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长川科技吧] 怎么这么弱呀 自在de山竹 10-1310-13 10:24
- 60 0 [金钼股份吧] 国家战略金属 明天的期待1 10-1310-13 10:24
- 47 0 [同花顺吧] 慢慢割韭菜 W日出东方 10-1310-13 10:24
- 49 0 [成都华微吧] 10月13日,大盘受国内外不确定因素影响,叠加之 星空哨 10-1310-13 10:24
- 41 0 [中国中免吧] 邪门了,一动不动啊扑街 st隆基 10-1310-13 10:24
- 43 0 [曙光股份吧] 准备加仓 整洁的邱渝荣 10-1310-13 10:24
- 47 0 [赛腾股份吧] 大家持股过段时间吃肉就好了没必要割肉别动摇 苦命韭菜333 10-1310-13 10:24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20日线以下了,买了的不想再跑,场外等再下来一 馬飞特 10-1310-13 10:24
- 38 0 [长盛轴承吧] 机器人昨天满天飞利好今天还是吊样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10-1310-13 10:24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这票现在还有人买?是亏的还不够? 青山遥想 10-1310-13 10:24
- 30 0 [晓程科技吧] 上周吃面的兄弟,今天可以放虫草了,安全的很。 三刀先生 10-1310-13 10:24
- 36 0 [华新建材吧] 25见 企鹅先生2号 10-1310-13 10:24
- 45 2 [云汉芯城吧] 大盘跌的毛都有没了不炒新股炒什么?马上临停全 豪放不羁的磐松8 10-1310-13 10:24
- 41 1 [金达威吧] 拉高都跑了,唉 持筹向丰途 10-1310-13 10:24
- 58 1 [立讯精密吧] 妈的,买进以后一直在跌 基民6158u3530A 10-1310-13 10:24
- 34 1 [钢研纳克吧] 周五清仓哈哈 LLLLLLLLL 10-1310-13 10:24
- 62 3 [上纬新材吧] 没有5,6个跌停根本开不了盘,预计在50.60左右 股友366oU51577 10-1310-13 10:24
- 69 1 [众兴菌业吧] 买入买入!老师说众兴今天是最后的洗盘!明天开 十倍大牛众兴 10-1310-13 10:24
- 85 4 [天舟文化吧] 有人抄底吗 睿智的菠萝 10-1310-13 10:24
- 41 1 [中贝通信吧] 缩量大跌,6兵舒服了 满仓做主线 10-1310-13 10:24
- 210 7 [巨力索具吧] 9入的,持有,还是割 MT4周伍 10-1310-13 10:24
- 248 3 [新大洲A吧] 下周一不跌停就算是烧香拜佛了 股友8w18377T31 10-1210-13 10:24
- 302 2 [创新新材吧] 3.4元的22.8亿解禁股下月杀到 股友0h5615717D 10-1010-13 10:24
- 874 45 [世运电路吧] 47多的本,遥遥无期啊,昨天该小亏点走算了,真 从容的白云 09-2610-13 10:24
- 453 8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涨停没出异动公告颇感意外,今天又涨停感觉 还没到笑的时候 09-2510-13 10:24
- 33 0 [杉杉股份吧] 情绪到了,谁也拦不住 奈斯不奈斯 10-1310-13 10:24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舆论那么大,还有人投钱,自己掏腰包的吧,哈哈 股友w95883O227 10-1310-13 10:24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板买进,不知道能否喝点汤 豪放不羁的马涛 10-1310-13 10:24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是好股,被错杀的那么深,可惜了。 股友3227di1700 10-1310-13 10:24
- 55 0 [利尔化学吧] 哀.完全不跟板块了 一支穿云箭002 10-1310-13 10:24
- 862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:今年前7个月 我国进出口占全球货物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0:24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有二板就有五板 风口之尚 10-1310-13 10:24
- 34 0 [金固股份吧] 涨起来 有执行力的潘博4 10-1310-13 10:24
- 71 2 [九联科技吧] 九联钨丝? 粟水渔翁 10-1310-13 10:24
- 455 3 [微光股份吧] 微光股份股东户数减少37户,户均持股23.37万元 微光股份资讯 10-1010-13 10:24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复制9.23走势,山顶两根上阴险 广东第一美男子 10-1310-13 10:24
- 38 0 [线上线下吧] 半导体板块很坚挺 祝你涨停把 10-1310-13 10:24
- 41 0 [生猪吧] 猪肉平过青菜,真奇葩 金火水 10-1310-13 10:24
- 37 0 [ST绝味吧] 12.86黄金低了,大胆干 股友M68Y909718 10-1310-13 10:24
- 50 1 [中航重机吧] 装个啥,大跌吧。 股友vtQKYQ 10-1310-13 10:24
- 57 1 [海尔生物吧] 别个股跌了能涨回去,这货跌了就跌了,真是 始终坚持高买低卖 10-1310-13 10:24
- 161 3 [立讯精密吧] 把缺口全补了明天该补上面的了 大猫炒股 10-1310-13 10:24
- 45 1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时候北汽应该官宣不做出口生意 种韭菜的老农夫 10-1310-13 10:24
