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杭钢股份吧] 没出息… 文武之韵 10-1310-13 10:49
- 38 0 [药易购吧] 多观察机构调研消息、季报持仓变化 金韩海 10-1310-13 10:49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作为国家对美斗争的筹码,大家觉得涨几倍合适。 雨露均沾只取一瓢 10-1310-13 10:49
- 29 0 [金力永磁吧] 奶奶个大鸡腿……垃级 出手必红 10-1310-13 10:49
- 114 3 [锦浪科技吧] 还有2天发布业绩了 温柔娴静的舒飞文 10-1310-13 10:49
- 44 0 [跨境通吧] 完了,早上开盘没看到错过了4.6的时候 专业de柳橙 10-1310-13 10:49
- 347 0 [二六三吧] 看这样操作如何 金牌手速 10-1310-13 10:49
- 38 0 [楚江新材吧] 万手哥穿云箭。 gzzs878 10-1310-13 10:49
- 27 0 [富士达吧] 你爹创远马上红了。 李海青2020 10-1310-13 10:49
- 37 0 [科源制药吧] 红的时候没有你,绿的时候肯定有你 坚毅的章思源 10-1310-13 10:49
- 57 0 [江苏银行吧] 终于要反弹了。如果能撑到收盘 中国银行粉丝 10-1310-13 10:49
- 39 0 [八亿时空吧] 这种恶心公司玩个毛回购,这种情况都不回购,等 股友95xI680925 10-1310-13 10:49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永久拉黑这货,机器人中杂毛中的杂毛 彭钊老师炒股 10-1310-13 10:49
- 36 0 [奥迪威吧] 这么弱是因为业绩还是出口的影响? 生机州鹤的金牛座 10-1310-13 10:49
- 44 0 [中恒电气吧] 太舒服了开盘进来的 我不是王 10-1310-13 10:49
- 29 0 [盐田港吧] 一点啊 打黑001 10-1310-13 10:49
- 4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有种把上周的缺口补了 洞悉一切 10-1310-13 10:49
- 41 0 [天华新能吧] 傻玩意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1310-13 10:49
- 32 0 [山金国际吧] 西部黄金真厉害啊 基民50X98T5768 10-1310-13 10:49
- 32 0 [银行Ⅱ吧] 已经卖完了,休息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0:49
- 42 0 [中科电气吧] 日线上断头闸形态 做个果断的人 10-1310-13 10:49
- 29 0 [沪银吧] 还得是贵金属啊 孟德本德 10-1310-13 10:49
- 41 0 [盛和资源吧] 整个拉高出货行情 黄石韩子 10-1310-13 10:49
- 43 0 [标榜股份吧] 此股能持有,弱势大跌好找个股。最起码带头上冲 承风破 10-1310-13 10:49
- 27 0 [*ST闻泰吧] 大资金封单在前面,小散挂上卖单也没有用 股海听雨 10-1310-13 10:49
- 91 0 [天富能源吧] 有体裁就别怕不涨,浪大鱼越大,拿好15号前一定 拉涨建仓 10-1310-13 10:49
- 39 0 [香港中旅吧] 当然利好,不良资产分割 旺希8 10-1310-13 10:49
- 33 0 [巨星农牧吧] 洗洗睡吧 小健1 10-1310-13 10:49
- 50 0 [欧菲光吧] 在亚世光电和你之间选择了你,看看人家,你就是 拉尾卖价高量低卖 10-1310-13 10:49
- 74 2 [北大荒吧] 逻辑清晰,市盈率低,懂得都懂 Bael 10-1310-13 10:49
- 100 1 [安硕信息吧] 下面28巨大的跳空大缺口!大概率要回补!一年内 令狐兄2 10-1310-13 10:49
- 53 1 [复星医药吧] 起来了啊 收益三千倍 10-1310-13 10:49
- 393 3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岳飞投金 10-1310-13 10:49
- 122 1 [经纬辉开吧] 庄家心里想,只要我现在把它逆势翻红,拉高,韭 物有两出 10-1310-13 10:49
- 53 2 [兰州银行吧] 来说最安全的银行,没想到受伤最重的是在这 太太港 10-1310-13 10:49
- 62 2 [卧龙新能吧] 没管住手,又追了进去 潇洒不羁的罗亚特 10-1310-13 10:49
- 47 0 [浙江新能吧] 涨和你没关系,跌你是一次都不缺, 楚国散人老杨 10-1310-13 10:49
- 213 2 [洛阳钼业吧] 新消费派|超长假“出走”数据折射假期消费新动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0910-13 10:49
- 358 0 [R汇车1吧] 给你们看看我的选择 开仓平仓一刀 10-1310-13 10:49
- 42 0 [锋龙股份吧] 这股站不稳16就是废了,每次过了16才有追头 红火火美 10-1310-13 10:49
- 38 0 [金田股份吧] 水下6个点拉上来是什么鬼 股友0w5650I603 10-1310-13 10:49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五中午分享的天际股份没人相信,今天拉涨停打 感恩的大魔王 10-1310-13 10:49
- 252 1 [海南华铁吧] 小买试试水,今天起码不会亏 抬股论金牛牛牛 10-1310-13 10:49
- 188 1 [ST合纵吧] 这么久了,今天买了,涨一毛钱到2.05我就全部卖 每次赚二个点 10-1310-13 10:49
- 166 2 [ST信源吧] 今天9.30看谁跑的快 股友Q09000T669 10-1310-13 10:49
- 540 1 [通信ETF国泰吧] 空仓了,大佬们,周一加不加? 刺I客 10-1110-13 10:49
