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加进去成本高了2元亏麻了 亚宏称重 06-2306-23 15:24
- 18 0 [药康生物吧] 科技大跌,明天医药继续拉升修复,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6-2306-23 15:24
- 39 1 [宏景科技吧] 这个票不涨停就不要走 冷静呀呀呀 06-2306-23 15:24
- 203 3 [通鼎互联吧] 现在这个票的主力实力非常强,可惜有的散户眼里 股友28906kM273 06-2306-23 15:24
- 29 2 [三六零吧] 跌吋一泻千里,涨时慢如窝牛,红衣大炮去哪了 大浪淘沙330 06-2306-23 15:24
- 179 11 [襄阳轴承吧] 草,亏了十几万,昨天割肉,今天就涨了 明珠赴山河 06-2306-23 15:24
- 34 2 [朗博科技吧] $朗博科技(SH603655)$ 股友331gp98350 06-2306-23 15:24
- 13 0 [美元吧] 看看前面的图形一会儿就能把日元砸下来。坚决做 金银的郑玮 06-2306-23 15:24
- 26 0 [中国电信吧] 8.6进货牛市现在5.5了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6-2306-23 15:24
- 20 0 [汇成真空吧] 杂毛,连跌两天、大多数科技今天回调幅度都没昨 今夕是河年 06-2306-23 15:24
- 34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A吧] 还想着今天红利能够再接再厉,明天看看怎么样, 涌暖海洋 06-2306-23 15:24
- 117 2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为啥跌这么深 广大的朱莎莎2 06-2306-23 15:24
- 108 6 [英诺赛科吧] 还是那句话,收盘能红我是狗 股友60K7585v92 06-2306-23 15:24
- 60 2 [深科技吧] 科技股普遍都在跌,你搞错了 起C势 06-2306-23 15:24
- 50 0 [英维克吧] 以后再也不敢打板了,竞价打了3支,还有2支,三 砸炼石做飞机 06-2306-23 15:24
- 41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一个有个性的科技企业,有担当,有责任,为 股友05y37O3295 06-2306-23 15:24
- 22 0 [上海亚虹吧] 之前不是有个想减持没减的大股东吗,赶紧想想办 股友6903E0F226 06-2306-23 15:24
- 14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丝滑,涨一周不够一天跌的 yt4tr 06-2306-23 15:24
- 58 2 [五方光电吧] 撤单吃筹码?因为抛压太小了,买不到货吗? 股友GHPiwe6830 06-2306-23 15:24
- 311 24 [科创50吧] 都盼着科技跌,目前资金都在科技里面,科技跌了 狮子王和小狮子 06-2306-23 15:24
- 95 5 [中原内配吧] 主要是看好他在氢能领域,12.60建点仓位。 股友17162u00V9 06-2206-23 15:24
- 23 0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什么时候出完货 Ye黎明来的骑士520 06-2306-23 15:24
- 42 1 [西安奕材-U吧] 加上暗盘一共出了4个多亿的货谁接的啊 股友69c9558K60 06-2306-23 15:24
- 34 1 [商络电子吧] 水军请继续,明天再杀5个点,把40以上的散户全 牛马想炒股暴富 06-2306-23 15:24
- 89 7 [小米集团-W吧] 我还是那句话,砸到20,卖房全仓梭哈进,希望给 FreeBearChild 06-2306-23 15:24
- 120 6 [金钼股份吧] 短线贪心的我,十个利润不走.到亏5个 基帝照明CEO 06-2306-23 15:24
- 355 9 [股市实战吧] 有些米粉真的好傻啊,还以为小米跌得惨,累总会 实话实说的老顽童 06-2306-23 15:24
