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票今天看就是垃圾。没人要的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10-1310-13 09:45
- 105 2 [新能泰山吧] 股价会跌到李上任时价格,人员调整。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45
- 73 0 [千方科技吧] 主力持续出货中,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09-2910-13 09:45
- 35 0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科技里面的主力真是可笑,想把把别人都洗出 南枝燃昼 10-1310-13 09:45
- 47 0 [拓邦股份吧] 为国护盘,一股不卖 只拿一只深南 10-1310-13 09:45
- 56 0 [华智数媒吧] 无聊的走势,跌不敢跌,涨不敢涨 吾名真五 10-1310-13 09:45
- 31 0 [中航高科吧] 惨,又是中航系垫底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10-1310-13 09:45
- 26 0 [*ST赛为吧] 上面都是几万股的挂单,我来吃掉 股友i961k27167 10-1310-13 09:45
- 301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$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$加油,中国稀土 才望兴隆的柳二龙 10-1310-13 09:45
- 47 0 [新莱应材吧] 劲拓股份,当初和华为海思签了合作协议!最近会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1310-13 09:45
- 47 0 [爱柯迪吧] 实盘,主力在买入便宜筹码,不坚定的赶紧跑,别 布鲁大叔123 10-1310-13 09:45
- 38 0 [航天信息吧] 来个跌停又何妨早晚翻它五倍又何妨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10-1310-13 09:45
- 575 3 [新莱应材吧] 周五上车的又来一板 金山总舵主 10-1310-13 09:45
- 60 3 [颀中科技吧] 股性真的是好差。。。反弹的时候一点介入的资金 这是神马、 10-1310-13 09:45
- 30 0 [金力永磁吧] 没戏了 慢就是快来财 10-1310-13 09:45
- 30 0 [首开股份吧] 全仓干,跌停版干。 牛二dalian 10-1310-13 09:45
- 50 0 [广电运通吧] 数字货币板块拉起来4个点你拉一个点?等下等着 三年三年 10-1310-13 09:45
- 186 0 [中力股份吧] 最新中力股份,新注册了《自动数字化管理系统( 东方行远 10-1310-13 09:45
- 41 0 [雪人集团吧] 氦气起低温压缩机牛 春秋战国时代168 10-1310-13 09:45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只会跟万科!央企的样子都没有 绩财财税 10-1310-13 09:45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为什么会这样? 股友ypihTM 10-1310-13 09:45
- 51 1 [敦煌种业吧] 6.5+已出,小心补跌。 Steven_2017 10-1310-13 09:45
- 68 1 [ST信源吧] 我已经对股市的涨跌已经麻木了!跟本没反应!就 韭菜中的韭菜韭皇 10-1310-13 09:45
- 130 2 [浪潮信息吧] 中国软件、中国长城、中科曙光才是国产替代。这 股友txyAzb 10-1310-13 09:45
- 59 1 [浙江震元吧] 普涨的时候不涨,普跌的时候大跌,也是没谁了 岁岁岁 10-1310-13 09:45
- 580 8 [川能动力吧] 就我一个觉得这货周一会红吗? 我一买就涨停七天 10-1110-13 09:45
- 1029 17 [和邦生物吧] 三个臭皮匠悠齐聚一堂。骡子整姓氏?滑稽! tonylaw67 08-1310-13 09:45
- 27 0 [舍得酒业吧] 你不出口跌什么 股友l2pTt5 10-1310-13 09:45
- 58 0 [普源精电吧] 今天不想下班了,格局一下 大吉善贾地燕十三 10-1310-13 09:45
- 39 0 [XD上海电吧] 歇一歇,也挺好 马拉维兄弟 10-1310-13 09:45
- 23 0 [瑞立科密吧] 确实是垃圾票,阿斗 精准的韩柏 10-1310-13 09:45
- 260 0 [包钢股份吧] 回本,跑路 股友7R2806X886 10-1310-13 09:45
- 31 1 [常山北明吧] 哎没敢买算了 喜欢米磨的涨 10-1310-13 09:45
- 303 1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进来,能吃肉吗? 心态决定一切OK1 10-1310-13 09:45
- 41 1 [领益智造吧] 这玩意不是有稀土吗 管控自己的情绪 10-1310-13 09:45
- 51 2 [ST美晨吧] 2.16出半仓 森森森森森森森焱 10-1310-13 09:45
- 76 1 [豆粕吧] 马上跌破2900一群韭菜活该做多等死吧 童真还是 10-1310-13 09:45
- 36 1 [中国软件吧] 冲啊 股友o608995M91 10-1310-13 09:45
- 48 1 [滨江集团吧] 今天不会红了 股友tFGg8B 10-1310-13 09:45
- 67 2 [杰华特吧] 真惨 爱咋宁就咋地吧 10-1310-13 09:45
- 38 0 [汉马科技吧] 害马 股友F119555f67 10-1310-13 09:45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去一个条件单,7.1给我卖。 气宇不凡的魏冠望 10-1310-13 09:45
- 625 0 [澄星股份吧] 妈的我要哭了我扯什么淡啊 勤奋的吕渝1 10-1310-13 09:45