- 906 1 [银信科技吧] 周k..线已经严重超卖,现在不买,什么时候买! 幕穆木 10-1010-13 10:49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大跌2天 自由天地122250 10-1310-13 10:4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给你机会赶紧跑吧 股友03Xy299789 10-1310-13 10:49
- 58 1 [张江高科吧] 光刻机龙头走出熊的感觉了主力出货了近期这股没 动人的车艳娥 10-1310-13 10:49
- 66 2 [华侨城A吧] 这次大盘调整能见1.77吗? 照相馆1 10-1310-13 10:49
- 67 1 [江海股份吧] 江海我来了跌到月线了可以拉一波儿了吗 股友SYEFUV 10-1310-13 10:49
- 27 0 [立昂技术吧] 就是 股友2U01i56085 10-1310-13 10:49
- 55 0 [金桥信息吧] 咋做到只跌不涨的 股友6fw7859779 10-1310-13 10:49
- 74 0 [东山精密吧] 最近进来的人,还是小心,调整远没有结束,就算 波段王2026 10-1310-13 10:49
- 36 0 [内蒙一机吧] 就是感觉量能有点小,其他都还好。 这TM谁顶得住 10-1310-13 10:49
- 34 0 [金田股份吧] 用少量资金就拉起来,后市继续看涨 股友GtR83g 10-1310-13 10:49
- 67 1 [焦煤吧] 又拉升了20个点,厉害了 lewis1 10-1310-13 10:49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压单又来了 为何我不能做空 10-1310-13 10:49
- 31 0 [中国中冶吧] 大盘快翻红了。 股友71Z325E869 10-1310-13 10:49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老子辈子都不得买它了诅咒他们一辈子黑心人赚到 火火ypy 10-1310-13 10:49
- 173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“半导体设备端领涨,资金净流入居前。国产替代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1310-13 10:49
- 29 0 [融发核电吧] 晕 上弦涨乐 10-1310-13 10:49
- 34 0 [国网英大吧] 新一轮的阴爹又开始了吗? zhencheng159 10-1310-13 10:49
- 37 0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像厚脸皮天天的忽悠就是罪恶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0-1310-13 10:49
- 44 1 [超图软件吧] 超图也就这样,一年到头庄家控盘,没有一个概念 股友318e7A2638 10-1310-13 10:49
- 33 0 [卧龙新能吧] 二百五 细心的薛赫12 10-1310-13 10:49
- 43 0 [中赋科技吧] 打板就是大面,正骨和转债龙虎榜机构全跑了 股友o9763X3358 10-1310-13 10:49
- 37 0 [江苏国泰吧] ,赶紧跑 万事有余的朱竹清 10-1310-13 10:49
- 40 0 [盛屯矿业吧] 不到20元,公鸡都看不上,都不会来接盘。公鸡接 虎盘的满觉陇 10-1310-13 10:49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走势代表资金态度,不看好山子,不断大单抛出, 股友XFlkYM 10-1310-13 10:49
- 62 0 [海欣食品吧] 4.25已清仓,没意思 股友PEEIa1 10-1310-13 10:49
- 45 0 [联合水务吧] 多跌一点,反正都要减持,5块最好。 没人性的A公子 10-1310-13 10:49
- 48 0 [ST棕榈吧] 挣钱了怎么花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10-1310-13 10:49
- 152 5 [三安光电吧] 别着急,上不去的,看那样子知道上不去 股友6i57632W57 10-1310-13 10:49
- 49 0 [沃顿科技吧] 今天买的都赚大财!!! 牛牛向上 10-1310-13 10:49
- 45 0 [建发致新吧] 公司高管和主力庄家看着办吧!我走了,庄家你种 九犇犇犇 10-1310-13 10:49
- 48 0 [胜利精密吧] ST胜利崩溃了 股友019p596l80 10-1310-13 10:49
- 100 0 [科翔股份吧] 存储芯片领域布局:具备存储芯片封装基板批量生 长期跟踪投研 10-1310-13 10:49
- 40 0 [百利电气吧] 我今天7.3进了 股友150q272i99 10-1310-13 10:49
- 50 0 [山东路桥吧] 兴奋小2一出来,我料都扎不住,就想笑,,,哈 股友7K8P701182 10-1310-13 10:49
- 41 0 [药明康德吧] 长期投资是多长,20年吗20年翻倍其实也挺不错的 执着的康小达 10-1310-13 10:49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涨停板了,刚刚卖飞啦 新浪168战市 10-1310-13 10:49
- 50 1 [金隅集团吧] 不补仓的明天基本就没有机会了 上海网络股友 10-1310-13 10:49
- 48 1 [博腾股份吧] 最近高位补了好多,又套牢了 都要跌到退市才行 10-1310-13 10:49
- 74 2 [富岭股份吧] 能不能让我解个套179天了 回本路上的小白77 10-1310-13 10:49
- 63 1 [华工科技吧] 内销的都起来了,出口的跌 勤奋的龚杰 10-1310-13 10:49
- 34 0 [双塔食品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0T7193903I 10-1310-13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