- 44 0 [渤海租赁吧] 3.40提前到了 喷我即我崽 10-1310-13 10:24
- 44 0 [恒为科技吧] 可以进别的不敢说大概率红的 认知边界猎手 10-1310-13 10:24
- 46 0 [中国石化吧] 剃你个天昏地暗 智斗黑庄操盘手 10-1310-13 10:24
- 36 0 [全志科技吧] 舒服啊,真舒服啊,看那些唱空踏空割肉的人的嘴 蚊子嘟嘟8888 10-1310-13 10:24
- 44 1 [中文在线吧] 赶快清仓吧,散户还在意涨呢 西北风沙刮起来 10-1310-13 10:24
- 39 1 [*ST闻泰吧] 起码三个跌停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1310-13 10:24
- 510 10 [白银有色吧] 怎么样还有人嘲笑吗?只要坚持住至少十倍 润撤投资 10-1110-13 10:24
- 52 0 [鱼跃医疗吧] 你有病吧,涨没涨多少,还跌这么多! 乐悠悠地花无缺 10-1310-13 10:24
- 35 0 [翰宇药业吧] 跌二块加仓, 谦虚的宋扬15 10-1310-13 10:24
- 55 0 [淮河能源吧] 大盘涨咱可以不涨!大盘跌咱必须跌!这就是咱不 Zuo天Jin天Ming天 10-1310-13 10:2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说实话这股市没什么炒头了。 木易人金龙 10-1310-13 10:24
- 80 1 [湖南黄金吧] 要说没人故意打压,还真不信 股友7927x06x58 10-1310-13 10:24
- 142 3 [兄弟科技吧] 好股不怕跌 KevinJay 10-1310-13 10:24
- 118 4 [XD中远海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天大单成交很多!主力在护盘了 股友178311Ui61 10-1310-13 10:24
- 392 1 [格力电器吧] 来看看格力电器己减1200万股了 阿宝风声水起 10-1310-13 10:24
- 101 3 [宝泰隆吧] 完美地躲过二个涨停 股友r81H053136 10-1310-13 10:24
- 374 16 [上纬新材吧] 700万全仓杀入,成交了!是福是祸看明天? 宇宙是点 10-1310-13 10:24
- 35 1 [寒武纪吧] 拿什么和老茅比 打狗棒法 10-1310-13 10:24
- 298 4 [华泰股份吧] 川普改口了,明天地板我买一点 一点成牛 10-1210-13 10:24
- 3623 14 [洛阳钼业吧] 如果美国对中国加征关税,洛阳钼业不会有负影响 股友p886l55338 10-1110-13 10:24
- 668 2 [欢瑞世纪吧] 受够了,清了 丛林法则6 10-1010-13 10:24
- 42 0 [兴发集团吧] 龙头600078!!! 和谐旅途 10-1310-13 10:24
- 26 0 [同惠电子吧] 牛牛牛牛 好运连连赵一妤 10-1310-13 10:24
- 33 0 [福莱新材吧] 这玩意是不是废了,一边发债,一边减持 股友5B77Q79798 10-1310-13 10:24
- 37 0 [唐人神吧] 长年扒窝!就没看它雄起过!早点退市吧! 细心的叶桐5 10-1310-13 10:24
- 44 0 [澳柯玛吧] 早盘买入,舒坦了 凯美纳 10-1310-13 10:24
- 38 0 [七匹狼吧] 稳的狠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10-1310-13 10:24
- 44 0 [浙江世宝吧] 自选股里跌的最多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10-1310-13 10:2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保卫战,科创50雄起了,加油 梅西是球王 10-1310-13 10:24
- 128 2 [奥瑞金吧] 炸板了还不快跑 股友3112d8022O 10-1310-13 10:24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3.59买都要套我 股友01N2868W35 10-1310-13 10:24
- 59 0 [无锡振华吧] 加仓 必有厚报 大A瀑布观景台 10-1310-13 10:24
- 29 0 [国林科技吧] 追高了,别套我呀 骑着小牛种韭菜 10-1310-13 10:24
- 26 0 [中际联合吧] 大金红了 慢慢变富的小鱼 10-1310-13 10:24
- 28 0 [士兰微吧] 几个亿没什么用 端庄大气的爱舒茜 10-1310-13 10:24
- 30 0 [邵阳液压吧] 加油 股友592ZO19087 10-1310-13 10:24
- 73 1 [太龙药业吧] 快速修复,明天应该阳线 大海里的一滴浪花 10-1310-13 10:24
- 131 5 [红枣吧] 对涨跌的解释听听就行,因为你在追踪价格,原因 我慢故而我在 10-1310-13 10:24
- 43 0 [凯龙股份吧] 赚了3个点 股友20R2R09633 10-1310-13 10:24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一波洗盘太爽了。终于把那些烦人的空军都洗走 股友p66f720527 10-1310-13 10:24
- 44 0 [恒生电子吧] 牛逼。能做到天天跌也是本身 CC路人 10-1310-13 10:24
- 40 0 [中国海防吧] 谁在砸盘,有病吗 西域1993 10-1310-13 10:24
- 31 0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早上一探底,融资盘该出的出了,其他恐慌盘 基民0wH9875515 10-1310-13 10:24
- 32 0 [航锦科技吧] 快跑吧,下跌趋势。 十万入市 10-1310-13 10:24
- 78 0 [安泰科技吧] 问公司提及在钨铜偏滤器、包层第一壁是国际上第 癸兌鑫鑫 10-1310-13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