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1 [上证指数吧] 总之一句话,极度恐慌下不操作!等情绪回暖,再 向鸿擒龙 10-1310-13 10:48
- 70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中国软件国际在IT服务领域根基稳,港股通恒生科 店上西里 10-1310-13 10:48
- 48 0 [中光防雷吧] 军工来涨停潮了 八方发财的李剑白 10-1310-13 10:48
- 36 0 [湘财股份吧] 不逃命者就伸长脖子吧 赚了就跑啦 10-1310-13 10:48
- 133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技术面太,还是看好回调布局机会!$华安 可爱的我啊 10-1310-13 10:48
- 36 0 [国瓷材料吧] 难绷 跟随大师脚步 10-1310-13 10:48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间接持股新凯来,热度又很高,今天不涨停就没了 相王城 10-1310-13 10:48
- 33 0 [欧菲光吧] 不是苹果,涨没苹果待遇,跌比苹果待遇还高 咖啡浓茶 10-1310-13 10:48
- 39 0 [赢时胜吧] 为什么还不减持? 股友0875168 10-1310-13 10:48
- 26 0 [蓝丰生化吧] 周末一直赖赖说要跌几个 基民I7u2612772 10-1310-13 10:48
- 28 0 [龙洲股份吧] 什么玩意 复利路2026 10-1310-13 10:48
- 41 1 [海天味业吧] 那句话挂大单压盘的,这辈子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10-1310-13 10:48
- 74 1 [法尔胜吧] 今天要涨停 W听风者W 10-1310-13 10:48
- 93 3 [海立股份吧] 马上要新高 金金金金金金淦淦 10-1310-13 10:48
- 142 4 [百胜智能吧] 开盘没钱加仓太遗憾了 东五路营业部 10-1310-13 10:48
- 77 2 [世纪华通吧] 前几天最高涨到多少来着?谢谢各位 回本女士 10-1310-13 10:48
- 246 0 [蓝丰生化吧] 好在早盘加了 短线老陈 10-1310-13 10:48
- 30 0 [豪威集团吧] 五日主力跑了20多亿 股友066220nt28 10-1310-13 10:48
- 30 0 [西部黄金吧] 犹豫不决优柔寡断!还是没有抓住这只妖股! 高贵典雅的砚书5 10-1310-13 10:48
- 44 0 [中油资本吧] 油哥,大盘翻红考你了!你等啥呢! 股友5HF7175780 10-1310-13 10:48
- 41 0 [五洲新春吧] 比预想中的强 无畏的庄 10-1310-13 10:48
- 43 1 [海南华铁吧] 能红吗?亏了十几万了 LYLYELIANG 10-1310-13 10:48
- 4000 2 [宋都5吧] 赶快破产把!韵姐 博山池上雪 10-0910-13 10:48
- 29 0 [深科技吧] 不能把大哥让给别人,快冲! yh跃华 10-1310-13 10:48
- 35 0 [庄园牧场吧] 今天看尾盘的表现 已经翻三倍 10-1310-13 10:48
- 38 0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翻红上行!请董事长总经理董秘带领全体 强我中华 10-1310-13 10:48
- 51 1 [中国电建吧] 还有三个点回本,加油老哥 业绩绿股市红 10-1310-13 10:48
- 98 3 [创新奇智吧] 努力翻红啊,走你独立行情! 股友3376120c7C 10-1310-13 10:48
- 309 3 [迪普科技吧] 我已经跑了,祝留下的人发财 进取的潘伟涛 10-1310-13 10:48
- 129 3 [网宿科技吧] 此股今天跌5个点,大盘到3800左右 朝气蓬勃的耿溪松 10-1310-13 10:48
- 1806 6 [中航机载吧] 天风电新:固态电池设备的瓶颈 — 等静压 xinchuangABC 10-1210-13 10:48
- 40 0 [汉威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一 我tm就是主力 10-1310-13 10:48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满仓冲 小陈198710 10-1310-13 10:48
- 43 0 [冠中生态吧] 一个多亿的货成本20.8左右等着给你解套?哈哈 Licoter 10-1310-13 10:48
- 64 0 [渤海轮渡吧] 走了要调整,以后再说 股友76TxC7 10-1310-13 10:48
- 31 0 [长川科技吧] 开盘跌的不多,咋不涨呢? 绿吸红跑 10-1310-13 10:48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还会涨的,全球工业体系要崩了,你将看到万国来 股海魔丸 10-1310-13 10:48
- 239 0 [海峡股份吧] 小峡峡加油!我一直都相信你可以!你是最强的! 橙子的A股历险记 10-1310-13 10:48
- 41 0 [中科电气吧] 从来都是高开低走,今年难道是超低开然后低走? 股友9Wp1yt 10-1310-13 10:48
- 308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一一让股价提升,引领启跑! 百万大哥大3739 10-1310-13 10:48
- 57 1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压根不到这来了 股友1o3008990a 10-1310-13 10:48
- 74 2 [上海电气吧] 81感觉事好多人的成本线,一直过不去 欢欣踊跃地小天使 10-1310-13 10:48
- 45 1 [电池ETF招商吧] 能红吗今天各位 wTY 10-1310-13 10:48
- 64 2 [欣旺达吧] 在衫衫和你,我选择了你。大腿都拍断了。还亏本 日发鸡精调味品 10-1310-13 10:48
- 79 2 [朗科科技吧] 国资转型算力的代表,中国自主存储品牌,在当前 放牛大叔 10-1310-13 10:48
- 88 3 [*ST闻泰吧] 有挂隔夜单跑掉的吗~ 风干的忧伤 10-1310-13 10:48
