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2 [云汉芯城吧] 砸死这群赌狗 唉吃韭菜的小韭菜 10-1310-13 10:37
- 575 4 [北方长龙吧] 下周一利好军工,大家拿住了,这货马上要上150 都疯吧 10-1110-13 10:37
- 36 0 [内蒙一机吧] 快跑哇哇哇哇哇 戊泽金满 10-1310-13 10:37
- 31 0 [美邦服饰吧] 因为爱所以爱 大道至简250 10-1310-13 10:3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刚开盘就绿这些,现在还绿这些 有志气的dd 10-1310-13 10:37
- 44 0 [中国银行吧] 看看人家建行 股友5319P8926r 10-1310-13 10:37
- 57 0 [克明食品吧] 标准的四浪下跌开始 基民9566u17o13 10-1310-13 10:37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晨光拨开云雾,周一叩响门窗。故事等待被书写,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0:37
- 47 1 [力量钻石吧] 梭哈了,拉起来,别琐 hybridtheory 10-1310-13 10:37
- 55 1 [华海清科吧] 业绩预告不发一个吗 无奈啊都 10-1310-13 10:37
- 37 0 [ST南都吧] 下午会跌停,赶紧跑,垃圾庄控盘 周到的冉梦香 10-1310-13 10:37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43.11买了1万股,赌一把 蛋糕师 10-1310-13 10:37
- 37 0 [马可波罗吧] 房地产形式这么差,做瓷砖的还可以上市? 基民h9loby 10-1310-13 10:37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芒果超媒大跌和阴跌,不看好后续,我不买 努力的汤昊祥 10-1310-13 10:37
- 53 0 [宏盛华源吧] 跌没可跌,就要上 眼光伽运气 10-1310-13 10:37
- 76 0 [京东方A吧] 4月7号那一根阴还没修复呢。。 哎呦差不多 10-1310-13 10:37
- 53 0 [航天电子吧] 竞价入了点,支持国产 星明启 10-1310-13 10:37
- 49 1 [招商轮船吧] 反而涨 股友71Z325E869 10-1310-13 10:37
- 587 8 [国药现代吧] 国药现代: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化学原料药上市申 国药现代资讯 10-1010-13 10:37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感谢taco帝君的馈赠 反着看问题 10-1310-13 10:37
- 29 0 [天富龙吧] 跑路跑路 安洁莉亚 10-1310-13 10:37
- 42 0 [中国卫通吧] 卫星手机肯定需要用到你 加油冲一下 10-1310-13 10:37
- 29 0 [众泰汽车吧] 为啥我就拿不住呢 搞着玩玩儿意 10-1310-13 10:37
- 32 0 [德赛电池吧] 垃圾东西,大跌开始 股友2nN0386666 10-1310-13 10:37
- 29 0 [技源集团吧] 金针探底,不错 修融化凡 10-1310-13 10:37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第2春,目标60 乐观豁达的秦昊耀 10-1310-13 10:37
- 39 1 [海通发展吧] 涨停吧,带带板块 你隔壁王叔叔 10-1310-13 10:37
- 82 3 [彩讯股份吧] 早上开盘的量,我以为能拉一拉,结果,又没量了 买的全红321 10-1310-13 10:37
- 92 2 [奔朗新材吧] 又点火失败了。主力大哥拿钱出来啊,别观望了。 无限补仓春风哥 10-1310-13 10:37
- 30 0 [*ST闻泰吧] 怕是奔着个位数去。 众力帆泰 10-1310-13 10:37
- 39 0 [特变电工吧] 洗的干净,漂亮 JonathanAland 10-1310-13 10:37
- 632 0 [三花智控吧] 兄弟们不要怕,我来给你们接盘了 股友0yK1508983 10-1310-13 10:37
- 236 5 [南山智尚吧] 给谁供货,都获得小批量订单了。就不能明说?学 我的追涨世界 10-1210-13 10:37
- 38 0 [成都华微吧] 这啦叽被点名后就怂了 华南帮 10-1310-13 10:37
- 27 0 [上纬新材吧] 什么鬼东西 勤勉的贺珂昊 10-1310-13 10:37
- 52 0 [佳都科技吧] 什么水平,敢来冒充科技公司,举报,退市 股友e3005293Y0 10-1310-13 10:37
- 41 0 [申通地铁吧] 买了5431手,赌一把上海微电子借壳 股友2C87i75805 10-1310-13 10:37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短期能上65~70左右加油 股友R9I3833500 10-1310-13 10:37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砸盘王,买了,都能涨停,牛逼 老钢钢 10-1310-13 10:37
- 39 0 [捷佳伟创吧] 现在是筑底,以前的底是55。以后的底就是现在了 天下会熊帮主 10-1310-13 10:37
- 34 0 [广生堂吧] 踏马的,又下来了,估计没戏 俏皮的姚仪梅 10-1310-13 10:37
- 42 0 [龙蟠科技吧] 逢高卖出为宜 看看3333 10-1310-13 10:37
- 43 1 [冰川网络吧] 该入手了同志们! 坚韧的爱柏 10-1310-13 10:37
- 48 2 [北证50吧] 看来热度还是在科技呀这没有什么人气了还是要搞 股友6U323Y2032 10-1310-13 10:37
- 34 0 [横河精密吧] 强者恒强! 神牛涨红升 10-1310-13 10:37
- 48 0 [长源电力吧] 金针探底,给我干 苏区股神 10-1310-13 10:37
