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吓跑不少人 刚强的何艳 10-1310-13 09:45
- 40 0 [亚太实业吧] 还有20的利润,有本事让我亏完,不如主力我看不 机灵余杰 10-1310-13 09:45
- 50 0 [华强科技吧] 谁上周五卖,周一开盘买回来????这操作 千年等一回250 10-1310-13 09:45
- 35 0 [*ST皇庭吧] 大盘一波行情来了 股友3X1972R613 10-1310-13 09:45
- 59 0 [海天精工吧] 永远都是涨的比板块少,跌的比板块多 基民2N6F2Y 10-1310-13 09:45
- 77 1 [聚杰微纤吧] 还好上周五9个点左右全清了又来引我进是吧 千万蝼蚁如我 10-1310-13 09:45
- 36 0 [成飞集成吧] 涨停板同意的点赞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0-1310-13 09:45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抄到了黑子说话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45
- 39 0 [用友网络吧] 跑了,后面有得跌 实万大山715 10-1310-13 09:45
- 56 0 [*ST闻泰吧] 起码3个跌停,之前代工业务已经卖了,市值就靠 诗人与鲜花 10-1310-13 09:45
- 47 0 [五洲新春吧] 主力吃的饱饱的 ssyyaabb 10-1310-13 09:45
- 41 0 [XD上海电吧] 低做出来了抄底 天才交易员Simple 10-1310-13 09:45
- 44 0 [弘元绿能吧] 怎么感觉像借机砸盘 小门童9527 10-1310-13 09:45
- 57 0 [石基信息吧] 中国软件板了,估计要炒软件了 雨浥芊绵 10-1310-13 09:45
- 77 4 [ST京蓝吧] 你是京蓝不是尽烂啊!挣点气吧!庄家不要太恶毒 股友yxf05l 10-1310-13 09:45
- 92 1 [安通控股吧] 还有半个小时见分晓 风雨港湾108 10-1310-13 09:45
- 199 2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算是先跌为敬了,明天应该红盘,大盘也是微 心胸宽广地花木兰 10-1210-13 09:45
- 324 1 [迅游科技吧] 这走势还差一根大阴线,个人观点,勿喷 波段圣者 10-1010-13 09:45
- 44 0 [*ST闻泰吧] 市值跌到50亿还是有人要的。国内的安世半导体我 股友P62183709x 10-1310-13 09:45
- 44 0 [科大讯飞吧] 金山飞了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10-1310-13 09:45
- 41 0 [赣锋锂业吧] 现在不冲,后悔莫及 有空用下个脑啦你 10-1310-13 09:45
- 36 0 [龙芯中科吧] 下来吧 股友v6WslM 10-1310-13 09:45
- 43 0 [东兴证券吧] 都认为这个板块会站出来护盘。。。结果就是都错 买进就不卖 10-1310-13 09:45
- 112 1 [万集科技吧] 你又不做美国生意,加不加税和你万集有什么关系 纵横四海凌云志 10-1310-13 09:45
- 57 2 [斯达半导吧] 还是你抗跌啊 吉祥厅 10-1310-13 09:45
- 361 1 [嘉戎技术吧] 嘉戎技术 运筹小波段 10-1010-13 09:45
- 58 1 [豪鹏科技吧] 利用关税战,打压股价,今天就是上车的机会! 开心的柯卉沐 10-1310-13 09:45
- 40 0 [XD上海电吧] 典型庄股 刚正不阿的蔡皓轩 10-1310-13 09:45
- 40 0 [李子园吧] 今天又是完蛋的一天 股友m2hA3n 10-1310-13 09:45
- 30 0 [*ST闻泰吧] 昨天看多的制杖呢?天天在这里骗无知散户。。就 有创造力的沈灿0 10-1310-13 09:45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大哥,争点气呀 今年暴富韦先森 10-1310-13 09:45
- 38 0 [柳工吧] 这下套麻啦 股友NCoCbC7527 10-1310-13 09:45
- 37 0 [长虹能源吧] 走不过板块 张涨张 10-1310-13 09:45
- 36 0 [鼎智科技吧] 怎么了 行到天际 10-1310-13 09:45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,都散了吧 Deanmjd 10-1310-13 09:45
- 49 0 [马应龙吧] 看样子很多人都重仓了,这样主力也不来个跌停吗 whritedragon 10-1310-13 09:45
- 39 1 [易事特吧] 强势股全部反弹几个点,易事特反弹几分钱 深谋远虑的哥茁 10-1310-13 09:45
- 37 0 [华贸物流吧] 抄底了 有礼貌的俞婧22 10-1310-13 09:45
- 49 0 [宝丽迪吧] 谢谢主力,让我41卖了又37接回来 股友886AN20790 10-1310-13 09:45
- 39 0 [金山办公吧] 开盘就干是对热点的尊重! 股友37112X3x65 10-1310-13 09:45
- 166 0 [凯格精机吧] $凯格精机(SZ301338)$ 股友vlIEkY 10-1310-13 09:45
- 102 2 [三安光电吧] 别补仓,还要跌 股友6i57632W57 10-1310-13 09:45
- 108 2 [江西铜业吧] comex铜期货暴涨 偏爱科技龙 10-1310-13 09:45
- 52 4 [A50期指吧] 加仓,加仓,加仓 系统未读消息 10-1310-13 09:45
- 147 1 [本川智能吧] 跟新凯来有没有关系? 买入就要套我 10-1210-13 09:45
- 431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科技股下周危险了 股友382KW10575 10-1110-13 09:45