- 65 2 [海德股份吧] 大盘须中级调整,这货会强于大盘 n944513789687356 10-1310-13 10:48
- 74 3 [天合光能吧] 这么多大侠都在唱多,理由是什么呢? tng0789 10-1310-13 10:48
- 600 5 [黔源电力吧] 黔源电力:202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黔源电力资讯 10-1010-13 10:48
- 757 33 [开普云吧] 还是你给力,早盘206加仓做T,昨天尾盘买的,早 文卯金刀 10-1010-13 10:48
- 4310 2 [金风科技吧] 靠风电就生产绿色液体能源,改变世界的企业。战 cqdfhtlj 10-0910-13 10:48
- 472 17 [ST华谊吧] 不上不下就不动了。有本事砸破2.4,我还要增持 北斗量海 09-2410-13 10:48
- 156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“财政部发专项债支持新基建,相关板块应声而起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1310-13 10:48
- 47 0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进来多少资金了,全是大单买进,卖的都是小 股友890t08i611 10-1310-13 10:48
- 42 0 [上能电气吧] 主力早上抢货 APINWIN 10-1310-13 10:48
- 41 0 [宝信软件吧] 太弱了,不过位置够低,机会大于风险,拿个一年 世界只有你一个人 10-1310-13 10:48
- 150 0 [*ST闻泰吧] 如期涨停601126四方股份连板... 为你筹谋79118 10-1310-13 10:48
- 61 1 [大众公用吧] 中山公用太强了! 只做918 10-1310-13 10:48
- 38 1 [舍得酒业吧] 涨没你的份,跌就有你的份 想赚钱的惜肉 10-1310-13 10:48
- 75 2 [华建集团吧] 大单进,小单砸 飘逸的汤浩源 10-1310-13 10:48
- 67 1 [商汤-W吧] 美国服。接下来继续谈判,双方各退一步,都表示 潜龙飞天12591 10-1310-13 10:48
- 167 3 [同有科技吧] 哈哈,周末不少人在质疑,现在事实证明了我的预 欧耐尔牛气冲冲冲 10-1310-13 10:48
- 76 1 [晶合集成吧] 现价37.3元,尽快清仓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qwertyusdf 10-1310-13 10:4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红了也没用,我的钱没了 努力不再当韭菜 10-1310-13 10:48
- 64 0 [兆驰股份吧] 这种后排杂毛。没点戏,6.2的价位都没量进去抄 股友c7961U6828 10-1310-13 10:48
- 36 0 [兰石重装吧] 雪人都涨了你还在装 n13988505406f3ef0634 10-1310-13 10:48
- 50 0 [老凤祥吧] 板块不跟大盘不跟走出了不一样的熊市行情 股友833 10-1310-13 10:48
- 41 0 [汤姆猫吧] 上帝啊,上帝你也应该长一点了吧?汤姆猫,你跑 百花卉卉 10-1310-13 10:48
- 252 0 [R庞大1吧] 给你们废大粉丝看看我的站队! 开仓平仓一刀 10-1310-13 10:48
- 86 3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量好大啊 股友37150Et159 10-1310-13 10:48
- 35 0 [荃银高科吧] 收盘必绿 亏本的散户 10-1310-13 10:48
- 35 0 [南极电商吧] 不人揍的还压单了 发发发大发财源 10-1310-13 10:48
- 49 0 [浪潮信息吧] 国产替代龙头 奥马哈之道 10-1310-13 10:48
- 61 0 [皇马科技吧] 福龙马减半,华友钴持有。皇马在观察 陕西宏博士 10-1310-13 10:48
- 842 2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股份参股百分之三十的中锂实业有多厉害! 周期观念 10-1210-13 10:48
- 1495 8 [天华新能吧] 长期看好,拿住,这个消息其实是利好,以后这个 尽我欢心 10-1010-13 10:48
- 47 0 [山西焦煤吧] 在熊市时,利好是利空,利空还是空上加空;在牛市, 欢乐的贺程严 10-1310-13 10:48
- 37 0 [湖南黄金吧] 业绩也优 股友DGfIXv 10-1310-13 10:48
- 44 0 [新钢股份吧] 4.09没补到 熊A倒闭 10-1310-13 10:48
- 6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都跌多久了 sfl19981211 10-1310-13 10:4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加仓加仓!!!下午会红,大A成熟了,长大了,47恐 冬之恋ing 10-1310-13 10:48
- 81 0 [江西铜业吧] 祝愿大家旗开得胜 股友R88719E903 10-1310-13 10:48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又是被同花顺带上去了 主力轻点砸 10-1310-13 10:48
- 69 1 [*ST东易吧] 过了10.30了今天又下班了,一字过7块前高,机构 容易的吕岚4 10-1310-13 10:48
- 61 0 [中国广核吧] 真强,卖飞了 满仓做主线 10-1310-13 10:48
- 208 2 [安控科技吧] 山顶的风景甚是美丽,回本遥遥无期,我就不该买 木可灬 10-1310-13 10:48
- 138 3 [高盟新材吧] 早上开盘大盘跌90个点,我开盘卖了,1看好多四 股友9919Z2e777 10-1310-13 10:48
- 346 11 [神州数码吧] 谁能科普一下,这货为什么跌这么多吗? 股友Kn0qZT 10-1310-13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