- 40 2 [*ST赛为吧] 赛为连续出货67天…… 清泉的仰菲 06-2306-23 15:24
- 214 2 [平潭发展吧] 我为什么要回来,还买在今天最高点。活该我亏钱 股友79f2H53217 06-2306-23 15:24
- 88 2 [湖南裕能吧] 二季度的业绩好到爆炸!迟早拉升!主力还没吃够 通通壹佰元 06-2306-23 15:24
- 22 1 [天地数码吧] 在砸一个多亿下去直接涨停 股友ze0ZWQ 06-2306-23 15:24
- 26 3 [延江股份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关键看放量突破。 MLBZ123456 06-2306-23 15:24
- 709 25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涨了3毛5,吧里反倒有点安静,不热闹了,咋 孤岛听风又听雨 06-2206-23 15:24
- 400 23 [省广集团吧] 我宣布:2026.6.22,省广集团6.79底部成立 半亿先生 06-2206-23 15:24
- 137 6 [东亚药业吧] 这个股就是会恶心人,大盘大涨它下跌。周线都跌 东方海盗 06-1506-23 15:24
- 88 1 [天弘弘利债券C吧] 闲钱放债市也是很不错的 阳光明媚的日子 06-1506-23 15:24
- 14 0 [纳百川吧] 没有柚子进来,很难有啥大动作 不打妖股 06-2306-23 15:24
- 144 2 [特发信息吧] MPO放量,康宁代工,光纤涨价,滞涨几重叠加。 股友o0IXL1 06-2306-23 15:24
- 74 4 [春光集团吧] 昨天你涨了吗?今天就这样跌,没那能力做条咸鱼 股友3F53912i05 06-2306-23 15:24
- 100 1 [京基智农吧] 重大资产重组+东北振兴+国资委新能源注入+和美 专注题材 06-2306-23 15:24
- 56 1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这个是什么基!天天绿 王小怀 06-2206-23 15:24
- 16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跌了多少个月了 侠骨的仰蘅 06-2306-23 15:24
- 16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完犊子了,没有底了。 股友t52H930581 06-2306-23 15:24
- 66 1 [国民技术吧] 大概率一日游,就这尿性 孙颖彤已上路 06-2306-23 15:24
- 90 3 [万科A吧] 万科,底部非常牢固,今天被科技股拖累,厚积薄 glhmtifk9辛巴 06-2306-23 15:24
- 47 2 [北方稀土吧] 抄底抄在半山腰 成熟的欧阳光耀 06-2306-23 15:24
- 20 1 [大麦娱乐吧] 今天红一分钱收盘 股友95E3n92209 06-2306-23 15:24
- 192 5 [立讯精密吧] 有和我一样的不,74追进去的,66割肉走了,亏损 股友g5Wp810169 06-2306-23 15:24
- 76 3 [浙江新能吧] 减持公告都没有,莫非还没减持就砸了这么多? 随机生成个随机 06-2306-23 15:24
- 123 3 [晶盛机电吧] 朋友们来搞 扶摇直上668868 06-2306-23 15:24
- 1074 2 [锦富技术吧] 液冷订单不及预期的核心客观原因1.英伟达新一代 股友9p9118G117 06-1606-23 15:24
- 30 0 [广发价值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之前高位进来的兄弟你们还好吗 浣熊守护者 06-2306-23 15:24
- 73 2 [原油吧] 感觉非常虚假,不是真的 股友njwN3l 06-2306-23 15:24
- 26 2 [国富量子吧] 1000亿准备了 黄金之王1997 06-2306-23 15:24
- 102 1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行业景气度很高,而且是“周期反转+成长 股友VUdv1l5265 06-2306-23 15:24
- 265 8 [深南电路吧] 胆大的,今天可入场抄底 好股玩一只就够 06-2306-23 15:24