- 47 0 [焦煤吧] 就这?? 大真人 10-1310-13 09:45
- 48 0 [雄帝科技吧] 应该能涨停了 股友p9N9075765 10-1310-13 09:45
- 28 0 [九安医疗吧] 他们3.5点又可以做T啊!主要没有实力主力啊! 天天哥 10-1310-13 09:45
- 37 0 [众信旅游吧] 关税跟你有啥关系啊,天天跌 前璟光明 10-1310-13 09:45
- 46 0 [民德电子吧] 民德电子10月13日快速反弹 民德电子资讯 10-1310-13 09:45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资金拉升欲望不强? 自由风股友8f7FTT 10-1310-13 09:45
- 63 0 [茂业商业吧] 茂业商业10月13日快速反弹 茂业商业资讯 10-1310-13 09:45
- 41 0 [退市熊猫吧] *ST熊猫10月13日快速反弹 退市熊猫资讯 10-1310-13 09:45
- 38 0 [精锻科技吧] 这么快又回到了13快多 灵动活泼的南枝 10-1310-13 09:45
- 176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10月13日快速反弹 万向钱潮资讯 10-1310-13 09:45
- 42 1 [芒果超媒吧] 太奇怪了,这股绿的心惶惶,散户还是先观望吧, 股友88x65c5082 10-1310-13 09:45
- 43 1 [航发科技吧] 跑了,兄弟们 股友20R2R09633 10-1310-13 09:45
- 511 2 [巨轮智能吧] 感谢主力手下留情 八抬大轿 10-1310-13 09:45
- 44 1 [浙江世宝吧] 普涨的时候最少,跌的时候个人自选跌幅第一 股友7681h35U95 10-1310-13 09:45
- 68 2 [首都在线吧] 这是要干什么 股友k33k718553 10-1310-13 09:45
- 60 2 [秋乐种业吧] a50爆拉,秋乐凉了 善琴的郑菊 10-1310-13 09:45
- 297 0 [山子高科吧] 真的感谢山子让我躲过这次大跌 涅槃重生777777 10-1310-13 09:45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强的可怕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10-1310-13 09:45
- 69 0 [岳阳兴长吧] 岳阳兴长10月13日快速回调 岳阳兴长资讯 10-1310-13 09:45
- 53 0 [招标股份吧] 招标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招标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45
- 61 0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10月13日快速反弹 *ST美丽资讯 10-1310-13 09:45
- 31 0 [证券Ⅱ吧] 券商真的堕落了,做空赚钱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10-1310-13 09:45
- 51 0 [创益通吧] 创益通10月13日快速反弹 创益通资讯 10-1310-13 09:45
- 55 0 [泰林生物吧] 泰林生物10月13日快速反弹 泰林生物资讯 10-1310-13 09:45
- 61 0 [珠海中富吧] $珠海中富(SZ000659)$ a竹间 10-1310-13 09:45
- 92 0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10月13日快速反弹 京北方资讯 10-1310-13 09:45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山顶,有种这辈子完了的感觉 ST退钱 10-1310-13 09:45
- 40 0 [中科金财吧] 你也是中字头,加油啊,国运之战,中字头不要输 基民U1Og0P 10-1310-13 09:45
- 43 0 [潍柴重机吧] 30入场,allin,爱咋咋地,不过了 股友797Ax06071 10-1310-13 09:45
- 70 1 [赣锋锂业吧] 老表实在,倒车接了不少人 火红的风 10-1310-13 09:45
- 38 1 [多氟多吧] ,我刚进你就点头 稳健投基I 10-1310-13 09:45
- 57 1 [中证白酒吧] 笑死我了?哈哈哈哈我的天呐拿着白洒的今天偷偷 舒缓的唐睿博1 10-1310-13 09:45
- 478 6 [艾布鲁吧] 您好!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区 艾布鲁股友 09-2110-13 09:45
- 43 0 [无线传媒吧] 满仓了继续抄底 股友sE16Fy 10-1310-13 09:45
- 48 0 [利亚德吧] 看到闻泰的例子,谁还敢海外并购啊 放量给你看 10-1310-13 09:45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减了成飞,买了中国长城 抱团取胜了又胜 10-1310-13 09:45
- 37 0 [步步高吧] 日内高点已现,大哥上涨乏力,小弟开始待涨牛 左侧耐心右侧胆识 10-1310-13 09:45
- 48 0 [农发种业吧] 只有大盘跌它才能涨大盘涨就完了没戏 韭菜成熟拉 10-1310-13 09:45
- 49 0 [福鞍股份吧] 福鞍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福鞍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45
- 45 0 [三六零吧] 今天开始走主升 天下无双双 10-1310-13 09:45
- 61 0 [西典新能吧] 西典新能10月13日快速反弹 西典新能资讯 10-1310-13 09:45
- 68 0 [国华退吧] *ST国华10月13日盘中涨停 国华退资讯 10-1310-13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