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0 [国投丰乐吧] 新来的主力一直压着吸筹是否是反内卷的问题,证 家财成金得比比东 09-0509-05 15:23
- 357 2 [吉视传媒吧] 能不能挑战6.7 价值服务商 09-0509-05 15:23
- 150 1 [吉视传媒吧] 今晚发公告立案停牌戴帽,该股符合《深交所退市 虎哥爱炒股 09-0509-05 15:23
- 146 1 [南京公用吧] 昨天涨太多了,今天红都不红一下 股友8H602k8206 09-0509-05 15:23
- 157 0 [卫星化学吧] 看你卖的点位也是高手 有毅力的冷叶紫檀 09-0509-05 15:23
- 159 1 [大东南吧] 固态已经说了多少天了,今天干了个遍 六哥一直在你身边 09-0509-05 15:23
- 179 1 [戴维医疗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6个多点都带不动你,哎! LG股股牛168 09-0509-05 15:23
- 148 0 [中直股份吧] 气死我了 机智得小猫 09-0509-05 15:23
- 136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做t多好哈,早盘买入,高抛 为爱炒股666 09-0509-05 15:23
- 167 0 [同仁堂吧] 可以可以,也算是随上大流了 阿杰鲁A 09-0509-05 15:23
- 155 1 [指南针吧] 137附近有人买了两千手?? 才望斗金的殷野王 09-0509-05 15:23
- 230 5 [大东南吧] 知道这两天要涨停,果断介入,这个买点怎么样 招财纳宝日进斗金 09-0509-05 15:23
- 154 0 [中哲精化吧] 我抄你个祖宗的连大盘都没有涨过 股友D650735R27 09-0509-05 15:23
- 132 0 [晶泰控股吧] 使劲拉,有人等着吃呢! 俚夫磨尔 09-0509-05 15:23
- 173 1 [嘉高达资本吧] 已经亏了没办法了,牛市守着这骗子公司等于再亏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9-0509-05 15:23
- 231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涨幅少于5点的个股,都已输了,想不到这货 股友tzwLC007 09-0509-05 15:23
- 245 3 [东土科技吧] 24.6卖掉了4000股,气死我了 baby请叫我女王 09-0509-05 15:23
- 179 2 [珠江股份吧] 5.51进去的怎么办,下周能出的来吗 沉着的范玺鹰 09-0509-05 15:23
- 175 2 [维科技术吧] 拉尾盘了,下周初得盘整2-3天了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509-05 15:23
- 548 14 [山子高科吧] 这上有压单下有托单是几个意思我,有没有老哥解 股市赚钱养梦幻 09-0509-05 15:23
- 91 4 [康力源吧] 应该起来了了吧 才望钵满地刘正风 09-0509-05 15:23
- 72 1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今天感谢电池哥了 Minsy 09-0509-05 15:23
- 4594 22 [天娱数科吧] 真狠啊,才发现尾盘集合竞价还想着在砸盘,熟悉 纯纯纯 09-0409-05 15:23
- 168 0 [闰土股份吧] 疆尸矣!疆尸! 翡翠利市得卡卡西 09-0509-05 15:23
- 240 0 [天府文旅吧] 周一补涨吧! 花思花 09-0509-05 15:23
- 158 0 [利欧股份吧] 股东坚持的票,自己家高管都不看好,根本就没预 我来站岗了 09-0509-05 15:23
- 153 0 [TCL中环吧] 几万手的买单 才富大韭 09-0509-05 15:23
- 681 4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新进 福哥看盘 09-0509-05 15:23
- 356 0 [强联转债吧] 良心主力,感谢 可转债步步生财 09-0509-05 15:23
- 144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强的可怕 股友6i57632W57 09-0509-05 15:23
- 134 0 [碧水源吧] 年年亏损的股票都涨上天了,你为何不让涨 股票穿云箭 09-0509-05 15:23
- 176 1 [万通发展吧] 从今天最后的盘口来看,感觉是砸盘的已经离场了 都快睡着 09-0509-05 15:23
- 269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这个开板,一开头就是几百几百手一直买,为 美丽的陈莉萍1 09-0509-05 15:23
- 119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张,不行就让位,不要不拉。 擎天柱7893 09-0509-05 15:23
- 176 1 [长城汽车吧] 你也不看看都没怎么跌 og168 09-0509-05 15:23
- 234 2 [世纪华通吧] 2018股东数是1.439万,2024年是21.027万,现在 数学组合 09-0509-05 15:23
- 777 6 [康美药业吧] 数据真相:康美中报和按动态市盈率来估计潜在合 二筷吾就满意 06-2709-05 15:23
- 141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周一继续埋大佬, 股友C72K701122 09-0509-05 15:23
- 177 0 [物产环能吧] 。今天大盘跌的时候它是红的,可是大盘涨的时候 蓝雨潇潇5393 09-0509-05 15:23
- 309 0 [同泰开泰混合C吧] 单日涨超5%!机构调研伴随指数上涨 同泰基金 09-0509-05 15:23
- 189 2 [R爱康1吧] 今天我进了,还有谁当炮灰一起进的。 股友TMdd3p 09-0509-05 15:23
- 137 1 [贝斯美吧] 跌可以,涨跟一个卖农药的没啥关系!3亿股民一 重仓掘金 09-0509-05 15:23
- 140 0 [华胜天成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后面反弹赶紧跑! 铄渊擎岳 09-0509-05 15:23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长城军工要命 股友q85676m926 09-0509-05 15:23