- 25 0 [美诺华吧] 明天有一根大阴线,巴比Q了 忠心之海鸥豚 06-2306-23 15:24
- 29 0 [天娱数科吧] 对子顶吗? 赤诚的满瑫 06-2306-23 15:24
- 34 1 [东江环保吧] 姐走了。2.85 富婆不想炒股了 06-2306-23 15:24
- 56 1 [洽洽食品吧] 二级市场传导到一级市场,公司一定会被反噬 价值投资个P 06-2306-23 15:24
- 22 1 [诺瓦星云吧] 考西交袁宗的研究生可难了,买他们的票根本买不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6-2306-23 15:24
- 55 3 [共同转债吧] 143.2今天最后一单加油 BOY哥小迷弟 06-2306-23 15:24
- 32 1 [兆龙互连吧] 大哥,你也没有涨过,为啥还要跟跌? 我就是韭菜哈 06-2306-23 15:24
- 17 0 [珍宝岛吧] 珍宝岛,每一次的反弹,都是出局机会。可怜了珍 福州尚宸参谋涨 06-2306-23 15:24
- 22 0 [华友钴业吧] 这是合葬墓吗 股友286x2x3039 06-2306-23 15:24
- 44 0 [阳光股份吧] 持仓。 //@短空长多常待 :持仓//@短空长多常待: 短空长多常待 06-2306-23 15:24
- 23 0 [金智科技吧] 三亿多,能分1亿吗? 有创造力的苏展16 06-2306-23 15:24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竞价没跑,唉,要休息两天了 股友0N950L2559 06-2306-23 15:24
- 118 0 [宝丰能源吧] 今天今天买宝丰看看明天是低开还是高开低开加高 zyxgsxjrsssqj 06-2306-23 15:24
- 204 4 [东方锆业吧] 不懂就问,吧里有的说买进了,可外盘怎么没有一 w70352 06-2306-23 15:24
- 43 3 [广弘控股吧] 像股友BuEtcF这类股民在广弘上到了大霉,牛市一 兴高的伏羲 06-2306-23 15:24
- 60 4 [双林股份吧] 我去真的绿了牛批 请叫我T0先生 06-2306-23 15:24
- 18 0 [合富中国吧] 又开始这么玩 周到的孔子买菜 06-2306-23 15:24
- 23 0 [三超新材吧] 高位放量下跌?出货了? 粘锅了哥们 06-2306-23 15:24
- 31 0 [大唐发电吧] 助理,我很欣赏你。今天你出血了吧。明天拉高三 王牌28 06-2306-23 15:24
- 28 0 [泰康中证全指电力公用事业指数C吧] 电力获得支撑小幅上行,泰康电力C走势明显强于 眉清目秀的山治 06-2306-23 15:24
- 273 4 [安泰科技吧] 洗盘啊,准备冲前高震荡一下正常啊,这个庄出货 再追2万恒科 06-2306-23 15:24
- 122 6 [*ST康乐吧] 根据公告,一千多万的部分债务逾期难说是不是那 涛子鹏城欢喜庄家的韭菜馅 06-2306-23 15:24
- 656 9 [宝钛股份吧] 怕求,坚决买入,坚决予以配售! 四大天王 06-2306-23 15:24
- 25 0 [同花顺吧] 浪费感情,我还不如尾盘买 轻松快乐炒股 06-2306-23 15:24
- 17 0 [蓝色光标吧] 割了,亏麻了 股市迷路的小羔羊 06-2306-23 15:24
- 21 0 [中京电子吧] 不破五日均线就拿着吧,破了就撤退 sunyou3 06-2306-23 15:24
- 45 1 [盈康生命吧] 昨天金针探底成功,今天试着往上摸出上影线,明 jxzb 06-2306-23 15:24
- 129 4 [*ST东易吧] 这只目前不会走之前连续大涨的路线了,还是要等 蹦腾的牛马 06-2306-23 15:24
- 117 5 [博云新材吧] 百元股就是百元股,这个月不到,半年以后必到 朋友吧特 06-2306-23 15:24
- 19 1 [绿发电力吧] 不管怎样都是跌别人大涨也跌垃圾退市吧 有魄力的绿恋华6 06-2306-23 15:24
- 36 1 [ST任子行吧] 小任,你今天好样的,外面都跌成了,你还如此坚 老菜鸟拜拜 06-2306-23 15:24
- 70 2 [中国化学吧] 我建议不要玩这个票,这票的股性很差,每次涨一 小小灬星辰 06-2306-23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