- 28 0 [恒邦股份吧] 缺口补了 一追涨就被套 10-1310-13 09:45
- 34 0 [内蒙一机吧] …… 股友hZHoqR 10-1310-13 09:45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你行滴 买的就是刺激 10-1310-13 09:45
- 241 0 [北方长龙吧] 兄弟们还在吗?反正我还在,强者回归势不可挡 短线惊鸿 10-1310-13 09:45
- 46 0 [小崧股份吧] 挂低了没吸到 金银兴隆五散人 10-1310-13 09:45
- 65 0 [瑞鹄模具吧] 这股是不是要st 冬听雪111 10-1310-13 09:45
- 70 1 [连城数控吧] 第二只脚了是吧。。还有几只脚要踩? n2489943654675722669 10-1310-13 09:45
- 1485 6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:李松林因个人原因辞去副总经理 赢时胜资讯 09-3010-13 09:45
- 37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行情便宜了主力!!!借势吸筹了!!! 震养鱼 10-1310-13 09:45
- 34 0 [天虹股份吧] 退市吧,垃圾 持股者大富 10-1310-13 09:45
- 34 0 [富临精工吧] 太猛了,可惜集合不敢加 山高路远8888 10-1310-13 09:45
- 39 0 [泛微网络吧] 开始涨了吗 基民EVhiAQ 10-1310-13 09:45
- 27 0 [金山办公吧] 竞价进的就是仓位太小了 TP717 10-1310-13 09:45
- 34 0 [彤程新材吧] 谢谢大哥们力挽狂澜。 五千纹银发大家 10-1310-13 09:45
- 35 0 [七匹狼吧] 9.15100万 Rh大赌徒 10-1310-13 09:4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就是底了,冲啊不要怕 ssym3216 10-1310-13 09:45
- 35 0 [华友钴业吧] 妈的卖飞了 低调低调的低调 10-1310-13 09:45
- 61 0 [思维列控吧] 发财都是偷偷地,不要急,大户自有办法! 楚云不雀马尼 10-1310-13 09:45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此时不捡漏更待何时? 股友ueILlK3183 10-1310-13 09:45
- 240 1 [金发科技吧] 满仓干了绝不错过 昊戈戈 10-1310-13 09:45
- 34 0 [华发股份吧] …… 房地产垃 10-1310-13 09:45
- 32 0 [湘财股份吧] 山顶风好大 股友932099r86c 10-1310-13 09:45
- 43 0 [振东制药吧] 诶,660割早了 我顺级了 10-1310-13 09:45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起飞 股友72t262968c 10-1310-13 09:45
- 13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大涨五个多点!大涨五个多点!大涨五个多点, 基民PiRPpT 10-1310-13 09:45
- 44 1 [海南华铁吧] 业绩这么好,但是32年不派现,这股没猫腻,天理 优雅淡然的庄舒茜 10-1310-13 09:45
- 99 1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10月13日开盘跌幅达5% 怡亚通资讯 10-1310-13 09:45
- 51 1 [包钢股份吧] 哎哟舒服,爽歪歪没想到会有这么好减仓机会,没 军团勇士 10-1310-13 09:45
- 19457 62 [上证指数吧] 水能载舟 babyzzz 10-1110-13 09:45
- 492 2 [锋尚文化吧] 主力周一集合竞价可以光明正大的玩跌停了! cozy粤港澳 10-1110-13 09:45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的资源够全国用几百年。 股友S3epxr 10-1310-13 09:45
- 30 0 [*ST闻泰吧] 28等着捡 Ella1998 10-1310-13 09:45
- 34 0 [*ST闻泰吧] 挨活埋了。 雷斯科夫 10-1310-13 09:45
- 39 0 [拓普集团吧] 又比三花差 股友09zw386751 10-1310-13 09:45
- 33 0 [大为股份吧] 盘子小,怎么感觉那么无力呢…… 飛龍宰天 10-1310-13 09:45
- 40 0 [海南机场吧] 啧啧啧今天可以忽略不看了 基民75G995i213 10-1310-13 09:45
- 97 1 [江苏神通吧] 江苏神通半导体和新莱应材是一样的都是洁净阀门 ahdgy12 10-1310-13 09:45
- 84 1 [华建集团吧] 10月底到11月底四中全会是个关键节点,切记 股友5w1303f951 10-1310-13 09:45
- 387 4 [*ST岭南吧] 我的啊pp里面显示今天可以到1.83 帅灬冰 10-1310-13 09:45
- 133 1 [爱尔眼科吧] 明天可以避风? 白玩白不玩 10-1210-13 09:45
- 209 7 [神马电力吧] 30号走的,买了德新,今天再回来看一眼,两天大 炒股太痛苦了 10-1010-13 09:45
- 60 0 [天龙集团吧] 连续涨停板了机器人技术重大突破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10-1310-13 09:45
- 38 0 [赢时胜吧] 早上换成汇金就好了,强势票果然厉害 可否赚点生活费 10-1310-13 09:4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低开高走,回来啦,冲啊 低吸高抛天天涨 10-1310-13 09:45
- 34 0 [金田股份吧] 意思说上方缺口补了,现在要补下方缺口? 遇庄不淑 10-1310-13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