情的少叶少12 10-0910-13 09:45
- 1168 6 [光莆股份吧] 光莆股份:公司光集成传感器封测产品目前已在机 光莆股份资讯 09-1510-13 09:45
- 44 0 [*ST亿晶吧] 赚5个点太难,亏5个点轻轻松松 好运年连 10-1310-13 09:4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这波筹码拿的杠杠滴 不加杠杠渡天劫 10-1310-13 09:45
- 45 0 [华融化学吧] 今天表现必须给个赞。 文武不败 10-1310-13 09:45
- 30 0 [深证成指吧] 非常明目张胆的走势,年前逐步离场哦!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10-1310-13 09:45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护盘护盘 满仓皆大欢喜 10-1310-13 09:45
- 48 0 [科力尔吧] 17.2出了 股友53771W09V9 10-1310-13 09:45
- 48 0 [乐歌股份吧] 已经坚守三年半了,不知道能不能让我解套,要求 ywy扬帆远航 10-1310-13 09:45
- 29 0 [广生堂吧] 牛啊 一卖就涨一买跌 10-1310-13 09:4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满嘴流油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10-1310-13 09:45
- 34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应该是回购了 SMT贴片PCBA 10-1310-13 09:45
- 33 0 [初灵信息吧] 真他们强势 素雅的雷澔 10-1310-13 09:45
- 43 0 [红旗连锁吧] …… 股友10A7G25618 10-1310-13 09:45
- 32 0 [惠城环保吧] 起飞啊 典雅之莱蕾 10-1310-13 09:45
- 48 0 [瑞丰光电吧] 大盘不管涨还是跌,它总是跌。 股友g00F973067 10-1310-13 09:45
- 86 0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轮船10月13日快速回调 招商轮船资讯 10-1310-13 09:45
- 53 0 [联德股份吧] 联德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联德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45
- 50 0 [宏达电子吧] 又是不跟板块的一天 基民vDcwig 10-1310-13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