- 27 0 [士兰微吧] 厉害 衙门拔刀前跑 10-1310-13 10:37
- 37 0 [*ST奥维吧] 连续跌停到1元有人信吗 细腻的余宇航 10-1310-13 10:37
- 41 0 [久吾高科吧] 这货即是环保又是稀土,结果两不像 Aric8 10-1310-13 10:37
- 49 0 [瑞芯微吧] five就是这样,大盘回调跟它没关系 股友288502D10h 10-1310-13 10:37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掉了,掉了!今天又不能换手机了,做饭吃了去搬 向着光前进 10-1310-13 10:37
- 61 0 [丽珠集团吧] 可能主力担心投资的越南公司会不会像闻泰科技一 永恒De叶子 10-1310-13 10:37
- 54 1 [保利发展吧] 好好好,我就不信4.7日的跌幅还没收回,你还能 家俊缺跌 10-1310-13 10:37
- 91 3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卖的不配炒股,永远吃不上4个菜,至少4个板 借酒封喉 10-1310-13 10:37
- 93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银行10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浦发银行资讯 10-1310-13 10:37
- 53 0 [威奥股份吧] 特殊时期合力搞上去 山水云雾 10-1310-13 10:37
- 31 0 [国芳集团吧] 日霉了啊, 有自制力的程意16 10-1310-13 10:37
- 531 4 [佳云科技吧] 几年了都没有放我走 本人已退 10-1010-13 10:37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听劝的,连亏一个星期,不要骂人。 柳大树 10-1310-13 10:37
- 39 0 [富瑞特装吧] 天天卖 股友022N99538Z 10-1310-13 10:37
- 41 0 [赛力斯吧] 赛狗,啥时候王者归来?????? 股友56M585227d 10-1310-13 10:37
- 31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吗的浪费大好行情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1310-13 10:37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忍住都没动 股友vwpsxG 10-1310-13 10:37
- 38 0 [红豆股份吧] 缩量缩的利害 有团队精神的杜然 10-1310-13 10:37
- 48 0 [森特股份吧] 爱森,好像都不认可你啊,光冲储 股友618zV62227 10-1310-13 10:37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让散户跑步逃离 赚钱买苹果手机 10-1310-13 10:37
- 39 0 [波长光电吧] 你们现在才反应过来,不觉得晚了吗? Jdbdkjdbdnnf 10-1310-13 10:37
- 147 1 [ST银江吧] 今天没有狠杀,袅主力也怕丢筹码了 主力想骗你筹码 10-1310-13 10:37
- 44 0 [丽岛新材吧] 这个位置出货也很舒服 基民3k6030721Q 10-1310-13 10:37
- 48 0 [药明康德吧] 和4.7一样,指数快要修复跌幅,他依旧趴在地上 股友61n5U79976 10-1310-13 10:37
- 29 0 [超图软件吧] 早上逆市拉3个点还以为启动了,原来是套人。 永远信同花 10-1310-13 10:37
- 94 0 [艾美疫苗吧] 死气沉沉 股友357Lq73075 10-1310-13 10:37
- 40 0 [锦江在线吧] 你有多少期待,他有多少耐心 清新淡雅的云岫8 10-1310-13 10:37
- 44 0 [福然德吧] 大宗交易在13左右,不会让大宗亏本的 千金智 10-1310-13 10:37
- 49 0 [沃顿科技吧] 11点22分 东财网友7811513789412336 10-1310-13 10:37
- 35 0 [数据港吧] 卖了卖了 神秘强者 10-1310-13 10:37
- 91 5 [大胜达吧] 老铁们,9.28的筹码没人要吗?那我要了半仓算了 江城引路人 10-1310-13 10:37
- 58 2 [汉威科技吧] 还不走吗? 气宇轩昂的蔡柏 10-1310-13 10:37
- 300 0 [兔宝宝吧] $兔宝宝(SZ002043)$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花开满腹的雅典娜 10-1310-13 10:37
- 4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气死我了 人鱼线建筑师 10-1310-13 10:37
- 212 0 [小米集团-W吧] 黑狗 大哥2020 10-1310-13 10:37
- 42 0 [桂林旅游吧] 桂林山水,假天下 努力的伏尔加 10-1310-13 10:37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,可能在水下5个点左右。 任纵横一一陈三哥 10-1310-13 10:37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怎么冲不过5.39,我挂5.38都撤单了 基民Y3UWr0 10-1310-13 10:37
- 28 0 [金力永磁吧] 冲 风来问 10-1310-13 10:37
- 49 1 [中百集团吧] 人气比国光还要高人家涨停,你一个点都没有垃几 活跃的陶虹霖5 10-1310-13 10:37
- 329 0 [江苏雷利吧] $江苏雷利(SZ300660)$ 液体阳光 10-1310-13 10:37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跌成这个样,我们小散应齐心逢低买点,不用 选择就坚持 10-1310-13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