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1 [韩国KOSPI吧] 这什么情况,今天发生了什么? 持仓等大涨888888 06-2306-23 14:37
- 35 2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应该在找大跌的原因呢吧,呵呵 继续努力保持 06-2306-23 14:37
- 29 1 [航宇微吧] 嫦娥七号卫星芯片怕啥,登月南极 股友e39975a169 06-2306-23 14:37
- 22 1 [中国石化吧] 操,这是什么操作 不要被忽悠99999 06-2306-23 14:37
- 203 2 [美团-W吧] 为什么没人信?我没有做空途径,否则卖店梭哈 金麒麟大貔貅 06-2306-23 14:37
- 41 1 [航天彩虹吧] 彩虹公司占股份百分之二十。拉升股价百分之八十 股友0k7158258U 06-2306-23 14:37
- 29 2 [常友科技吧] 股友们今天我买了,让你们亏了 清泉的姬菲 06-2306-23 14:37
- 373 14 [思源电气吧] 上涨拉升需要很大的资金,下跌过程却一点承接没 等雨停天晴 06-2306-23 14:37
- 26 0 [民银资本吧] 主力在暗,散户在明,主力知道信息,散户不知, 公正的章如慧 06-2306-23 14:37
- 22458 7 [财经评论吧] 6月23日国内四大证券报纸、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4:37
- 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看到希望了吗? 基民vmaqYB 06-2306-23 14:37
- 13 0 [安泰集团吧] 又涨了,不错不错 炮打庄dd 06-2306-23 14:37
- 11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痛苦 俺是直噶市来的 06-2306-23 14:37
- 7 0 [兄弟科技吧] 牲畜只会落井下石坏良心 心态好地神算子 06-2306-23 14:37
- 18 0 [海格通信吧] 广州万隆推的,拉稀的一匹 八方积玉地叶孤城 06-2306-23 14:37
- 13 0 [天齐锂业吧] 真的没招了…服了 Hgdgihcdf 06-2306-23 14:37
- 11 0 [*ST正平吧] 主力乖乖抬轿子,越跌越补嘿嘿嘿,你那我咋办 汽修王磊 06-2306-23 14:37
- 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人可的小叉子 06-2306-23 14:37
- 8 0 [上汽集团吧] 没底线 GSCH2198 06-2306-23 14:37
- 25 0 [ST天玑吧] 同个板块也是st的迪威讯都有涨停 股友727329NU98 06-2306-23 14:37
- 44 2 [盛新锂能吧] 散户就是这样被洗出去的 经常的魏红恋3 06-2306-23 14:37
- 26 1 [*ST柳化吧] 对所有的green说拜拜,对所有的red说嗨嗨 静待长阳156 06-2306-23 14:37
- 44 1 [合锻智能吧] 还是那句话每一次,升都是给散户跑路的机会不跑 股友It08785792 06-2306-23 14:37
- 26 2 [万兴科技吧] 一来一回六个点,真可怕。 深沉的冉麦克 06-2306-23 14:37
- 43 2 [佛塑科技吧] 太牛批了,不想说话,亏四千多了 佳音的元芝 06-2306-23 14:37
- 39 3 [圣湘生物吧] 股价低于发行价是不能减持的。 闪电炸雷 06-2306-23 14:37
- 31 1 [台湾加权吧] 怎么买?他怎么不回调? 英俊潇洒的付朗夏 06-2306-23 14:37
- 54 5 [康辰药业吧] 什么情况这么猛?651老祖发威了??? 十年金韭菜 06-2306-23 14:37
- 91 4 [大智慧吧] 昨天谁说的,今天最高摸到988,真拽。 股友Ea4jGC 06-2306-23 14:37
- 121 2 [何氏眼科吧] 不断加仓 都是韭菜命我认命 05-2206-23 14:37
- 83 0 [北斗星通吧] 不经意间,短短几个月从66.90元跌到这个位置, 主力意图分析 06-2306-23 14:37
- 19 0 [天齐锂业吧] 割肉离场纪念 骑白马的牛 06-2306-23 14:37
- 12 0 [国联水产吧] 又要绿了。太难了 热情的城飞阳0 06-2306-23 14:37
- 16 0 [正川股份吧] 谁会买这么高的垃圾股啊 Faaaaaaaa 06-2306-23 14:37
- 12 0 [大洋电机吧] ,大盘涨没份,大盘跌有份 生机生财de白起 06-2306-23 14:37
- 24 0 [深科技吧] 可以继续↑了 股友6595O8u687 06-2306-23 14:37
- 67 0 [中国平安吧] 作为价值投资的代表,又是号称“分红”年年递增 洋胖胖 06-2306-23 14:37
- 13 0 [天齐锂业吧] 怎么不晒了。 幼儿园班长 06-2306-23 14:37
- 10 0 [吉鑫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前不要和市场作对,硬抗亏的只会是自 股友357o5711T0 06-2306-23 14:37
- 14 0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量也不够呀 都是人才丶 06-2306-23 14:37
- 18 0 [索通发展吧] 估计至少到十元下才能买持! dweijs767 06-2306-23 14:37
- 35 1 [紫金矿业吧] 不差这一个点了,看看跌停是啥样 有的弟兄有的 06-2306-23 14:37