- 145 0 [交建股份吧] 疯狂应该还在后面吧 啥时候长脑子啊 09-0509-05 15:23
- 317 10 [太平洋吧] 哈哈哈,和我昨天说的一样,都是吵吵着涨停,一 小白条i 09-0509-05 15:23
- 231 7 [长高电气吧] 我没在这个烂股躲避牛市,我在另一个拉圾阿特斯 翻身把歌唱007 09-0309-05 15:23
- 169 0 [隆基绿能吧] 你受够了储能企业,你在研发固态电池!你股价是 乐观的付轩14 09-0509-05 15:23
- 212 0 [紫天退吧] 瞄准要害,看清弱点,把人研究透。知己知彼,百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509-05 15:23
- 326 5 [长电科技吧] 你这应该号称是世界第一垃圾股,没有之一 越割越勇的股民 09-0509-05 15:23
- 204 0 [锦江在线吧] 上海老牌国企了,信得过,还是上海市首批智能网 一只小叮当A 09-0509-05 15:23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纯债收益现在有点跟不上,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 只需把你们 09-0509-05 15:23
- 171 0 [宸展光电吧] 周一涨停浇给! 蛮牛求涨 09-0509-05 15:23
- 144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怎么这么稳健,跟外面形成发差,外面涨 股神晶 09-0509-05 15:23
- 148 1 [晨光新材吧] 牛是不是把这只股搞忘了? 一把哈梭 09-0509-05 15:23
- 150 0 [万丰奥威吧] 我承认看走眼了,现在我只想搞明白一件事,为啥 价格行为学学徒 09-0509-05 15:23
- 159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消费电子ma 红星99 09-0509-05 15:23
- 424 1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英挺的梅簃 09-0509-05 15:23
- 151 1 [国光连锁吧] 不要着急不要抢,筹码多多,明天接着板,排队站 开心的爱芝蔓 09-0509-05 15:23
- 137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敢买买的是怎么想的 紫气东来5555 09-0509-05 15:23
- 158 0 [设计总院吧] 没爹的孩早颗草 主要的王之柔3 09-0509-05 15:23
- 479 2 [融创中国吧] 跟着国家队ETF有肉吃 O接盘侠O 09-0509-05 15:23
- 188 4 [昆仑万维吧] 了,下周一可能还要跌啊。。。 股友8685599MR5 09-0509-05 15:23
- 174 1 [融捷健康吧] ,涨的时候仨瓜俩枣,跌的时候冬虫夏草,别买 废柴不能买 09-0509-05 15:23
- 188 7 [傲农生物吧] 4.69进去了就看下周了,老天保佑阿弥陀佛 发糕宝宝 09-0509-05 15:23
- 189 2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主力操盘手严重变态 n143744096739520 09-0509-05 15:23
- 261 4 [中天精装吧] 套了快十年,终于解套赚了一万走人,留下的发财 景天红 09-0509-05 15:23
- 230 0 [君实生物-U吧] 港股依然在疯狂拉升,估计大BD……三十亿美元! 金融者 09-0509-05 15:23
- 149 0 [恒生指数吧] 起得创造力, 张海生自己做 09-0509-05 15:23
- 145 0 [华映科技吧] 看这涨势肯定还有大宗交易 基民10Y517I566 09-0509-05 15:23
- 78 0 [江苏有线吧] 一股能买半斤韭菜 爱看谍战片的老太太 09-0409-05 15:23
- 145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有人喊停牌,什么意思? 心如荷 09-0509-05 15:23
- 156 0 [兆新股份吧] 不能割肉,等这个杂岁像万通那样下周回血。。不 渡寒川 09-0509-05 15:23
- 324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大盘涨[上涨]太猛了!涨过头了[捂脸][捂脸] 财富keepwendu 09-0509-05 15:23
- 172 1 [利德曼吧] 下周还要暴跌 股友hEbVNG 09-0509-05 15:23
- 568 33 [海南机场吧] 海机今天最低点3.80跟前面低点3.77形成了双底! 啥股呀 09-0209-05 15:23
- 149 0 [万通发展吧] 今日没有榜,可惜了。 股友025X02p791 09-0509-05 15:23
- 157 0 [盟固利吧] 晚上自选股第一个涨的,没想到这么弱,收盘排在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0509-05 15:23
- 153 0 [博思软件吧] …… 股友X4roq5 09-0509-05 15:23
- 174 0 [旗天科技吧] 回到上周的收盘价 悠嘻猴 09-0509-05 15:23
- 1334 7 [巨人网络吧] 左手巨人,右手洗霸,强大就需要多言了、 张哥就是爱起飞 09-0509-05 15:23
- 585 4 [上证指数吧] 涨得还可以,但是没用,今天涨了,只能消化周一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5:23
- 148 0 [润和软件吧] 能够扛到现在的都是铁杆粉丝了下周还要横盘 正和乾元 09-0509-05 15:23
- 148 0 [鸡蛋吧] 3000都守不住…… 多多有鱼 09-0509-05 15:23
- 205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非要搞个50万门槛,跟创业板一样不就行了。 江东坚心永生战士 09-0509-05 15:23
- 202 3 [北方导航吧] 没有两个月估计回不了本,换股 顺势而上666666 09-0509-05 15:23
- 71 2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不仅反包,还创了个新高 inincat 09-0509-05 15:23
- 146 2 [联络3吧] 看样子,今天买入,可以成交 希望今年赚辆U8L 09-0509-05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