- 35 1 [奥比中光-W吧] 小黄为什么不拉到150再减持 SLovO 06-2306-23 14:37
- 66 1 [普天科技吧] 做军工的,因为围标,军工禁入三年,还指望股票 迅雷不及疯牛 06-2206-23 14:37
- 8 0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桶 竹子节节高高高 06-2306-23 14:37
- 20 0 [中国国航吧] 看来明天还有一跌。 执着的王港 06-2306-23 14:37
- 15 0 [中国中车吧] 分红4.2了 hhz567 06-2306-23 14:37
- 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没得玩了 股友18qM973857 06-2306-23 14:37
- 9 0 [韩国KOSPI吧] 拔网线 股友36825t6r18 06-2306-23 14:37
- 9 0 [移远通信吧] 预期不行 股友53339n87n6 06-2306-23 14:37
- 15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上午降到了三成仓,待观察 目艺美闻 06-2306-23 14:37
- 20 0 [福晶科技吧] 东田微是红色的,你个 冰俊一族2 06-2306-23 14:37
- 22 0 [吴通控股吧] 明天低开一定不能放过他 梦里翔 06-2306-23 14:37
- 10 0 [上证指数吧] 跪地求饶,昨天我没赚钱呐,求求你了 股友28z79773C6 06-2306-23 14:37
- 10 0 [国晟科技吧] 准备抄底 zxiny 06-2306-23 14:37
- 19 0 [南威软件吧] 明年“st南威”,拭目以待。 财运大展de韦小宝 06-2306-23 14:37
- 10 0 [*ST正平吧] 大家准备好,我要砸盘了 那年25岁北伐 06-2306-23 14:37
- 15 0 [洁美科技吧] 停卖20分钟 基民656o868L29 06-2306-23 14:37
- 20 0 [洛阳钼业吧] 下次再也不相信容量票战法了GNN 向上翻翻翻 06-2306-23 14:37
- 5 0 [广和通吧] 每天都是历史新低,买入就做好套住的准备 有自制力的严钊0 06-2306-23 14:37
- 9 0 [明略科技-W吧] 不怕崩盘吗? 文章偶天成 06-2306-23 14:37
- 13 0 [节能风电吧] 其他股跌下去了,能瞬间拉起来,你能吗,你个拉 武川军团 06-2306-23 14:37
- 6 0 [上证指数吧] 销户兴业证券 基民cOQuYG 06-2306-23 14:37
- 34 1 [财通多策略升级混合(LOF)A吧] 你们都不抄底吗? 发发发8888gogogo 06-2306-23 14:37
- 39 1 [沈阳机床吧] 这是典型的拉高一诱多一出货。 胸怀坦荡的小山楂 06-2306-23 14:37
- 13 0 [申华控股吧] 唉,难道股东会就是为了说明增持? 股友9220uU1090 06-2306-23 14:37
- 12 0 [江钨装备吧] 让我跑吧!到了山顶!不跑会套!必须跑些 风迎金光道君 06-2306-23 14:37
- 18 0 [ST京蓝吧] 铟靶材量产了吗?销售情况如何? 悠然看云卷云舒 06-2306-23 14:37
- 13 0 [厦门钨业吧] 这是什么操作 太垚真人 06-2306-23 14:37
- 4 0 [大唐发电吧] 一割就拉,勾庄勾庄 Zzz张 06-2306-23 14:37
- 44 1 [东方财富吧] 仙人指路 淡然养家农业路 06-2306-23 14:37
- 12 1 [鼎佳精密吧] 明天续创新低 大学教授炒股 06-2306-23 14:37
- 60 1 [中信重工吧] 这股跌的越多说明主力想做多加仓继续干大家相信 没技术只会全仓干 06-2306-23 14:37
- 34 2 [华电辽能吧] 一群赌徒还在这讲上兵法了 一路败北 06-2306-23 14:37
- 486 5 [北大荒吧] 就是国家给了北大荒1158万亩土地让发展农业,北 术本是道 06-2306-23 14:37
- 307 4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A吧] 要点脸吧 股友tjkFgC6045 06-2206-23 14:37
- 332 13 [南京高科吧] 明天补跌 xxvo 06-1006-23 14:37
- 15 0 [东方锆业吧] 进去送死 辣手追魂 06-2306-23 14:37
- 19 0 [厦门钨业吧] 这就呜呜了 最后壹次机会 06-2306-23 14:37
- 22 0 [华天科技吧] 能不能进? 鱼跃晚风湾 06-2306-23 14:37
- 15 0 [众源新材吧] 没有冲高,跑不掉 他山之石3 06-2306-23 14:37
- 21 1 [华阳集团吧] 中报估计有雷了,亏的少的,就提前割了吧,我是 股友3c2x678790 06-2306-23 14:37
- 84 7 [中国中铁吧] 4.59什么时候解套 眼若的干珺 06-2306-23 14:37
- 90 5 [闻泰转债吧] 留一年,到期按108元赎回,16%的利息?好像也还 空手无忌 06-2306-23 14:37
- 38 1 [四川路桥吧] 正逢低吸时 古民一路长红 06-2206-23 14:37
- 11 0 [影石创新吧] 老子等你一年,一年后再来看 清澈的焦晖 06-2306-23 14:37
- 28 0 [沃尔核材吧] 前几天的钓鱼线已经确定是拉高出货了,港股的锚 华天飞天 06-2306-23 14:37
- 11 0 [国风新材吧] 这货不跟大盘的今天跳的买的要完了么 小千金丽丽 06-2306-23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